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0 2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应该要回调了 神一样的盘感 09-0909-10 10:11
- 102 2 [25国债02吧] 股市涨跌,国债都在跌,奇葩! 股友58B556J077 09-0909-10 10:11
- 159 6 [*ST利源吧] 现在这个行情放心吧,员工不会抛的,牛市没有低 股友A932V95519 09-0909-10 10:11
- 47 0 [君正集团吧] 害人的。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1009-10 10:11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我的大港已经飞了,你还等什么 基民YVo764 09-1009-10 10:11
- 58 0 [安孚科技吧] 安孚科技9月10日快速回调 安孚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0:11
- 75 0 [信息发展吧] 信息发展9月10日快速回调 信息发展资讯 09-1009-10 10:11
- 69 0 [崇达技术吧] 诱多 财源滚滚88888 09-1009-10 10:11
- 53 0 [湘财股份吧] 小可爱 a古是收割机 09-1009-10 10:11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你想干什么! 东财网友6570513707310870 09-1009-10 10:11
- 232 0 [*ST华幸吧] $华夏幸福(SH600340)$ 股友30259c0z87 09-1009-10 10:11
- 93 0 [日海智能吧] 日海智能9月10日盘中涨停 日海智能资讯 09-1009-10 10:11
- 61 0 [澳柯玛吧] 放弃了走了 股友BETLoO 09-1009-10 10:11
- 44 0 [美图公司吧] 这狗 舒缓的彭菡 09-1009-10 10:11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漏哭科技 盈川未歇 09-1009-10 10:11
- 54 0 [杉杉股份吧] 和昨天差一块钱了 面要加蛋 09-1009-10 10:11
- 51 0 [玻璃吧] 恭喜大牛猫,恭喜房产装修,恭喜酒菜们。 期货总舵主陈近南 09-1009-10 10:11
- 83 0 [江特电机吧] 洗盘,不要慌 小绵羊的毛不白 09-1009-10 10:11
- 60 0 [首旅酒店吧] 倒数第一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9-1009-10 10:1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够马上跑完了 基民ZFMYFa 09-1009-10 10:11
- 61 0 [新易盛吧] 根本没有多少挂单,为啥成交的单子都那么大,都 股友1G0882H212 09-1009-10 10:1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诱多,卖出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1009-10 10:11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昨天加了800份,总数来到136100份 玉燕迎春 09-1009-10 10:11
- 94 0 [优刻得-W吧] 好了,该割肉的都割了,你可以放心涨了 信要早信不然别信 09-1009-10 10:11
- 64 1 [东方证券吧] 证券公司靠操纵股价获利是最不道德的 股友m580V86363 09-1009-10 10:11
- 96 1 [福立旺吧] 苹果耳机只是开胃菜,人形机器人零件才硬菜 星火燎原火 09-1009-10 10:11
- 73 1 [海峡股份吧] 老师怎么说? 现实的钱锦4 09-1009-10 10:11
- 57 2 [中船防务吧] 打死都不涨 股友0TK2525511 09-1009-10 10:11
- 353 9 [傲农生物吧] 亏1万块了 华尔街新股神 09-1009-10 10:11
- 737 1 [江南高纤吧] 竟然搞了大傻事卖掉会涨的,买进下跌的烂丆 股友ckK8cg9789 09-0909-10 10:11
- 65 0 [利民股份吧] 和昨天一样的走势? 基民GDZD5K 09-1009-10 10:11
- 60 0 [XD中国联吧] 加油吧,今天不骂你了,把前些天582补仓的保本 珍丶惜 09-1009-10 10:11
- 52 0 [舍得酒业吧] 上去聚人气阿 顽强的康涛 09-1009-10 10:11
- 49 0 [国旅联合吧] 重组姑且不说,体育概念来一波。。。 ST老灯儿 09-1009-10 10:11
- 60 0 [日出东方吧] 一点小钱扔着做股东了,一点修复不给懒得动了。 Dz不想睡 09-1009-10 10:11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压力点应该是13.36,这个点不好突破,谁打 一云轻一 09-1009-10 10:11
- 54 0 [华映科技吧] 留下发财,还有坑 股友21z7978y81 09-1009-10 10:11
- 66 0 [新叶股份吧] 没钱还要学人家做庄,当主力,可怜啊!!! 仪态万千的邓卓婷 09-1009-10 10:11
- 57 0 [神农种业吧] 大家都不要发表自己意见,你的心声都给操盘手摸 股友x7v2050296 09-1009-10 10:11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跟上海电力 富有钵满地梦竹 09-1009-10 10:11
- 54 0 [万丰奥威吧] 冲高回调3点 可爱的罗念茜 09-1009-10 10:11
- 52 0 [*ST高鸿吧] 已经结束了握着冰冷的账户找谁说理去 网大胆 09-1009-10 10:11
- 58 0 [创维数字吧] 股就是一日游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009-10 10:11
