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交大思诺吧] 我昨天猜你跳水你不跳 术之于道 09-0909-09 13:22
- 75 0 [世龙实业吧] 根本就没人接包括那个上板回封,也是主力左手倒 基民802f576u81 09-0909-09 13:22
- 78 0 [上海电气吧] 21年亏损的100多亿,每年都计提,自己算算还差 价值为几何 09-0909-09 13:22
- 81 0 [高争民爆吧] 量很小,涨跌幅都可以不在意了,持有亏也亏不了 薛定谔的猫的爸 09-0909-09 13:22
- 115 1 [现代投资吧] 这次调整按以往的经验来看;大盘要向60日线调整 坤为土地 09-0909-09 13:22
- 67 0 [金陵饭店吧] 逃命 ABC114量化操盘 09-0909-09 13:22
- 85 0 [ST达华吧] 可怜的,庄无实力,股无劲,织布一天 挺55 09-0909-09 13:22
- 70 0 [大连友谊吧] G庄倒数第二名 打偏股市无敌手 09-0909-09 13:22
- 89 0 [派能科技吧] 今天估计得跌7个点以上 Kinglee888 09-0909-09 13:22
- 66 0 [每日互动吧] 都借着阿里明天这种懵懵的消息,八高出货。 不怕涨的股东 09-0909-09 13:22
- 73 0 [四川九洲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时你冲在最前! 只想回本_886 09-0909-09 13:22
- 563 0 [华泰柏瑞信用增利债(LOF)B吧]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公司旗下部分 基金资讯 09-0909-09 13:22
- 66 0 [安正时尚吧] 证券板块拉升了。 大胆心细韭菜花 09-0909-09 13:22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的利好,就是利空,一点格局都没有 股友798I5t3312 09-0909-09 13:22
- 76 0 [晶澳科技吧] 67咯,瑟瑟的斗!出点吧 刚强的何艳 09-0909-09 13:22
- 75 0 [天赐材料吧] 转债都绿了,来多氟多吧 月下寻桃 09-0909-09 13:22
- 83 0 [三安光电吧] 拉红用了1000w,砸下去就几百万6666 翻山越岭丷 09-0909-09 13:22
- 126 0 [杭叉集团吧] 为了股东大会,做了个顶。看来要走向大调整了? 爱神复活 09-0909-09 13:22
- 148 4 [宁波港吧] 牛逼啊,3.63这一手两手的在干什么,一手363块 多财满斗地怜星 09-0909-09 13:22
- 62 0 [世龙实业吧] 这tm 满仓涨停财源滚滚 09-0909-09 13:22
- 80 0 [福瑞达吧] 万杰和鲁商在天上看你,国企真不咋样 半包烟333 09-0909-09 13:22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我注销账号,稀土完了没有希望了 一帆哥 09-0909-09 13:22
- 95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垃圾 甜蜜公主 09-0909-09 13:2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军工不涨反弹无望 斐然高升地李白 09-0909-09 13:22
- 89 0 [*ST新元吧] 许多人快跑快跑快跑吧 等一等1949 09-0909-09 13:22
- 96 1 [长春高新吧] 上周五进去的昨天没卖今天保住一条烟钱走人了! 王粮仓 09-0909-09 13:22
- 96 1 [嵘泰股份吧] 那个荣泰涨那么多,这个荣泰还绿着,不合理呀。 只为中一次 09-0909-09 13:22
- 69 0 [国光连锁吧] 我来了,主力你可以拉了 东西长安路7607 09-0909-09 13:22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额达7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3:22
- 75 0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又跟板块,垃圾 o_O24 09-0909-09 13:22
- 92 0 [熊猫乳品吧] 今天能不能站稳30 润心蕴涵 09-0909-09 13:22
- 102 0 [三六零吧] 昨天那个几千万的大宗交易,纯恶心人,今天买盘 睿智英明的晚枫1 09-0909-09 13:22
- 68 0 [北陆药业吧] 熊市都没亏这么多过。干 千年韭黄 09-0909-09 13:22
- 77 0 [佳都科技吧] 下套,再套最后一批 夹生苟 09-0909-09 13:22
- 81 1 [华胜天成吧] 操 股友6025R1I276 09-0909-09 13:22
- 83 1 [利欧股份吧] 欧皇 驰宏牌收割机 09-0909-09 13:22
- 83 1 [赛力斯吧] 拉起来就砸??你在玩弄谁啊??反正我是躺平, 恭喜发财好 09-0909-09 13:22
- 89 1 [杭钢股份吧] 什么意思啊 张婷婷777 09-0909-09 13:22
- 93 1 [永辉超市吧] 520下方怎么这么多人卖,散? 日知一事知行合一 09-0909-09 13:22
- 185 2 [多晶硅吧] 看了广期所关于多晶硅的交割要求,没有看到什么 股友9o07509m65 09-0909-09 13:22
- 93 1 [先导基电吧] 每天下午开盘来这么一出,冲高回落,啥意思 Jin520 09-0909-09 13:22
- 67 0 [XD福龙马吧] 每天都是最有希望的一天 温柔敦厚的陶柏 09-0909-09 13:22
- 164 4 [泰和新材吧] 大家聊聊,是什么原因,让我们在这里坚守 今夕何昔 09-0909-09 13:22
- 125 2 [协鑫集成吧] 持股天数1847天,5块多买的,我看要留给我儿子 灵动活泼的沐泽 09-0909-09 13:22
