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贵阳银行吧] 现在真成鬼行了人都没几个了 翡翠大展de双双 09-0909-09 11:20
- 75 0 [楚天龙吧] 欢瑞刚卖了两天涨了10个点,补楚天龙,楚天龙又 逐日的韦琬 09-0909-09 11:20
- 68 0 [苏大维格吧] 卖飞了黄金买你割了我服了 股友WxadRW 09-0909-09 11:20
- 75 0 [福鞍股份吧] 真的 股友120610D9K7 09-0909-09 11:20
- 75 0 [大富科技吧] 你赢了,割了走人 universes 09-0909-09 11:20
- 129 3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,散户绝望概念股 敢作敢当的渡川7 09-0909-09 11:20
- 109 2 [万通发展吧] 12.05又打满了 欣欣向荣de覆盆子 09-0909-09 11:20
- 89 0 [蔚蓝锂芯吧] 没有涨停基因,拿着闹心,卖了安心。祝留下的发 tglsr 09-0909-09 11:20
- 71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排名第三,,是头往下的 股友7K0293x055 09-0909-09 11:20
- 114 0 [常山药业吧] 什么时候5,10,20日均线理顺多头排列时再来谈 青松白鹤 09-0909-09 11:20
- 109 0 [川机器人吧] 引用公司的财报和公告信息,就是唱空。那么没有 西蜀先生 09-0909-09 11:20
- 75 0 [*ST美丽吧] 垃圾 纯真善良的戚皓轩 09-0909-09 11:20
- 74 0 [荣科科技吧] 外面绿色,荣今天这样很不错了,对于全仓来说 涨停小富贵 09-0909-09 11:20
- 84 0 [天和防务吧] 牛市涨的到今天跌完 阿叔来炒股 09-0909-09 11:20
- 82 0 [力盛体育吧] 老赵都被埋了,赶紧逃命吧, v逍遥A神 09-0909-09 11:20
- 67 0 [西安饮食吧] 天天跌,这踏马的,神经病,走了 炒股磊 09-0909-09 11:20
- 70 0 [锐科激光吧] 这狗桩太狠了。砸起来无底线。 blackp 09-0909-09 11:20
- 75 0 [赛微电子吧] 主力病的不轻啊,急等用钱抢救 股友k6I6959615 09-0909-09 11:20
- 86 0 [TCL科技吧] 红三兵了,明天加速上涨。 眼看你起高楼 09-0909-09 11:20
- 72 0 [金辰股份吧] 下午20天线希望能撑住 皇汉168 09-0909-09 11:20
- 97 1 [迈为股份吧] 为什么跌这么多 股友TLcphb 09-0909-09 11:20
- 444 3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有自己的卫星 股友15w555L726 09-0909-09 11:20
- 251 7 [翰宇药业吧] 三曾你要好好考虑这个问题,接下来大A是一场波 常威小老弟 09-0909-09 11:20
- 144 2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是网安寒王,明日起,奇王,一骑绝尘 古塔凌云 09-0809-09 11:20
- 84 0 [中泰化学吧] 亏一个点走了,拉吉股本质改不了 MrPeng 09-0909-09 11:20
- 69 0 [众泰汽车吧] 唉!! 炒股只会越炒越穷 09-0909-09 11:20
- 90 0 [众信旅游吧] 破位了 牛魔王价值发现 09-0909-09 11:20
- 70 0 [鸡蛋吧] 鸡蛋小反弹一波 股友cUheIG 09-0909-09 11:20
- 73 0 [中公教育吧] 从没涨过,一直290左右恒盘! 花开亨通得唐晨 09-0909-09 11:20
- 82 0 [电气风电吧] 18.5418.74 大厦狂澜该倾就倾该倒就倒 09-0909-09 11:20
- 136 0 [上海电力吧] 强烈的资产重组预期,扎实的业绩增长,较高的清 执着的任小达 09-0909-09 11:20
- 70 0 [捷佳伟创吧] 一个自己公司人减持自家的股票,谁要它干什么? 坚韧的孟晖13 09-0909-09 11:20
- 94 1 [美团-W吧] 现在多头只有港股通散户,空头队伍却异常强大 北乔者 09-0909-09 11:20
- 67 2 [中国船舶吧] 哈哈,船舶继续下沉 炒股小白就是我 09-0909-09 11:20
- 76 0 [和而泰吧] 今天红盘无走,后悔,有这么多题材你有这么弱吗 股友iy2Xkc 09-0909-09 11:20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,一天割四天,要死啊 哥哥的金 09-0909-09 11:20
- 74 0 [圣阳股份吧] 老庄要砸,主力就全给你,不玩了,接下来半个月 鹰派的Cccc 09-0909-09 11:20
- 81 0 [键邦股份吧] 早上给你们少亏不走一会跌停明天还要跌停 时尚的杨婕1 09-0909-09 11:20
- 76 0 [亿纬锂能吧] 假电池吗 股友7873h1162O 09-0909-09 11:20
- 86 0 [南大光电吧] 彤程新材又是减持又是解禁的,都没你跌得多 大金财 09-0909-09 11:20
- 73 0 [晶科科技吧] 开始砸盘了,收盘能砸到4.3吗 韭菜老陶 09-0909-09 11:2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1h19A60618 09-0909-09 11:20
- 82 1 [中国船舶吧] 真磨人啊,二十日线能不能稳住 又或许是 09-0909-09 11:20
