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4 [君正集团吧] 5.6进的,高位接盘了 股友80765G5A70 09-0909-09 11:04
- 269 3 [ST豆神吧] 豆神教育是一只散户集中营的股票,公司本身没有 Warren_Kc 09-0909-09 11:04
- 80 1 [泰格医药吧] 你它嘛的要卖公司啊! 股友19B373963A 09-0909-09 11:04
- 82 0 [同花顺吧] 这老板就是一个逗B,减持为了让渡市场参与机会 粤股8 09-0909-09 11:04
- 79 0 [*ST威领吧] 又开始天天跌了 和好的简清 09-0909-09 11:04
- 92 0 [合盛硅业吧] 为什么还不带头行业自律、减产? 股友572860GW21 09-0909-09 11:04
- 73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我真不明白你又咋地了 细致的菲菲 09-0909-09 11:04
- 276 5 [万马股份吧] 被洗出去了。。。CTND 心态决定一切123 09-0909-09 11:04
- 174 4 [精锻科技吧] 今天木戏,量跟不上,主力没打算今天突破 鱷魚傳說 09-0909-09 11:04
- 267 1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很好不要看一两点的上下。回调就是买点。真 做多才会赢 09-0909-09 11:04
- 144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还是一样回调就进场$广发中证香港创新药ETF发起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0909-09 11:04
- 80 0 [辰欣药业吧] 跌得也太狠了,我昨天买的,还觉得抄到底了 和庄耗到底的韭菜 09-0909-09 11:04
- 88 0 [协鑫科技吧] 感觉在出货了 ju宝 09-0909-09 11:04
- 100 1 [鸿博股份吧] 这波估计要到14左右!我太了解它了…… 帮主isme 09-0909-09 11:04
- 561 2 [荣科科技吧] 不要功亏一篑 果果舅舅 09-0909-09 11:04
- 127 2 [润泽科技吧] 2025中国算力大会上,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熊继 仪态万千的江蓠8 09-0909-09 11:04
- 72 1 [四川长虹吧] 长衰 股友骑驴看唱本 09-0909-09 11:04
- 104 3 [泰和新材吧] 让你保密 股友Rv2orI 09-0909-09 11:04
- 88 1 [好当家吧] 股性差了点,但是便宜啊!如果牛市拉到5块钱是 只买集合竞价 09-0909-09 11:04
- 179 4 [晋西车轴吧] 晋西这个位置好补仓吗 股友9d13x37636 09-0909-09 11:04
- 64 0 [德马科技吧] 德玛西亚!! 温柔敦厚的陶柏 09-0909-09 11:04
- 122 2 [中芯国际吧] 56-57是不错的倒车接人点,希望大家稳住,拿住 恒绿吃药victim 09-0909-09 11:04
- 186 2 [上证50吧] 又是一年10.8号,能不能过去年的高点? 股友65170fo386 09-0909-09 11:04
- 5068 10 [鹏华安盈宝货币A吧] 这几 回本93冲锋号 09-0809-09 11:04
- 71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又来光顾下,可不然,剌激还是蜡基!! 股友58q7n22928 09-0909-09 11:04
- 75 0 [南山控股吧] 下午洗衣机开启 股友7OKbvO0176 09-0909-09 11:04
- 76 0 [电科数字吧] 随时卖都是高点 燃33 09-0909-09 11:04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现在可以进没有? 股友550359Ff07 09-0909-09 11:04
- 131 1 [中钢天源吧] 看看这个样是不是几个大股东偷偷减持吧,天天下 股友1V58w67652 09-0909-09 11:04
- 704 3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有点北大荒 09-0909-09 11:04
- 94 1 [硕贝德吧] 这K线,难不成还是啥三针探底啊 芝麻开的不是门 09-0909-09 11:04
- 54 1 [安正时尚吧] 去看看中源家居,一个造型 股友90q622952E 09-0909-09 11:04
- 366 5 [模塑科技吧] 特斯拉机器人于昨日开通名为“TeslaAI”的微博 红箭泽熙投资 09-0809-09 11:04
- 88 0 [宝胜股份吧] 尼哇,这股主力绿头 我是股市大圣 09-0909-09 11:04
- 82 0 [浙江荣泰吧] 庄家都是这样的。 捞鱼一网 09-0909-09 11:04
- 97 0 [邮储银行吧] 垃圾 股友U66708903H 09-0909-09 11:0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不小心就被套 股友O2600R9303 09-0909-09 11:04
- 93 0 [杉杉股份吧] 13.5附近整理1⃣到2小时,然后决定方向。 干净也面包 09-0909-09 11:04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散户继续掩护主力出逃 n510813545786868 09-0909-09 11:04
- 74 0 [江苏国信吧] 加把劲啊,上8 风华绝代1111 09-0909-09 11:04
- 70 0 [豪悦护理吧] 今天感觉尾盘又是水下两个点 股友380M8872x1 09-0909-09 11:04
- 99 1 [上海电气吧] 自从去年炒股以来,钱都亏在这支票上了 小鸡贼来了 09-0909-09 11:04
- 224 1 [惠云钛业吧] 龙佰股吧里看来的,惠云的硫酸生产多少也是利好 惠展云图 09-0909-09 11:04
- 67 0 [创业板指吧] 涨1点。跌5个点!牛市来了啊 一切都有88 09-0909-09 11:04
