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国际复材吧] 每天都来这种。涨一会儿就开始跌下来,服你了 耐心的宋琳鸿 09-1009-10 10:03
- 54 0 [天齐锂业吧] SB 东大崛起666 09-1009-10 10:03
- 53 0 [致尚科技吧] 真是做慈善的,哈哈 股友ydI1Vs 09-1009-10 10:03
- 69 0 [璞源材料吧] 这也 王景楊 09-1009-10 10:03
- 52 0 [西部黄金吧] 先走了,整个板块只靠他是不太行的 股友360G3M1387 09-1009-10 10:03
- 53 0 [太辰光吧] 煞叉,按你这样涨法那两根大阴线什么时候能涨回 珠穆朗玛666 09-1009-10 10:03
- 51 0 [世运电路吧] 也是! 有魄力的韵花源8 09-1009-10 10:03
- 52 0 [东土科技吧] 100股不管了 娜扎古力 09-1009-10 10:03
- 51 0 [索通发展吧] 洗洗更健康 情少有 09-1009-10 10:03
- 53 0 [亚盛集团吧] 321出了3万股降下成本 庄家陪练 09-1009-10 10:03
- 48 0 [酒鬼酒吧] 酒王 牛来请速回 09-1009-10 10:03
- 57 0 [美年健康吧] 天天一分钱吗? 活泼的爱小达 09-1009-10 10:03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来立讯歌尔价值洼地还没涨 摸着主力过河 09-1009-10 10:03
- 50 0 [正业科技吧] 只有短线机会,没有格局 只有散户是多头 09-1009-10 10:03
- 53 0 [跨境通吧] 哎,真呕心 有激情的舒沛6 09-1009-10 10:03
- 46 0 [金陵体育吧] 27.50元全部卖光了! 扬州之明月 09-1009-10 10:03
- 67 0 [*ST京化吧] 下午冲顶 风和日丽9691 09-1009-10 10:03
- 53 0 [仕佳光子吧] 又是昨天一样,早上半小时流入5000万,然后一路 十六胜 09-1009-10 10:03
- 58 1 [工业富联吧] 没其他意思,感觉咋像个套呢 哈里路球球 09-1009-10 10:03
- 53 1 [航天智装吧] 反包 股友B5v7823858 09-1009-10 10:03
- 277 1 [浙文互联吧] 有没有机会来个涨停板 c2811911437434470 09-1009-10 10:03
- 91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昨天就已经转强 李小歪 09-1009-10 10:03
- 80 3 [创新医疗吧] 出了吧,这么弱,感觉在出货,守住盈利再说,先 金鑫儿 09-1009-10 10:03
- 101 1 [杭州园林吧] 快拉啊,你的万林数链不值一个板?! 冯雪娟顺产张顺飞 09-1009-10 10:03
- 63 1 [北纬科技吧] 恭喜进来抄底的兄弟, 量化的令尊 09-1009-10 10:03
- 115 1 [江淮汽车吧] 昨天加的仓,今天T出去了,后面行情刺多鱼少, 王发168 09-1009-10 10:03
- 104 2 [先导智能吧] 咱就说一个个都在说什么异动,炒股就不要看股吧 蓦然回首面目全非 09-1009-10 10:03
- 79 1 [分众传媒吧] 板块唯一绿的,笑死人了,连ST都不如 股友uM92005638 09-1009-10 10:03
- 56 1 [震安科技吧] 太太可气了,是跟谁的呀,都涨了呀,还这样跌!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9-1009-10 10:03
- 97 4 [伟仕佳杰吧] 今天卖的牛马都是苦命人 放长线钓大渔 09-1009-10 10:03
- 121 1 [凌云股份吧] 炒股亏了这么多年,只有一个现象:股吧越活跃, 北京市西城区 09-1009-10 10:03
- 144 3 [东方明珠吧] 明天开盘下杀,在8.63附近横盘一天 股友221D6Q8699 09-0909-10 10:03
- 110 2 [瑞鹄模具吧] 成本37.67被套, 风大浪大鱼更大 09-0909-10 10:03
- 330 6 [嘉泽新能吧] 特定增发股价低于每股净资产,是变相为输送利益 Yg2014 09-0809-10 10:03
- 56 0 [美邦服饰吧] 兄弟们,股东减持啦!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会吃折耳根 09-1009-10 10:03
- 56 0 [中钢天源吧] 北方稀土和你,错选了你。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9-1009-10 10:03
- 62 0 [龙佰集团吧] 无论任何都是収割,何况现有理由情况下 空仓登陆 09-1009-10 10:03
- 43 0 [杰创智能吧] 还不如没有利好的公司? 无法逾越的三千 09-1009-10 10:0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样子还要调整一段时间 股友tCCVpL 09-1009-10 10:03
- 61 0 [湖南发展吧] 昨天说了,一日游。跌三四天 八哥便民服务 09-1009-10 10:03
- 53 0 [中天科技吧] 再洗洗干净,今年就靠你了 每日涨亿点 09-1009-10 10:03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打板进的 高岸为谷 09-1009-10 10:03
- 57 0 [信邦制药吧] 又是一天,来一些融资净买入多少多少 一浪激起千层浪 09-1009-10 10:03
- 70 0 [浙商中拓吧] 今天主力才进了6万股,我就买了6千股,那不成了 基民182G6Y9551 09-1009-10 10:03
- 54 0 [广东宏大吧] 先跑了 狼来了快跑 09-1009-10 10:03
- 56 0 [中航西飞吧] 跌的最多,反弹最少,砸盘真狠 LQccc 09-1009-10 10:03
