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5 [新亚电子吧] 出货你都不敢拉拉在出吗 家财满腹地林平之 09-0909-09 11:04
- 70 0 [金龙羽吧] 烂泥扶不上壁 只买妖股哈哈哈 09-0909-09 11:04
- 87 0 [秦川机床吧] 这个量出不来啊,主力再加把劲狠狠的洗盘 疯狂做T111 09-0909-09 11:04
- 64 0 [铭普光磁吧] 准备好跌停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0909-09 11:04
- 121 1 [飞天云动吧] 哈哈哈哈这时候还能出货两百多万,你说韭菜神不 大咕咕咕咕咕咕咕 09-0809-09 11:04
- 490 3 [焦炭吧] 有朋友问我,今天做的怎么样,没想到大家还挺关 宁颖说期888 09-0409-09 11:04
- 87 0 [卧龙电驱吧] 总感觉下午庄家会砸一盘猛的 股友6f9892982v 09-0909-09 11:04
- 87 0 [XD鲁北化吧] 快跑啊 和蔼可亲的戚麦克 09-0909-09 11:04
- 72 0 [万通发展吧] 资金开始不爽了,开始故意泄愤了 温馨的白古力娜扎 09-0909-09 11:04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大盘10天线阻力很强,注意规避回调风险 股友svDwbq 09-0909-09 11:04
- 69 0 [七彩化学吧] 不得不说这主力是真抠又穷又抠 梭哈吃涨停 09-0909-09 11:04
- 200 4 [ST长园吧] ST岭南大股东被立案了开始连续跌停了,大家小心 regatta 09-0909-09 11:04
- 98 0 [邮储银行吧] 港股股价准备追上来了 大明山泉 09-0909-09 11:04
- 138 5 [澄天伟业吧] 他怎么了?触犯天条了嘛? 婀娜的雷智妍 09-0909-09 11:04
- 3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拉起来就是为了出货,主力套太久了,别进 股友rGif0d 09-0909-09 11:04
- 75 0 [ST南都吧] 还在格局的真是人才,放天量不涨,主力今天出货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0909-09 11:04
- 91 0 [厦门空港吧] 私有化进度推进情况如何? 飞机不到机场 09-0909-09 11:04
- 96 1 [雪榕生物吧] 无量了,变盘在即 坚持低吸一 09-0909-09 11:04
- 81 0 [新易盛吧] 相信国家政策,股市一定会长红的 股友95d9312A98 09-0909-09 11:04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胜败乃兵家常事,不si必归 勤奋的米哈伊 09-0909-09 11:04
- 66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大概率收一根避雷针了 作手旧衣 09-0909-09 11:04
- 74 0 [太极集团吧] 以后再也不买杂毛股 股友85D39911N2 09-0909-09 11:04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撒丫子 悟空W 09-0909-09 11:04
- 91 1 [江苏国泰吧] 连续十个涨停板,股价直奔60元,那才算恢复市场 通商董事會馆 09-0909-09 11:04
- 100 0 [通达动力吧] 空头没脾气了,不知到哪里追高去了。 xianjuyin 09-0909-09 11:04
- 1330 5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再次涨停,你拿住了吗? 勇哥抓主升 09-0909-09 11:04
- 74 1 [长城军工吧] 我晕啊,卖出的不小心搞成买入了 七百万富翁 09-0909-09 11:04
- 224 0 [华夏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ETF发起式联接A吧] 【附信创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什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0909-09 11:04
- 187 0 [*ST岭南吧] 等你再回来盘你! 花开斗金de小舞 09-0909-09 11:04
- 84 0 [双杰电气吧] 压力太大,8.55不可能迈过去的! 小十一111 09-0909-09 11:04
- 86 0 [ST得润吧] 60天线一头扎下去,小跑奔年线6.7 易经八卦掌门人 09-0909-09 11:04
- 75 0 [时代电气吧] 太弱了 小健64986 09-0909-09 11:04
- 69 0 [华民股份吧] 真的是最垃圾的票 股友83P26I3072 09-0909-09 11:04
- 67 0 [科德教育吧] 这支票害死人了,亏麻了 股友VAg7wZ 09-0909-09 11:04
- 84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突破啊 USA美国股友 09-0909-09 11:04
- 9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势在这,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,人心齐泰山移加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0909-09 11:04
- 84 0 [江化微吧] 清仓到最低价,粗森 安全第一Z 09-0909-09 11:04
- 93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港股券商3个点了唉 国家队在里面 09-0909-09 11:04
- 119 1 [延华智能吧] 根据这几天的盘面来看参与大A的散户越来越少了 小白菜二颗 09-0909-09 11:04
- 108 3 [理想汽车-W吧] 很好,必须压住小鹏,那什么破玩意 沪上虫半亿 09-0909-09 11:04