- 90 0 [万丰奥威吧] 上升无量,下跌放量,机构大佬一直出货 乐淘淘之小红 09-0909-09 11:04
- 76 0 [精研科技吧] 第一轮先看47 木火一二三 09-0909-09 11:04
- 86 1 [中兴通讯吧] 下来吧,下来吧,别客气,我还没买呢。 许XX 09-0909-09 11:04
- 80 1 [*ST东晶吧] 我忍不住要卖了人麻了 有钱有钱更有钱 09-0909-09 11:04
- 297 4 [赣能股份吧] 以上海电力为首的绩优电力股,已短期内翻倍有余 墙角的茉莉花 09-0909-09 11:04
- 169 3 [欧普泰(已切换)吧] 就问收割得爽不爽 飞天梦想家 09-0909-09 11:04
- 248 0 [英科再生吧] 董秘好,请问贵公司对国外投资是如何布局? 英科再生股友 09-0809-09 11:04
- 165 0 [英科再生吧] 董秘好,请问贵公司有塑料裂解技术吗?已经有裂 英科再生股友 09-0809-09 11:04
- 73 0 [华映科技吧] 4.83修复时间周期会很长 势满突刺 09-0909-09 11:04
- 69 0 [XD中国卫吧] 能砸下来,算你赢! 创客一刀 09-0909-09 11:04
- 56 0 [恒辉安防吧] 恒辉安防9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恒辉安防资讯 09-0909-09 11:04
- 1628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超万亿加码!港股科技ETF上涨1.42% 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04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一点反弹都没麻了 有判断力的齐玮 09-0909-09 11:04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徐州地铁集团资源开发公司登记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04
- 83 0 [ST远智吧] 如期诱多结束了,今天中阴线,本周不会好,这得 福不缺 09-0909-09 11:04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8月出口增速下滑但仍具韧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04
- 65 0 [数据港吧] 亏了我16个点跑了还在跌真不是人 想也白想 09-0909-09 11:04
- 96 0 [海南机场吧] 冠华这厮有句话是对的,长坡厚雪! 冷眼看潮起潮落 09-0909-09 11:04
- 72 0 [均瑶健康吧] 卖盘枯竭,必上板了,等着扫货 涨停才减仓 09-0909-09 11:03
- 83 0 [北方稀土吧] 早上割了不敢追了。。。。 踏浪行捉妖记 09-0909-09 11:03
- 68 0 [晓程科技吧] 这是要玩板上出货 专打板 09-0909-09 11:0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股票涨不涨跌猛跌 扶摇直上之海鸥 09-0909-09 11:03
- 83 0 [云南白药吧] 唉,这种股真的难受,以为是防守股票,结果几天 你来一下 09-0909-09 11:03
- 119 1 [江西铜业吧] 大单买下单卖,昨天开盘下杀。到现在不动一下想 不太所谓 09-0909-09 11:03
- 74 1 [赛微电子吧] 又是两市跌幅榜前100 冲天大牛炮弹 09-0909-09 11:03
- 98 1 [中油资本吧] 天天这么跌真是受不了 就干主线 09-0909-09 11:03
- 93 1 [ST易联众吧] 做了反T,真是醉了 JKNT 09-0909-09 11:03
- 182 5 [隆华科技吧] 看分时,筹码几乎在主力手里,估计得造个话题出 看透主力只买牛股 09-0909-09 11:03
- 73 2 [融创中国吧] 跑? 股友nOy1yC 09-0909-09 11:03
- 140 4 [东方电热吧] 十点三十八分准时启动 由股至金 09-0909-09 11:03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利好兑现玩的溜 galaxyice 09-0909-09 11:03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真牛逼 耿溪松 09-0909-09 11:0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幅明日继续扩大!! 我喜欢牛牛P 09-0909-09 11:03
- 68 0 [会稽山吧] 抹油了脚底 股友0Bx7983232 09-0909-09 11:03
- 75 0 [中电鑫龙吧] 认输了,不在这里耗了,留下的发财,200手下砸 盈利小诸葛 09-0909-09 11:03
- 96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3连涨了,纳指这边还是一如既往的放心啊 山间独猫 09-0909-09 11:03
- 82 0 [中银证券吧] 1个点来回天天那样毒股 股友5193100Y3F 09-0909-09 11:03
- 106 1 [浪潮信息吧] 71是历史大顶吗 chenchenpass 09-0909-09 11:03
- 94 1 [成都燃气吧] 今日抽搐来临? Hyahya 09-0909-09 11:03
- 101 2 [台基股份吧] 所有票都反弹了,就它不反弹 股友73V893u229 09-0909-09 11:03
- 878 8 [和而泰吧] 早盘9:25分还是那600手全清了由18到现在完全了 溢洋的荷尔蒙 08-2709-09 11:03
- 118 0 [浙江医药吧] 去年持有过高点卖掉了,回来看看。这股票挺好的 酒精中的韭菜 09-0909-09 11:03
- 94 0 [上海机场吧] 托单这么多,今天稳的 飞黄满腹地杨戬 09-0909-09 11:03
- 89 0 [中粮资本吧] 昨天近4000家上涨没你~今天近4000家下跌有你了 大曾子附体 09-0909-09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