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艾布鲁吧] 幸好做个t不然还得亏钱 股神九先生 09-1009-10 10:03
- 71 0 [众泰汽车吧] 2025年8月份,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下降0.4%。 股友58989u069H 09-1009-10 10:03
- 55 0 [胜通能源吧] 今天封板是必然的,,意志不坚定的,请离开,格 肖亚祥o湖南 09-1009-10 10:03
- 60 1 [胜利股份吧] 走了,太难熬了 请叫我丿涨停乁 09-1009-10 10:03
- 73 3 [宜通世纪吧] 这么好的题材,公司瞎胡闹。做成这样的垃圾。 股友7275z109f3 09-1009-10 10:03
- 50 0 [宁德时代吧] 打压指数! 股友w16f981733 09-1009-10 10:03
- 44 0 [深桑达A吧] 割不完的韭菜 安详的龚艳娥 09-1009-10 10:03
- 61 0 [南天信息吧] 谁喊你们来的,跌停你们,反正我23的本,涨跌无 成本22的金微老弟 09-1009-10 10:03
- 53 0 [天赐材料吧] 10点了没顶上去已经不行了 基民131l02c709 09-1009-10 10:03
- 45 0 [纯碱吧] 应该在驻底了。 基民wRgLy9 09-1009-10 10:03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在出货,赶紧逃跑 风清扬雪 09-1009-10 10:03
- 50 0 [睿智医药吧] 天天一样的走势 摸着涨停过河 09-1009-10 10:03
- 53 0 [ST京机吧] ……这也行? 沙胆路 09-1009-10 10:03
- 64 1 [国林科技吧] 你这是怎么了?关联板块全上涨啊 股友7386R11r89 09-1009-10 10:03
- 392 21 [新华文轩吧] 收点01玩玩 驯兽师 09-0909-10 10:03
- 51 0 [盐湖股份吧] 你他奶奶的,真是行业第一 心态平和知足常乐 09-1009-10 10:03
- 48 0 [华力创通吧] 主力大哥能不能一下子给它捅上天呢,请你喝酒 疲不软的牛坚强 09-1009-10 10:03
- 43 0 [浙江东方吧] 真是废柴一个啊,破公司 股友3623eQ2617 09-1009-10 10:03
- 60 0 [友宝在线吧] 只有自动售货机会24小时工作服务 遥遥遥遥无期 09-1009-10 10:03
- 43 0 [药明康德吧] 你要是在绿了我就加仓 小敏亲亲2228 09-1009-10 10:03
- 75 0 [四创电子吧] 操盘手垃圾,踏不准大盘节奏,大盘涨,他调,大 当时不杂007 09-1009-10 10:03
- 4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十八块又保不住了 与日争辉211 09-1009-10 10:03
- 66 0 [京东方A吧] 哈哈哈哈。就现在的行情。京东方A不能单方面涨 股友txyAzb 09-1009-10 10:03
- 46 0 [XD三友化吧] 托单必破 master666888 09-1009-10 10:03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要是强的话早就板了,昨天开板就是要高抛低吸, 江湖三手哥 09-1009-10 10:03
- 73 2 [华银电力吧] 赶快上车,今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03
- 80 1 [美好医疗吧] 这个票跟什么板块,医疗人脑都不跟,涨不过跌加 长期投资消费者 09-1009-10 10:03
- 162 4 [凯撒旅业吧] 被恶心到了,前几天还说竞价减持完是利好,就想 坚定的何子轩 09-1009-10 10:03
- 189 1 [河钢股份吧] 河钢就是垃圾,说他好的都是托 春风秋雨123cf 09-0909-10 10:03
- 52 0 [康龙化成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不好吧 股友5618me9126 09-1009-10 10:03
- 49 0 [东方证券吧] 靠投资者养活你们的 股友m580V86363 09-1009-10 10:03
- 51 0 [东方甄选吧] 你们入手东方甄选股票都是天选韭菜打工仔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03
- 57 0 [力合科创吧] 又开启压盘模式 水落北岸 09-1009-10 10:03
- 44 0 [凯撒旅业吧] 一日游 紫金旭 09-1009-10 10:03
- 57 1 [工业富联吧] 好不容易跟对人啊!! 生手David7676 09-1009-10 10:03
- 63 1 [北方稀土吧] 押宝押宝!就说股价能不能干过中希吧 大头First 09-1009-10 10:03
- 195 1 [天龙集团吧] 吸筹明显,本周会有个不错表现 股友a6h7000533 09-0909-10 10:03
- 51 0 [数字政通吧] 上涨乏力,下跌贼快,后悔回本没出,不能抱有幻 股友0t588136u6 09-1009-10 10:03
- 82 0 [壹连科技吧] 十大流通股最大的股东持股数才20来万股,还是个 股友I850k28669 09-1009-10 10:03
- 67 0 [迈为股份吧] 马上破90 空空de空空 09-1009-10 10:03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,板块涨跌都没有你的份是吧 忍耐的塞莉娜 09-1009-10 10:03
- 51 0 [浪潮信息吧] 又是冲高回落? 会飞的小花猫 09-1009-10 10:03
- 81 3 [川宁生物吧] 上辈子造了什么孽买这票 一杆清台 09-1009-10 10:03
- 544 19 [优必选吧] 那么多散户还没死心 Kc11 09-0609-10 10:03
- 47 0 [XD上海电吧] 下个礼拜一准时来建仓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03
