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欧菲光吧] 这么大的单子都没拉起来 念念叨叨 09-0909-09 11:00
- 96 2 [光力科技吧] 压根没多少抛盘,主力一直压着,你们觉得是为何 股友71O77155T0 09-0909-09 11:00
- 89 1 [格林美吧] 接着板块上涨,天天拉高出货,天天在板块垫底, 万手哥88号 09-0909-09 11:00
- 73 0 [中际旭创吧] 死也要死在科技 股市大狗 09-0909-09 11:00
- 103 3 [ST豆神吧] 跌了20多个点的小反弹而已 sxy007mike 09-0909-09 11:00
- 73 2 [纯碱吧] 涨的不错,这么来来回回的也赚了不少。要不你再 伊来斯瑞 09-0909-09 11:00
- 96 2 [天山股份吧] 6.5买了别让我失望 闪开我来稳住 09-0809-09 11:00
- 402 5 [西典新能吧] 长江晨道宣布减持,十几个交易日,大资金都跑光 bbbgamer 09-0509-09 11:00
- 73 0 [电气风电吧] 拉高逃跑,没错了吧,买一次套一次 淡定的袁靖娴 09-0909-09 11:00
- 85 0 [汉威科技吧] 成就新龙 RogerH 09-0909-09 11:00
- 47 0 [化工ETF华宝吧] 有政策托底,加上需求扩张季,短期上涨,长期向 长跌随缘盈亏随心 09-0909-09 11:00
- 87 0 [宏和科技吧] 大家管住手,谁都不要买了爬不起,进来一个套一 股友5716Io9898 09-0909-09 11:00
- 111 0 [塞力医疗吧] 下跌趋势,后续就是震荡下行慢慢调整直到企稳, 股友37I05m0198 09-0909-09 11:00
- 81 0 [美中嘉和吧] 沪港通的散户不把筹码出完是不会涨的 送你一个昵称就叫 09-0909-09 11:00
- 92 1 [玉马科技吧] 暗盘跑了几千万。 不悔一生 09-0909-09 11:00
- 87 0 [纳微科技吧] 完球,没成交量了 黄金海岸6876616 09-0909-09 11:00
- 77 0 [大东南吧] 每天都是一样的剧本,假拉下马上回落,收盘看大 呵呵呵88 09-0909-09 11:00
- 82 1 [阳光电源吧] 每一次低点都是买进的机会 小禾才露尖尖角哟 09-0909-09 11:00
- 108 1 [西部创业吧] 这是要死的节奏 股友jXfahd1057 09-0909-09 11:00
- 123 3 [国轩高科吧] 48.48,主力给暗语了,死吧死吧,,,高点就在 木可敌国 09-0909-09 11:00
- 106 2 [湘潭电化吧] 唉,别骂了别骂了,慢慢来吧 弑武侯 09-0909-09 11:00
- 843 2 [中色股份吧] 董秘您好,贵公司同时持有中国瑞林和盛达资源的 中色股份股友 09-0509-09 11:00
- 76 0 [瑞泰新材吧] 也不封板,纯纯接客等人,埋人 我本是仙 09-0909-09 11:00
- 78 0 [渤海租赁吧] 卖早了 暗地有一腿 09-0909-09 11:00
- 65 0 [天通股份吧] 每次拉升都是逃跑的机会? 见到我就想叫跌 09-0909-09 11:00
- 64 0 [捷佳伟创吧] 结痂微创,垃圾 只买科技AI 09-0909-09 11:00
- 241 0 [广发集优9个月持有期债券C吧] 要是你在找有上涨潜力的基金,南华瑞盈混合别错 狮子S 09-0909-09 11:00
- 172 8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突发来个板 一年只做几只票 09-0909-09 11:00
- 83 1 [金冠股份吧] 会退市吗? 东京有点热1 09-0909-09 11:00
- 514 13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庄家真是有良心的好庄家!没涨开杀要不 大官人Love奪魁 09-0909-09 11:00
- 229 1 [特锐德吧] 600246万通发展,成功跨境收购+涉足芯片领域+天 泰森格斗 09-0909-09 11:00
- 92 0 [驰宏锌锗吧] 好股 风雨者233 09-0909-09 11:00
- 87 0 [杭钢股份吧] 后面的涨停我不要了,直接走。而且吃外边的消停 草原上放牛 09-0909-09 11:00
- 91 0 [长城军工吧] 难道真的止跌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0909-09 11:00
- 83 0 [德艺文创吧] 在这里朵牛市,浪费时间。没实力的家伙 中几个新股真难 09-0909-09 11:00
- 332 0 [万马股份吧] 说追高的,我不知道,但是打板的,首版打,绝对 五万本金亏3w 09-0909-09 11:00
- 74 1 [长信科技吧] 看看这价位牛市买这个票倒天大煤了 股友2723q2O673 09-0909-09 11:00
- 114 2 [飞龙股份吧] 开始企稳了,可以买点底仓 天天吃巴豆 09-0909-09 11:00
- 88 1 [乾照光电吧] 不是说好的涨停吗 股友7E38572E07 09-0909-09 11:00
- 103 1 [华蓝集团吧] 按照国际惯例,今天至少5个点以上 AA小虎 09-0909-09 11:00
- 388 12 [百大集团吧] 随便预测下!明天8个点 财华横溢1688 09-0809-09 11:00
- 968 2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为涨停 芜湖帅哥 09-0409-09 11:00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盘面温水煮青蛙。 有洞察力的柳逸18 09-0909-09 11:00
- 76 0 [诺普信吧] 50元一斤的蓝莓能稳住吗 心诚则富7162 09-0909-09 11:00
- 106 0 [中研股份吧] 跟着新翰喝点汤吧,求求你了。呜呜呜 股友7k67676n65 09-0909-09 11:00
