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川投能源吧] 庄老婆出轨了,要不咋会两个月都是百分之九十的 勤奋的飞雪语9 09-0909-09 10:51
- 67 1 [盛路通信吧] 希望你是金子 股友ZpoHBv 09-0909-09 10:51
- 73 1 [百川股份吧] 铁匠不除,百川不涨。 股友lymEvb 09-0909-09 10:51
- 130 1 [ST凯利吧] 今年是去st重要一年,继续内斗死路一条 南宫梦莹 09-0909-09 10:51
- 158 2 [中天科技吧] 【空芯光纤打破光损耗物理极限】财联社9月9日电 心有山海致远行 09-0909-09 10:51
- 89 1 [北方铜业吧] 卖了,今天到顶了,下午掉下来再进,然后明天开 风浪尖上的牛 09-0909-09 10:51
- 195 7 [中信金属吧] 终于解套了,拜拜了,小黑屋里呆太久了。 走遍大好河山 09-0909-09 10:51
- 212 9 [三博脑科吧] 一个开医院的,怎么股价这么高啊 有感染力得花花 09-0809-09 10:51
- 639 16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清仓安心过周末,下周再战! 它山之石 09-0509-09 10:51
- 104 0 [伟明环保吧] 缩量回调,下面年线支撑,只买不卖! sykeszzq 09-0909-09 10:51
- 146 0 [A500ETF东财吧] 大盘都红了,你还在这晃悠 稳健小师妹 09-0909-09 10:51
- 94 0 [智明达吧] 业绩增长是出货,定增33.19是出逃,走了再见, 股友58I3l61663 09-0909-09 10:51
- 78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创远有冲劲 风再起时之股指 09-0909-09 10:51
- 120 3 [兰生股份吧] 这一波结束,是前期拉升套进的游资一次自救的行 股海鲸皇 09-0909-09 10:51
- 84 2 [迪阿股份吧] 快跑差不多 专打狗棍 09-0909-09 10:51
- 70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天天这样 股友t3782E9606 09-0909-09 10:51
- 77 0 [格力电器吧] 经典主力跑路,散户接盘 坚韧的车宇航 09-0909-09 10:51
- 291 0 [科华数据吧] 开心科华还是很不错的 别的不会只会赚钱 09-0909-09 10:51
- 67 0 [赢合科技吧] 海立涨时不跟,海立跌时紧跟 海上小龙 09-0909-09 10:51
- 79 1 [维科技术吧] 拉的不行 股友98965ak351 09-0909-09 10:51
- 86 1 [明牌珠宝吧] 能上7元吗 股友0i91263l23 09-0909-09 10:51
- 108 2 [和而泰吧] 寒王归来,魔王也将降临,基本面看好,摩尔的订 耕火在宋城 09-0909-09 10:51
- 100 3 [同花顺吧] 还买这货,简直就是相信恐龙不吃肉 sc120 09-0909-09 10:51
- 139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有昨天清仓的吗 wantkids 09-0909-09 10:51
- 83 0 [贵广网络吧] 你们这群傻的!高位唱多低位唱空的才是拖知道不 湘渝牛牛 09-0909-09 10:51
- 51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今天能去到多高呢 楚楚可怜的罗翼扬 09-0909-09 10:51
- 200 3 [浪潮软件吧] 浪潮软件,止跌了,有机会向上,9月加油。浪潮 普通股民6688 09-0809-09 10:51
- 216 3 [汉钟精机吧] 明天不涨停就是跌停,上次涨停后接的跌停,再上 镇定的耿羽滔 09-0809-09 10:51
- 238 0 [钱江摩托吧] 这就是50元的比亚迪,50元的涛涛车业 炒股的小哥哥 09-0509-09 10:51
- 76 0 [顺丰控股吧] 基金用基民的钱砸出来的坑? 巴菲特只买不卖 09-0909-09 10:51
- 87 0 [汇量科技吧] 跌下来挺好,一群二晒单唱多,好好赚钱不好吗? 销售炒股 09-0909-09 10:51
- 73 0 [儒意电影吧] 达子你中军位置啊。怎么怂。。板块都怂了。。板 新手纵横股市 09-0909-09 10:51
- 73 0 [国债期货吧] 这个位置了该加仓了 取名再见 09-0909-09 10:51
- 64 0 [华新精科吧] 冲啊 活泼的卢晟煜 09-0909-09 10:51
- 80 0 [科力远吧] 6.78全部出完,破6.5再进去,踢一下小科软蛋蛋 东财网友7468513856425504 09-0909-09 10:51
- 76 2 [红宝丽吧] 回本没走又亏钱走了 泡芙不要绿 09-0909-09 10:51
- 176 7 [中国联通吧] 收盘在20天线5.59元之上完美 主升浪十天线 09-0909-09 10:51
- 124 3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股合并过来了没?咋市值没有变化? 烈火焚山 09-0909-09 10:51
- 89 2 [亚盛集团吧] 收盘3.14 苏妲己是大妖 09-0909-09 10:51
- 72 0 [莱绅通灵吧] 叫你们别追 要记得空仓 09-0909-09 10:51
- 70 0 [易点天下吧] 清仓了,小亏走人 股友6t532F7720 09-0909-09 10:51
- 75 0 [鹿山新材吧] 奏乐,接着表演。 股友vLL3K2 09-0909-09 10:51
- 71 0 [艾布鲁吧] 感觉这股上蹿下跳的看不懂 有责任心的志哥 09-0909-09 10:51
