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盛天网络吧] 跌的时候比谁都积极 要记得空仓 09-0909-09 11:15
- 76 0 [华鑫股份吧] 明天割肉,坨坨一堆 盈利是价值 09-0909-09 11:15
- 90 0 [光峰科技吧] 不抱任何幻想做好持久战的整备 lwh2052576203 09-0909-09 11:15
- 110 0 [青山纸业吧] 是吸筹还是出货,明天就能知道了…其次恒宝通最 门徒123 09-0909-09 11:15
- 101 0 [众信旅游吧] 买8.3不买这个月很难有这个价格了 魔度高深 09-0909-09 11:15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涨的没我份,今天微跌我大跌 有志气的dd 09-0909-09 11:15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赛罗奥特曼打怪兽 09-0909-09 11:15
- 92 0 [楚天龙吧] 只当了一天龙,其他时间都是虫! 股友387V69w315 09-0909-09 11:15
- 82 0 [诚迈科技吧] 诚卖科技,解读一下,就是诚心诚意卖公司的壳鸡 期待真改革7383 09-0909-09 11:15
- 82 0 [美迪西吧] ∴停止买入,全部卖出,主力做空 跌还有更低 09-0909-09 11:15
- 106 1 [直真科技吧] 主力只能向上拿筹码了,美国降息在即,就不信赌 股友5275l62Z17 09-0909-09 11:15
- 99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中概股大涨,今天问题不大 冰彤财富 09-0909-09 11:15
- 194 5 [ST云动吧] 主力在出货。控盘能力完美。这样进都是不怕死。 老默不杀鱼 09-0809-09 11:15
- 325 9 [天舟文化吧] 弱反抽,下周一减仓 诚实的月亮 09-0509-09 11:15
- 77 0 [综艺股份吧] 世界上最便宜的芯片股,哈哈哈。 有凝聚力的人马 09-0909-09 11:15
- 70 0 [中国卫星吧] 太了,就一小波? 爱打首板 09-0909-09 11:15
- 80 0 [迎驾贡酒吧] 大盘涨我不涨,我和大盘不一样。大盘跌我必跌, 股友10p219g938 09-0909-09 11:15
- 95 0 [天佑德酒吧] 雪域高原,青青稞酒。走向世界,定放光彩。 股友939756kk28 09-0909-09 11:15
- 72 0 [经纬辉开吧] 你还是人嘛 顺利的雷琦 09-0909-09 11:15
- 76 0 [鲁抗医药吧] 怂逼一个 股友LMkKcU 09-0909-09 11:15
- 67 0 [均胜电子吧] 放量滞涨,闪人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0909-09 11:15
- 75 0 [士兰微吧] 先减半仓,否则就要跌破成本线了,前几天的利润 股友RaZtNV 09-0909-09 11:15
- 71 0 [XD泰豪科吧] 还在山顶 天赐良机好股 09-0909-09 11:15
- 79 0 [XD中国黄吧] 这叫做长剑射天,跌在眼前。 王者风云8882568 09-0909-09 11:15
- 101 1 [扬帆新材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八方善贾的逍遥子 09-0909-09 11:15
- 83 0 [南方传媒吧] 预告业绩大增坑害股民 股友883Ep10588 09-0909-09 11:15
- 93 0 [国投智能吧] 最近天天流入啥情况,准备拉大阳线吗 奋斗的皮特 09-0909-09 11:15
- 75 0 [苏宁环球吧] 涨停不少卖的,所以啊,危险走了走了 股友2537E51v77 09-0909-09 11:15
- 157 0 [航天电器吧] 跌停吧 股友259i5097y9 09-0909-09 11:15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O买噶吨这是非常6加1吗 萝卜头疼 09-0909-09 11:15
- 73 0 [东百集团吧] 马上涨停,快点来,贷款梭哈啊 悠闲的大哥哥 09-0909-09 11:15
- 98 0 [中国建筑吧] 你指望它护盘,它是出生,不砸盘不错了。看看董 明珠严父 09-0909-09 11:15
- 87 0 [中粮资本吧] 13.12元以下是机构的吸筹区域,请勿割肉 东方锋飞4198 09-0909-09 11:15
- 90 0 [东软集团吧] 真的垃圾啊 股友V130002u66 09-0909-09 11:15
- 237 1 [经纬辉开吧] 支持中科招商和诺思微维护自身权益,独立自主发 一眼边角料 09-0909-09 11:15
- 83 0 [贵阳银行吧] 稳如狗太公 兴奋地楚留香 09-0909-09 11:1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吗的这是什么股市完全就是做空 n305813744575356 09-0909-09 11:15
- 71 0 [多氟多吧] 基本确认为固态电池的中军了, 半成仓位干龙头 09-0909-09 11:15
- 82 1 [创新医疗吧] 有种你跌停 股友7O3536012w 09-0909-09 11:15
- 83 1 [日上集团吧] 不能日上就日下了。。。。 财源满腹de吕布 09-0909-09 11:15
- 129 2 [胜利股份吧] 你要真懂就分析干货,最烦那些唱多,唱空的枸拖 我心耀飞扬 09-0909-09 11:15
- 103 1 [金种子酒吧] 今天的下跌都没放量,努力加油,往下跌,我包了 ST股票 09-0909-09 11:15
- 180 7 [赛诺医疗吧] 今天我没得卖,因为我昨天上午已经卖完了 yefeng128473 09-0909-09 11:15
- 225 13 [荣科科技吧] 哈哈,低开 狼的诱惑168 09-0909-09 11:15
