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分歧巨大 清心投资 09-0909-09 11:08
- 94 2 [中科创达吧] 昨天净流入一个多亿今天就加倍流出? 股友BkKwuK 09-0909-09 11:08
- 89 2 [*ST步森吧] 这就是诱惑大家卖呢 三生万物三生万物 09-0909-09 11:08
- 413 24 [利欧股份吧] 有谁买到套了的举手,垃圾! 宽心的郑卓婷 09-0909-09 11:08
- 372 8 [富润3吧] 回来看看你们,还好当时挂隔夜单出去了,现在跌 上官婉儿123 09-0709-09 11:08
- 78 0 [致尚科技吧] 这家伙负责殿后 股友O9j1Sg 09-0909-09 11:08
- 78 0 [长阳科技吧] 你们还玩这个啊,固态电池已经在分歧了赶紧跑吧 资金翻三倍 09-0909-09 11:08
- 80 0 [北部湾港吧] 慢慢洗慢慢拉,最好明天绿一下,给个机会进场 小雪宝与千千刺 09-0909-09 11:08
- 85 0 [星光股份吧] 怎么有如此蓝的公司 股友690Q255f58 09-0909-09 11:08
- 6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其他消费基还在白酒堆里打转,人家早杀入新消费 虎味椰子球 09-0909-09 11:08
- 85 0 [川投能源吧] 僵尸股,天天阴跌 kuanghuo888 09-0909-09 11:08
- 96 1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就还要下跌,下跌就说明前面的M顶成立!开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09-0909-09 11:08
- 101 1 [海立股份吧] 多么美妙的故事啊,一个故事让大家愉快的玩了几 Jordan0930 09-0909-09 11:08
- 119 2 [中芯国际吧] 74块增发要跌到74 我不要关灯吃面 09-0909-09 11:08
- 192 5 [*ST赛为吧] 勾庄好算盘!先下面中小单挂好托起来,砸盘引恐 星空188 09-0909-09 11:08
- 174 6 [潍柴动力吧] 这是分红不错的周期股,风险厌恶者可以长期持有 玲珑剔透的陈光耀 09-0909-09 11:08
- 267 4 [合锻智能吧] 可以关注 实战天天姐178 09-0909-09 11:08
- 139 0 [中国化学吧] 未来可期的,有订单才是王道 高升的回报小跳绳 09-0809-09 11:08
- 1906 69 [中国石化吧] 2025.09.01周一,持股石化第7天。 爱你在心嘴难开 09-0109-09 11:08
- 83 0 [金浦钛业吧] 看样子这个月阴线补缺了? 股友ioc2oq 09-0909-09 11:08
- 77 0 [神工股份吧] 啦,真 神功护体保护自己 09-0909-09 11:08
- 75 0 [百花医药吧] 以后请叫我韭菜 股友1P7126N937 09-0909-09 11:08
- 76 0 [华泰证券吧] 该拉了,我现在反而劝大聪明走了。早走早升天 高点只看到6500 09-0909-09 11:08
- 74 0 [比亚迪吧] 别怕,一会这个B就 股友5ievWe 09-0909-09 11:08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真会折腾,今天又是几十亿成本 奋发的赵昆 09-0909-09 11:08
- 87 1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8.5收 高效的沈姗树 09-0909-09 11:08
- 90 1 [ST派瑞吧] 谢谢你刘强老师,跌了一年多,毒鸡汤 骑扬多谋de逍遥子 09-0909-09 11:08
- 84 1 [科新机电吧] 上蹿下跳,洗盘手法着实不错 夺命大山水 09-0909-09 11:08
- 87 1 [利扬芯片吧] 姓瞿的还没减完吗? 华南帮 09-0909-09 11:08
- 78 0 [川能动力吧] 锂矿产能越大越亏损,国有企业! 搞七搭八 09-0909-09 11:08
- 98 4 [易点天下吧] 天天装B,赶紧滚下来,垃圾 优雅的戚文涛3 09-0909-09 11:08
- 101 1 [中直股份吧] 外面实在没啥涨的了,资金看看这边吧。今天看红 股友6052Ht7061 09-0909-09 11:08
- 83 1 [利欧股份吧] 咦?哪些每天复盘要涨,说跟宇树有关系的,喊着 大A沉浮传奇 09-0909-09 11:08
- 81 0 [中岩大地吧] 这个公司太不是东西了,不讲股德 有益的宿梓莹 09-0909-09 11:08
- 67 0 [安正时尚吧] 又开始诱惑小散来接盘了 青青草逸尘 09-0909-09 11:08
- 74 0 [通富微电吧] 又开始演戏了 无名股民王小帅 09-0909-09 11:08
- 78 0 [天目湖吧] 非常nice 修远9453022 09-0909-09 11:08
- 84 0 [强力新材吧] 这日的恶毒庄,大盘3800多了,强力还被砸沉在水 风清扬5678 09-0909-09 11:08
- 131 0 [中国石油吧] 减持计划数量同比倍增 投资ko 09-0909-09 11:08
- 71 0 [ST福能吧] 早上的小韭菜快出来聊聊天了 股友B3TmIV 09-0909-09 11:08
- 107 0 [翰宇药业吧] 董秘玩消失,好公司不是这样经营 钱加倍多多 09-0909-09 11:08
- 187 3 [首程控股吧] 下午大跌5个点、重大利空来袭 飞黄腾达de赛娅 09-0909-09 11:08
- 189 1 [宝信软件吧] $宝信软件(SH600845)$ 南亭炽 09-0909-09 11:08
- 62 1 [利欧股份吧] 又骗一批利好玩家 啵啵妹抓涨停 09-0909-09 11:08
- 77 1 [玲珑轮胎吧] 涨不动了,这个位置是未来几个月高点 捕封的汉子 09-0909-09 11:08
- 80 2 [润和软件吧] 主力你应该吃够了吧 好学的崖子 09-0909-09 11:08
- 139 2 [五洲新春吧] 昨天说主力在跑还不信...洗哭你们 只赚两公分 09-0909-09 11:08
