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中利集团吧] 跌吧,没希望了 开心的王者 09-0909-09 11:21
- 103 0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散了吧,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。 A雪山A 09-0909-09 11:21
- 32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老乡别走,边撤边收割,怎么也能收割半个月,跌 低仓为王666 09-0909-09 11:21
- 68 0 [国债期货吧] 真恶心的市场,股长债跌,股跌债跌,恶意扰乱市 风姿绰约的黎胤芸 09-0909-09 11:21
- 51 0 [北斗导航吧] 几个意思 鬻一値下 09-0909-09 11:21
- 334 1 [西藏天路吧] 一点点建仓。急啥。就照着两个季度玩 小水牛来了 09-0909-09 11:21
- 93 2 [国光连锁吧] 20块买的,吃面吃饱了,漂亮 蕙质兰心的爱 09-0909-09 11:21
- 280 14 [浙江荣泰吧] 哭死本来想89卖结果没注意买看成卖 有毅力的樱清果20 09-0909-09 11:21
- 83 1 [国旅联合吧] 这一波洗出去马上就涨了,不用看。主力在吸筹, 大王x叫我来x巡山 09-0909-09 11:21
- 75 0 [志特新材吧] 这股蠢人太多。涨不了 好想你1314 09-0909-09 11:21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目前长龙还涨3个点,长城居然又绿了! 股友5F333x0756 09-0909-09 11:21
- 69 0 [南山控股吧] 对倒打压洗盘是目前主流 股友7OKbvO0176 09-0909-09 11:21
- 99 1 [中国天楹吧] 操盘手不容易,大盘这样,只能顺势而为 叶枫111 09-0909-09 11:21
- 101 0 [浙大网新吧] 自从史列当了董事长。这个公司越来越差。最后面 股友7275z109f3 09-0909-09 11:21
- 220 1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$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$今天有修复,赞同举手 鸿运绵绵财运来 09-0909-09 11:21
- 64 0 [海立股份吧] 赶快跌停! 韭菜移植生命旺 09-0909-09 11:21
- 69 0 [*ST高鸿吧] 五万股东,亏了多少了? 一览众小山 09-0909-09 11:21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快跑!!!!尤其是个股的,其次科创创业板1千2 炒股的背后是人性 09-0909-09 11:21
- 69 0 [欧菲光吧] 每天这么玩 齐跃威 09-0909-09 11:21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买了就跌,好好股 足智成章地苏星河 09-0909-09 11:21
- 103 1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看来可能要去27下方了!!昨日第一笔买入后,现 股友Yu0Ml8 09-0909-09 11:21
- 90 1 [新易盛吧] 僵持状态,等缩量到13000亿。 天路道心 09-0909-09 11:21
- 78 1 [天通股份吧] 这样的搏杀很我们酷,心态不好的不宜参与。 东财网友1016513682697174 09-0909-09 11:21
- 951 4 [巨轮智能吧] 有心了这图做的一百分 AAA五金建材老王 09-0909-09 11:21
- 133 2 [西藏珠峰吧] 西藏珠峰的白银产量非常高 股友5R887c5873 09-0909-09 11:21
- 93 1 [贵州茅台吧] 远离分时均线必反弹,买入做差价 熬白了头 09-0909-09 11:21
- 257 2 [中国重工吧] 到现在还没有换股,也不知道怎么换,是等着自动 静听秋风4830 09-0909-09 11:21
- 107 1 [江化微吧] 机构在推这票,是不是该溜了,找人接盘了 股友7C2c358881 09-0909-09 11:21
- 62 1 [隆华科技吧] 这个股看公告题材和概率很多,其实就是四李板块 jiangshankun 09-0909-09 11:21
- 1678 2 [云锋金融吧] 马云持股公司花3.1亿元买以太坊,作为公司储备 云锋金融资讯 09-0809-09 11:21
- 162 0 [志高机械吧] 不动,浪费行情 俊逸出尘的九宝 09-0909-09 11:21
- 112 0 [四川成渝吧] 全TM融资客在加仓主力一拉包做T主力不洗死你们 狮子丶 09-0909-09 11:21
- 81 0 [*ST亿通吧] 这叫温水煮青蛙! 股友911n535U01 09-0909-09 11:21
- 75 0 [塞力医疗吧] 上周五卖了黄金买这个无脑医疗 买涨停的小女孩 09-0909-09 11:21
- 77 0 [联化科技吧] 快点下来让我进点。别着急涨 安详的潘翼扬1 09-0909-09 11:21
- 95 0 [山西汾酒吧] 当回带头大哥 股友565E56187t 09-0909-09 11:21
- 85 0 [军信股份吧] 等待15.1以下买入 股友1093926mX2 09-0909-09 11:21
- 75 0 [惠发食品吧] 有压力所以走的曲折,需要释放套牢,接下来就乘 男人30一棵草 09-0909-09 11:21
- 100 1 [东方财富吧] 是时候证券上台了吧? 让海天为我聚能量 09-0909-09 11:21
- 91 1 [创世纪吧] 这股还没涨停过呢 春天故事好 09-0909-09 11:21
- 162 3 [晶澳科技吧] 快跑,最少跌13附近,有可能回踩年线!主力这几 战鹰闯大A 09-0909-09 11:21
- 562 5 [新泉股份吧] 成功把我洗下车了 股友83E822C896 09-0909-09 11:21