- 131 2 [亿纬锂能吧] 下午或者明天上午反抽到78附近 如a 09-0909-09 11:20
- 165 3 [西藏矿业吧] 这周可以拉2个涨停吗 努力奔跑的柒柒 09-0909-09 11:20
- 97 4 [ST亚光吧] 怎么不涨呢,非得等出来才行吗 寻找知音股友 09-0909-09 11:20
- 161 3 [天沃科技吧] 每天都是暴跌拉起来。会不会有一天狼真的来了, 股友AqpdPv 09-0909-09 11:20
- 76 0 [中航重机吧] 这个成交量,随便来个大户出货就能砸个坑出来 烤冰淇淋 09-0909-09 11:20
- 51 0 [弘元绿能吧] $弘元绿能(SH603185)$ 基民Vq9edL 09-0909-09 11:20
- 100 0 [康龙化成吧] 大分子和细胞与基因治疗服务,在中国应该尽快进 南洋客 09-0909-09 11:20
- 90 1 [天华新能吧] 今天应该会跌到23块2左右,没得救了 股友9233TV8158 09-0909-09 11:20
- 119 2 [首创证券吧] 还真有不怕死的?这60倍的市盈率,竞还有不怕死 股友85w102Q325 09-0909-09 11:20
- 93 1 [三六零吧] 亏3年了好意思吗,还不出业绩 知时命 09-0909-09 11:20
- 196 3 [辰欣药业吧] 终于看到有资金进去打压股价了,未来可期。 欢乐的柳宇荷 09-0909-09 11:20
- 175 6 [爱朋医疗吧] 如一下冲到34是什么感觉? 十月的快乐 09-0909-09 11:20
- 158 5 [*ST岭南吧] 2025年9月6日之前买入的可以索赔吗? 光明19720939 09-0909-09 11:20
- 136 4 [长缆科技吧] 今天应该就这样了吧 股友W65353X601 09-0909-09 11:20
- 68 1 [XD海油发吧] 哈哈 我不是好宝宝 09-0909-09 11:20
- 76 0 [亨通光电吧] 哎总是和大盘背道而驰来套人 全都向小钱钱看齐 09-0909-09 11:20
- 85 0 [信创ETF华夏吧] 要等下一波,硬件终归要靠软件来消化 万物皆情绪 09-0909-09 11:20
- 82 0 [万讯自控吧] 挖深坑,反弹无力,那就不要入场 赚亿点钱养家 09-0909-09 11:20
- 92 0 [三一重工吧] 股东大会会涨吗 股友69857w3p36 09-0909-09 11:20
- 77 0 [创维数字吧] 马上炸 淡定的石睿博 09-0909-09 11:20
- 66 0 [多晶硅吧] 真无耻啊,所有品种回调它都不跟,别人涨它狂拉 股友U2DPPb 09-0909-09 11:20
- 70 0 [西部黄金吧] 不听话,大腿拍断没有 买股不是炒股 09-0909-09 11:20
- 72 0 [君正集团吧] …… 基民voeCCC 09-0909-09 11:20
- 82 0 [宝利国际吧] 没有换手率,不用上会涨 秦家小鱼儿 09-0909-09 11:20
- 70 0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谁说的低开低走? 贪婪的斑马 09-0909-09 11:20
- 88 0 [岩山科技吧] 分批下车保子弹!长线拿住!短线就得考虑止损止 顽强的杨衍慕 09-0909-09 11:20
- 79 0 [中国神华吧] 护盘冤大头抓紧启动吧 红色貔貅资本 09-0909-09 11:20
- 100 0 [酒鬼酒吧] 这个位置做横盘蓄力,不能往下破的,破了就要走 扭转大师 09-0909-09 11:20
- 67 0 [锦浪科技吧] 一买就跌 经纶富贵得火舞 09-0909-09 11:20
- 68 0 [尿素吧] 再跌点,跌的太慢了,我等你 天道悟道 09-0909-09 11:20
- 94 0 [旷达科技吧] 看了一眼天普,十个板中最低一个成交量只有168 思念谁888 09-0909-09 11:20
- 95 0 [王子新材吧] 这庄家太坏了!17.38刚买进去,又给他套了! 彩虹飞哥 09-0909-09 11:20
- 72 0 [经纬辉开吧] 够狠 做梦里啥都有 09-0909-09 11:2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跌了 股友O2600R9303 09-0909-09 11:20
- 98 0 [蔚蓝生物吧] 阴买阳卖,呵呵 低吸的隔壁老王 09-0909-09 11:20
- 77 0 [碳酸锂吧] 上涨30分钟,下跌30分钟,13.45分不鸣则已,一 股友V360893K56 09-0909-09 11:20
- 70 0 [今世缘吧] 秀呀 炒股周伯通 09-0909-09 11:20
- 81 1 [经纬辉开吧] 两天打回原型,真狠呀 股友w7W7391053 09-0909-09 11:20
- 74 0 [盾安环境吧] 又是最低点收盘了 斐然州鹤得嬴政 09-0909-09 11:20
- 88 0 [博士眼镜吧] 什么是个头 股友8li0187916 09-0909-09 11:20
- 561 1 [景嘉微吧] 请问诚恒微开发的端侧AI芯片支持物理 AI 智能体 景嘉微股友 08-2609-09 11:20
- 316 0 [股市实战吧] 沪指今天继续尝试对3830区域的突破,早市再度冲 tyj天赢居 09-0909-09 11:20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大涨还是大跌 股友133D8P0103 09-0909-09 11:20
- 38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又套一P n14321080401d3e8 09-0909-09 11:20
- 71 0 [多利科技吧] 主力对不起 韭菜炒牛PLUS 09-0909-09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