- 73 0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千万别买 活泼的游逸凡 09-0909-09 11:15
- 80 0 [方正科技吧] 刚8.7时我吃了几片黄连素。止住了。 股友Nn66651288 09-0909-09 11:15
- 77 0 [锋尚文化吧] 要 寅沐8888 09-0909-09 11:15
- 85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每天的开盘都是巅峰,上来就是t 顿顿有鱼有肉 09-0909-09 11:15
- 75 0 [国芳集团吧] 顺着盘口砸,废了 空谷回音 09-0909-09 11:15
- 71 0 [招商蛇口吧] 主力快来快来我等你们 股友8989666oq8 09-0909-09 11:15
- 91 0 [24特国01吧] 大家说今年跌到106要不要加仓,可能跌到100吗。 低仓为王666 09-0909-09 11:15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246已挂单 韭菜也是有底线的 09-0909-09 11:15
- 106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新能源车电池指数确实不一样啊!三连阳真的够牛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0909-09 11:15
- 200 3 [凯美特气吧] 无缘无故暴跌,没有任何利空消息? MM红云直上 09-0909-09 11:15
- 159 0 [隆利科技吧] 开始我以为黄金坑是个好人,我发现我错得离谱。 妖枝哥哥 09-0909-09 11:15
- 119 1 [创元科技吧] 做此股的都是高手啊!不一般!!! 重庆股妖 09-0909-09 11:15
- 83 0 [宝丰能源吧] 如果这个周末公布回购完成,你觉得会怎么样?大 传说中的够托 09-0909-09 11:15
- 74 0 [海南华铁吧] 10个交易日就一个阳线,出生啊 八围村村民 09-0909-09 11:15
- 157 0 [奥普光电吧] 这股是不是已经没庄,走势只是随着大盘脉冲而已 股友IyPttq 09-0909-09 11:15
- 68 0 [大元泵业吧] 恶心玩意,,服了 股友515l108K82 09-0909-09 11:15
- 71 0 [金力永磁吧] 8天只有1天红 股市投机老道 09-0909-09 11:15
- 93 0 [江化微吧] 这个双峰 是出货啊? 迷人的唐舒茜1 09-0909-09 11:15
- 74 0 [大位科技吧] 你是犯天条了么 凭本事当韭菜 09-0909-09 11:1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金融二傻在勐拉,但是证券依旧在疯砸。 股友88888zr310 09-0909-09 11:15
- 74 0 [长电科技吧] 37.69买入,卧妈 蓝天的唐楷严 09-0909-09 11:15
- 77 0 [钛能化学吧] 以为会大涨 小娃创股市 09-0909-09 11:15
- 198 3 [秦川机床吧] 主力不停地大单拉,小单卖,股价不涨,你觉得是 坚持为爱鼓掌 09-0909-09 11:15
- 77 2 [创新医疗吧] 玛德,有本事跌停 大犇犇哥 09-0909-09 11:15
- 76 1 [炼石航空吧] 这货想涨,得换了DM,CFO,一手好牌打的溪水碎 仁者无敌1234 09-0909-09 11:15
- 559 16 [蓝思科技吧] 9.9盘前策略市场放量,算力科技分化,固态分化 八零阿牛 09-0909-09 11:15
- 65 0 [多晶硅吧] 下午拉尾盘空头又要嗷嗷叫 O__C 09-0909-09 11:1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当家的操盘似乎很失败啊,没多少人进也没多少人 股友8257329C7E 09-0909-09 11:15
- 90 1 [省广集团吧] 说会跌破8元,喊你们跑。有跑的吗 股友q9iI0r 09-0909-09 11:15
- 96 1 [奥翔药业吧] 爬虫就是爬虫,以为站起来了,结果是蹲麻了 股友7773F33Q05 09-0909-09 11:15
- 104 1 [*ST宝馨吧] 这两周整个股市基本11点都会砸盘,想买什么股最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9-0909-09 11:15
- 270 2 [东风科技吧] 扔了半个月没看大腿拍断,这走势还得再震荡一段 毛球睡帽 09-0909-09 11:15
- 337 1 [湖南裕能吧] 这只股为什么走得这么磨叽? 皮蛋宝宝 09-0909-09 11:15
- 246 1 [卧龙新能吧] 没空看盘,胆子小了点,今天没有买 昵称怎么不见了 09-0909-09 11:15
- 607 6 [四川长虹吧] 你们留下的发财,这烂股再也不玩了 追高哥哥 09-0909-09 11:15
- 145 4 [三六零吧] 昨天11进的,立马被套 舒适的池南 09-0909-09 11:15
- 119 1 [深圳控股吧] 收盘最多0.88…… 天涯股夫 09-0909-09 11:15
- 90 1 [湘潭电化吧] 洗盘还是诱多呢? 有幽默感的兰泽3 09-0909-09 11:15
- 562 1 [索辰科技吧] 最正宗的物理AI 小杨学炒股 09-0909-09 11:15
- 259 4 [精研科技吧] 昨天没忍住,59追进去了!这周还有戏吗? 神秘深邃的砚池 09-0909-09 11:15
- 280 5 [中国信达吧] 中国信达的PE也15了PB=0.3,股息率1.86,也可以 雷厉风行的天香9 09-0809-09 11:15
- 125 7 [中环海陆吧] 我才10%的仓位,应该还可以加9次仓!它跌10次跌 梦中李神 09-0809-09 11:15
- 117 2 [众辰科技吧] 50块开了3.5成仓 kmmk666 09-0409-09 11:15
- 70 0 [焦煤吧] 恶心到 十六笔画2 09-0909-09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