- 101 1 [菲林格尔吧] 可怕!还在涨 保持盈利之心 09-0909-09 11:21
- 84 3 [长盈精密吧] 收盘跌五个点以上 力无涯 09-0909-09 11:21
- 129 5 [综艺股份吧] 买入这白菜价的芯片股票。放5年以后看看有惊喜 股友aDszc8 09-0909-09 11:21
- 100 1 [安控科技吧] 伪科技公司,就一皮包公司! 生机亨通得李寻欢 09-0809-09 11:21
- 1331 1 [福寿园吧] 上海地区营收腰斩,殡葬龙头福寿园上半年亏损2. 福寿园资讯 09-0509-09 11:21
- 1273 3 [商络电子吧] 图解财报:商络电子上半年归母净利润8483.20万 商络电子资讯 08-2609-09 11:21
- 94 0 [顺博合金吧] 卖盘太多,主力不敢拉啦,这次不破7,坚决不做T n1433723162ba12b 09-0909-09 11:21
- 71 0 [青山纸业吧] 诱多诱多 坚定的章婕昭 09-0909-09 11:21
- 83 0 [多晶硅吧] 跌停的话,是不是就轮到多头散户电话举报了。不 iszhihui 09-0909-09 11:21
- 69 0 [衢州发展吧] 跑 一段风起 09-0909-09 11:21
- 67 0 [紫光股份吧] 扭扭捏捏,直接跌停吧。 股非票 09-0909-09 11:21
- 436 0 [华菱钢铁吧] 不能恋战。回调好了再买入。否则利润全部回吐 独具慧眼的俞宸鹃 09-0909-09 11:21
- 94 0 [*ST英飞吧] 扫货 股市松果体 09-0909-09 11:21
- 83 0 [七一二吧] 天天砸,没实力就退市好了 张锦垣 09-0909-09 11:21
- 71 0 [万通发展吧] 开盘不是一字板或是秒板就是不及预期,为啥还不 江淮钉子户 09-0909-09 11:21
- 78 0 [高新发展吧] 跌这么久不带一点反弹的,怎么这么垃圾 股友9x1o731336 09-0909-09 11:21
- 77 0 [金河生物吧] 抛了得了,就没见好好反弹一次 股友Dc80679619 09-0909-09 11:21
- 83 0 [章源钨业吧] 垃圾主力,老子补仓进来你就跌了。 股友2022Ev6159 09-0909-09 11:21
- 69 0 [科新机电吧] 反正也没买多少钱的,玩儿呗 股友l298T73381 09-0909-09 11:21
- 83 0 [章源钨业吧] 没有人加油买当然掉价了 股友888869RX85 09-0909-09 11:21
- 80 0 [文灿股份吧] 这速度妙龄少女熬成婆了,垃圾。 股友00Zo696517 09-0909-09 11:21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开启大跌模式 哥只为挣个烟火钱 09-0909-09 11:21
- 84 1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已完成他今天的任务了,其他就看我们散户了 周密的付铭香 09-0909-09 11:21
- 93 2 [浙文互联吧] 玛德加点加点 幸福bb 09-0909-09 11:21
- 85 1 [中瑞股份吧] 这分时走势,主力实力不够! n14197387502964a 09-0909-09 11:21
- 122 1 [井松智能吧] 左手倒右手,吸引散户,不要相信,管住手。 牛鼻子老道法师 09-0909-09 11:21
- 92 1 [精研科技吧] 最好下来52,一天到位 椅子有人坐 09-0909-09 11:21
- 1427 7 [君正集团吧] 有意思吗?私募 顿悟渐修123 09-0909-09 11:21
- 152 6 [中国中铁吧] 中铁这么低迷?我可以进了吗 林深见鹿771199 09-0909-09 11:21
- 269 1 [一脉阳光吧] 后面大概率要跌破17.02了,待跌破后加仓不迟。 海盗和老船长 09-0509-09 11:21
- 32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要回到解放前,A杀 山虎1 09-0909-09 11:21
- 67 0 [光迅科技吧] 费误 欧阳飞雪 09-0909-09 11:21
- 72 0 [知行科技吧] 在这里牛市还亏钱。 冬天的雪夏天化 09-0909-09 11:21
- 95 0 [同兴科技吧] 资金都不看好,中报是大流通里也没有机构,你们 别跟我说话OK 09-0909-09 11:21
- 95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经理你好,近期表现一蹶不振,跌跌不休,绿油油 真诚的魏梦香 09-0909-09 11:21
- 82 0 [航天长峰吧] 最后的出逃机会用几百万拉上去结果除了大几百万 会泽有渔 09-0909-09 11:21
- 101 1 [三七互娱吧] 把我洗走了,太能洗了。 股友Ra61375867 09-0909-09 11:21
- 100 1 [巨轮智能吧] 还没吸够吗,再不拉,黄花菜都凉了,这主力老是 股友3r05Z56692 09-0909-09 11:21
- 94 2 [惠发食品吧] 今天怕是张婷要来了 宝友11819 09-0909-09 11:21
- 99 1 [招金黄金吧] 短线可以卖 南宁二代战神 09-0909-09 11:21
- 89 0 [佳士科技吧] 现在是牛市,千鑫恒岂能心甘情愿在这个位置割肉 欢乐的魏盈东 09-0909-09 11:21
- 209 3 [万华化学吧] 又要开始阴跌了 股友CxY5vM 09-0909-09 11:21
- 90 2 [飞马国际吧] 3.3都出不了,烦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21
- 2009 7 [东方明珠吧] 实pan攻坚90w一年做到900w(蜕变第25天)目前总 龙哥读盘 09-0809-09 11:21
- 260 4 [浪潮软件吧] 明天起飞 潇洒不羁的顾玫铭 09-0809-09 11:21
- 97 0 [江苏国信吧] 大单上了几次当,不买了。 有耐心的老男孩 09-0909-09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