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神宇股份吧] 神宇,你真幸福,有一帮跟你生死与共的散户,慢 飞黄有余的长十郎 09-0909-09 11:05
- 100 1 [甘李药业吧] 加一点 股友999i19K659 09-0909-09 11:05
- 78 1 [棕榈油吧] 这是在磨期权了 财不入急门等待就是胜利 09-0909-09 11:05
- 66 0 [三峡能源吧] 今天能红吗? 宏图广进de子牙 09-0909-09 11:05
- 73 0 [希荻微吧] 什么时候才会硬 中亦只会跌 09-0909-09 11:05
- 90 0 [动力新科吧] 就这是传说中的仙股 股友398z79Y195 09-0909-09 11:05
- 83 1 [中熔电气吧] 要回补缺口 guqangd 09-0909-09 11:05
- 101 1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科技9月9日盘中跌幅达5% 星星科技资讯 09-0909-09 11:05
- 211 1 [玉禾田吧] 这么点资金都可以砸下去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0909-09 11:05
- 102 2 [XD彩蝶实吧] 云中马都新高了,这拉及,还破发行价!也是无语 一生信仰1 09-0809-09 11:05
- 5181 1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这几 复利号魔术师 09-0809-09 11:05
- 66 0 [正泰电源吧] 今日入场垫背 东方锋飞4198 09-0909-09 11:05
- 83 0 [*ST新元吧] 6.8附近做一次t,下午有机会就接回来,没机会就 牛牛翻倍日记 09-0909-09 11:05
- 95 0 [天邑股份吧] 申公豹:这漂亮的上引线! 盘古大地 09-0909-09 11:05
- 81 0 [博思软件吧] 耐得住寂寞方守得住繁华。 小宝红牛 09-0909-09 11:05
- 79 0 [供销大集吧] 套牢盘太大,出了一半,还有一半底仓,等下午拉 闲鱼翻身计 09-0909-09 11:05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臭下三滥 股友K35A706682 09-0909-09 11:05
- 94 1 [烧碱吧] 2600一个月内都上不了,超级压力位 股友23y0顺势而为 09-0909-09 11:05
- 273 1 [金证股份吧] 散户们,我是20.35建仓的,没有多少,压力不大 股友r87658U985 09-0909-09 11:05
- 239 3 [沪电股份吧] 这两天一直有杂毛在砸盘,涨一点很快就大单砸下 为红而生 09-0909-09 11:05
- 135 8 [雷电微力吧] 第二波下杀开始 滴水汇江河 09-0909-09 11:05
- 216 4 [聚星科技吧] 周一高开低走中阴线等着吧 静谧悠然的韩虔 09-0709-09 11:05
- 71 0 [北证50吧] 北证这波行情,好多股票跟本没涨,有的还跌了 股友13I9O00299 09-0909-09 11:05
- 77 0 [长飞光纤吧] 涨停带动一下科技股,加油加油 yqhfdc0788 09-0909-09 11:05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确实走弱 米多来888 09-0909-09 11:05
- 92 0 [理想汽车-W吧] 这波是因为固态电池吗?真的话油车要淘汰了 牛牛会出手 09-0909-09 11:05
- 70 0 [国光连锁吧] 牛走完了,市场缩量3000多亿,这个票又不是什么 再行十万里 09-0909-09 11:05
- 99 0 [方正科技吧] 就因为老子心善。心存善念不愿意牛马被宰杀,所 横眉冷对小小 09-0909-09 11:05
- 3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跌这么久了,索性来个涨停吧 籼籼有财 09-0909-09 11:05
- 95 1 [明牌珠宝吧] 哎,每次都相信,相信,每次都失望,刚够本这又 股友582Vg02000 09-0909-09 11:05
- 124 2 [森马服饰吧] 糟糕,主力知道我买了一手,所以不愿意拉 严谨的孙泽哈 09-0909-09 11:05
- 89 2 [亚玛顿吧] 走不走老乡 进取的许意澄 09-0909-09 11:05
- 78 1 [ST汇洲吧] 不跌破4块是绝对不会进的 股友17966Z1U06 09-0909-09 11:05
- 70 0 [海特生物吧] 绿了11天了 大人啊一无咁啦 09-0909-09 11:05
- 76 0 [野马电池吧] 正常调整 股友16k7A23773 09-0909-09 11:05
- 71 0 [华勤技术吧] 没支撑啊,这股 忠实的精灵 09-0909-09 11:05
- 83 0 [ST宁科吧] 看能不能破3块吧? 股友0P0963H672 09-0909-09 11:05
- 76 0 [德赛西威吧] 每天集合竞价进去的都是为了砸盘,处生! 股友7819f35R32 09-0909-09 11:05
- 91 0 [湖南黄金吧] 对子顶23.99,是洗盘还是短期高点? 森地海王 09-0909-09 11:05
- 87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是机构极致抱团的典型股票 股友02p69123V2 09-0909-09 11:05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有点坑人的走势,高开低走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9-0909-09 11:05
- 81 0 [ST西王吧] 我再耐心躺下睡着了,等国庆节起床解困 股友62837NM890 09-0909-09 11:05
- 78 0 [五矿新能吧] 都是五矿集团的,能带带五矿资本吗? 跟长电通富华天干到底 09-0909-09 11:05
- 70 0 [星源材质吧] 有点东西,不多啊。 优卡丹瑟 09-0909-09 11:05
- 92 0 [安硕信息吧] 这票幺蛾子实在是太多了,好好干业务不行么,基 老林要回本 09-0909-09 11:05
