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小商品城吧] 每天拉高出货 细心的幽若想6 09-0909-09 13:00
- 62 0 [天际股份吧] 一哥 为爱炒股666 09-0909-09 13:00
- 117 0 [宏华数科吧] A减持后B再减持,亚历山大。 点金圣手111 09-0909-09 13:00
- 346 5 [飞马国际吧] 漳州雇柚子砸盘,不为出货只为收购价低,开战两 股神拍大腿 09-0509-09 13:00
- 68 0 [新易盛吧] 下午暴拉,,全仓杀入 价值的选手 09-0909-09 13:00
- 168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在推进人工智能广泛应用的过程中,可能会对部分 股友3P3967920n 09-0909-09 13:00
- 72 0 [东百集团吧] 干他 股友53987Pd158 09-0909-09 13:00
- 120 1 [*ST宝馨吧] 下午我希望看到几个万手过来拉一下,最好章盟主 梦想迈巴赫 09-0909-09 13:00
- 94 2 [*ST步森吧] 大家好我是石家庄藁城大锅菜10元一份大家要吗? 风度翩翩的汪潇衡 09-0909-09 13:00
- 77 0 [舒泰神吧] 早上诱多,骗进来了 股友Y9339Z7660 09-0909-09 13:00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白酒等大消费走强 风向变了?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0909-09 13:00
- 92 0 [众望布艺吧] 昨天尾盘进来的,怕是要止损了, 笨重的方凝5 09-0909-09 13:00
- 89 1 [工业富联吧] 买了你真倒霉,一直在亏 股友360G3M1387 09-0909-09 13:00
- 332 9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是压盘吸筹吗?目测价值也够便宜,后期想像 雄哥股海占线 09-0909-09 13:00
- 136 0 [东海祥苏短债E吧] 纯债收益还是少了点,从纯债转混债怕不适应?$ 稳定的池涛 09-0909-09 13:00
- 102 1 [金河生物吧] 这个LJ公司,昨天涨一点点,今天马上跌回去。 股友CNI2GE 09-0909-09 13:00
- 108 1 [华锐5吧] 走势漂亮,哈哈完犊了,这波要到五毛钱了。这也 运满乾坤33 09-0909-09 13:00
- 107 0 [诺禾致源吧] 主力出身东海桃花岛,梅超风门下,擅长九阴针经 黄灰红 09-0909-09 13:00
- 235 0 [泉阳泉吧] 董秘您好。长白山特色饮品基金已备案成立,后续 泉阳泉股友 09-0809-09 13:00
- 117 2 [恒邦股份吧] 就差一步啊,昨天追进去就对了..... 我身价十亿 09-0909-09 12:59
- 96 0 [佳禾智能吧] 持续引进并培育新客户,优化客户结构 股友C1p8989811 09-0909-09 12:59
- 78 0 [华联股份吧] 稻草藏金珠? 股友6O3906t311 09-0909-09 12:59
- 83 1 [华新精科吧] 三协下午临停两次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09-0909-09 12:59
- 86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欺人太甚 cjz2020 09-0909-09 12:59
- 144 7 [云意电气吧] 猜都猜到今天绿,那知道绿这么多⋯哈哈 核按钮777 09-0909-09 12:59
- 106 0 [华达新材吧] 拉一下人气不就上来了,下午拉涨停吧。5158 和气的孙红恋2 09-0909-09 12:59
- 83 0 [海联金汇吧] 下午大盘暴跌,预计阴跌3个月 榜一976 09-0909-09 12:59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没有牛市了,量能已经缩到2w了 流云沙海88 09-0909-09 12:59
- 1782 4 [文投控股吧] 影视院线板块走高,文投控股涨停 文投控股资讯 09-0909-09 12:59
- 423 2 [平高电气吧] 你终于走出自已独立行情了! 老李头58 09-0909-09 12:59
- 73 0 [金陵体育吧] 这个票最容易A杀 股友7078A229h2 09-0909-09 12:59
- 76 0 [新易盛吧] 从图形角度来看,明后天要反弹了 金牌理赔员 09-0909-09 12:59
- 90 0 [特发信息吧] 慢慢涨涨呀,好歹在11元周围上下也算是进步,别 赚钱看世界 09-0909-09 12:59
- 77 0 [欣旺达吧] 假固态电池都跌了 傲骨的刁芷 09-0909-09 12:5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[泡沫][泡沫][泡沫][泡沫] 五粮涂改液 09-0909-09 12:59
- 1006 10 [中国宝安吧] 收益大于风险,干 闯红哥 09-0909-09 12:59
- 112 0 [新雷能吧] 截至2025年9月8日,A股两融余额首破2.3万亿元, 红孩行动 09-0909-09 12:59
- 99 0 [SharpLink Inc吧] 估计今天又会跌 有责任心的鲁帆20 09-0909-09 12:59
- 77 0 [哈三联吧] 感觉今天应该会红啊,想看却看不下去了 隽旭发发发 09-0909-09 12:59
- 66 0 [华新精科吧] 还有人敢抄底?新股没有底的,不要买,兄弟们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0909-09 12:59
- 70 0 [张江高科吧] 不破不立 股友y9068808L3 09-0909-09 12:59
- 74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港股有在搞事 股友M8MUpZ 09-0909-09 12:59
- 291 0 [中科曙光吧] 跌停 股友0125Xi8603 09-0909-09 12:59
- 76 0 [巨人网络吧] 以经翻倍了,这个位置跑路止赢一点不亏。只要股 哥以戒酒3793 09-0909-09 12:59
