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真股一个 一颗河西嫩韭菜 09-0909-09 13:23
- 68 0 [润和软件吧] 这就是蹭概念的结果吗 AI_xyZ 09-0909-09 13:23
- 223 1 [盛达资源吧] 我怀疑公司是产泥巴的 股友8583Mq3790 09-0909-09 13:23
- 67 0 [豫能控股吧] 众泰凭什么比你强呀? 迷人的章衍慕 09-0909-09 13:23
- 223 5 [城投控股吧] 上实发展已经涨停了,你还没睡醒吗? 更牛牛 09-0809-09 13:23
- 73 0 [平潭发展吧] 是不是这周又可以来到3元接我上车了 活泼的范佑超 09-0909-09 13:23
- 75 0 [森林包装吧] 下午不涨停 股友1Tr0705650 09-0909-09 13:2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趋势已经坏了,跑跑 谨慎的岳锐蕊 09-0909-09 13:23
- 71 0 [科新机电吧] 明天17跌21卖的做个小差价 不知名的人啊 09-0909-09 13:23
- 77 0 [东芯股份吧] 这波要消灭赌徒 逢高卖出 09-0909-09 13:23
- 82 0 [中天火箭吧] 咋这么垃圾 Caisy钟 09-0909-09 13:23
- 96 0 [信达地产吧] 没买滨江买了你,我就是个 股友19703a9x60 09-0909-09 13:23
- 77 1 [ST南都吧] 两点翻绿,哈哈哈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0909-09 13:23
- 110 2 [宁波华翔吧] 朱莉不会这么高调预计2-3个点收盘 rendashen 09-0909-09 13:23
- 83 1 [合百集团吧] 每次都涨不过板块 回本路上慢点 09-0909-09 13:23
- 151 0 [力生制药吧] 请问公司,回购价8块多钱,现价24元,几个意思 仪态万千的秦柏 09-0909-09 13:23
- 156 3 [*ST岭南吧] 一字跌停主力出的货还没平时多,股价还下去了, 六六的晨星 09-0909-09 13:23
- 290 4 [四维图新吧] 熟悉这个股的人都知道这个股小利好,拉直线就得 焯海汽老底 09-0909-09 13:23
- 82 2 [中国能建吧] 怎么举报 沙白甜 09-0909-09 13:23
- 102 7 [乐歌股份吧] 买了就跌,太太不容易了 小白杨A 09-0909-09 13:23
- 213 1 [博瑞医药吧] 6-1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博 博瑞医药资讯 08-0809-09 13:23
- 74 0 [辰安科技吧] …… 股友3k096962Q6 09-0909-09 13:23
- 72 0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是庄股 岭南5元不算高 09-0909-09 13:23
- 79 0 [杭钢股份吧] 为什么每次都是大盘下杀你才拉?真是大傻钢 向上的柳婷荷 09-0909-09 13:23
- 83 0 [巨人网络吧] 跟前三天一样的走势 自然醒吧 09-0909-09 13:23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回个本有点难 乐观的陶聪18 09-0909-09 13:23
- 66 0 [每日互动吧] 什么原因也没有,就是因为你们筹码少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909-09 13:23
- 72 0 [拓维信息吧] 助力每日互动,做回二哥 宝马飙车冲天志 09-0909-09 13:23
- 100 1 [永安行吧] 我说什么来着是不是把你们骗进来杀 股友5w2280R607 09-0909-09 13:23
- 84 2 [长华集团吧] 涨停数钱吧 善良的邱骏6 09-0909-09 13:23
- 330 1 [金螳螂吧] 根据《华泰证券研发及培训中心装修工程(二标段 画意的朱清 09-0909-09 13:23
- 69 0 [北京利尔吧] 你应该上涨起表率作用呀,你才8元 股友020I56x310 09-0909-09 13:23
- 187 0 [*ST新元吧] 兄弟们,我先走一步。 我思故我在趋势怪 09-0909-09 13:23
- 85 0 [星网宇达吧] SB股 股友G79091075Q 09-0909-09 13:23
- 88 1 [诺德股份吧] 哈哈哈上午见好就收了。下来再接就对了。不要相 股友h99t353121 09-0909-09 13:23
- 79 1 [太辰光吧] glj又绿了谁在砸盘打压 天天20cm涨停板 09-0909-09 13:23
- 126 2 [工业富联吧] 杀情绪,成本低的可以稳住,不建议老想着抄底, ST曼波 09-0909-09 13:23
- 162 3 [开发科技吧] 主力机构还在出货,拉高吸晴,在101元以上又套 n5877134192797881262 09-0909-09 13:23
- 546 3 [*ST华西吧] 主力拼命逃跑 基民e698022c16 09-0909-09 13:23
- 83 3 [药明生物吧] 希望涨赢指数,看看能不能破40 股友13p576d637 09-0909-09 13:23
- 302 2 [龙源技术吧] 市值搞不上去领导干不长,拭目以待...... 乐于助人的孟钊5 09-0809-09 13:23
- 69 0 [汤姆猫吧] 真是一只病猫,掉下去越趴越深 股友OhARAE 09-0909-09 13:23
- 77 0 [友好集团吧] 能友好点吗 全是韭菜割不完 09-0909-09 13:23