- 57 0 [申万宏源吧] 压单太多咯 基民551a3010R0 09-1009-10 10:1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刚开始大家以为只是正常回调,结果.... 广州第一帅 09-1009-10 10:11
- 73 0 [千方科技吧] 这主力也是没格局了,玩的太大了吧,一两个点在 一叶海风 09-1009-10 10:11
- 57 0 [中央商场吧] 快跑啊 艾序 09-1009-10 10:11
- 67 0 [龙佰集团吧] 昨天好言相劝,讲逻辑,一群混沌狗,上来就是一 高贵的嫩韭菜 09-1009-10 10:11
- 56 0 [秦川机床吧] 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专业疏通 09-1009-10 10:11
- 66 0 [机器人吧] 跳水冠军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1009-10 10:11
- 71 0 [*ST高科吧] 每天拉高一下就跳水,收盘应该还是绿的,过两天 从十到百是个坎 09-1009-10 10:11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什么死股每天交易量4个亿股价就每天一分钱上下 以股会韭菜 09-1009-10 10:11
- 62 0 [光电股份吧] 看五日线感觉是要回涨的,放心拿好,跌就补 日入九千块 09-1009-10 10:11
- 57 0 [常山北明吧] 看看华强,27反弹到31了, 大明星乐瑶 09-1009-10 10:11
- 50 0 [澜起科技吧] 小澜子,你现在可以啊,今天成科创50的排头兵了 因穷炒股却更穷 09-1009-10 10:11
- 50 0 [跨境通吧] 6⃣块的本,看不到希望 股友60356hV001 09-1009-10 10:11
- 47 0 [跨境通吧] 跌不破5.63就还好 永恒东湖 09-1009-10 10:11
- 197 0 [太平洋吧] 低开预期往下杀,但是他却往上走,超预期买入 成巴菲特就差三点 09-1009-10 10:11
- 60 0 [翔丰华吧] 杂毛 犀利毅力坚持 09-1009-10 10:11
- 127 0 [长川科技吧] 长(常)川(穿稀)科技 多情应笑我882 09-1009-10 10:11
- 74 0 [中央商场吧] 每天一哆嗦 股友58e8l87255 09-1009-10 10:11
- 64 0 [中科软吧] 郭丹她都跑了,谁还来接,只剩散户了,没有机构 股友8D66835869 09-1009-10 10:11
- 166 0 [华胜天成吧] 没希望,走了 健康得落葵 09-1009-10 10:11
- 50 0 [长飞光纤吧] 这股不跟大盘,板块走 股友nWV1CD 09-1009-10 10:11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是中科曙光好,我同学好几个人只做那只股票, 自在的王田 09-1009-10 10:11
- 49 0 [海伦哲吧] 散户就只能天天盼着少跌点吧!血都没有了少吸点 股友7uHS6n 09-1009-10 10:11
- 93 0 [电气风电吧] 还没有到恐慌抛盘的时刻,因为主力和融资盘要通 温和友善的盛云卉 09-1009-10 10:11
- 68 1 [海新能科吧] $海新能科(SZ300072)$ 黑马哥八一 09-1009-10 10:11
- 58 1 [上海贝岭吧] 你给大港提鞋都不配 进取的黎锦鹏 09-1009-10 10:11
- 55 1 [七一二吧] 跟海格比,你啥也不是 股友VLOiAJ 09-1009-10 10:11
- 217 2 [XD上海电吧] 兄弟们,封单越来越多了,估计收盘会达到十个亿 老马风控之王 09-1009-10 10:11
- 62 1 [先进数通吧] 全仓买入,加油 肖不平 09-1009-10 10:11
- 55 1 [星源材质吧] 再不拉升,今天抛光的公司的股票了 善良的剑山蝶18 09-1009-10 10:11
- 56 1 [桃李面包吧] 今天压回5.75再拉起来 股价草上飞 09-1009-10 10:11
- 121 4 [大秦铁路吧] 今日挂单6.1建仓 辛雨竹 09-1009-10 10:11
- 184 2 [卫宁健康吧] 目前消息稳定,A50和港股对市场形成的连动参考 九连涨停顺势而为 09-1009-10 10:11
- 359 4 [荣旗科技吧] 荣旗科技,9月8日融资余额创历史新高 pingdzhou 09-0909-10 10:11
- 151 2 [纸浆吧] 要是再来一个限制低价品交割就好戏了 股友EU9ivQ 09-0909-10 10:11
- 510 23 [蓝思科技吧] 尾盘我加了仓啦。你们会不会骂我SB。后悔莫及。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10 10:11
- 191 4 [中船汉光吧] 为啥主力一直都在流出,持续了两个月了。。难道 stefness 09-0909-10 10:11
- 46 0 [艾芬达吧] 50我考虑一下 战圣2026 09-1009-10 10:11
- 52 0 [中天科技吧] 每次都是亨通强,太强了,这拉几怎么越来削弱 股友高抛 09-1009-10 10:11
- 51 0 [海特生物吧] 真的是拉基股,叫你们别期待,要么一股不卖 道法相随 09-1009-10 10:11
- 60 0 [数据港吧] 会看股吗趋势往下滑了,管好自己的手 基民u630r65925 09-1009-10 10:11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试盘。看效果还不错,抛压不算大。 锁龙喉 09-1009-10 10:11
- 58 0 [潮宏基吧] 港股IPO前一起举报,让它等两年 股友39e0N89179 09-1009-10 10:11
- 63 0 [南山铝业吧] 氧化铝从今天开始触底反弹,库存下降,工厂不愿 Lisa2560 09-1009-10 10:11
- 54 0 [金正大吧] 啊,厉害了!我不玩了我就看你怎么走 股友5909G12V59 09-1009-10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