- 1194 3 [化工ETF鹏华吧] 为什么一直投化工etd-和煤炭一样周期性行业,商 A股波段大师 08-0409-09 11:04
- 92 0 [立方退吧] 建模软件还是很重要的,桥梁勘测桥梁设计水利工 股友1g11q96825 09-0909-09 11:04
- 69 1 [艾布鲁吧] 指数快快大跌,才显英雄本色 股友abJN0l 09-0909-09 11:04
- 73 1 [欧通转债吧] 冲下五百呗 基民oi69Gc 09-0909-09 11:04
- 87 0 [方盛制药吧] 不说创新。就说中药股那个比方盛性价比高的 丛林之王ozqblc 09-0909-09 11:04
- 73 0 [合锻智能吧] 老夫准备五千多万干 知行尾盘隔夜法 09-0909-09 11:04
- 65 0 [泽润新能吧] 这个公司也是TM的SB庄你说你要筹码你拉升要多少 股友0SIyxc 09-0909-09 11:04
- 77 0 [长电科技吧] 现每次下杀都是诱空,买买买买买买,抄底吧!! 股友JvTpcY 09-0909-09 11:04
- 223 2 [建设银行吧] 建行8.83左右可以入手,其他就别想了,辛苦做T 李绅558 09-0909-09 11:04
- 77 0 [天融信吧] 别装了,砸吧 活力的何锦鹏 09-0909-09 11:04
- 85 0 [天赐材料吧] 《鬼谷子六哥A》注意这个人,今天刚改名,P图做 全红zeng 09-0909-09 11:04
- 70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最弱 许东风 09-0909-09 11:04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又灭火了 n1415511533bef7c 09-0909-09 11:04
- 75 0 [信音电子吧] 还是那句话,就让主力天天交手续费,不能买这货 养牛遛弯 09-0909-09 11:04
- 76 0 [同洲电子吧] 大家走吧,一地鸡毛 起个名字上财富 09-0909-09 11:04
- 67 0 [福元医药吧] 砸退市吧。 股友eU05833239 09-0909-09 11:04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能突破前高大幅度调整开始 股友601963xT87 09-0909-09 11:04
- 143 0 [和泓服务吧] 这个股不可能涨了吧?涨了我吃那个 n141023721046d754751 09-0909-09 11:04
- 122 1 [东方甄选吧] 阿勒泰群星演唱会,这个想法不错~ Maymayinsh 09-0909-09 11:04
- 116 3 [沃尔核材吧] 跌不动 量化拉板 09-0909-09 11:04
- 97 1 [巨一科技吧] 还好没出完,继续吃肉了 sigur_oct 09-0909-09 11:04
- 164 3 [弘元绿能吧] 拉尾盘明天怕是要被活埋了 肆月静心 09-0809-09 11:04
- 4544 53 [湘潭电化吧] 唯一落地的半固态电池清陶,跟它合作的就是湘潭 阿狸复盘 09-0509-09 11:04
- 140 0 [多晶硅吧] 主力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04
- 67 0 [ST南都吧] 这上影线够长啊!后面有的调整了。 C艺果 09-0909-09 11:04
- 73 0 [飞沃科技吧] 卖了 顺势而为之喽 09-0909-09 11:04
- 75 0 [岭南控股吧] 仍会上演昨天走法,洗盘干净再拉。 股友K55818R198 09-0909-09 11:04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都是高位筹码,而且已经明牌了 祛腻蚂 09-0909-09 11:04
- 297 0 [中国电建吧] 能说什么呢? 重剑的锋 09-0909-09 11:04
- 76 1 [贝泰妮吧] 买入买入买入敲锣打鼓买入了 和气f杀手 09-0909-09 11:04
- 81 3 [青松股份吧] 跑了 漫漫回本路111 09-0909-09 11:04
- 78 1 [好上好吧] 今天应该会涨, 梦中天天涨停 09-0909-09 11:04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风清又云淡_超短线 09-0909-09 11:04
- 77 0 [飞马国际吧] 走势不符合预期,清仓 风清飏投研 09-0909-09 11:04
- 66 0 [三态股份吧] 还得继续跌几天 守望菜地 09-0909-09 11:04
- 78 0 [万邦医药吧] 牛p40下见 马头头岩 09-0909-09 11:04
- 88 1 [雅化集团吧] 下来,我要加仓 深圳欢乐海岸团队 09-0909-09 11:04
- 69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票我观察有阵子了,高开低走 让小姐姐做核酸 09-0909-09 11:04
- 67 0 [盟固利吧] 瘟鸡盟b出现一大堆叫多的托 股友l5a162 09-0909-09 11:04
- 67 0 [均瑶健康吧] 今天在试盘么。。。 游龙入海古树参天 09-0909-09 11:04
- 101 1 [步步高吧] 走完红三兵,就必然会接一个大跌洗盘 股友9w2Q732395 09-0909-09 11:04
- 94 1 [COMEX黄金吧] 4千美元会到的 风姿绰约的温港 09-0909-09 11:04
- 147 3 [统一股份吧] 这股会创新高吗 建龙特钢111111111 09-0909-09 11:04
- 92 3 [银座股份吧] MD真不给力 小苏的 09-0909-09 11:04
- 136 3 [*ST实达吧] 死也死在里面……耗死你实达 股友00l3288I69 09-0909-09 11:04
- 245 5 [中国海油吧] 中期分红到底什么时候发有大佬预测吗? 恭喜发财8520 09-0909-09 11:04
- 5761 10 [招商鑫诚短债C吧] 在选 天空兰兰的 09-0809-09 11:04
- 111 0 [宝盈睿丰创新混合C吧] 将近五个点,这个幅度我还是很惊喜的,接下去继 虎味椰子球 09-0909-09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