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来个涨停可以不? 步步高升的陈欢 09-1009-10 10:10
- 349 2 [方正证券吧] 好好看,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。年线 股友561z68m753 09-1009-10 10:10
- 162 5 [酒鬼酒吧] 主力故意压盘,你XXX 提篮篮买菜菜 09-1009-10 10:10
- 415 1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碧海与蓝天 09-1009-10 10:10
- 78 0 [测绘股份吧] 天天倒数,有脸发公告 股友BXnrWL7226 09-1009-10 10:10
- 59 0 [石英股份吧] 每个股都在努力,你也要加油啊。 余下都是我的 09-1009-10 10:10
- 23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还停在特朗普关税政策那一天! 卡卡西尼 09-1009-10 10:10
- 321 0 [红豆股份吧] 还得是科技股这松子可算是磨死我了 永远少年呀 09-1009-10 10:10
- 52 0 [欢乐家吧] 今天反包昨天就是仙人指路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9-1009-10 10:10
- 48 0 [信维通信吧] 今天总算大涨了 一阳喜 09-1009-10 10:10
- 54 0 [海特生物吧] 十二连阴 达者之路 09-1009-10 10:10
- 61 0 [合盛硅业吧] 供给侧结构性优化大方向确定了,有机硅这种弹性 xaan 09-1009-10 10:10
- 67 0 [精工科技吧] 三只乌鸦,嘎嘎嘎 基民277F89p007 09-1009-10 10:10
- 59 0 [日出东方吧] 光剩量化啦,躺着吧 刘家人 09-1009-10 10:10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散户像无头蝇一样往上冲 股友7Z7018m309 09-1009-10 10:10
- 53 0 [新易盛吧] 现在不卖,等待何时? 落子无情 09-1009-10 10:10
- 120 4 [和而泰吧] 不补缺口不进 快乐炒股的老人 09-1009-10 10:10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散了吧这st股只能涨5% 炒股钱都是借的 09-1009-10 10:10
- 51 0 [多氟多吧] 进来就挨揍 风花之雪 09-1009-10 10:10
- 53 0 [盘古智能吧] 我焯焯焯焯 Wjsnb 09-1009-10 10:10
- 70 0 [北京利尔吧] 逆势拉升——强中强!!! 冰河里游泳 09-1009-10 10:10
- 66 0 [恒工精密吧] 拿了快两个月了,这票真是垃圾啊。 股友38N97790R9 09-1009-10 10:10
- 49 1 [中体产业吧] 杂毛一个 A股神来之笔也 09-1009-10 10:10
- 59 1 [腾达建设吧] 冲啊 狸老七 09-1009-10 10:10
- 84 2 [众泰汽车吧] 低价股都没翻倍,你们惊慌什么?长城军工都翻六 看看庄家自己玩 09-1009-10 10:10
- 1680 8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 星七六 09-0909-10 10:10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呼叫多够,争取8连阴 六道魔人 09-1009-10 10:10
- 166 0 [健帆生物吧] 又来昨天一套了,…只要你敢买我就敢套你,来呀 头号吸血鬼 09-1009-10 10:10
- 403 0 [港股通科技ETF鹏华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,这些领域或迎 “春风”! 鹏哥炒港美股 09-1009-10 10:10
- 47 0 [XD上海电吧] 跌了我进厂 筆墨5927 09-1009-10 10:10
- 518 4 [XD上海电吧] 新来的,不要被有心人带节奏 一气呵成yyds 09-1009-10 10:10
- 48 0 [美图公司吧] 什么时候才能好,亏10个点了 梦想造工厂 09-1009-10 10:10
- 65 0 [农产品吧] 去和而泰摇人 悟空到此一游 09-1009-10 10:10
- 167 0 [晶雪节能吧] 垃圾 基民wIfKpf 09-1009-10 10:10
- 57 0 [容大感光吧] 大家都在磨叽磨叽磨叽时间吧!!! 三眼观世界 09-1009-10 10:10
- 70 0 [威派格吧] 不得不说挺菜 一个自由的交易者 09-1009-10 10:10
- 54 0 [川发龙蟒吧] 减持杂毛一路走好半夜捎纸 股友mx65010978 09-1009-10 10:10
- 53 0 [君正集团吧] 亏7000的,你可以上车了。 率直得卡尔文 09-1009-10 10:10
- 67 1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突破,该启动了吧 股友N657d15365 09-1009-10 10:10
- 54 0 [儒意电影吧] 真是垃圾 股友737302M5d6 09-1009-10 10:10
- 77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会下17!除非幸福蓝海涨停!不然起不来!今 一路長葒 09-1009-10 10:10
- 75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又带上影线? 历届的天妇罗2 09-1009-10 10:10
- 49 0 [思泉新材吧] 走了兄弟们,再格局10个点都没了 LV御玉 09-1009-10 10:10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退出股市了,每天搞点可转债当天进出,不会被深 龙头短线稳步盈利 09-1009-10 10:10
