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领益智造吧] 天天跌天天跌有意思吗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0909-09 13:23
- 79 1 [华策影视吧] 要补8.48,想买的忍一忍?个人感觉,不要喷? ming03060013880 09-0909-09 13:23
- 151 3 [天龙股份吧] 买个1000万,是不是可以拉飞起来…… 恭喜斗金de洪七公 09-0909-09 13:23
- 68 0 [紫光股份吧] 吗德,上午接早了 股法双修 09-0909-09 13:23
- 68 0 [大位科技吧] 无语了 股友8O650q6273 09-0909-09 13:2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坑爷 基民YcIvdo 09-0909-09 13:23
- 74 0 [川投能源吧] …… 老大啊呀 09-0909-09 13:23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本周去摸12.98 追寻837357588 09-0909-09 13:23
- 95 0 [湖南发展吧] 湘超启动,湖南发展就这个表现力? 神之一手我无敌 09-0909-09 13:23
- 85 0 [美的集团吧] 起来护盘了 股友6rC3227929 09-0909-09 13:23
- 84 0 [江南化工吧] 垃圾 反向操作1111 09-0909-09 13:23
- 75 0 [光迅科技吧] 完了,他把自己当做中际旭创了。 心如柳絮随风飘 09-0909-09 13:23
- 67 0 [CPO概念吧] 你骂的 基民7CEHmF 09-0909-09 13:23
- 83 0 [宜搜科技吧] 大家都在等内资卖完就能涨,等内资卖完就是几毛 股友0970Ct0977 09-0909-09 13:23
- 70 0 [玲珑轮胎吧] 拉稀股 基民7673c1260P 09-0909-09 13:23
- 339 0 [豪恩汽电吧] 珍惜筹码!毫米级传感器(国产替代),英伟达人形 买啥啥是大牛股 09-0909-09 13:23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多漂亮的一个中期顶啊! 静2待1花8开 09-0909-09 13:23
- 84 1 [中颖电子吧] 还不走,今天最少4个点! 股友8531H0538P 09-0909-09 13:23
- 104 2 [翠微股份吧] 这股跌那么深一点都不带修复的 韮菜已烂叶 09-0909-09 13:23
- 72 0 [日经225吧] 哈哈哈哈~完美的低吸高抛 宣武老百姓谈国债 09-0909-09 13:23
- 76 0 [当升科技吧] 咋了,今天奔着绿去了么 笑川说股 09-0909-09 13:23
- 68 0 [福莱新材吧] 恶庄 stockexpert青蓝 09-0909-09 13:23
- 81 0 [稳健医疗吧] 暴跌开始了 飞黄成章地裘千仞 09-0909-09 13:23
- 75 0 [腾龙股份吧] 还要跌20个点就止跌了 JokEr 09-0909-09 13:23
- 74 0 [二六三吧] 我来窜个门 蕾小白 09-0909-09 13:23
- 75 0 [视觉中国吧] 没有更低只有最低沃日 股友566M07H820 09-0909-09 13:23
- 67 0 [多氟多吧] 发套模式。追吧,套死你,。。。 B3000 09-0909-09 13:23
- 87 1 [华帝股份吧] 有个贰币说华帝跌倒两块,说他良一年了,自己没 宝青坊鉴宝 09-0909-09 13:23
- 408 2 [黄金ETF华安吧] 主力一个劲的撤还可以进还可以留 基民sS6GK9 09-0909-09 13:23
- 794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昊天等这个牌照拿到手,牛得很 森茂财潮 09-0909-09 13:23
- 118 2 [湖北宜化吧] 秋播马上开始了化肥开始涨一波了 傲骨的章缈 09-0909-09 13:23
- 73 0 [宁德时代吧] 你不要再跌了,就负在这里,你把我的拖下来了 股友179RU03392 09-0909-09 13:23
- 75 0 [浙文互联吧] 下跌是如此轻松,上涨是这么费劲 联通4MA股 09-0909-09 13:23
- 77 0 [杭钢股份吧] 高抛低吸量化让你做T 伶俐乖巧的黎靖娴 09-0909-09 13:23
- 91 0 [XD乐山电吧] 就问你准不准,感觉就是要去10.8左右了,板块那 赚钱的小白鼠 09-0909-09 13:23
- 72 0 [光弘科技吧] 垃圾股被吸血减持给吓坏了,没人敢卖了 股友upRYVA 09-0909-09 13:23
- 86 0 [中国宝安吧] 等你表演了,去卡位吧 期货七号 09-0909-09 13:23
- 78 0 [协鑫能科吧] 9.2号的走势,一浪比一浪低 有创造力的易10 09-0909-09 13:23
- 67 0 [海特生物吧] 继续跌继续跌,才连跌11天 给大家送福利了 09-0909-09 13:23
- 79 0 [沪硅产业吧] 下来吧别装了 优雅的温涛 09-0909-09 13:23
- 87 0 [万马股份吧] 马字辈龙头 耐心资本陈某人 09-0909-09 13:23
- 59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今天缩量比较多,但市场整体没有调整多少,也说 不发胖只发财w 09-0909-09 13:23
- 116 1 [甘李药业吧] 上午都告诉你们了,上午半小时走势写了个“死” 富乐个富 09-0909-09 13:23
- 101 0 [天佑德酒吧] 最高礼仪是酥油茶,不是酒。一群唱多的 环城路 09-0909-09 13:23
- 430 7 [新联电子吧] 江苏建成我国首个全电压等级雷击故障定位体系 上善敬德 09-0709-09 13:23