- 87 1 [碳酸锂吧] 都没有量下午暴跌 股神cl 09-0909-09 13:22
- 130 2 [福田汽车吧] 对标众泰? 福田26成妖 09-0909-09 13:22
- 126 3 [河钢资源吧] 每天做套的那几位兄弟卖飞了吧 老是看妞 09-0909-09 13:22
- 186 5 [*ST新元吧] 上车上车抢啊! 散民老高 09-0909-09 13:22
- 160 4 [尚品宅配吧] 快点挂个ST好让我对你死心吧,天天半死不活 亏的总比赚的多4 09-0809-09 13:22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55进56出 大吉民丰地楚留香 09-0909-09 13:22
- 76 0 [宇顺电子吧] 更本不动! 爱你st 09-0909-09 13:22
- 29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基中基 股友p3S5Ci 09-0909-09 13:22
- 84 0 [健康之路吧] ,庄家太坑了 怕水的鱼yy 09-0909-09 13:22
- 85 0 [航锦科技吧] 你倒是起码拉个红盘啊,畏畏缩缩的 精致的王宜仲 09-0909-09 13:22
- 75 0 [华海药业吧] 调整,更上一层楼 狠心的车辰希1 09-0909-09 13:22
- 379 0 [首开股份吧] 再会 这班就上吧 09-0909-09 13:22
- 75 0 [中国卫星吧] 已经卖了,可以跌了 贴吧赵云 09-0909-09 13:22
- 107 1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看看7月24日走势,次次这样套人,向证监会举报 有专注力的汪键2 09-0909-09 13:22
- 359 1 [森麒麟吧] 加油 林染辞 09-0909-09 13:22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再给我杀狠点 想买股票没得钱 09-0909-09 13:22
- 84 0 [中远海科吧] 跌那么多,你都没硬气过,是不是要回到十二 细心的凌淇168 09-0909-09 13:22
- 95 0 [天铁科技吧] 高位股危险的 平和宁静的倾颜3 09-0909-09 13:22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????? 根本丶买不完 09-0909-09 13:22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拼命的跌,砸砸砸漂亮的 股友0312075Z7t 09-0909-09 13:22
- 72 0 [北方导航吧] 比骗要厉害我服了 敏捷的吕宇航1 09-0909-09 13:22
- 82 0 [森源电气吧] 真特么拉几到极点了,该涨的时候压着动不了,下 股友059n7q9616 09-0909-09 13:22
- 74 0 [赤峰黄金吧] 市场轮换开始 一条路摸到黑 09-0909-09 13:22
- 133 0 [科大讯飞吧] 低价定增打压股票,然后定增完了,过了期限就砸 爱吃光饼夹 09-0909-09 13:22
- 67 0 [中科电气吧] 韭菜都跑光了,你怎么割? ardzdf 09-0909-09 13:22
- 70 0 [天普股份吧] 开板会有好多人接盘。 mwvm 09-0909-09 13:22
- 69 0 [招商公路吧] 你今天这么强 狗汪做空赚钱队 09-0909-09 13:22
- 76 0 [紫光国微吧] 我在五十等你 股友H17270831L 09-0909-09 13:22
- 82 1 [吉鑫科技吧] 反包 有判断力的顾越17 09-0909-09 13:22
- 201 2 [飞鹿股份吧] 下午还要跌2个点,利好是出货的,然后明天晚上 股市里的菜背篼儿 09-0909-09 13:22
- 377 3 [古越龙山吧] 他的黄酒里面全是焦糖,三高的助推剂,口感也: 温情的南宫莉1 09-0909-09 13:22
- 546 10 [中广天择吧] 再见天泽祝你越来越好,从亏损四五万到小赚几千 叫我梓昌呀 09-0909-09 13:22
- 108 0 [可孚医疗吧] 港股互联网医疗阿里健康大涨 股友ywIeuU 09-0909-09 13:22
- 482 0 [吉视传媒吧] 2025妖股会不会是它, 炒股养自己888888 09-0909-09 13:22
- 112 2 [招金黄金吧] 下午涨停可以吗哈哈,早上搭配的黄金股ETF(517 清逸的吕 09-0909-09 13:22
- 200 3 [铁建重工吧] 中铁工业中标了 股友10C336233I 09-0909-09 13:22
- 70 0 [先惠技术吧] 买买买买 股友97K89E2922 09-0909-09 13:22
- 68 0 [商络电子吧] 跌的时候永远冲在最前头,傻13庄 股友lwXHby 09-0909-09 13:22
- 86 0 [欧派家居吧] 最近可以了 dirksirk41 09-0909-09 13:22
- 62 0 [每日互动吧] 式盘线已出回落均价买回坐等拉升 股友1806N2R791 09-0909-09 13:22
- 73 0 [卫宁健康吧] 不出意外的话又是最低点收盘 日进的贾烁 09-0909-09 13:22
- 128 3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股不如拉科枝股震人气! 股友uzq3rH 09-0909-09 13:22
- 157 1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C吧] 科技还值得加仓吗? 尽职的顾琬坤 09-0909-09 13:2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跳了大哥,银行都拉不住了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9-0909-09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