- 52 0 [银行Ⅱ吧] 拉银行必S 股友5Z809q6776 09-1009-10 10:10
- 65 0 [完美世界吧] 突破了突破了,满仓搞起来,干主升浪! 东大东大红 09-1009-10 10:10
- 201 4 [福星股份吧] 买入买入买入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涨停 法铁钠公子 09-1009-10 10:10
- 213 1 [瀚蓝环境吧] 这才调整一个多月就行了吗?时间不够长啊!涨幅 毕沪深 09-0909-10 10:10
- 63 0 [罗博特科吧] 昨天涨那么一点又回去了 钞贾养家 09-1009-10 10:10
- 59 0 [中远海控吧] $中远海控(HK|01919)$ 稳中求胜WWW 09-1009-10 10:10
- 58 0 [北汽蓝谷吧] 快开股东大会了,今日起势不错,已经在大幅上涨 股友3163z5088K 09-1009-10 10:10
- 53 0 [卫星化学吧] 太太太了 横行霸道的蟹蟹 09-1009-10 10:10
- 56 0 [中稀有色吧] 了 啦啦啦啦不要冲动 09-1009-10 10:10
- 60 0 [三川智慧吧] 6.69元,卖了2万股,砸下来再补 股友71Ox866976 09-1009-10 10:10
- 55 0 [太辰光吧] 诱多结束,后面可想而知。 李涨9310 09-1009-10 10:10
- 72 1 [中国卫星吧] 联通要是涨停一发酵,卫星这个题材就真的起来了 股友2k02225F38 09-1009-10 10:10
- 94 1 [创耀科技吧] 垃圾不蒸馒头争口气啊,创耀像睡着了一样,咋回 让我大干快上 09-1009-10 10:10
- 146 1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四年多来从来没见到你发威过,在整个基金中亏损 基民53779mE665 09-1009-10 10:10
- 392 21 [跨境通吧] 6.22进来,就开始一直跌。哭死了。一直加仓到5. 一心想回本的韭菜 09-0509-10 10:10
- 47 0 [步步高吧] 6.43抄底 男大a股淘金 09-1009-10 10:10
- 63 0 [安泰科技吧] 安公公怎么啦? 八月桂花6688 09-1009-10 10:1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股要反复诱多出货,打死都不要碰,不要碰 东财网友1462513818462174 09-1009-10 10:10
- 65 0 [XD中国联吧] 今天无论如何一定要提现一下,否则概念又打脸了 直言而已 09-1009-10 10:10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又有人拉银行 自卑人士 09-1009-10 10:10
- 61 0 [五粮液吧] 天天倒数的极品烂股 jsbzh 09-1009-10 10:10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跟庄家做朋友了 anguo294201 09-1009-10 10:10
- 86 0 [润欣科技吧] 垃圾那就是垃圾 股友98272p5N72 09-1009-10 10:10
- 55 0 [智光电气吧] 极拉慢跌是出货而已 空空法师 09-1009-10 10:10
- 74 0 [拓普集团吧] 你说自己就行了不要乱贬低同行这种股盖被唾弃 婀纤的欧玮 09-1009-10 10:10
- 63 0 [天路转债吧] 看下塞力 手套侠 09-1009-10 10:10
- 53 0 [新力金融吧] 垃圾 壹艳惊鸿 09-1009-10 10:10
- 55 0 [晶澳科技吧] 连续两天快赶上一个跌停了 热情的唐硕琼 09-1009-10 10:10
- 82 0 [辽港股份吧] 阶段性A股分析\阶段性高位必须回调.铁的规律必 股友BrOgIi 09-1009-10 10:10
- 64 0 [锐明技术吧] 天天抱团,高位让散户接盘,中小天天带着量化收 万物皆有法 09-1009-10 10:10
- 66 0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所属的板块都在涨就深科技跌你真有这么贱 股友L16116q397 09-1009-10 10:10
- 65 0 [跨境通吧] 出半天货,然后来一个大单拉一下告诉散户主力没 等会再抛 09-1009-10 10:10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个是真的叫诱多了 我要好运气 09-1009-10 10:10
- 59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就砸得你们哭爹喊娘 必须涨不停 09-1009-10 10:10
- 94 3 [新强联吧] 挂33/34/35/36各加1/10仓位,买到哪个是哪个 九三乔丹 09-1009-10 10:10
- 95 5 [海南华铁吧] 留下的伤痕累累~割肉的也是九死一生~还有唱多 章鱼主 09-1009-10 10:10
- 115 4 [传艺科技吧] 昨天就应该走的! 是tt 09-1009-10 10:10
- 55 0 [胜宏科技吧] 差点当老大现在看还是小弟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1009-10 10:10
- 50 0 [岭南控股吧] 这大单不好好卖,能挂出去非要大笔砸,真坏 股友1rG9Uq 09-1009-10 10:10
- 49 0 [寒武纪吧] 200元增发,你的成本是那些人的六倍,你还敢拿 高戈3669 09-1009-10 10:10
- 59 0 [中芯国际吧] 半导体,已经涨停一个大港股份,还有一个在冲击 古长盈 09-1009-10 10:10
- 82 0 [长源电力吧] 上海电力跌停了。电力板块调整。长源必破4.41元 道是平常心 09-1009-10 10:10
- 70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抄点底 股海天涯9 09-1009-10 10:10
- 69 0 [永信至诚吧] 太了 股友sIipgA 09-1009-10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