- 79 0 [三协电机吧] 最喜欢拿对子数吓唬人的主力 饭小懒 09-0909-09 13:23
- 72 0 [鸿博股份吧] 恶心,大家一起清仓不玩了 傻乎乎5858 09-0909-09 13:23
- 89 0 [崧盛股份吧] 今天不走的,明天肯定补跌 股姐挺你 09-0909-09 13:23
- 82 0 [老百姓吧] 加仓加仓! 炒股小萌新哦1369 09-0909-09 13:23
- 70 0 [华工科技吧] 前两天股吧跟高潮了一样的唱和吹就知道会这样 墨染3te 09-0909-09 13:23
- 117 0 [铁矿石吧] 大趋势还是在600到950的区间震荡。如果突破840 心如止水195 09-0909-09 13:23
- 42 1 [合百集团吧] 又挂一批在山上6.2附近卖就对了等6.1附件拿回来 盘中说道 09-0909-09 13:23
- 88 2 [莲花控股吧] 继续砸,你真牛逼 股友ga1i3i 09-0909-09 13:23
- 266 6 [四维图新吧] 这波是拿到12块还是17块啊有大佬知道吗 有判断力的汪楷7 09-0909-09 13:23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好了卸载清仓 assumin 09-0909-09 13:23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此股任何卖都是对的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0909-09 13:23
- 67 0 [会稽山吧] 大盘跌,你还跌? 大吉如意得古榕 09-0909-09 13:23
- 75 0 [三佳科技吧] 你是一天也不涨啊。 股友82o857l156 09-0909-09 13:23
- 71 0 [联创股份吧] 营收比小超市还少的新元板了,这货 点解剑侠 09-0909-09 13:23
- 88 1 [内蒙一机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不涨,大盘跌的时候你都在 谦虚的吕诚12 09-0909-09 13:23
- 137 1 [德赛西威吧] ——【提前布局后面我会让市场资金会集中到我们 包容的宋丞柏 09-0909-09 13:23
- 905 5 [步步高吧] 小伙子身子有点虚啊,老中医给你把把脉 股友5387p77A92 09-0909-09 13:23
- 230 3 [紫光股份吧] 作为算力龙头之一,中长期没有太大风险,甚至可 荣哥之复利滚雪球 09-0909-09 13:23
- 248 1 [颀中科技吧] 颀中科技可转债9月11日将接受上交所上市委员审 终泰必须退市 09-0909-09 13:23
- 361 6 [九安医疗吧] 怎么一拉就老是赶上大盘或板块回调啊 股友nHCVfs 09-0909-09 13:23
- 73 1 [凯众发债吧] 行情这么垃圾得时候来上市 不惧将来 09-0909-09 13:23
- 112 2 [柯力传感吧] 机器人细分龙头就属你唯一没有涨了,还装啥啊赶 善良的武宸3 09-0909-09 13:23
- 70 0 [中马传动吧] 跑了跑了 张元英五女eight 09-0909-09 13:23
- 100 0 [利民股份吧] 大盘绿了,该你表现了 股友Uv31005671 09-0909-09 13:23
- 71 0 [优必选吧] 今天想换港股赤峰黄金,有错过了! 股友h2UpJw 09-0909-09 13:23
- 67 0 [新易盛吧] 准备跳水 Alpi 09-0909-09 13:23
- 217 8 [*ST亚振吧] 跟宇顺比就是个弟弟 叛逆的贝利亚 09-0909-09 13:23
- 426 11 [光启技术吧] 珍惜大股东减持的机会,不减持你哪有这么好的价 有幽默感的沈哲2 09-0909-09 13:23
- 123 5 [电科网安吧] 融资盘就像苍蝇一样轰不走,什么时候融资盘走了 股友8XT5589669 09-0909-09 13:23
- 180 0 [英辰科技吧] 这个富贵曾经在早职到祸祸 叁板之股海捞金 09-0909-09 13:23
- 72 0 [优利德吧] 再来买500股试试手气 股友gNW0Vb 09-0909-09 13:23
- 69 0 [天通股份吧] 老师出现了,散户买买买,!!!别怕跌,腰斩几 庄托托 09-0909-09 13:23
- 92 0 [信立泰吧] 这个票一直没热度啊,全是坑,走人走人 回本为第一目标 09-0909-09 13:23
- 77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收盘可以到2.22么 基民g983668r80 09-0909-09 13:23
- 87 0 [三江购物吧] 没有跟风封板的票,可能还得下来。 davidspy 09-0909-09 13:23
- 77 1 [胜宏科技吧] 被机抅痷了 DDYH 09-0909-09 13:23
- 104 1 [国林科技吧] 警惕这种只用故事擂鼓,实际上资金不断在撤出的 不要迷信技术 09-0909-09 13:23
- 71 1 [兆新股份吧] 这是什么垃圾股啊?简直是A杀。 厚锦长盈 09-0909-09 13:23
- 80 1 [衢州发展吧] 4.48割肉了底仓 超级大宝贝儿 09-0909-09 13:23
- 112 3 [鹿山新材吧] ?这有点坑了,已经亏了-3个点 股友65Hq882919 09-0909-09 13:23
- 122 2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3天实际换手率200%,会反弹但肯定是明天了,今 诚恳的贺泓朗 09-0909-09 13:23
- 29 1 [黄金概念吧] 10000美国 知行合一号 09-0909-09 13:23
- 93 3 [大位科技吧] 深套,如何是好 股友83198m83l3 09-0909-09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