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 1 [长电科技吧] 这个紫阳,要是没他,今天不会这么弱,为什么不 股友2ch8990126 06-2606-26 12:47
- 1 1 [N惠科吧] 75元买了一万股怎么办 我饮汤唔食肉 06-2606-26 12:47
- 5 4 [N惠科吧] 兄弟们,中签的你们都走了吗 无敌白小猫组合派 06-2606-26 12:47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比上一个涨停后的下跌还猛 股友2321H33x18 06-2606-26 12:47
- 9 1 [太极实业吧] 一个搞建筑咨询的,负债率70多%被炒上天了,谁 股友7y19575p06 06-2606-26 12:47
- 1 1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尾盘卖了,今天地板接了,不知道是不是飞刀 拿住是门学问 06-2606-26 12:47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又对不起大家了,今天追了一点仓位,又把长电买 亮晶晶的李寻欢 06-2606-26 12:47
- 1 0 [N惠科吧] 一个组装显示器的公司,你说能值3,500亿吗?天 雷厉风行的游言秋 06-2606-26 12:47
- 1 0 [N惠科吧] 够呛了估计横盘到下班儿了 李星星cs 06-2606-26 12:47
- 1 0 [超声电子吧] 没天理 创新的戚全 06-2606-26 12:47
- 1 1 [三安光电吧] 21.78想买进去,但是又有点怕,等一下又下跌。 股友t52H930581 06-2606-26 12:47
- 1 0 [N惠科吧] 能到多少? 股友x209Y60532 06-2606-26 12:47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能入手嘛 股友06952n08R7 06-2606-26 12:47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想走的快走,不走以后怎么涨。今天是加仓的时候 股友2O731F2037 06-2606-26 12:47
- 1 0 [N惠科吧] 感觉不行了,要进去的话低开就进了。除非下午大 细腻的何昭 06-2606-26 12:47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这股适合涨停卖跌停买 股市金箍探海 06-2606-26 12:47
- 4 1 [N惠科吧] 看股吧群里,很多人都卖了!我赌下周一高开高走 快看涨无止境 06-2606-26 12:47
- 1 0 [N惠科吧] 干到650%可以了啊,法无定法,明天一切都是不确 道股之道 06-2606-26 12:47
- 1 0 [深科技吧] 这票好像和长鑫有合作关系,看到540元 我爱豆包炒股丶 06-2606-26 12:47
- 85 7 [N惠科吧] $N惠科(SZ001399)$ 榛果拿铁888 06-2606-26 12:47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周一必涨停了 股友cmql 06-2606-26 12:47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这种纯情绪票后续交不出业绩就是a 股友5zx1731892 06-2606-26 12:46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单日狂揽近8万!满仓梭哈半导体,我是如何精准 稳字当头做股 06-2606-26 12:46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康宁的新技术被误读了吧,光纤应该算错杀,继续 不割不亏爱咋咋 06-2606-26 12:46
- 1 0 [京东方A吧] 收盘802 午后的晚霞 06-2606-26 12:46
- 1 0 [N惠科吧] 下午还得你表演呀 鑫弟炒股 06-2606-26 12:46
- 2 0 [财富号评论吧] 我来分析下吧,说点真东西,今天这盘面,高开, 股友5X7h931938 06-2606-26 12:46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目前处于各路基金半年大考的关键时期并叠加半年 股友82889K9R52 06-2606-26 12:46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真是高看你了,想过你会跌,没想到你跌停 股友6P1363H782 06-2606-26 12:46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我的观点很明确电影中一伙匪徒劫持了一批人这批 侨香大师兄2026 06-2606-26 12:46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下午还能起来么,有人知道么,纠结还留不留了 股友882323U3X2 06-2606-26 12:46
- 3 1 [N惠科吧] 尾盘会有惊喜!十倍见! 九上悠雅 06-2606-26 12:46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康强的仓位涨停了就出掉,下午就过来搏一搏 我赚够3000万也不收手 06-2606-26 12:46
- 2 0 [天娱数科吧] 我们今天捡到不少筹码,明天开始无量涨停 勤奋的洪三仟 06-2606-26 12:46
- 2 0 [N惠科吧] 南充,绵阳,湖南都在建生产基地,大手笔 逐步加仓中 06-2606-26 12:46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慌啥呢!!三按有四道硬菜,氮化镓,碳化硅,林 顺着风吹的方向走 06-2606-26 12:46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暴雷了 避雷针财神 06-2606-26 12:46
- 2 0 [亨通光电吧] 中天跌停了,你和长飞也快点吧,不抱有幻想 基民whFW9v 06-2606-26 12:46
- 1 0 [N惠科吧] 玻璃基板有吧 林焱达 06-2606-26 12:46