- 321 0 [XD上海电吧] 哈哈说教我看的不重要。 我是20cm 09-1009-10 10:03
- 52 0 [川发龙蟒吧] 砸总开始减持了! 有创造力的梅霖19 09-1009-10 10:03
- 60 0 [诺普信吧] 到头了? 红星漫漫似萤火 09-1009-10 10:03
- 56 0 [德赛电池吧] 看来苹果真的要倒了 四大皆空学费交公 09-1009-10 10:03
- 51 0 [山东威达吧] 大盘不行了,你也应该冲不上去了 冰丶琉璃 09-1009-10 10:03
- 66 0 [荣科科技吧] 差点被主力吓到了,还好坚定 白哥1382 09-1009-10 10:0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没出现啦 丽jll 09-1009-10 10:03
- 60 0 [西藏旅游吧] 全是散户在做T笑死 股友v91i810077 09-1009-10 10:03
- 61 0 [ST合力泰吧] 这么敏感...都被砸怕了 君子之交_淡如水 09-1009-10 10:03
- 70 0 [*ST集友吧] 砸盘狗已经力竭,上刺刀 新鲜柚子皮 09-1009-10 10:03
- 102 0 [创业板指吧] $创业板指(SZ399006)$ 股友NV18079975 09-1009-10 10:03
- 42 1 [蓝色光标吧] 这股也太垃了跑不过大盘 东土大皇 09-1009-10 10:03
- 71 1 [金牛化工吧] 为什么打死都不肯放量呢? 无为清静 09-1009-10 10:03
- 75 2 [粤高速A吧] 车越来越多,收费只会越来越多 老黑鱼 09-1009-10 10:03
- 50 1 [欢乐家吧] 又是昨天的套路?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9-1009-10 10:03
- 105 4 [国林科技吧] 踏马向下走 股友h122B59302 09-1009-10 10:03
- 92 1 [盛帮股份吧] 盛帮股份:融资净买入5.34万元,融资余额1.4亿 盛帮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0:03
- 137 3 [金河生物吧] 我发现每一个股票的股吧里面基本都有一个神经病 量化交易 09-1009-10 10:03
- 725 5 [矩子科技吧] $矩子科技(SZ300802)$ 股友08kY376185 09-0909-10 10:03
- 47 0 [国际复材吧] 典型的渣种上市公司天天表演弹棉花真恶心! 江边雨花石 09-1009-10 10:03
- 46 0 [新易盛吧] 开盘就卖了 福尔牌摩斯 09-1009-10 10:03
- 136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低开高走,今日布局这个方向。 水边倒影 09-1009-10 10:03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有些人眼红了,但是给你机会你敢吗 招财富贵的段正淳 09-1009-10 10:03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买基金就上天天基金 小徐十年生聚 09-1009-10 10:03
- 45 0 [英辰科技吧] 9月9日,中国民航局正式受理了华羽先翔自主研发 温情的爱虔 09-1009-10 10:03
- 93 1 [致尚科技吧] 走势跟胜宏科技一样! 股友2tKMz7 09-1009-10 10:03
- 61 1 [科创信息吧] 今天必须往上冲,放点量,后续才有戏啊 股友8D72t58616 09-1009-10 10:03
- 53 1 [圣龙股份吧] 闷杀了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1009-10 10:03
- 2243 19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与常州市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能建资讯 09-0909-10 10:03
- 53 0 [赣锋锂业吧] 回流科技了!矿要走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9-1009-10 10:03
- 49 0 [九阳股份吧] 9.70清仓了,等下午抄底 股市野比静香 09-1009-10 10:03
- 72 0 [华灿光电吧] 该你表现了,呼叫万手哥 股友00h15106p8 09-1009-10 10:03
- 46 0 [新易盛吧] 砸 魔童世江 09-1009-10 10:03
- 60 0 [晓程科技吧] 出货 绝地求生88 09-1009-10 10:03
- 59 0 [赛力斯吧] 压盘的,被外围想进的拉爆,就失把米了。 股友BvW2e8 09-1009-10 10:03
- 58 0 [ST宏达吧] 主力难道要玩玩 股友0n22Y10965 09-1009-10 10:03
- 67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指数 坚韧的姚怡14 09-1009-10 10:03
- 70 0 [爱施德吧] 今天大利好,苹果什么上市,涨一个点,马上跌回 股友3YL2966726 09-1009-10 10:03
- 59 0 [国瑞科技吧] 这股被减持搞惨了 牛牛的丁丁 09-1009-10 10:03
- 62 1 [ST棕榈吧] 今天涨停,筹码拿稳了 股友N52530v969 09-1009-10 10:03
- 126 0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$润普食品(SZ836422)$ 股友F86z893869 09-1009-10 10:03
- 61 0 [江苏国泰吧] 这图今天要跌回5个点 顺发炒股 09-1009-10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