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0 6 [曙光股份吧] 次次都上当。当当不一样。这是把拍卖玩明白了。 王凌洛 09-0909-09 13:00
- 7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优选上周前排基金 基民X7QPvu 09-0909-09 13:00
- 79 1 [浙江荣泰吧] 想要这个下来调整一下,没门,全看我的心情。只 稳健提升RR 09-0909-09 13:00
- 150 4 [会稽山吧] 股友们这票看到多少 爱上冬天 09-0909-09 13:00
- 102 1 [钱江水利吧] …… 时来运转大吉 09-0909-09 13:0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会不会是一个过肩摔 善若水99 09-0909-09 13:00
- 80 0 [黄金/美元吧] 虽然目前多头有优势,但不建议高位追多,打稳一 游资导师 09-0909-09 13:00
- 110 2 [ST长园吧] 董事长承诺月底归还二千万利息,下午继续封板。 li5gz 09-0909-09 13:00
- 87 1 [赛腾股份吧] 感觉自己又行了!来,扶我起来,我走两步。 粘住就是胜利 09-0909-09 13:00
- 79 0 [浙江医药吧] 双顶己现了吧!下来吧,这股就配10块钱 an3934 09-0909-09 13:00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凉了压异动 股友869M50586g 09-0909-09 13:00
- 67 0 [建设工业吧] 真是无天理呀,太惨了,一直跌不知跌到几时 富贵包心鸟 09-0909-09 13:00
- 466 1 [大北农吧] 好股票,长期看多!!! rainbow023 09-0909-09 13:00
- 75 0 [联特科技吧] 真完犊子了,昨天大跌,今天跳空低开,接着还得 菊韵的迟泽 09-0909-09 13:00
- 90 1 [达利凯普吧] 还不快跑,大减持在后面 国风谁知盘中餐 09-0909-09 13:00
- 78 0 [长安汽车吧] 我已经出完了,可以涨了哈!别绿了,我可会接回 缘鸿星照Peter 09-0909-09 13:00
- 106 1 [丰元股份吧] 丰元看好 稳中求进111 09-0909-09 13:00
- 372 8 [飞乐音响吧] 不说别的,咱就是说,今天就算是涨停了,你能不 云间午散 09-0909-09 13:00
- 320 0 [永太科技吧] 不及预期集合竞价走了,干了晓程科技 凡尘股道 09-0909-09 13:00
- 70 0 [中泰股份吧] 扛不住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09-0909-09 13:00
- 87 0 [大秦铁路吧] 出去赚了两笔回来,大秦还在原地踏步。 伏牛山下 09-0909-09 13:00
- 76 0 [贝斯美吧] 头上有虱子,浙江股? 激情冬夏 09-0909-09 13:00
- 99 1 [以岭药业吧] 妈妈耶,我站在山顶啊 大吉满斗得洁心 09-0909-09 13:00
- 68 1 [三维通信吧] 大曾子出征,寸草不生 天机阁阁主 09-0909-09 13:00
- 192 0 [富春股份吧] 如果是强庄洗盘,本周起码应该反弹7.05附近先解 和气富贵得逍遥子 09-0909-09 13:00
- 126 5 [XD五矿资吧] 冲动了,6.05全仓进去了。 潇洒不羁的大牛 09-0909-09 13:00
- 84 1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关注:1.稀土永磁2.电力物联网3.汽车芯片,E 潮涨红图 09-0509-09 13:00
- 93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上不去就下来吧,别自己欺骗自己了 做时间的朋友Li 09-0909-09 13:00
- 242 0 [上证50ETF东财吧] 投资首先要树立一个正确的思维,投资不应该成为 复利成就未来 09-0909-09 13:00
- 81 0 [宁沪高速吧] 四年前起涨时只有7块多,这个价位不低 我命由吾不由天 09-0909-09 13:00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炒股这么辛苦,要么今晚去放松一下喇股票找不到 n142933030809ddb 09-0909-09 13:00
- 129 2 [景兴纸业吧] 性价比最高的一个股 每次只做一只股 09-0909-09 13:00
- 90 1 [美团-W吧] 砸多少我杰多少,主力的钱都是大风刮来的,砸吧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3:00
- 81 1 [天赐材料吧] 下午至少大盘跌100点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3:00
- 105 2 [通富微电吧] 37买的啥时候能回本 大猫炒股 09-0909-09 13:00
- 84 1 [凯美特气吧] 这是为啥 闲散的冷静 09-0909-09 13:00
- 109 1 [XD方大炭吧] 昨天哪些说三板两板的人呢 有激情的琴思道9 09-0909-09 13:00
- 363 1 [红豆股份吧] 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股友WdbW16 09-0909-09 13:00
- 122 2 [嘉美包装吧] 2021年九月九,嘉美包装杀猪盘,大家还好么 猎手飞鹰lawyerll 09-0909-09 13:00
- 1397 26 [中国卫星吧] 我有病 ST里必有广立微 09-0909-09 13:00
- 88 1 [风华高科吧] 不知不觉今天又两个点完了。 山河路人 09-0909-09 13:00
- 101 1 [华锐5吧] 不是好股票!上市恶吹恶炒定位高。最终一败家子 思念依然3328 09-0909-09 13:00
- 136 4 [克来机电吧] 你可千万别来一根大阳线上去了,我都害怕 股友FZ00166298 09-0909-09 13:00
- 79 1 [ST远智吧] 公司因违法违规被政监部门立案调查至今尚未结案 伤心的许玉婷1 09-0909-09 13:00