- 2 0 [京东方A吧] 强得一批!谁说散户多的票不能成妖的,虽然没买 飞龙在天1号 06-2606-26 12:46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怕个蛋,买入 股友6260qi2971 06-2606-26 12:46
- 3 0 [天娱数科吧] 昨晚上挂了涨停卖出去了唉亏大了,至少还有两个 素雅的郁琛 06-2606-26 12:46
- 1 0 [戈碧迦吧] 六月底基金经理到调仓的时候啦,今天的集体性暴 稳坐上将军 06-2606-26 12:46
- 3 0 [京东方A吧] 周一低开低走 杭州大道总舵手 06-2606-26 12:45
- 4 1 [TCL中环吧] 连续涨停先看到20 众恐我静 06-2606-26 12:45
- 17 1 [N惠科吧] 这说的是谁我不说,这个巨头上市交易所预测有五 股友6091y01w13 06-2606-26 12:45
- 7 1 [N惠科吧] 你们都是配多少号中的 早日退休007 06-2606-26 12:45
- 5 0 [中天科技吧] 这就下班了,得,没心事了 股友6C11A56269 06-2606-26 12:45
- 6 1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兄弟,你不能这样天天涨,这样会把天捅个窟 灵巧的乔南1 06-2606-26 12:45
- 6 0 [长电科技吧] 主力牛逼,股价被拉的远超估值,加油,拉的更高 骑红马者 06-2606-26 12:45
- 2 0 [长电科技吧] 巨量,就问你们怕不怕 井底之蛙观虎斗 06-2606-26 12:45
- 6 0 [中天科技吧] 30的成本,随便你怎么跌,大不了,回到30,怕什 华东操盘哥 06-2606-26 12:45
- 8 1 [N惠科吧] 71元卖掉感觉良好 股友37V50n5060 06-2606-26 12:45
- 7 0 [风华高科吧] 下周一控异动还要控一天吗? 股友2223hW8753 06-2606-26 12:45
- 11 0 [中天科技吧] 半天成交量200多亿,疯了这是。主力提桶跑路, 打板就能红 06-2606-26 12:45
- 5 1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怎么不涨停了,不是如日中天吗? 碧玉小刀 06-2606-26 12:45
- 4 0 [N惠科吧] 下跌到45再买50手 我很菜的 06-2606-26 12:45
- 3 0 [N惠科吧] 惠芯半导体 请给我一点运气 06-2606-26 12:45
- 6 0 [京东方A吧] 快跑收割量化太高了,我要出货了,带大家一起出 柯浩浩 06-2606-26 12:45
- 5 0 [N惠科吧] 超预期了,我的目标有5K利润就满足了。 凌霜的柴昶 06-2606-26 12:45
- 16 0 [中天科技吧] 市场无常 五谷杂粮好蔬菜 06-2606-26 12:45
- 5 0 [N惠科吧] 可以今天买今天卖吗 挺拔的牛市 06-2606-26 12:45
- 5 0 [大族激光吧] 这个票是洗盘 股友D1t2618795 06-2606-26 12:45
- 6 1 [中天科技吧] 尾盘红 格巴费 06-2606-26 12:45
- 5 0 [中天科技吧] 洗盘,加仓猛干 股友5nWSim 06-2606-26 12:44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美光四大业务全部量价齐升,所有产品线爆发。半 星月贩卖官 06-2606-26 12:44
- 5 0 [中天科技吧] 股票涨跌很正常,短期看中天科技突破80元。 股友12r717a163 06-2606-26 12:44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我爱你 以后只买强的股票 06-2606-26 12:44
- 3 0 [长电科技吧] 紫Y是板块的终结者,屡试不爽 LF凌风 06-2606-26 12:44
- 7 0 [大族激光吧] 早上165直接跑的,太猛了 股市里亏钱 06-2606-26 12:44
- 7 0 [长电科技吧] 应该不会有人今天止盈吧 学习炒股的码农 06-2606-26 12:44
- 8 0 [TCL科技吧] 中环都涨停了,爸爸目前涨不过儿子。 沉心静气扬帆起航 06-2606-26 12:44
- 8 0 [N惠科吧] 中了几次股早盘卖尾盘就大涨,格局就冲高回落 精致的司马锦鹏 06-2606-26 12:44
- 7 0 [天娱数科吧] 拉升的太突然了,出去逛了一圈。满仓想做个t。 股友yk73788319 06-2606-26 12:44
- 7 0 [有研新材吧] 1.有研新材磷化铟相关已有成熟产品:7N高纯铟金 我是神经病一号 06-2606-26 12:44
- 7 0 [TCL中环吧] 坚定持有,趋势打开了 名扬天下2025 06-2606-26 12:44
- 5 0 [长信科技吧] 打开配方 股友7r3721982z 06-2606-26 12:44
- 4 0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姨姨,我爱你啊,能不能拉高 以后只买强的股票 06-2606-26 12:44
- 3 0 [太极实业吧] 半年报利润下降30% 红色基因666 06-2606-26 12:44
- 6 0 [N惠科吧] 总市估值3522亿,我吓怕了。 山谷仙踪还寿 06-2606-26 12:44
- 4 0 [N惠科吧] 卖了, wudi250250250250 06-2606-26 12:44
- 13 0 [N惠科吧] 是是铜箔需求量大,这个投资比例也高了90个亿。 kkk_金规轮 06-2606-26 12:44
- 8 0 [N惠科吧] 原本以为只能赚3000元,结果赚了2万,太猛了 Carussun2964 06-2606-26 12:44
- 8 0 [N惠科吧] 现在还可以买吗 股友c26n880560 06-2606-26 12:44
- 5 0 [N惠科吧] 我埋单88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到 股友xrUiBZ 06-2606-26 12:44
- 12 0 [京东方A吧] 涨了这么久了,下周要回调了 翻亿蓓 06-2606-26 12:43
- 12 0 [亨通光电吧] 马上跌停了 睿智沉稳的曹三仟 06-2606-26 12:43
- 11 0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画的k线很有个性!就是喜欢这种极端的 沪深尼古丁 06-2606-26 1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