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寿仙谷吧] 老李今天应该回购嘛 独立的青花晴1 09-0909-09 11:20
- 73 0 [*ST岭南吧] 卧槽,这次看来要跌到8毛才会开板了。要腰斩了 股海冲浪v 09-0909-09 11:20
- 88 0 [西上海吧] 消失的散户! 散里散气 09-0909-09 11:20
- 71 0 [岭南控股吧] 科技被杀,该你带领小弟上攻了 这股很强势 09-0909-09 11:20
- 69 0 [捷佳伟创吧] 下个支撑20日均线 细心的沈聪7 09-0909-09 11:20
- 93 0 [中超控股吧] 垃圾 隔壁大舅 09-0909-09 11:20
- 77 1 [昆仑万维吧] 接着无脑吹!真是服了这些新来的韭菜了 风风火火之神医 09-0909-09 11:20
- 123 2 [天风证券吧] 快跑吧,已经变成垃圾股了 股友O6w7502583 09-0909-09 11:20
- 85 1 [纽约金TN12吧] 还没有突破去年高点 股友ycHrb5 09-0909-09 11:20
- 204 5 [游戏ETF华夏吧] 高点没卖,下午还起得来嘛 幸运鹅呀 09-0909-09 11:20
- 69 0 [国芯科技吧] 这么低的位置加仓 股友2M9GLL 09-0909-09 11:20
- 77 0 [中国移动吧] 不出来护盘么? 股友v1187080V7 09-0909-09 11:20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加油 股友959o9a3655 09-0909-09 11:20
- 72 0 [中航成飞吧] 下午拉起来 股海一钓者 09-0909-09 11:20
- 75 0 [广联达吧] 趋势向下 牛熊行者 09-0909-09 11:20
- 79 0 [大东南吧] 这个主力真的没实力啊,拉升不敢非要跟板块,逆 阿豪发家 09-0909-09 11:20
- 71 0 [东方日升吧] 总有一群儍子喜欢去追,不亏你们亏谁,一个个见 股友12q330a371 09-0909-09 11:20
- 73 0 [绿发电力吧] 无常才是常。 缺丝路特 09-0909-09 11:20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这货比那些高标跌的还猛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0909-09 11:20
- 77 0 [安诺其吧] 任何时候清仓走人都是上策,这垃圾你认为的低点 Hjhfdvh 09-0909-09 11:20
- 103 0 [福耀玻璃吧] 这只是补涨而已。之前他们涨的时候福耀稳着没动 溜溜2014 09-0909-09 11:20
- 82 1 [比亚迪吧] 真够垃圾的 一买就冲 09-0909-09 11:20
- 85 1 [容百科技吧] 大哥发力啥,钱留家里报儿嘛? 股友J10T620096 09-0909-09 11:20
- 99 2 [传音控股吧] 还没有上车。等等 股友FhAsqD 09-0909-09 11:20
- 148 1 [思维列控吧] 没分红前,它最多跌几毛钱一天,分红后,它就敢 姜苏爆炒闲人煲 09-0909-09 11:20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是要跌停的节奏吗? 股友F6202562 09-0909-09 11:20
- 80 0 [英维克吧] 今天能跌几个点,散户加油卖。 股友Zc90920595 09-0909-09 11:20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开始就跌,还想捡漏呢 蓝天的游麦克 09-0909-09 11:20
- 102 2 [怡亚通吧] 只能说广东的大佬也是落寞了,他也想硬的 火火炎焱8 09-0909-09 11:20
- 92 1 [华曙高科吧] 你妥妥的老大,带带你小弟-铂力特 股友679Fa98966 09-0909-09 11:20
- 112 3 [温氏股份吧] 温老二这些天怎么这么猛 苍锋雨墨 09-0909-09 11:20
- 78 0 [建设工业吧] 长城军工坚持不绿,建设工业坚决不红。 n543313366572602 09-0909-09 11:20
- 201 0 [万通发展吧] 博通2000亿继续吹,我走了 股友13120C9q18 09-0909-09 11:20
- 81 0 [山子高科吧] 老庄的筹码还是这么多吗?这压单感觉不好翻身啊 三秋叶571 09-0909-09 11:20
- 72 0 [和而泰吧] 看样子补缺口去了 VV333 09-0909-09 11:20
- 89 0 [东材科技吧] 在废的边缘。如果今天或明天不修复,就走坏了 娴淑典雅的汤洪 09-0909-09 11:20
- 76 0 [中国移动吧] 练习做题的最佳股票 积极进取之苏菲亚 09-0909-09 11:20
- 97 1 [宜安科技吧] 强势的庄应该都走了几个大波浪了 N777888999 09-0909-09 11:20
- 116 3 [湘潭电化吧] 当初二选一,幸亏买了国轩没买这货,哈哈。 不追高的9527 09-0909-09 11:20
- 100 3 [华泰证券吧] 需要证券拨乱反正,力挽狂澜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9-0909-09 11:20
- 79 1 [百川股份吧] 这么多热门概念一个也带不动你啊,垃圾 lotall 09-0909-09 11:20
- 333 1 [祥源新材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!公司人形机器人相关产品已完 祥源新材股友 09-0309-09 11:20
- 2656 1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极狐首款A0级小车,预售两小时订单量破万 北汽蓝谷资讯 09-0309-09 11:20
- 91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最近应该就不会涨 佳悦520 09-0909-09 11:20
- 71 0 [长城证券吧] 我买一手看看,一年后再看 股友l25O535895 09-0909-09 11:20