- 76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云从的艺术成份很高,有多高?三层楼那么高 坚决的颜依昊 09-0909-09 11:05
- 82 0 [奋达科技吧] 昨天进来的柚子又被砸出局了 浊酒三杯 09-0909-09 11:05
- 86 0 [佳都科技吧] 分批撤退。-1%、-1%、-1%、+2%、-3%,一直到3.5 刚长出来的韭菜花 09-0909-09 11:05
- 80 0 [尤洛卡吧] 理论上99%还会破7但是4分钱的差价你敢赚吗? 俞二哈 09-0909-09 11:05
- 8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科技三连跌怕啥?AI革命拦不住,这波调整等于白 包容的魏一一 09-0909-09 11:05
- 87 0 [石基信息吧] 这公司是专门炒股市的,产品根本没人用。 UnU 09-0909-09 11:05
- 73 0 [华新精科吧] 一开始就把预期打满了,只能跌 只做顺市趋势 09-0909-09 11:05
- 89 0 [安控科技吧] 垃圾!再也不见十个涨停都不后悔! 输了风度 09-0909-09 11:05
- 84 0 [药明康德吧] 相信国家,股市一定会长红的 股友95d9312A98 09-0909-09 11:05
- 81 0 [上海电力吧] 开始套人了吗 佳慧慧 09-0909-09 11:05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横盘震荡区间了 八方万贯地程咬金 09-0909-09 11:05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股市里有的股票中报有业绩,就是不涨,跌跌不休 股友HIoSSM 09-0909-09 11:05
- 130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昨天调整的幅度跟同类比已经是很小的了,感觉可 虎味椰子球 09-0909-09 11:05
- 144 2 [诺力股份吧] 尾盘进来的,希望明天给机会走。 股友k650E28521 09-0809-09 11:05
- 80 0 [福瑞医科吧] 几个意思?吸筹哇? runner123456789 09-0909-09 11:05
- 75 0 [万马股份吧] 终于熬到你涨停了 好运常相伴_FC8 09-0909-09 11:05
- 98 0 [东方电缆吧] 电网设备还可以守一下,大涨难了 自虐来炒股 09-0909-09 11:05
- 85 0 [中国铁物吧] 长期持有了当原始股收芷了,每年吃分红吧 感性的董宜仲 09-0909-09 11:05
- 119 1 [*ST春兴吧] 隔壁的众泰汽车封板那么好,这货封板一直减少, 是韭不是蔡 09-0909-09 11:05
- 80 0 [航天电子吧] 几天就可以让你一个月白玩,谁敢做耐心资本 股友9FE9900007 09-0909-09 11:05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下套餐吗? 细心的夏晟 09-0909-09 11:05
- 79 0 [红旗连锁吧] 自从不再关注红旗,气运开始转变!! 我本善良88888888 09-0909-09 11:05
- 3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被拿捏的死死的 星辰遇上大海 09-0909-09 11:05
- 81 0 [西藏珠峰吧] 要套人了快跑 股友Cwj4EX 09-0909-09 11:05
- 64 0 [深证成指吧] 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bst2017 09-0909-09 11:05
- 86 0 [福光股份吧] 我极少用恶心来形容一个票,你把我恶心到了。幸 哇哇哇哇哇耶 09-0909-09 11:05
- 63 0 [深证成指吧] 临近中午收盘又开砸,只要是调整,这事肯定少不 股友vzP9ZB 09-0909-09 11:05
- 71 0 [中国中药吧] 只卖不买才会升 唔衰唔埋堆 09-0909-09 11:05
- 135 1 [百傲化学吧] 之前走了,买的长城军工,翻倍了,回来买百傲化 爱德华爱刘德华 09-0909-09 11:05
- 102 2 [三花智控吧] 被套了 小钱也是钱啊 09-0909-09 11:05
- 215 2 [方正证券吧] 不能一直停留在老的观念。大盘创新高,一定要证 股友561z68m753 09-0909-09 11:05
- 132 1 [赛力斯吧] 我发现一个问题,就是小定开始几天了江浙沪好多 我卖你就涨对吗 09-0909-09 11:05
- 677 5 [宁波华翔吧] 真的想给自己一耳 取一个挣钱的昵称 09-0909-09 11:05
- 78 0 [中芯国际吧] 日线均线要死叉一次 高中毕业的小学生 09-0909-09 11:05
- 169 0 [国泰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国证机器人超过中证了,前期没怎么涨,现在是好 纯真善良的郝澜烽 09-0909-09 11:05
- 100 0 [中国铁建吧] 铁建和中铁每天就这点资金对倒哈哈哈今天中铁净 股友0171983lT1 09-0909-09 11:05
- 76 0 [星源材质吧] 真的是杂毛 只取一瓢饮OK 09-0909-09 11:05
- 94 1 [海立股份吧] SB今天最恐慌都没有[赞]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0909-09 11:05
- 85 0 [岩山科技吧] 市场严重缩量,各位小散快逃命去吧 碎碎平安吧 09-0909-09 11:05
- 72 1 [天际股份吧] 这里买不到来多佛多 股友2616h7H720 09-0909-09 11:05
- 93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可以卖了吗,750买的 招财多谋得凌康 09-0909-09 11:05
- 93 2 [中航西飞吧] 还有这么多的大单出,这是自作死的节奏。 牛气冲天气贯长虹 09-0909-09 11:05
- 89 2 [北斗星通吧] 上午跌,吓走恐慌盘,下午大涨 梦缘不当韭菜 09-0909-09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