- 76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不行啊,看样子要凤雏出马了 澎湃股民 09-0909-09 13:23
- 83 0 [中毅达吧] 董秘好长时间也没出来叫唤了 文静秀气的玉衡5 09-0909-09 13:23
- 119 0 [上海瀚讯吧] 赶紧跌吧,跌透了好跟上大盘第二波走势 股友r3U5707828 09-0909-09 13:23
- 73 0 [宜安科技吧] 回归路漫漫 股友Z6771l9067 09-0909-09 13:23
- 81 1 [透景生命吧] 奇迹只要一个柚子。 鱼人2 09-0909-09 13:23
- 83 1 [幸福蓝海吧] 出货出的爽吗? 慈祥的林韶华 09-0909-09 13:23
- 101 2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买入,让你惊喜,欢喜。今天买入,让你惊喜 蓝湾老张3566 09-0909-09 13:23
- 111 1 [海川智能吧] 给到这价位减持,公司太够意思了 股友2bw6PA 09-0909-09 13:23
- 107 2 [中国软件吧] 怎么会有这么件的东西 志华家天天办白 09-0909-09 13:23
- 164 9 [天保基建吧] 下午打回原形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09-0909-09 13:23
- 81 0 [江淮汽车吧] 被大盘带崩了吗 股友038K5H3588 09-0909-09 13:23
- 75 0 [江淮汽车吧] 无敌 股友38577m16x5 09-0909-09 13:23
- 77 0 [雪榕生物吧] 活埋 有远见的飞思龙17 09-0909-09 13:23
- 73 0 [振东制药吧] 7块8都要。都要吃面吗? 股友9162056q7D 09-0909-09 13:23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抛,错了也要抛 张老怪 09-0909-09 13:23
- 79 0 [蔚蓝锂芯吧] 先跑了,横盘很危险,风险远远大于收益 旺财百倍哥 09-0909-09 13:23
- 96 1 [美年健康吧] 大盘和板块涨的时候没这的的份,跌的时候领跌 堕了鱼骰 09-0909-09 13:23
- 74 0 [电广传媒吧] 就500家上涨的你还指望他翻红 股友9g7602775O 09-0909-09 13:23
- 140 3 [传音控股吧] 曹,今天早上挂的94被吃了 佩服许仙敢R蛇 09-0909-09 13:23
- 102 1 [幸福蓝海吧] 中国电影才是这次的龙头 斐然有余de花无缺 09-0909-09 13:23
- 71 0 [汇金科技吧] 股价泄掉一大半了 股友l5a162 09-0909-09 13:23
- 72 0 [欢乐家吧] 拉了就跑,基本上差不多了,食品饮料只能是偶尔 Stockup888 09-0909-09 13:23
- 91 0 [XD紫金矿吧] 开始倒手!换岗更好也许还有机会 俊逸超凡的华宇航 09-0909-09 13:23
- 112 0 [中信出版吧] 没量呀,恐慌盘还没出来,主力不会拉的 股友63tQ925132 09-0909-09 13:23
- 100 0 [*ST美谷吧] 外边,真挺惨,五千只票。跌了四千还是在美谷里 一个小散户的见解 09-0909-09 13:23
- 71 0 [天通股份吧] 有啥利空吗这么砸,也没涨多少啊,主力这么恶吗 玫瑰和风 09-0909-09 13:23
- 79 0 [长盛轴承吧] 跌停了 又见神仙 09-0909-09 13:23
- 68 0 [旋极信息吧] 来多少套多少 不想好你就炒股 09-0909-09 13:23
- 101 2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股散户应远离。就像这几年的中国股市一样, 红旗飘杨 09-0909-09 13:23
- 157 1 [XD方大炭吧] 留却口就是危险信号。一般要回补。但是涨停首板 抓涨停仙人指2959 09-0909-09 13:23
- 69 0 [世龙实业吧] 2板就开始玩天地了? 努力上岸中 09-0909-09 13:23
- 76 0 [中毅达吧] 赶紧砸呀,别墨迹了 股友066D6z3667 09-0909-09 13:23
- 111 0 [道明光学吧] 主力:是不是都以为能创新高?都进来了吧,那我 空君总舵主 09-0909-09 13:23
- 93 0 [易方达中债新综指发起式(LOF)A吧] 其他股票跌的太凄凉了 赚钱大明哥D 09-0909-09 13:23
- 699 3 [岩山科技吧] 哪天才是新低 财源卷闸 09-0909-09 13:23
- 81 2 [神马股份吧] 大盘逆子 踏平股市 09-0909-09 13:23
- 469 8 [玲珑轮胎吧] 头脑发热,会挂山顶吗 乱来的墙头草 09-0909-09 13:23
- 84 0 [北陆药业吧] 别急,主力正在凑钱,凑齐了就拉板 大道至简a 09-0909-09 13:23
- 80 0 [佳士科技吧] 完了,买盘已枯竭。准备跳水 快人快语的爱子轩 09-0909-09 13:23
- 79 0 [王府井吧] 开砸!干巴跌 白饭暴击16棍 09-0909-09 13:23
- 65 0 [天通股份吧] 跌破九块再进来陪你玩 敢作敢当的常澜柯 09-0909-09 13:23
- 84 2 [建设工业吧] 什么意思? 桃腮的国琦 09-0909-09 13:23
- 119 2 [工业富联吧] 真垃圾,你准备跌到什么时候呢? 彩虹帶着红 09-0909-09 13:23
- 85 2 [圣阳股份吧] 主力坚决出货? 炒股养活不了家 09-0909-09 13:23
- 72 1 [万兴科技吧] …… 线上大阴买入 09-0909-09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