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康强电子吧] 有点过了哈 股友18922I085D 09-0909-09 11:20
- 95 2 [广联达吧] 房地产板块又是大涨啊,赶紧支楞起来啊 楼兰王子 09-0909-09 11:20
- 233 6 [众泰汽车吧] 到底有什么内幕消息?都以为昨天就到山顶了,没想 xfire3721 09-0909-09 11:20
- 88 3 [乐歌股份吧] 还是原来的套路,涨一天,跌9天 万马奔腾777 09-0909-09 11:20
- 324 2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狗崽子就是“偷吃王”?要天天共同骂起来? 股友572I802n29 09-0809-09 11:20
- 5153 24 [金发科技吧] 印尼金发顺利投产 大马站喝茅台 07-1609-09 11:20
- 66 0 [会稽山吧] 最好一次跌到位 卖要坚决 09-0909-09 11:20
- 81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股 新奇的柳翼扬 09-0909-09 11:20
- 79 0 [协鑫能科吧] 主力拉,散户砸!奇观! 王温柔一刀2676 09-0909-09 11:20
- 79 1 [惠发食品吧] 熟悉的套路,熟悉的配方,早盘冲高回落 股友C67H293151 09-0909-09 11:20
- 78 0 [复星医药吧] 市值管理做成这样,还要什么期权奖励,简直无理 扶我起來补仓 09-0909-09 11:20
- 75 0 [兰生股份吧] 都涨你不涨就该卖了,跌的时候比水都猛 火狼007 09-0909-09 11:20
- 86 0 [碳酸锂吧] 不要乱空了,不多就观望为好。 股友10X656983x 09-0909-09 11:20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坚定关注持有潜力巨大,基本面优秀的好股票 kkttjj008 09-0909-09 11:20
- 81 0 [派斯林吧] 特斯拉相关涨停3,你这一点边都贴不上 股友apXxle0492 09-0909-09 11:20
- 70 0 [ST长园吧] 老东家 诸葛飞天168 09-0909-09 11:2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就这样的行情谁给你们脸吹成牛市的?? 原神无敌 09-0909-09 11:20
- 109 0 [紫金矿业吧] 想起你们庄家,很好的很善良的,嗯,前两年我在 勇敢坚毅的夏南 09-0909-09 11:20
- 77 0 [每日互动吧] 量化跟主力,全+!进来5次亏5次,天天跌。 细腻的范小达 09-0909-09 11:20
- 127 0 [北摩高科吧] 首架C909医疗机交付】首架C909医疗机在河南郑州 股友u132L93558 09-0909-09 11:20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破三十日线了 永痕之心 09-0909-09 11:20
- 102 0 [金百泽吧] 天天跌真恶心 基民Rf3JtO 09-0909-09 11:20
- 94 1 [中信证券吧] 没事,今天势头不错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0909-09 11:20
- 128 2 [亘古电缆吧] 应该比晨光电缆好太多,晨光市值18亿;它应该跟 杭州老马胡说 09-0909-09 11:20
- 142 3 [大连电瓷吧] 东方铁塔涨的凶,瓷绝缘子龙头也需要接力一下。 摆脱韭菜 09-0909-09 11:20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你没事吧 不屈的阳缤 09-0909-09 11:20
- 81 0 [昇兴股份吧] 5.58收盘 风Jin 09-0909-09 11:20
- 71 0 [江特电机吧] 不知道你们怕什么.这么好的题材都跑活该你赚不 股友g38238713o 09-0909-09 11:20
- 70 0 [华策影视吧] 开始吸入 堆金为富地刘禅 09-0909-09 11:20
- 82 0 [上能电气吧] 生不逢时,大盘缩量了! 冒泡3 09-0909-09 11:20
- 99 0 [王子新材吧] 卧槽,你真坏 嘎嘣脆的虾仁 09-0909-09 11:20
- 205 0 [华富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型发起式C吧] 现在国内创新药积极出海,还有政策支持,跌了就 认真的耿芸菲 09-0909-09 11:20
- 97 0 [拓维信息吧] 废中废 欧阳飞雪 09-0909-09 11:20
- 85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飞舞股,涨的时候北交所平均值都没有,跌的时候 买入九个涨停 09-0909-09 11:20
- 67 0 [野马电池吧] 曾经的龙头咋了? 周星星1 09-0909-09 11:20
- 74 0 [高新发展吧] 你到底了没有 清仓特价 09-0909-09 11:20
- 116 0 [劲嘉股份吧] 咱们散户不接,让他们自己倒腾着玩吧! 股友iz3CsL 09-0909-09 11:20
- 77 0 [众泰汽车吧] 过几天是不是还有拍卖来着? 我是民工 09-0909-09 11:20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现在就是顶部区域,快走吧。 股友9668D87X82 09-0909-09 11:20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摆烂了 wwfok123 09-0909-09 11:20
- 72 0 [中油资本吧] 是何方神圣在抛售 Shane11 09-0909-09 11:20
- 69 0 [纯碱吧] 大家可以试探做下空 牛魔王二号007 09-0909-09 11:20
- 85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了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09-0909-09 11:20
- 72 0 [中国长城吧] 水城加油! 散里散气 09-0909-09 11:20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最终还是绿了 工业飞升处生 09-0909-09 11:20
