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济民健康吧] 又是这样,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玩锤子 股友16Z157587e 09-1009-10 09:26
- 53 0 [美利云吧] 假象而已 buchiyuwei 09-1009-10 09:26
- 56 0 [ST臻镭吧] 半导体涨你也该涨了啊 路飞么么哒1807 09-1009-10 09:26
- 59 0 [东华能源吧] 看来继续跌3个点 阿张326股票 09-1009-10 09:26
- 44 0 [老百姓吧] 今天见16 被大A跟踪的患者 09-1009-10 09:26
- 53 0 [南天信息吧] 撤退吧,恶心本色不改! 股友95xI680925 09-1009-10 09:26
- 49 0 [万马股份吧] 不涨停吗?大家都喜欢张婷! 三千上下又一年 09-1009-10 09:26
- 49 0 [晓程科技吧] 开盘抄底买入 泰山韭菜花 09-1009-10 09:26
- 44 0 [德福科技吧] 这是个好股,打差价不要丢了 只买浙江股 09-1009-10 09:26
- 49 0 [玻璃吧] 现货上涨,本周如果去库,期价必过1250 欢蹦乱跳的花猫 09-1009-10 09:26
- 57 0 [安泰科技吧] 开盘价盘口语要闪气死,没戏了 股友737H12717E 09-1009-10 09:26
- 59 0 [美利云吧] 高开没好事,继续诱多,开盘看谁跑的快。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09-1009-10 09:26
- 43 0 [寒武纪吧] 里面的机构、基金、大户,这段时间得努力了 很没意思 09-1009-10 09:26
- 44 0 [奥特佳吧] 够狠的这个 爱你的牛牛 09-1009-10 09:26
- 52 1 [格尔软件吧] 全体听令加仓干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09:26
- 62 0 [七匹狼吧] 汇金2015.09.30入驻,至今10年整。祝贺啊! 静心zuoshi 09-1009-10 09:26
- 60 0 [南天信息吧] ,看不懂看不懂,今天水下5个点节奏,为啥昨天 股友3789Ho8266 09-1009-10 09:26
- 55 0 [XD厦钨新吧] 跌死不听劝的sx 小青姐姐 09-1009-10 09:26
- 48 0 [中航西飞吧] 此类垃圾,想涨,梦里有! 福娃666666 09-1009-10 09:26
- 55 0 [XD中国联吧] 读纸,气死老娘。 又帅又靠谱 09-1009-10 09:26
- 50 0 [新易盛吧] 实在是没有人接盘了,只好自己拉起来 观察某队 09-1009-10 09:26
- 57 0 [世龙实业吧] 地天板?估计没这个实力 弱水三千666 09-1009-10 09:26
- 58 1 [宜安科技吧] 还低开,那没戏了 THqW北上 09-1009-10 09:26
- 108 1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:融资净买入1463.35万元,融资余额7.1 东信和平资讯 09-1009-10 09:26
- 89 1 [黑猫股份吧] 黑猫股份:融资净偿还80.22万元,融资余额4.35 黑猫股份资讯 09-1009-10 09:26
- 448 4 [中国卫星吧] 看今天局势,昨天因为大盘被带下来,如果今天大 老朱不炒股才怪 09-1009-10 09:26
- 146 2 [盛新锂能吧] 碳酸锂期货开盘跌了7个多点 基民z1119u0151 09-1009-10 09:26
- 222 5 [岩山科技吧] 我这个月碰到了四个砸肿,一个是东方精工,一个 股友30236t29w9 09-1009-10 09:26
- 108 2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应该稳定了,可以抄底博反弹 股海沉浮我独行 09-1009-10 09:26
- 236 1 [凤凰传媒吧] 前天10.44买入的7000股601928,昨天在10.64元全 鱼满舱1 09-0909-10 09:26
- 514 13 [上证指数吧] 短线谨慎为主,3674~3888区间震荡,短线被限高 超短丨就是玩 09-0909-10 09:26
- 59 0 [福莱特吧] 提醒:跑,跑,跑!!! 股友7059V8r889 09-1009-10 09:26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做底 股友37112X3x65 09-1009-10 09:26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福蓉科技起来 高风亮节的苗浩源 09-1009-10 09:26
- 235 0 [华夏中证红利低波动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华夏中证红利低波动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9-1009-10 09:26
- 271 0 [兴华景成混合A吧] 兴华景成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定期定额投 基金资讯 09-1009-10 09:26
- 45 0 [东百集团吧] 又凉凉了 还能雄起吗 09-1009-10 09:26
- 397 0 [中邮核心优选混合A吧] 中邮核心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(中邮核心优选 基金资讯 09-1009-10 09:26
- 302 0 [东海鑫兴30天持有债券C吧] 东海鑫兴30天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(东海鑫 基金资讯 09-1009-10 09:26
- 51 0 [豫光金铅吧] 芭比Q了 股友vcp8y8 09-1009-10 09:26
- 227 0 [太平恒久纯债吧] 太平恒久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公 基金资讯 09-1009-10 09:26
- 267 0 [国联鑫锐精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国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变更公告(国联鑫 基金资讯 09-1009-10 09:26