- 113 1 [智度股份吧] 这个利空还干个球啊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0909-09 11:20
- 79 1 [天阳科技吧] 去买恒宝,强者恒强,该涨的时候涨,跌的时候抗 股友5Q113A9236 09-0909-09 11:20
- 95 1 [钛能化学吧] 下午不长以后也不会再长,以时间换空间 股友2211V8u985 09-0909-09 11:20
- 80 1 [首创环保吧] 有裸买裸卖的行为 城邦国际投资 09-0909-09 11:20
- 146 1 [旗滨集团吧] 要涨了,我是反向指标,每次精准卖在大涨前。套 丰年穰穰 09-0909-09 11:20
- 144 3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反内卷降息预期有色金属+储能,还在卖的都什么 低智商炒股 09-0909-09 11:20
- 105 1 [豪恩汽电吧] 主力态度已经很鲜明了,就是要拉到收盘压异动, 侥幸哥炎弟 09-0909-09 11:20
- 82 0 [飞凯材料吧] 到此为止,该涨了 股友81z22X0321 09-0909-09 11:20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城市24小时 | 跨江“组CP”,江苏双城要抱团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20
- 88 0 [飞凯材料吧] 收盘跌9个点。试目以待!还有韭菜说洗盘吗?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0909-09 11:20
- 80 0 [南网储能吧] 原来是小 于小白的迷弟 09-0909-09 11:20
- 83 0 [华海诚科吧] 这s出天天这样搞 漫无目的的游荡 09-0909-09 11:20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草 天道酬勤之我 09-0909-09 11:20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这大的量,怕怕,先撤了。 股友6hbMDR 09-0909-09 11:20
- 95 0 [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] 还是跌了…早上到过6.09~昙花一现啊 加油66 09-0909-09 11:20
- 83 1 [新疆交建吧] 查,买错了? 它是大妖股 09-0909-09 11:20
- 77 1 [软通动力吧] 没脸的货 基民7e12k56320 09-0909-09 11:20
- 82 1 [晶盛机电吧] 扶不起的阿斗啊 无聊的梦想家 09-0909-09 11:20
- 195 4 [立讯精密吧] 这个股票为什比东山精密差的这么多! 在这里亏得最多 09-0909-09 11:20
- 124 6 [首创证券吧] 我昨天把他骂醒了? 万事善贾得黄药师 09-0909-09 11:20
- 122 1 [沙河股份吧] 看来还真是要停盘了 股友rW56685003 09-0909-09 11:20
- 96 1 [*ST美丽吧] 涨停板走起第一目标价10元 股友lSkPY9 09-0909-09 11:20
- 78 0 [福日电子吧] 这个也差不多了! 西山明月 09-0909-09 11:20
- 86 0 [东方海洋吧] 天天跌你是要退市吗 股友19N6811u25 09-0909-09 11:20
- 77 0 [江龙船艇吧] 这股是只破鞋 承禅观市 09-0909-09 11:20
- 71 0 [亚泰集团吧] 垃圾股 超凡脱俗的静影8 09-0909-09 11:20
- 69 0 [数据港吧] 跌下来真狠,都是荐的 n1411547901702e8 09-0909-09 11:20
- 40 0 [25动能03吧] 243730:山东省新动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25年面 25动能03资讯 09-0909-09 11:20
- 86 0 [同仁堂吧] 7个月了你还没活过来 武夷岩茶 09-0909-09 11:20
- 118 1 [亚威股份吧] 呵呵这货就跟千方科技开始一样走法,涨了两个月 风神一哥518 09-0909-09 11:20
- 99 2 [中国长城吧] 我硬生生的追在了山顶 股友u769786H58 09-0909-09 11:20
- 98 2 [汤姆猫吧] 当众人恐慌绝望骂不绝口时,贪婪的我悄悄地进入 深谋远虑的游子轩 09-0909-09 11:20
- 77 1 [顺网科技吧] 不好意思,今天瘟股烂网科技又要勇夺游戏板块倒 无法逾越的三千 09-0909-09 11:20
- 100 1 [正业科技吧] 除非大反包,否则不要进。 还是AI值大钱 09-0909-09 11:20
- 151 1 [斯达半导吧] 斯达半导何时重回高峰 sxl8839 09-0909-09 11:20
- 77 2 [大洋生物吧] 明天开始又要跌几天。 勤奋的峰雨湖12 09-0909-09 11:20
- 89 1 [杭钢股份吧] 一浪低过一浪,逃命要紧,不要幻想着回本!我能 只能叫长脖鹿 09-0909-09 11:20
- 100 2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今天好强啊,至少拉回来了,应该有动作了 股友17z03w2276 09-0909-09 11:20
- 110 2 [百花医药吧] 今天收盘10.09以下就得全清了 明智的李小达 09-0909-09 11:20
- 92 1 [东方新能吧] 这利润扩大好难,这两天没T也拉不动 我来出10亿 09-0909-09 11:20
- 269 3 [旗滨集团吧] 三年了,终于回本了 遇事不决来一手 09-0909-09 11:20
- 238 4 [蓝色光标吧] 下一波是补18缺口,现在连下跌浪都没完成 到处找黑马 09-0909-09 11:20
- 85 1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港股通持股比例怎么昨天还上升了?是更新没跟上 其名北冥的鱼 09-0909-09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