- 79 0 [西安银行吧] 买买买,加速了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0909-09 11:00
- 68 0 [蓝色光标吧] 丧彪,还是你会玩 小驹六六 09-0909-09 11:00
- 81 0 [厦门钨业吧] 不能够顺势而为的股票最好放弃 浙CE992E 09-0909-09 11:00
- 72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个败类 嘿迦遇酥兮 09-0909-09 11:00
- 93 0 [美团-W吧] 阿里涨、美团跌,投资客是一群人,资本总量平衡 财富大山 09-0909-09 11:00
- 72 0 [广生堂吧] 每天都要诱多再下杀,坏得很! 坑底淘宝 09-0909-09 11:00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白酒等大消费走强 风向变了?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0909-09 11:00
- 73 0 [航天智造吧] 下周再看!本周休息休息 股友gapJAY 09-0909-09 11:00
- 93 0 [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吧] 垃圾 无德无信 09-0909-09 11:00
- 97 1 [万泰生物吧] 今天首针开打,股价却跌,这个主力好坏呀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9-0909-09 11:00
- 120 2 [视觉中国吧] 对于此股下跌百思不解,又看错了?反弹无力,上 中国股市不屈的小散 09-0909-09 11:00
- 77 0 [共创草坪吧] 散户被主力玩坏了,晕死,正常涨不行吗?反复收 星际旅行客 09-0909-09 11:00
- 78 0 [华泰证券吧] 上午当龙头?下午变几把? 股友3utOQ2 09-0909-09 11:00
- 81 0 [ST华谊吧] 这周就开始涨起来吧,年前开个大的 股市哈利波特 09-0909-09 11:00
- 87 0 [海南海药吧] 昨天演得套了不少人吧今天 调查你学历可以吗 09-0909-09 11:00
- 71 0 [圣邦股份吧] 全世界的圣邦们团结起来, SKyworth 09-0909-09 11:00
- 71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强 甲子金舵 09-0909-09 11:00
- 75 0 [南方路机吧] 磨磨唧唧不跌,不争气的玩意 东园老中医 09-0909-09 11:00
- 66 0 [*ST航图吧] 公司与巴基斯坦战略合作协议的卫星是什么类型卫 *ST航图股友 09-0909-09 11:00
- 193 0 [中国软件吧] 公司在稳定币,RDA RWA等方面有没有布局? 中国软件股友 07-2309-09 11:00
- 97 0 [XD益丰药吧] 冲 向上的冯子轩 09-0909-09 11:00
- 83 0 [百川股份吧] 想都不想睡倒扣痒,还跌到7元。 股友UYBgRb 09-0909-09 11:00
- 107 0 [新迅达吧] 全是诱惑散户买,大户出货 小伟哥A 09-0909-09 11:00
- 96 0 [达梦数据吧] 最好在这里盘整两周。 股友9096f2q935 09-0909-09 11:00
- 97 1 [利欧股份吧] 也不知道是主力压着,也不知道是机构压着,就是 少年别浪费光阴 09-0909-09 11:00
- 84 1 [捷强装备吧] 算了,清仓!清仓!太弱了!没止跌!市场盈亏负 星火相传 09-0909-09 11:00
- 84 1 [长安汽车吧] 丢股丢大发了!基本面好,车也不差,销量也不差 栓条狗都比朱强 09-0909-09 11:00
- 133 1 [帝欧水华吧] 真是好股票,相对低位,走到12都很有可能,图形 圈外人H 09-0909-09 11:00
- 118 3 [木林森吧] 连跌六天了,感觉又要回到原点,希望上十元的念 足智亨通得金锁 09-0309-09 11:00
- 66 0 [会稽山吧] 的 股友9966c607D6 09-0909-09 10:59
- 84 0 [招金黄金吧] 继续排队笑,我先来,哈哈哈 林城首板 09-0909-09 10:59
- 72 0 [新城控股吧] 加油 我的名字叫涨停 09-0909-09 10:59
- 88 0 [陕国投A吧] 铁公鸡我也要扯它几根毛 镇定的西门佑超 09-0909-09 10:59
- 109 0 [西藏药业吧] 我9月1号发的帖子,讲了那天开始开启上涨,可惜 究竟那个股能暴富 09-0909-09 10:59
- 83 0 [中体产业吧] 都在看缺口,有缺必补,有的挣就跑吧,补了缺口 韩道友理财 09-0909-09 10:59
- 67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一下长得太快了,晚上还得担心黄金回调,慢 亨利钜强 09-0909-09 10:59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8.26走势 聪明唐僧 09-0909-09 10:59
- 113 1 [东土科技吧] 大盘稍微回落几个点跳的比谁都快 ezrl 09-0909-09 10:59
- 104 3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成了自选最垃圾的一个 东北票有毒 09-0909-09 10:59
- 195 4 [安妮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又给我挂树上 展博方新侠 09-0909-09 10:59
- 150 3 [和展能源吧] 等了好久终于到你,连3板没问题吧 股友8593pN7626 09-0909-09 10:59
- 77 0 [欧亚集团吧] 闷杀开始 草根的逆袭 09-0909-09 10:59
- 82 0 [赣锋锂业吧] 5068买的,拿一个月看看能不能到60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