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4 9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属于什么题材 十分努力de晴雯 09-0909-09 11:12
- 70 2 [荣科科技吧] 别买了害人赶紧跑真涨不可能等你买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0909-09 11:12
- 228 6 [北方稀土吧] 我在等你跌停,别涨啊 桀骜不驯的绿 09-0909-09 11:12
- 70 0 [恒生指数吧] 十三支票只一支红!指数在。 财运四海de叶孤城 09-0909-09 11:12
- 86 0 [中旗新材吧] 这个是被抖音呼上来的,千万不要太当真 风和日丽9691 09-0909-09 11:12
- 78 0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能成交50亿? 水灵灵de龙眼 09-0909-09 11:12
- 67 0 [多氟多吧] 板来喽 行者武松也 09-0909-09 11:12
- 70 0 [*ST东智吧] 跌停开始 钱总裁 09-0909-09 11:12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高盛几个不怀好意的机构故意搞优秀企业股价,是 一犇九万里 09-0909-09 11:12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别人重组大涨,你重组大跌 诚实守信得雪松 09-0909-09 11:12
- 83 0 [南方泵业吧] 傻基八完亿!!! 守株待兔029 09-0909-09 11:1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被牵走了,今天跌破2万亿,熊神来啦。 股友88888zr310 09-0909-09 11:12
- 90 0 [正川股份吧] 昨天又买回来,今天开盘2.87清仓,再见庄 薅股养家 09-0909-09 11:12
- 73 0 [ST福能吧] 前几天有人嘴硬呀,现在又在套大家了。 股市兴旺发达 09-0909-09 11:12
- 80 0 [株冶集团吧] 又搞反了方向,千万别打穿我的买入价就好! 逍遥丸 09-0909-09 11:12
- 76 0 [方正科技吧] 下午反转! 股友3666666 09-0909-09 11:12
- 100 0 [鲁西化工吧] 坚持打妖怪 股友91d258269x 09-0909-09 11:12
- 105 6 [设研院吧] 松了一口气8.82抄底需要勇气 可爱的小昕雨 09-0909-09 11:12
- 76 0 [赛维时代吧] 尾收25.18上方;,才算完成消化浮筹任务 精诚所致 09-0909-09 11:12
- 71 0 [博杰股份吧] 跌到46再买回来!! 预判拐点精准打击 09-0909-09 11:12
- 100 0 [信邦智能吧] 低换手率股价大涨,不全仓等什么 股友SbO9kQ2306 09-0909-09 11:12
- 73 0 [乐心医疗吧] 15元以下等你 小沃登 09-0909-09 11:12
- 71 0 [永顺泰吧] 哪只啤酒股不是比你好,还说是龙头,是吧 股友187O17273x 09-0909-09 11:12
- 107 0 [云南锗业吧] 下午收盘打回20日线,量化股来回割! dhwshm 09-0909-09 11:12
- 96 0 [超声转债吧] 130至131之间逐步建仓,进可攻退可守,超声电子 股民来918 09-0909-09 11:12
- 73 0 [天赐材料吧] 不是上就是下,进吗 花卷_发发发 09-0909-09 11:12
- 78 0 [中金岭南吧] 好意思说有黄金 基民7028eR7681 09-0909-09 11:12
- 97 1 [数字认证吧] 不要跌了啊,留点喝盖碗茶的钱吧。呵呵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12
- 893 3 [中国电影吧] 淡定。 自由在风里A 09-0909-09 11:12
- 114 2 [三花智控吧] 1000左右手的买大几千手的卖很明显拉高出货拉起 欠张停 09-0909-09 11:12
- 77 1 [淮河能源吧] 冲高必卖,隔天回调在买回来 先套住在研究 09-0909-09 11:12
- 146 2 [*ST皇庭吧] 快点跑吧,明天拍卖完,后天就要st了, 欣喜地独角龙 09-0909-09 11:12
- 315 4 [ST南都吧] 我朋友4月份买了设了个条件20块,今天我跟他说 张婷小宝贝 09-0909-09 11:12
- 107 3 [华映科技吧] 自从我从欧菲光跳过来以后这个票就和欧菲光脱节 青铜与火ab 09-0909-09 11:12
- 233 1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票怎么这么恶心啊,有没有大佬分析一下什么 凌風出塵 09-0909-09 11:12
- 259 3 [中国信达吧] 中国信达九月的基本面和七八月比没有明显变化。 信达铁粉 09-0909-09 11:12
- 687 1 [蜂助手吧] 蜂助手:将于2025年09月09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蜂助手资讯 09-0809-09 11:12
- 134 4 [新安股份吧] 一面两吃 银银和金金 09-0809-09 11:12
- 74 0 [兆新股份吧] 真牛稳稳的3个地板价 股友2T71D30706 09-0909-09 11:12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真要凉凉了 只要你涨停 09-0909-09 11:12
- 87 0 [东方财富吧] 天天跑不赢板块啊,不晓得控制个什么,盘子太大 友好的武诚木 09-0909-09 11:12
- 94 0 [教育吧] 教育板块是不行了吗!是否要st板块 机灵俏皮的杜熠旦 09-0909-09 11:12
- 67 0 [天奈科技吧] 好不挡道,不看好请勿进。 s文化123 09-0909-09 11:12
- 75 0 [浙大网新吧] 快点跌停吧,快点跌停吧。我都躺平了你愿怎么砸 韩厥318 09-0909-09 11:12
