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3 [安诺其吧] 希望下个月冲过7元 生财好运福满身 09-1009-10 14:37
- 137 2 [长源东谷吧] 今天还会涨停吗 A7777777 09-1009-10 14:37
- 105 1 [国泰集团吧] 一到三分弄一天,奇葩股 股友3380006Cf2 09-1009-10 14:37
- 224 3 [*ST西旅吧] 主力压盘,不让涨。估计重组消息是真的,主力筹 王风一 09-1009-10 14:37
- 173 6 [巨轮智能吧] 这么垃圾的走势,人气还这么高。说明韭菜是真多 承接王 09-1009-10 14:37
- 85 2 [汉宇集团吧] 真垃圾,每天就一把。 孤舟簑笠 09-1009-10 14:37
- 159 3 [国电电力吧] 唉!4.82就卖了,买了科创芯片亏大了。 股友856U662l72 09-1009-10 14:37
- 133 4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调整,买点没涨的股票防守吧, 一鸣惊人789 09-1009-10 14:37
- 222 7 [TCL中环吧] 拿个三年 夜听细雨 09-1009-10 14:37
- 447 9 [浙商证券吧] 牛来了守住券商就行!而浙商具有翻倍的机会!就 踏天王狗剩 09-0909-10 14:37
- 92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这是响应号召走慢牛。 股友MSKC1b7298 09-1009-10 14:37
- 75 0 [鼎胜新材吧] 抓紧时间抱团取暖 业余爱好 09-1009-10 14:37
- 67 0 [国债期货吧] 等着吧,还是那句话,要么砸盘要么涨停 基民181m82C115 09-1009-10 14:37
- 73 0 [豆油吧] 横盘一下午几个意思啊 多赚米米777 09-1009-10 14:37
- 66 0 [道氏技术吧] 涨涨涨,给明天留下下跌的空间 一路同發 09-1009-10 14:37
- 70 0 [奇安信-U吧] 丫挺垃圾 京Z2F2964972 09-1009-10 14:37
- 69 0 [碧桂园吧] 今天就只能这样了。明天再来 上壹圆再卖 09-1009-10 14:37
- 88 1 [天银机电吧] 明天周四,准备大跌吧 足智多谋的散户 09-1009-10 14:37
- 147 4 [瑞泰新材吧] 尾盘泛红,明天冲过高点。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37
- 619 7 [TCL中环吧] 抄他底,他抄家 金融抢锅 09-1009-10 14:37
- 223 4 [久吾高科吧] 大资金点火应该成功了,现在是维护股价,是否会 小小散户28 09-1009-10 14:37
- 250 4 [安迪苏吧] 安迪苏:2025年半年度线上投资者沟通会及业绩说 安迪苏资讯 09-0909-10 14:37
- 102 0 [旷达科技吧] 三板起步,五版成妖! 老空杯子 09-1009-10 14:37
- 103 0 [湖南黄金吧] 早就说这个不跟黄金了,95生产黄金的股会走成这 股友000Ex73056 09-1009-10 14:37
- 74 0 [浙江荣泰吧] 新天药业亏了20点割肉追你的,你要争口气,破百 股友w5t6813691 09-1009-10 14:37
- 74 0 [*ST东智吧] 同一时期炸的都封回去了,你为啥封不回去 三点水的洛 09-1009-10 14:37
- 83 0 [锦江航运吧] 这货被它拖死,重不见涨 股友10571X6U92 09-1009-10 14:37
- 67 0 [大东南吧] 跳水了要跌停了快跑 股友3T60z63995 09-1009-10 14:37
- 101 0 [金域医学吧] 回调很健康,缩量的回调。跌幅不会太大,能维持 喜欢上炒股 09-1009-10 14:37
- 107 1 [电科芯片吧] 别挂单交易,散户对付庄家的最好办法看好就直接 精益求精de蝙蝠侠 09-1009-10 14:37
- 94 2 [联环药业吧] 估计收盘价不会变红了 我也想做空ffggg 09-1009-10 14:37
- 127 4 [金枫酒业吧] 中秋节快到了,酒是不是也该涨了 站住不要跑 09-1009-10 14:37
- 90 0 [卓郎智能吧] 今天封板比前两次都要强 睿智的李春燕1 09-1009-10 14:37
- 73 0 [艾布鲁吧] 高开低走,急拉缓跌!又开始割韭菜喽。 坚持到底的王二小 09-1009-10 14:37
- 80 0 [科森科技吧] 这个票9月2号后,一直在跌停路上 中国股市世界第一 09-1009-10 14:37
- 123 0 [震安科技吧] 震安科技,个人感觉下跌趋势没有结束,忍了再忍 SM有些你想不到 09-1009-10 14:37
- 75 0 [世纪华通吧] 为何你和巨人那么牛笔 家里蹲仙人 09-1009-10 14:37
- 79 1 [长城军工吧] 一股跌三十多块!短短几天,,,,, 山东烟台龙口 09-1009-10 14:37
- 82 0 [三丰智能吧] 太恶心了 爱情才会赢168 09-1009-10 14:37
- 80 0 [王子新材吧] 我去你玛德,真磨人啊 沧海两声笑 09-1009-10 14:37
- 106 0 [华润材料吧] 坚持住,再跌两天,星期六止跌 俊逸出尘的幽篁7 09-1009-10 14:37
- 74 0 [胜宏科技吧] 前段时间陈总被挂山顶的九个多亿,是割肉走了, 劝大家不要炒股 09-1009-10 14:37
- 87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只基近段时间份额持续增加,说明大家都看好, 陈建娣 09-1009-10 14:37
- 95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390都站不稳,不突破400,还玩什么,明天跌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37