- 52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气不接下去 十年赚满一千万 09-1009-10 10:03
- 58 0 [海看股份吧] 伙计粤传媒涨停了,你使了吗 请你涨停 09-1009-10 10:03
- 59 0 [北京银行吧] 一个月跌6个点,没人做空这种交易形式貌似说不 股友kZ21322078 09-1009-10 10:03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缩量市场,拉这种大屁股,谁给资金的勇气啊?梁 一买必涨停呢 09-1009-10 10:03
- 51 0 [维康药业吧] 还好早盘卖了 Mickey666999 09-1009-10 10:03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正好在看唐伯虎点秋香,现在我宣布,唐家霸王枪 天天开心121 09-1009-10 10:03
- 50 0 [嘉元科技吧] 垃圾 基民TlmIrd 09-1009-10 10:03
- 57 0 [多氟多吧] 固态电池利空,双上影线,量能减少,暂时可以跑 股友188P11M581 09-1009-10 10:03
- 59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要开始启动了。 n893213728174844 09-1009-10 10:03
- 89 1 [国债期货吧] 大家想想,育儿补贴那么大的资金从哪里来? 基民cqR68N 09-1009-10 10:03
- 61 1 [东华软件吧] 跌的时候一发不可收拾,涨一分像便秘 股友315H382g68 09-1009-10 10:03
- 79 1 [神思电子吧] 自己把自己搞废了 股友A3bqAB 09-1009-10 10:03
- 49 1 [安正时尚吧] 还想拿小群和桑填来骗我。 击球区 09-1009-10 10:03
- 144 3 [科锐国际吧] 有什么重大利空吗? 股友509901t75V 09-1009-10 10:03
- 158 2 [东睦股份吧] 明天大涨5个点 基民91z511R903 09-0909-10 10:03
- 655 3 [古井贡酒吧] 居然抓到一个小达人 齐心合力夏天 09-0909-10 10:03
- 83 3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怎么也不涨了。一动不动 基民3836e09o05 09-0909-10 10:03
- 57 0 [江苏国泰吧] 昨天就看好了,本想9.09开盘入,结果一跌再跌。 机灵的叮当猫 09-1009-10 10:03
- 52 0 [中曼石油吧] 加油 基民KO3wCq 09-1009-10 10:03
- 42 0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22多点没买,今天涨这么多 股友768R78U653 09-1009-10 10:03
- 56 0 [同仁堂吧] 这个股我确实是服了 股友GwcxBs8019 09-1009-10 10:03
- 55 0 [金地集团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豪放不羁的肖莉 09-1009-10 10:03
- 41 0 [证券Ⅱ吧] 不能因为一颗坏果而坏了一锅粥! 股元亨 09-1009-10 10:03
- 50 0 [怡亚通吧] 这压力,不是一般的大啊 招财进宝2007 09-1009-10 10:03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的套餐跌回起点 大发积玉地李寻欢 09-1009-10 10:03
- 53 0 [XD上海电吧] 把钱腾出来,去抄京能电力吧,它还在低位呢,它 吉祥生财的虞姬 09-1009-10 10:03
- 46 0 [蓝海华腾吧] 几天涨的都跌光 股友95l103Y635 09-1009-10 10:03
- 46 0 [通裕重工吧] 垃圾股中的垃圾 流流流河 09-1009-10 10:03
- 62 0 [华阳新材吧] 6.2,才能稳两天,然后回到3.2,不信你们等着看 日进斗金89898504 09-1009-10 10:03
- 200 0 [英力股份吧] 拿了快三个月,在起飞这天卖飞了只吃了15% 明明就 09-1009-10 10:03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诱多,想要散户来接盘。 Lucky小股民 09-1009-10 10:03
- 66 0 [浙农股份吧] 呆若木鸡 股友k365813D23 09-1009-10 10:03
- 69 0 [雷曼光电吧] 都激励全公司人员持股了 玲珑剔透的征鸿1 09-1009-10 10:03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阳光拉红问题不大,然后出了,还是低吸我的 小小98536 09-1009-10 10:03
- 48 0 [中国能建吧] 快跑吧,又要跌了 股友N52530v969 09-1009-10 10:03
- 57 1 [*ST沐邦吧] 有病吧,这么搞 飞龙在天806243 09-1009-10 10:03
- 112 4 [每日互动吧] 昨天拉尾盘,非奸即盗,又看到了? 股友062i6712z7 09-1009-10 10:03
- 366 4 [旷达科技吧] 有多少人踏空,今天开盘将会得到见证!昨天高开 股友H990350e07 09-1009-10 10:0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无力,那些捞一把就跑路的投机大资金,也不 股友HuWMgj 09-1009-10 10:03
- 50 0 [豪威集团吧] 硬不过3分钟,要吃点伟哥 股友211171BC03 09-1009-10 10:03
- 52 0 [创业黑马吧] 文文,你真牛。 欣慰的常苑蓉 09-1009-10 10:03
- 74 0 [爱婴室吧] 量缩的厉害但是在缩量微涨五日线往上走 柔和的西门昆 09-1009-10 10:03
- 51 0 [怡亚通吧] 数错啦!4.9压了300万股!要铭啊! 未来噗噗 09-1009-10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