- 156 1 [奥特佳吧] 昨天涨停板3.4元成交50万手,今天会埋吗? N1号选手 09-1009-10 09:26
- 57 1 [盐湖股份吧] 涨的慢跌的快!同业大涨钾肥公司都大涨,唯独这 股友f96r350620 09-1009-10 09:26
- 89 2 [众泰汽车吧] 造车资质值钱 股友r50293h586 09-1009-10 09:26
- 73 1 [ST合纵吧] 固态电池量产根这个货可有关系? 百战的枫桥 09-1009-10 09:26
- 131 4 [每日互动吧] 我去。昨天割了昆仑来追你。还追高点了。今天别 股友8h05393Q17 09-1009-10 09:26
- 112 2 [兆龙互连吧] 兆熊获批时候,三流公司动静小多了 非诚勿扰之者 09-1009-10 09:26
- 78 0 [中天火箭吧] 别走,今天涨停 小目标500万万 09-1009-10 09:26
- 564 3 [艾布鲁吧] 杭州!杭州! 薛宝钗S 09-0909-10 09:26
- 94 2 [七彩化学吧] 问问董秘这货有电池吗 恶棍4 09-0909-10 09:26
- 184 4 [万里扬吧] 晚上发个增持公告 股友66e8031R72 09-0909-10 09:26
- 301 6 [巨人网络吧] 40没跑,39.05跑了,不需要问为什么,都告诉了 五福全集新股东 09-0909-10 09:26
- 697 8 [碧水源吧] 请问公司是否正在积极拓展非环保行业市场。请详 碧水源股友 08-2809-10 09:26
- 56 0 [硅宝科技吧] 跌的爽快点,20以下我帮你们拖个价。 股友822370Tz25 09-1009-10 09:26
- 271 0 [太平恒泽63个月定开吧] 太平恒泽6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 基金资讯 09-1009-10 09:2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玩完了哈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9-1009-10 09:26
- 58 0 [方正科技吧] 高开,但量太小。 冷漠滴牛牛猫 09-1009-10 09:26
- 47 0 [天孚通信吧] 太假了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9-1009-10 09:26
- 59 0 [天赐材料吧] 可以做t,今天应该是先拉高再下去、适合做大t 未亡城 09-1009-10 09:26
- 54 0 [ST京机吧] 昨天机构推买这个,应该是拉高出货了! 好运来111999 09-1009-10 09:26
- 86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必须放量啊 张巴菲 09-1009-10 09:26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md昨天才卖,今天就涨 炒哭重开 09-1009-10 09:26
- 77 0 [科拓生物吧] 高开低走 富有余666 09-1009-10 09:2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千万管住手,已经很高了,别被骗了 股友89n09x0557 09-1009-10 09:26
- 56 0 [亿帆医药吧] 哈哈哈开盘即巅峰,这群韭菜今天继续吹牛毕,我 瑞鹤仙803 09-1009-10 09:26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遍野都是空狗哀嚎 恒科之神 09-1009-10 09:26
- 55 0 [*ST香雪吧] 这个竞价,废了。 flankersu37 09-1009-10 09:26
- 46 0 [XD上海电吧] 加速赶顶,不要被诱多 和平鸭2312 09-1009-10 09:26
- 56 0 [旭升集团吧] 高开差点4个点,难道要主升浪了? 骑着蜗牛去跑步 09-1009-10 09:26
- 118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要想生活过得去,就得账户有点绿,坚持住兄弟们 Yayoyo 09-1009-10 09:26
- 45 0 [艾芬达吧] 小心!!!有可能马上火箭发送!!!!冲冲冲! HX7050094392055386 09-1009-10 09:26
- 48 0 [光华科技吧] AI小作文继续发起来,卖房子卖车加仓加起来 兰芳的索嵘 09-1009-10 09:26
- 75 1 [海兰信吧] 福建舰 hi狼心躲牛市 09-1009-10 09:26
- 98 1 [盛新锂能吧] 宁德为了打压锂矿真皮,19.71走的今天挂跌停进 股市新手小白一枚 09-1009-10 09:26
- 219 1 [中国卫通吧] 尊敬的吕总你好!按照2025年3月17日公司与联通 股友D7U2A0 09-1009-10 09:26
- 2849 3 [苹果吧] 凌晨重磅!中国资产,大涨! 苹果资讯 09-1009-10 09:26
- 138 2 [青岛食品吧] 竞价快涨停了,什么情况 舒心的机器猫 09-0509-10 09:26
- 47 0 [新易盛吧] 啊?啊?啊? 股友21563UA692 09-1009-10 09:26
- 54 0 [天齐锂业吧] 利空出尽 明月照大川 09-1009-10 09:26
- 48 0 [太平洋吧] 狩猎开始 完美的陆羿源 09-1009-10 09:26
- 45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开盘就低吸的好时机,逐步还是回升到前高 期海T神备号 09-1009-10 09:26
- 43 0 [寒武纪吧] 一看开盘3个点,兄弟们又不淡定了 股友n0hCFt 09-1009-10 09:26
- 50 0 [泰和科技吧] 收盘价29.7 繁华营业厅朱总 09-1009-10 09:26
- 51 0 [*ST岭南吧] 被人一口吃掉,有钱人就是任性 股股铳 09-1009-10 09:26
- 66 1 [卧龙新能吧] 玩不过主力,前几天第一次涨停没走,第二天跌的 开启2022加油 09-1009-10 09:26
- 99 3 [三只松鼠吧] 看运气吧,昨天下午进来微利。希望今天反转拉升 考虑好买入 09-1009-10 09:26
- 630 2 [利和兴吧] 刚刚,美国政府对中国电子实验室机构出手。9月9 满贯神州 09-0909-10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