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ST东尼吧] 难道说,要红?但是一点不强势啊 nash_yu 09-1009-10 14:48
- 154 3 [国机通用吧] 这票有没有重组预期? 抓妖小队队长 09-1009-10 14:48
- 271 8 [联创光电吧] 这一伙都红了 zqm18 09-1009-10 14:48
- 139 8 [纳指ETF广发吧] 下午要涨,涨到1.282 新韭菜鸡蛋汤 09-1009-10 14:48
- 171 3 [医渡科技吧] 受美中嘉和拖累,医渡科技今日高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48
- 79 1 [游族网络吧] 等风来 打开了非常那成交额 09-1009-10 14:48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我也来支持1000股 大度的乔芝菲 09-1009-10 14:48
- 106 0 [跨境通吧] 今天流出资金一个多亿 等待就是技术 09-1009-10 14:48
- 79 0 [大东南吧] 主力再不拉把庄让岀来吧 宝总我来了 09-1009-10 14:48
- 215 0 [达仁堂吧] T14天天涨你个怂货...弱弱弱 玉树临风的苍鹰 09-1009-10 14:48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没戏了,散场吧 弹指流沙 09-1009-10 14:48
- 373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没有资金流入,基金经理也只能傻呆呆看着了。 坚定的汤思源 09-1009-10 14:48
- 61 0 [祥源文旅吧] 那么多文旅,怎么就偏偏买了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1009-10 14:48
- 996 2 [信义能源吧] 信义能源:降息的最大受益者 王维成 09-1009-10 14:48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资金居然是流入的 股友1271t2p601 09-1009-10 14:48
- 73 1 [ST云城吧] 今天收盘两分! DA不倒我不倒 09-1009-10 14:48
- 89 1 [振德医疗吧] 这大长腿也没谁了 剧迷6657 09-1009-10 14:48
- 196 4 [XD上海电吧] 我挂条件单了,20.81买入助力各位冲上天好吧 让我梭哈一次 09-1009-10 14:48
- 131 2 [飞利信吧] 下午怎么说兄弟们,708还有出来的机会吗,主力 能起再看看 09-1009-10 14:48
- 271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生财斗金的苏星河 09-1009-10 14:48
- 91 0 [诺德股份吧] 2025年1-8月,国内储能中标规模超210GWh,同比 股友fgsdfha 09-1009-10 14:48
- 100 0 [熙菱信息吧] 乱七八糟 心灵感应 09-1009-10 14:48
- 74 0 [圣龙股份吧] 来了就别走了 股友2Q07170H25 09-1009-10 14:48
- 71 0 [*ST春兴吧] 盘中小作文牛逼 往后求财不求爱 09-1009-10 14:48
- 75 0 [联泓新科吧] 又拉尾盘,一招能用好几次 股友70Op717153 09-1009-10 14:48
- 87 0 [*ST万方吧] 看这控盘走势。X6成有戏。只是时间难熬。还有十 舟行迟 09-1009-10 14:48
- 158 1 [长光华芯吧] 10月9日有大量限售股解禁,不可能涨。 斐然有余地紫薇 09-1009-10 14:48
- 84 1 [章源钨业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神老代 09-1009-10 14:48
- 106 1 [梅安森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手法!!! grandparents 09-1009-10 14:48
- 141 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就不信你今天能绿着收盘。 火红姐 09-1009-10 14:48
- 76 0 [*ST雅博吧] 最烂的股票,这辈子不会再买你 小叶八一中路 09-1009-10 14:48
- 76 0 [百度集团-SW吧] 不能回落呀 说一孙不二 09-1009-10 14:48
- 82 0 [永鼎股份吧] 不求多了,收盘10.7 龙股丰登 09-1009-10 14:48
- 89 0 [正邦科技吧] 正邦是江西省的老牌子,驰名商标,深入人心 yaya201906 09-1009-10 14:48
- 81 0 [华西股份吧] 又在量化,明天要大跌了 傲骨独尊 09-1009-10 14:48
- 75 1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萎哥 好胜的张海燕2 09-1009-10 14:48
- 73 0 [晓鸣股份吧] 这垃圾板块都不跟,板块都拉起来了这比完全不动 我想要的生活习惯6226 09-1009-10 14:48
- 68 0 [晓程科技吧] 看来今天是缩量小涨 拐点技术 09-1009-10 14:48
- 60 0 [中环海陆吧] 牛逼又破新低了 独立的冷414 09-1009-10 14:48
- 70 0 [世纪华通吧] 前几天我说过、一口气拉到30、横盘、等摘帽。 股友7821508a8i 09-1009-10 14:48
- 77 0 [中国能建吧] 拿你3年,你随意。 股友v21537332F 09-1009-10 14:48
- 70 0 [欣旺达吧] [大笑] Endlessmore 09-1009-10 14:48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10年大顶已现!!! 我是一吱小小鸟 09-1009-10 14:48