- 192 6 [金晶科技吧] 昨天就说了,这货涨停第二天重来没有溢价 还是_大阳线 09-0909-09 11:08
- 1149 6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纳科诺尔作为固态专用电池的上市公司,目前盈利 顶级游资社长 09-0809-09 11:08
- 104 1 [粤万年青吧] 受够了,下午到17.2就卖 金钰131419 09-0809-09 11:08
- 79 0 [儒意电影吧] 等中影开始回调,万达必然拉稀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9-0909-09 11:08
- 82 0 [正元智慧吧] 垃圾垃圾垃圾退市吧你你垃圾垃圾跌跌天倒数第一 沉着的白羽 09-0909-09 11:08
- 74 0 [广东建工吧] WC。收盘又是一地鸡毛。 无欲则刚285 09-0909-09 11:08
- 34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绿色能源是大方向,前景广阔 投资的黑天鹅 09-0909-09 11:08
- 91 0 [直真科技吧] 哎 勤奋的qin 09-0909-09 11:08
- 74 1 [*ST高鸿吧] 国内和国外比不了 大吉万贯得杨戬 09-0909-09 11:08
- 141 1 [金桥信息吧] 跌他第一名,涨时没力气! 股友7xV5120695 09-0909-09 11:08
- 81 1 [玲珑轮胎吧] 30什么时候解套 股友1107A9t939 09-0909-09 11:08
- 101 2 [豪恩汽电吧] 跟上周三走势一模一样,最后收绿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08
- 164 3 [智度股份吧] 超大单跟大单配合的太好了每天都是相互转换你拉 股友Ezlayo4593 09-0909-09 11:08
- 1750 11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在调整,何时止跌反转市场说了算。在一片唱 股友ITnRf0 09-0809-09 11:08
- 158 3 [海得控制吧] 走了,14都过不了 草木今生1 09-0809-09 11:08
- 64 0 [安正时尚吧] 老套路又来??? 静逸投资 09-0909-09 11:08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黄金起,百业落 始不垂翅 09-0909-09 11:08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来个跌停吧 德高的辕崴 09-0909-09 11:08
- 79 0 [紫光股份吧] 建议地方国资入手紫光股份定向增发,互利共赢。 专注才能出成绩 09-0909-09 11:08
- 61 0 [中国卫星吧] 还是没能形成配点呀 张远见 09-0909-09 11:08
- 78 0 [泉阳泉吧] 严查泉阳泉量化了,各位注意钱包 退市提醒中 09-0909-09 11:08
- 84 0 [前沿生物-U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割了! 江海滔滔63156 09-0909-09 11:08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突破3650美元,再创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08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整个“十四五”期间制造业增加值增量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08
- 69 0 [九安医疗吧] 过分了 雾中观山者 09-0909-09 11:08
- 66 0 [露笑科技吧] 又套了100亿在上方!真是太惨了 坐上火箭闯天下 09-0909-09 11:08
- 87 0 [中信海直吧] 砸总 股友296Z03797c 09-0909-09 11:08
- 92 0 [卓翼科技吧] 大盘是回踩五天线确认,包括板块也是在回踩五天 sc354hb 09-0909-09 11:08
- 75 0 [江钨装备吧] 走了,走了,估计得跌停 果断的杨淳美 09-0909-09 11:08
- 72 0 [金新农吧] 废了 st韭菜之王 09-0909-09 11:08
- 69 0 [皇氏集团吧] 真他妹垃圾 随机行事 09-0909-09 11:08
- 80 0 [*ST西旅吧] …… 神之一手K 09-0909-09 11:08
- 75 0 [迎驾贡酒吧] 为什么不来10个涨停?磨磨唧唧有意思吗 勤于思考的旋风虎 09-0909-09 11:08
- 70 0 [易成新能吧] 三天跑了1800万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0909-09 11:08
- 81 0 [振华风光吧] 今天彻底证明风光是假的机器人概念,真的机器人 科创梦想成真 09-0909-09 11:08
- 85 0 [东方明珠吧] 低了只管买就好了,怕套就输了 原则原则原则 09-0909-09 11:08
- 69 0 [海辰药业吧] 的可以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08
- 95 0 [楚江新材吧] 垃圾丧门星就是这个样子的尿液加工厂而已 买金徽酒倒血霉 09-0909-09 11:08
- 148 4 [株冶集团吧] 今会见1580吗 股友MSxgKE 09-0909-09 11:08
- 123 4 [新洁能吧] 什么情况?空头这么猖狂?是要逼玉米放大招了吗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0909-09 11:08
- 385 4 [精锻科技吧] 中小股东减持公告:本散今日在15块整数减持80%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0809-09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