- 73 0 [碧桂园吧] 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 佛塑科技 09-0909-09 12:59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,这算行了,大船这算行了,离沉不远了! 宏伟目标 09-0909-09 12:59
- 63 0 [*ST岭南吧] 挨打忍住 拿的起就要放的下 09-0909-09 12:59
- 73 0 [福元医药吧] 还有谁砸,自己砸自己,砸中 股友6395DF5201 09-0909-09 12:59
- 126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C吧] 黄金冲破4月高点,往后走势肯定错不了$易方达中 百合枸杞莲子粥 09-0909-09 12:59
- 379 3 [XD上海电吧] 我看看,多少道友能拿到近期停牌那一天,有多少 只做趋势不做T 09-0909-09 12:59
- 277 11 [易事特吧] 几个参加竟拍的大佬们交了几千万的保证金,不会 四季住秋园 09-0909-09 12:59
- 65 1 [国星光电吧] 我是割了,亏十一个点,去别的玩了,没办法 徳玛西亚之翼7399 09-0909-09 12:59
- 52 1 [白银T+D吧] 继续做多不看空 复仇之巅 09-0909-09 12:59
- 934 10 [翰宇药业吧] 先不管RWA,一个确定了业绩拐点的、发展前景良 n567313428765114 08-0709-09 12:59
- 67 0 [ST百利吧] $百利科技(SH603959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909-09 12:59
- 123 1 [胜宏科技吧] 接下来再杀就是融资盘多杀多,那时的暴风疾雨谁 财富热评apd608 09-0909-09 12:59
- 127 1 [荣科科技吧] 可控核聚变! 纵横的柯瑾 09-0909-09 12:59
- 142 1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科技分化,感觉后劲不足了 云之彼端有个约定 09-0909-09 12:59
- 90 0 [东方新能吧] 今试试逆风涨停。明天资本必疯狂注入 周到的冉浩源 09-0909-09 12:59
- 88 0 [中原证券吧] 跌到位了在洗去年5快递套牢盘,第部盘整发力向 小了121 09-0909-09 12:59
- 84 0 [三环集团吧] 等上50元再跑 大资金散户 09-0909-09 12:59
- 184 3 [深天马A吧] 华为从来不会用赔钱货的屏 深情的龚婕1 09-0409-09 12:59
- 72 0 [佳都科技吧] 整天有人吹多,这下目的达到了,下跌了吧 薪火不断 09-0909-09 12:59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高位抱团股,大势已去,现在股民都被胜宏科技搞 赵嘉凯 09-0909-09 12:59
- 105 1 [阿尔特吧] 承接力度越来越小了,大股东减持钝刀割肉,调整 股友al17191238 09-0909-09 12:59
- 217 1 [国盾量子吧] 国盾量子:融资余额9.39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 国盾量子资讯 09-0909-09 12:59
- 72 0 [天普股份吧] 万通滚过来叫爸爸 聪明绝顶光头强 09-0909-09 12:59
- 70 0 [安科生物吧] 恶心恶心到家了 n14143368689c6af 09-0909-09 12:59
- 70 0 [四维图新吧] 靠,早晨卖了, 月下独酌1314921 09-0909-09 12:59
- 75 0 [莱绅通灵吧] 国际金价又涨回去了 股友D98669670f 09-0909-09 12:59
- 136 0 [赛诺医疗吧] 这票本来可以炒到80+的,结果散户热情高涨,大 股友tm2ONk2819 09-0909-09 12:59
- 75 0 [甘李药业吧] 追高了 小祖记 09-0909-09 12:59
- 85 2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@妙想 股友2185e3713Q 09-0909-09 12:59
- 85 1 [泰和科技吧] 都是高科技产品季报出色,可连续涨停涨到168元 股票瞄准器 09-0909-09 12:59
- 52 1 [股市实战吧] 换常州 谨慎的薛姿冬 09-0909-09 12:59
- 159 4 [创维数字吧] 上周卖了,拿了两周不涨 心飞扬369 09-0909-09 12:59
- 83 0 [西藏天路吧] 5元不到买的,14元抛的。回来看看。觉得还要再 股友8xsopx 09-0909-09 12:59
- 79 0 [科创50吧] 这下来就是机会啊 酷金牛 09-0909-09 12:59
- 95 0 [海航科技吧] 旗型整理,准备上车! 金融趟的开 09-0909-09 12:59
- 673 5 [联环药业吧] 风好大 创新的汉堡 09-0909-09 12:59
- 132 3 [京东方A吧] 庄长期做空这股票,它哪来这么多钱亏损 股友A922950O30 09-0909-09 12:59
- 122 3 [奇正藏药吧] 今天涨停,点赞的每人发5元小红包 抢走主力筹码 09-0809-09 12:59
- 166 0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产业:稳健增长的文体产业龙头中体产业作为 鹰眼量化 09-0909-09 12:59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奔跌停去了 乐潇潇1 09-0909-09 12:59
- 120 3 [佳先股份吧] 今天抄底,赌全资收购英特美 股友330uC62520 09-0909-09 12:59
- 1213 8 [澳洋健康吧] 有大佬解读一下停牌后开市第一天股价变动范围吗 股友57kI767580 09-0809-09 12:59
- 65 0 [信维通信吧] 散户太多了 敢作敢当的爱伟涛 09-0909-09 12:59
- 157 4 [索通发展吧] 不要急,明天回踩均线是买点 安徽小张 09-0909-09 1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