- 68 0 [科德教育吧] 17接点 爱美客涨停板 09-0909-09 11:12
- 78 0 [长海股份吧] 昨天一天白忙活了 股市是需要勇气的 09-0909-09 11:12
- 67 0 [德方纳米吧] 抓紧跑,反包不了昨天高点快点跑 有专注力123456 09-0909-09 11:12
- 232 0 [财经评论吧] 宁波舟山港加速迈向世界一流强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12
- 263 1 [卧龙新能吧] 昨天板块热点主要在机器人、锂电池、卫星通信三 倩倩一路长虹 09-0909-09 11:12
- 114 1 [浩通科技吧] 估计这次是先上,后拉肚子,下午拉升上大阳 n14193007948e1e3 09-0909-09 11:12
- 116 3 [长江电力吧] 阴一天阳一天形成规律了,感觉被量化控盘了 你我皆是红尘过客 09-0909-09 11:12
- 67 0 [中国卫星吧] 等待此股上40 米豆鑫 09-0909-09 11:12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年主汛期,华北雨季长度和累计雨量均位列历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12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长江委会商部署近期强降雨防范及重要水库调度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12
- 74 0 [湖南白银吧] 7块钱回购价 米土土 09-0909-09 11:12
- 76 0 [XD同方股吧] 一分一分往下压, 我的A股2015 09-0909-09 11:12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过2万亿有点悬呐 守_得云开见月明 09-0909-09 11:12
- 66 0 [天普股份吧] nb 听弦001 09-0909-09 11:12
- 59 0 [天通股份吧] 全部清仓甩卖 今秋红叶叶 09-0909-09 11:12
- 73 0 [雄韬股份吧] 反手做空,惨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9-0909-09 11:12
- 75 0 [星源材质吧] 跟着刀片电池的 陪跑365 09-0909-09 11:12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股友PqUfwg 09-0909-09 11:12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剩下的只有慢慢阴跌 卖飞的韭弟 09-0909-09 11:12
- 160 2 [民和股份吧] 观察盘口差不多了! 先知先觉食肉 09-0809-09 11:12
- 64 0 [天通股份吧] 踏马的我真不应该保留你昨天就应该删除自选 恒心的冷小达 09-0909-09 11:12
- 230 5 [微导转债吧] 东杰60分钟已走弱,昨天出货明显。 姑苏913 09-0909-09 11:12
- 210 3 [玉马科技吧] 市场热点转换到消费板块,玉马科技逆势小涨后必 洒脱随性的言秋 09-0909-09 11:12
- 1967 5 [经纬辉开吧] 经纬辉开:将于2025年09月09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经纬辉开资讯 09-0809-09 11:12
- 77 0 [软控股份吧] 固态电池 财福任子轩 09-0909-09 11:12
- 88 0 [四川美丰吧] 本老喝了口散酒:可怜的十大韭菜。这波亏大了。 股友N706360W26 09-0909-09 11:12
- 27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手段确实很多 他罘在乎钱 09-0909-09 11:12
- 79 0 [露笑科技吧] 不行啊 牛魔朢 09-0909-09 11:12
- 74 0 [舍得酒业吧] 板块垫底 中山东路676200 09-0909-09 11:12
- 74 0 [赛诺医疗吧] 继续砸,到30就舒服了 langlang0753 09-0909-09 11:12
- 71 0 [天龙股份吧] 一个跌停也砸不出来,去你大多爷的,太弱了,老 刺客1399 09-0909-09 11:12
- 99 0 [蓝盾光电吧] 都剥离了,彻底脱光了,光腚了 南昌深田咏美 09-0909-09 11:12
- 71 0 [曲江文旅吧] …… 股友058mt75955 09-0909-09 11:12
- 108 1 [纸浆吧] 评论区看到文化纸上市,文化纸是什么,文化纸上 捡漏人 09-0909-09 11:12
- 216 2 [和邦生物吧] 两市最便宜的黄金概念股 旭日东升向前进 09-0909-09 11:12
- 116 2 [宝武镁业吧] 中邪了吗?就这个高点过不去? 逆风翻盘一 09-0909-09 11:12
- 247 8 [利柏特吧] 10.86买了5000股 ta山之石 09-0809-09 11:12
- 69 0 [中国联通吧] 别乱发牌照。让量化抓住机会了 善良的神奇大侠 09-0909-09 11:12
- 83 0 [日月股份吧] 垃圾 平安大虾 09-0909-09 11:12
- 79 0 [王府井吧] 快,快,下跌无量,急跌必加仓。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0909-09 11:12
- 66 0 [天奈科技吧] 太恶心人了 骑牛牛的姜太公 09-0909-09 11:12
- 79 0 [金智科技吧] 还留了几百股。无关痛痒了。静等新股东大有作为 鼎上美景 09-0909-09 11:12
- 79 0 [海陆重工吧] 破8再考虑吧 冒充有钱人 09-0909-09 11:12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卖出机会 村口隐士 09-0909-09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