- 76 0 [泰和科技吧] 股东大会吃大面 乐观的影风意0 09-1009-10 14:48
- 243 3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什么时候可以上车啊? 股友x21196L970 09-1009-10 14:48
- 108 1 [国电电力吧] 怎么没人拉 英俊潇洒的大哥大 09-1009-10 14:48
- 273 1 [国泰中证动漫游戏ETF联接A吧] 过山车吗? T站等待 09-0509-10 14:48
- 67 0 [世嘉科技吧] 看不懂不敢进 一口吃掉小星星 09-1009-10 14:48
- 83 0 [晶盛机电吧] 还以为今天能有十个点,失望 恭喜为富的赵无极 09-1009-10 14:48
- 70 0 [通源石油吧] 要封板了吗 正直的人 09-1009-10 14:48
- 80 0 [昌红科技吧] 下托上压,转债都快红了,他就是不跟 股友3V66R73720 09-1009-10 14:48
- 7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小米被砸得嗷嗷叫 股友1056Yw5567 09-1009-10 14:48
- 101 0 [嘉益股份吧] 莫因短期市场情绪,放弃对企业长期价值的关注 水日山丰 09-1009-10 14:48
- 136 0 [大新银行集团吧] 没成交量不能进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009-10 14:48
- 68 0 [天际股份吧] 看不到合力,完全不如先导一根啊 细心的凌华音 09-1009-10 14:48
- 90 1 [圣元环保吧] 圣元是垃圾股。 擎天捧日 09-1009-10 14:48
- 214 1 [唯科科技吧] 太烧脑了,出来解释一下啊哥哥。@系统回收 谓语助者 08-2909-10 14:48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收盘129.58 中国乐哥是我 09-1009-10 14:48
- 75 0 [金财互联吧] 两阳夹一阴,噌噌往上窜 不断上涨的进击线 09-1009-10 14:48
- 125 0 [金自天正吧] 小垃圾涨没份跌是一步都不拉! 老朽木 09-1009-10 14:48
- 69 0 [和展能源吧] 这个可以。不谋而合。 股友HI96Q19861 09-1009-10 14:48
- 81 0 [天齐锂业吧] 白辛苦一天就跌几天的钱 股友f6DALy 09-1009-10 14:48
- 119 0 [新兴装备吧] 只要指数涨1个点,新兴铁定跌1个点,指数暴涨3 雅安天下 09-1009-10 14:48
- 86 0 [南天信息吧] 收盘价19.24 热情的玺尔玉 09-1009-10 14:48
- 129 2 [领益智造吧] 缩量到极致了,该跑的都跑了,等解放军了。 赚够旅游钱 09-1009-10 14:48
- 109 1 [天赐材料吧] 被游资玩坏了,砸了两根上影线。明天费劲了 韭菜炒基疸 09-1009-10 14:48
- 99 1 [茂硕电源吧] 不拉就出了 n9659137001659962023 09-1009-10 14:48
- 87 1 [爱旭股份吧] 收个16.16吧,让大家快跑 割肉专业户 09-1009-10 14:48
- 163 4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应该至少三个点的涨幅 qingqing1990523 09-1009-10 14:48
- 122 3 [捷成股份吧] 你也配影视概念,别的都涨上天了,你还是个乌龟 股友5V6v351898 09-1009-10 14:48
- 93 1 [中青宝吧] 我是看出来了,这货完全不跟游戏的。以后不用参 戒掉一把梭哈 09-1009-10 14:48
- 167 2 [天新药业吧] 这个里面是没什么人吗? 股友8ct6975090 09-1009-10 14:48
- 128 4 [宝胜股份吧] 中航宝胜是哪个系的? 天堂鸟380572160 09-1009-10 14:48
- 110 2 [电科网安吧] 利好资讯都不发,董秘也不出来吹一下,等死呀! 股友00379E052o 09-1009-10 14:48
- 111 3 [巨力索具吧] 主力你使劲砸把,我已经走了 一波接一波韭菜 09-1009-10 14:48
- 83 1 [天海防务吧] 不正常啊,公司是不是要出什么事?董事长还在么 常欢喜尊者 09-1009-10 14:48
- 130 5 [正泰电源吧] 这会上下震荡。高手可以来做t j30c15 09-1009-10 14:48
- 72 0 [中青宝吧] 亏损又劣迹,必跌! vvhhv 09-1009-10 14:48
- 114 2 [北纬科技吧] 过了15就一马平川涨停连板五 股友RpAvHv 09-1009-10 14:48
- 194 1 [国泰中证动漫游戏ETF联接C吧] 全仓干这个,一个月内包起飞 股友99Q6116d36 09-1009-10 14:48
- 217 9 [汇隆新材吧] 这票到了筑顶期了? 赚了两头牛 09-0909-10 14:48
- 264 9 [君正集团吧] 格局了n次早上5.31卖飞了 谦虚谨慎的庞 09-0909-10 14:48
- 81 0 [智立方吧] 这样割韭菜的股票,只有远离了。 一片叶舟3108 09-1009-10 14:48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太牛了哥们! 阅读波段6I688 09-1009-10 14:48
- 83 0 [云赛智联吧] 云挡住了你的狗眼,迷路了,连不上了。 股友7p21i00922 09-1009-10 14:48
- 206 0 [烽火通信吧] 股价从疫情的40多跌下来,市值低了公司蒸发点, 雕花影v 09-1009-10 14:48
- 229 0 [信隆健康吧] 信隆的物业增值是不是深铁璟城喔?公司地址高德 好票趋势向上 09-1009-10 14:48
- 75 0 [海马汽车吧] 炒股要的耐心等待上涨,海马值得你去等待他飞奔 招财纳福的宝哥 09-1009-10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