- 110 2 [多晶硅吧] 这周工业协会又要开会了空单小小啊 专攻右侧交易 09-0909-09 10:51
- 76 0 [上海贝岭吧] 抄底 股友DrSdBd 09-0909-09 10:51
- 62 0 [安正时尚吧] 大单按的票可以博一下小单按的坚决不碰看着少就 股友T9t3230571 09-0909-09 10:51
- 73 0 [润和软件吧] 这是真狠啊 蓦然不回首 09-0909-09 10:51
- 104 0 [三安光电吧] 工信部:高端智能车用芯片仍存短板 将进一步完 芯药酒合伙人 09-0909-09 10:51
- 68 0 [供销大集吧] 看样子今天封板不了,,,。。。撤一部分了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09-0909-09 10:51
- 87 0 [亚康股份吧] 这是真不行 股友wruIM3 09-0909-09 10:51
- 81 0 [汉马科技吧] 弼马温 股友D296m92335 09-0909-09 10:51
- 82 0 [东方财富吧] 拉不动大盘啊 一拳打爆看听问 09-0909-09 10:51
- 128 3 [国轩高科吧] 48.48特殊数字,逢高减仓 纯真善良的董小达 09-0909-09 10:51
- 89 2 [长江证券吧] 大家不要买,不会涨的,站不上10日线,不追 文哥3buk6t 09-0909-09 10:51
- 162 1 [沃特股份吧] 明天直接突破前高吧,走加速 无业游民有饭吃 09-0809-09 10:51
- 83 0 [老铺黄金吧] 才刚刚开始 玲珑剔透的庆五茄 09-0909-09 10:51
- 79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做市商压盘 东财网友9214513316348970 09-0909-09 10:51
- 72 0 [国际复材吧] NND,一个负资产春兴精工都涨停,这个东东犭力 水到渠成总盟 09-0909-09 10:51
- 82 0 [中国船舶吧] N乃得,重工转船舶,居然不让卖 变化无穷大乘若缺 09-0909-09 10:51
- 79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前几天那个体育政策也利好旺成,摩托车竞技。 diefeier01 09-0909-09 10:51
- 76 1 [奥特佳吧] 14又过不去 疯狂的涨停板 09-0909-09 10:51
- 210 7 [致尚科技吧] 对于这支股票,做题赚不了三五个点,还提心吊胆 jn冷雨 09-0909-09 10:51
- 161 10 [片仔癀吧] 先去208,再去216 股市里的我们 09-0909-09 10:51
- 77 0 [湖北广电吧] 托单必死 玲珑骨 09-0909-09 10:51
- 78 0 [歌华有线吧] 破8 n748113342314730 09-0909-09 10:51
- 86 0 [ST长园吧] 落叶飘 股友t49V3V1470 09-0909-09 10:51
- 68 0 [首创证券吧] 你不能有是避雷针吧 股友Aw9aSm 09-0909-09 10:51
- 78 0 [来伊份吧] 今天跌停,走了浪费时间 天天kui 09-0909-09 10:51
- 80 0 [合锻智能吧] 赶快买和昨天一样了。 九霄云上 09-0909-09 10:51
- 7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汽车芯片机会来了 坚韧Lin 09-0909-09 10:51
- 68 0 [德林控股吧] 即使有一天割肉走了,也要回来骂一下这个让我亏 基民dufDxz 09-0909-09 10:51
- 96 0 [天桥起重吧] 湖南出这条散尸桥 股友86z06A9562 09-0909-09 10:51
- 68 1 [江波龙吧] 你还涨不过佰维吗 股友60l170U200 09-0909-09 10:51
- 222 1 [聚和材料吧] 这股有个实力强大主力,目标就是2-300亿市值。 随便都牛 09-0909-09 10:51
- 189 5 [贵州茅台吧] 在全球降息的大背景下,3个多点的股息率,就算 韭菜喝不完的酒 09-0909-09 10:51
- 462 1 [传化智联吧] PEEK概念 用心看看 09-0909-09 10:51
- 2045 11 [首开股份吧] 特大利好 重回首板 09-0409-09 10:51
- 94 0 [比亚迪吧] 真没想到,有朝一日,比亚迪也成为横盘的拉几僵 被按着摩擦的韭菜 09-0909-09 10:51
- 141 0 [远光软件吧] 从6月20几号涨到8月20几号2个月时间,跌这些天 股友NlsXKg 09-0909-09 10:51
- 74 0 [酉立智能吧] 吃独食的庄没人割肉了只有你对敲继续骗筹码吧! 股友hcFfq8 09-0909-09 10:51
- 85 0 [东南网架吧] 全中国最的股吧 灵性天才逻辑思维 09-0909-09 10:51
- 90 0 [山外山吧] 跌下来吧,看着累 股友9T29021N95 09-0909-09 10:51
- 78 0 [同仁堂吧] 这是病,得治 娇峰时刻 09-0909-09 10:5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 股友119598 09-0909-09 10:51
- 120 1 [开勒股份吧] 已接近阻力位上沿,看能否突破 北海大鱼 09-0909-09 10:51
- 85 3 [曼卡龙吧] 果然不能买杂毛 股友5298T7w983 09-0909-09 10:51
- 77 0 [奥飞娱乐吧] 这货 开朗的温翔云 09-0909-09 10:51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控一下,8%别抄了,下周开始起飞就行 玉面小达摩白云瑞 09-0909-09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