- 69 0 [乐歌股份吧] 都不急着下手,还有四只乌鸦… 混世大魔丸 09-1009-10 14:37
- 119 0 [大元转债吧] 拉起来 股友359939h9M1 09-1009-10 14:37
- 154 5 [爱仕达吧] 你们怎么办,老庄说压到15元给俺进货,你们会不 阿达牛 09-1009-10 14:37
- 103 0 [皖通科技吧] 怎么不像昨天那样砸盘看来累了 豪爽大气的韦芮新 09-1009-10 14:37
- 74 0 [天赐材料吧] 我明天等着26割肉 xgu56b 09-1009-10 14:37
- 100 0 [拓普集团吧] 这个机器人今天放量套了一大批,明天不反包不就 向鸿擒龙 09-1009-10 14:37
- 70 0 [海峡股份吧] 一会就阴线了。 才望富贵得钱大方 09-1009-10 14:37
- 71 0 [太极集团吧] 真垃圾 股友5159739N5t 09-1009-10 14:37
- 75 0 [TCL智家吧] 走了垃圾股真的废勾庄自个儿玩去吧 股友90rW932882 09-1009-10 14:37
- 68 0 [*ST金科吧] 怂货 亿万精 09-1009-10 14:37
- 105 1 [跨境通吧] 下面那么多拖单为啥,是不是不想让散户卖 股友896ax78683 09-1009-10 14:37
- 93 1 [用友网络吧] 明天还得跌 股友8W5V756186 09-1009-10 14:37
- 104 0 [五洲交通吧] 卖盘太多了,稍微一涨蜂拥而至 理性的汤艳 09-1009-10 14:37
- 73 1 [招商公路吧] 大盘单日涨300点,可能会涨停 股友20C05178p9 09-1009-10 14:37
- 107 1 [金马游乐吧] 今天怎么资金流出2000多万?这么多?哥几个全跑 股神套巴菲 09-1009-10 14:37
- 123 5 [浙商证券吧] 麻子,8连板是不是快来了?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37
- 97 0 [平安电工吧] 平安电工小止损离场 阅龙论市 09-1009-10 14:37
- 98 0 [黄山旅游吧] 黄山女婿陈总 街友窦威 09-1009-10 14:37
- 81 0 [蓝色光标吧] 元隆雅图都涨停了。 骑扬来财地戴沐白 09-1009-10 14:37
- 286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$食品饮料ETF(SH515170)$ 割是个传说 09-1009-10 14:37
- 73 0 [东岳硅材吧] 僵尸一样,无语啊 负责任地樱木花道 09-1009-10 14:37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赶紧跌停了,我买2万手。 股友2585r0i168 09-1009-10 14:37
- 39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光含量还是太低了,就不能纯光吗 敢作敢当的雷昆 09-1009-10 14:37
- 126 0 [豫光金铅吧] 同行都翻红了,马上见红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1009-10 14:37
- 72 0 [大东南吧] 不低于415收盘明天反弹 不当人才能赢 09-1009-10 14:37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牛逼 露笑你科技 09-1009-10 14:37
- 90 1 [景兴纸业吧] 同样参股别人好几个板。这货怕不是参假吧 懂的很多地贾元春 09-1009-10 14:37
- 69 0 [方正证券吧] 种是坏的 乐观的枫水扬10 09-1009-10 14:37
- 94 0 [明泰铝业吧] 有融资和养老社保,压住了上涨… 满天漫天 09-1009-10 14:37
- 69 0 [铜冠铜箔吧] 操盘手提前下班了,本来想涨一波的 孤陋寡闻 09-1009-10 14:37
- 66 0 [步步高吧] 太弱了 股友128p922x75 09-1009-10 14:37
- 63 0 [飞利信吧] 卖糕的 昆嵛山股友 09-1009-10 14:37
- 89 0 [光库科技吧] A股永远都是冲高回落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009-10 14:37
- 72 1 [晓程科技吧] 快快快跑跑跑快跑快跑 股友899a750G72 09-1009-10 14:37
- 86 1 [文投控股吧] 你织偏了有本事还偏很点 有责任心得赛莉娜 09-1009-10 14:37
- 144 1 [*ST国中吧] 大家都在说这3w手,但是想过没有,没有这3w手, 胸怀大志得爱丝魅 09-1009-10 14:37
- 80 1 [利欧股份吧] 好家伙,恭喜昨天上车躺平的兄弟们吃肉。 冒险家捉妖 09-1009-10 14:37
- 95 1 [英维克吧] 涨停封不住,走人 琛琛涨 09-1009-10 14:37
- 136 1 [友阿股份吧] 千万别信,差了1.3个亿的量,不要追 股票打火机 09-1009-10 14:37
- 76 1 [山子高科吧] 神奇两点半出发上班 能上涨就行 09-1009-10 14:37
- 88 1 [建业股份吧] 26,7进完了 有专注力的秦冠3 09-1009-10 14:37
- 268 1 [艾布鲁吧] 有可能是洗盘结束,主升行情有望开启!欢迎大家 波段擒龙手阿豪 09-1009-10 14:37
- 81 1 [洪田股份吧] 每次都是盘中富贵,你让我好伤心啊 中君子 09-1009-10 14:37
- 120 3 [国联民生吧] 明天阳包阴,立贴为证 逆风翻盘一 09-1009-10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