- 381 1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基金经理给居民一个合理的解释,今天为什么会跌 基民9mW1329671 09-0909-09 13:00
- 176 2 [多晶硅吧] 为啥不高开不给空头加仓机会为啥下杀因为周五空 理性的一个人 09-0809-09 13:00
- 415 1 [地铁设计吧] 地铁设计:关于签署境外项目合同的自愿性信息披 地铁设计资讯 09-0809-09 13:00
- 118 3 [津荣天宇吧] 又买了再做一把24.25买进了 鄂E9QU53 09-0809-09 13:00
- 118 4 [深天马A吧] 快逃现在还是小跌.马上要大跌了 深情的龚婕1 09-0209-09 13:00
- 86 0 [中际旭创吧] 国内那群土鳖基金经理,终究会被时代淘汰,玩你 吃了章鱼就NB 09-0909-09 13:00
- 71 0 [大东南吧] 一波拉高出货 心蕊luke 09-0909-09 13:00
- 108 2 [矩阵股份吧] 就这一股尿,没尿性,今天有可能拉高挖坑,要小 股友LwIgK7 09-0909-09 13:00
- 316 22 [康达新材吧] 被套了1分钱,明天给不给解套 小顽石 09-0209-09 13:00
- 76 0 [寒武纪吧] 梦想成为现实的概率是很低很低的,资金硬生生的 米大牛 09-0909-09 13:00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阴跌之路开始咯!不要自己骗自己,能上涨。故事 蓝猫无限蓝 09-0909-09 13:00
- 118 0 [招商南油吧] 中芯国际复牌跌11%,后跌幅收窄至7%。公司宣布 德高望重的耶耶 09-0909-09 13:00
- 83 0 [白银有色吧] 趋势继续突破的节奏,黄金股ETF(517520),早 清逸的吕 09-0909-09 13:00
- 82 0 [崧盛股份吧] 植物照明板块最近三天走势很硬 智联28块8 09-0909-09 13:00
- 77 0 [万孚生物吧] 打12386举报,操纵股票 灵动活泼的哥昆 09-0909-09 13:00
- 80 1 [万通发展吧] 上午洗的可以了,下午可以拉了 有魄力的阿飞 09-0909-09 13:00
- 140 3 [拓尔思吧] 啥呀26个点就没了?太恶心了吧哪有这样的票啊! 股友71E1g97011 09-0909-09 13:00
- 222 7 [福瑞医科吧] 早上3.5追进来,亏了快6个点了,麻个比 注意情绪 09-0909-09 13:00
- 118 3 [碧桂园吧] 你终于回港股通了,还我1元本钱 沙特王室小王子 09-0909-09 13:00
- 81 0 [新五丰吧] 6.5到了,该回调了 宏图暴富地波风 09-0909-09 13:00
- 67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升 老陈用麻袋装钱 09-0909-09 13:00
- 79 0 [晶盛机电吧] 月加仓越跌要大回调了 股友rK75592599 09-0909-09 13:00
- 76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明天危险,震荡盘 日照富硒 09-0809-09 13:00
- 73 0 [中集车辆吧] 损货这次减持完了吗? SoundRabbit 09-0909-09 13:00
- 351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恒生科技继续上涨 玲珑理财 09-0909-09 13:00
- 1325 2 [XD上海电吧] 外面大盘怎么这么差,下午不知道咋说 股友61H171a589 09-0909-09 13:00
- 138 3 [新易盛吧] 证券时报的人用心险恶歹毒! 股友983UO27158 09-0909-09 13:00
- 108 2 [中国宝安吧] 两千万一点水花都没有 兴化英武中路 09-0909-09 13:00
- 227 3 [升能集团吧] 丐帮模范公司 盤滿砵滿 09-0809-09 13:00
- 216 5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中午收盘后突传重磅利好,下午放量收红 连版股连版股 09-0909-09 13:00
- 314 2 [宏辉果蔬吧] 宏辉果蔬,一只具有显著成长潜力的股票,近期的 鹰眼量化 09-0909-09 13:00
- 248 7 [骆驼股份吧] 离场信号出现,该走了撤退,今年明显吸引一大批 一颗老韭菜哟 09-0909-09 13:00
- 111 1 [中国电影吧] 该卖成卖了,这家伙不可能3连,每次2板后就垃了 理财界一清流姐 09-0909-09 13:00
- 7195 61 [欧亚集团吧] 欧亚集团(600697)龙虎榜数据(09-08) 欧亚集团资讯 09-0809-09 13:00
- 92 1 [XD上海电吧] 昨天进的成本太高,今天早上冲高到23.7以上清仓 lf四季花开 09-0909-09 13:00
- 69 0 [湖南天雁吧] 来,给它刷起来!退市退市退市退市退市退市退市 块扶我过江 09-0909-09 13:00
- 71 0 [新北洋吧] 锚定目标!有能力的做替其他想加想走自便!明年 顺势而为oo 09-0909-09 13:00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别想了长城今天还是要被砸下来不是协议跟有人发 剑客陈 09-0909-09 13:00
- 96 2 [强力新材吧] 还好昨天没有贪念,赚了个零头,跑了,否则不知 基民FtxGVD 09-0909-09 13:00
- 156 6 [星星科技吧] 下一目标跌破万手拖单4.45记住只要有万手拖单就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0909-09 13:00
- 337 2 [*ST易录吧] 我就不信没有一天现金流入的! 施华洛世奇i 09-0909-09 13:00
- 255 1 [中烟香港吧] 自从买入中烟香港之后,天天盼着它大跌,可以捡 趋势交易_魅力 09-0909-09 13:00
- 166 6 [晓程科技吧] 前几日机构大举买入的,今天就是考耐性的时候了 股市靠庄可分羹 09-0809-09 13:00
- 247 4 [海格通信吧] 很多人都说海哥啥板块都不跟,还有人说海哥只跟 晖_常_好 09-0909-09 13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