- 68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将充分挖掘人工智能在创造岗位、提升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20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…… 请叫我吴菲特 09-0909-09 11:20
- 239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建议核心仓位维持大盘成长,A50ETF(159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20
- 94 1 [光洋股份吧] 散户出游资进 有幽默感的哇哈哈 09-0909-09 11:20
- 203 3 [赛诺医疗吧] 大盘摇摇欲坠,个股岌岌可危。谁能懂空仓的快乐 yefeng128473 09-0909-09 11:20
- 59 1 [螺纹钢吧] 这要冲到3200?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20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做强产业供给 加快高端算力芯片、工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20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的债基回调,但是混债涨的也是不错的,这个 股友0599I82X32 09-0909-09 11:20
- 80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这个基金评级可能很低吧,我没查看到。反正永世 基民OwcCY8 09-0909-09 11:20
- 307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创新药板块 股友6339E0k773 09-0909-09 11:20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#2025金融安全知识网络比拼# 股友959o9a3655 09-0909-09 11:20
- 92 1 [中青宝吧] 发生了什么?好惊喜 戒掉一把梭哈 09-0909-09 11:20
- 93 1 [恒宝股份吧] 通知家属抬人!!! 认知破局 09-0909-09 11:20
- 97 1 [亚盛医药吧] 好像是亚盛数据垮了,而不是康方数据不及预期 n864513690416792 09-0909-09 11:20
- 104 2 [东山精密吧] 主力再吸筹啊 威尔士柯基 09-0909-09 11:20
- 116 1 [招金黄金吧] 期待招金集团资产注入 bear1988 09-0909-09 11:20
- 83 1 [佳讯飞鸿吧] 妈了逼的 GUNN 09-0909-09 11:20
- 96 2 [今世缘吧] 主力真会玩一个缺口等了俩月就是不补 ly2010周期哥 09-0909-09 11:20
- 138 0 [ST同德吧] 同德化工24年预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股事心声 09-0909-09 11:20
- 96 2 [华创云信吧] 老大变老三,等下变老四了,不改垃圾本色 蓝天的柳寄琴 09-0909-09 11:20
- 85 1 [天华新能吧] 傻姑,连多氟多都长不过。 阿什福 09-0909-09 11:20
- 104 2 [商络电子吧] 它到底会跟什么概念涨,又有固态电池,又有芯片 股友J1X2YM 09-0909-09 11:20
- 83 2 [先导智能吧] 祥瑞新城低估值的电子皮肤概念龙头 苁蓉哥 09-0809-09 11:20
- 453 2 [西部黄金吧] 全球抢筹黄金股!(690吨黄金储)(601吨黄金储 芝麻开门黄金万两 09-0309-09 11:20
- 86 0 [润禾材料吧] 主力还是没进场啊,还在洗。今天都是靠散户撑住 知名不见 09-0909-09 11:20
- 62 0 [天通股份吧] 我真是手贱买了你呀 五路财神进门 09-0909-09 11:20
- 79 1 [天普股份吧] 这玩意有散户排进去的吗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20
- 80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僵尸股,拜拜 被割秃的小韭菜 09-0909-09 11:20
- 109 1 [傲农生物吧] 昨天才涨在前高!今天就出货?老壳上有乒乓球? 洒脱的哥昆 09-0909-09 11:20
- 116 1 [东湖高新吧] 国家要培育建设一批零碳工厂、零碳园区,同时还 晚风努力 09-0909-09 11:20
- 173 5 [四川九洲吧] 最大的失误就是买了你 凤飞扬 09-0909-09 11:20
- 78 2 [同为股份吧] 看来做摄像头的没什么技术含量,资金不喜欢 涨官678899 09-0909-09 11:20
- 79 2 [尤洛卡吧] 这叫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吗? 虚静笃 09-0909-09 11:20
- 224 10 [迈瑞医疗吧] 今天准备准备的低吸咯,舒服的很。 圣依依 09-0909-09 11:20
- 91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看好创新药和AI的朋友,别单买行业基了。$华安 努力挣钱钱哦 09-0909-09 11:20
- 79 0 [小米集团-W吧] 56.95这根锤头和61.45那根,一毛一样。 河北牛县网友 09-0909-09 11:20
- 85 0 [北方华创吧] 越买越跌,真是无语 百折不挠的小强 09-0909-09 11:20
- 110 1 [深天马A吧] 大家可以查查记录,湖北佬每次减持,都会创新低 彭有为 09-0909-09 11:20
- 88 1 [三维通信吧] 能横住就证明有大户在吸筹,跌不下去只有上涨一 小就就 09-0909-09 11:20
- 92 1 [京北方吧] 又是绿的一天,失望失望 股友73E56e8673 09-0909-09 11:20
- 104 1 [金龙汽车吧] 朋友们现在需要忍耐,等到10月中旬以后抄这个草 拉高都为出货 09-0909-09 11:20
- 161 4 [三力士吧] 一定要等到19.8 有担当的牛牛 09-0909-09 11:20
- 105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有谁知道这基投了什么? 基民K299273G05 09-0909-09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