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成交量缩成这样,阶段调整到底了吧,该涨两 炒股赚钱点鸡 09-0909-09 11:00
- 649 1 [易事特吧] 都是几百W上Y的大佬在买,说明大金主看好6个月 股市探矿 09-0909-09 11:00
- 324 4 [杰美特吧] 不聚焦主业的公司,想靠炒作题材注定走不远,同 铁西老铁 09-0909-09 11:00
- 304 3 [华天酒店吧] 看了湘超,我决定明天买多一点华天酒店,因为湘 股友TlQVsk 09-0909-09 11:00
- 1637 25 [江西铜业吧] 明天铝铜大票动静应该不小,又是老套路,有色小 不焦不燥 09-0809-09 11:00
- 1149 15 [江丰电子吧] 那天之后是不是跌了好多,我劝了怎么久,可惜散 不管三七是不是21 09-0809-09 11:00
- 87 0 [朗坤科技吧] 习惯做超短线的,跑没毛病,赚钱就好!也说明他 骑着牛追宝马 09-0909-09 11:00
- 71 0 [莱绅通灵吧] 服了,对自己的操作感觉真气啊 平心静气dd 09-0909-09 11:00
- 81 0 [中金辐照吧] 垃圾跟跌不跟涨 乐观的务实者 09-0909-09 11:00
- 77 0 [三友化工吧] 今天必定收绿 master666888 09-0909-09 11:00
- 73 0 [航天电子吧] 没人玩快把主力逼疯了 股友eUE0ZW 09-0909-09 11:00
- 64 0 [数据港吧] 真是一堆恶庄做盘,进来就给你筹码 买在高点T_T 09-0909-09 11:00
- 93 0 [四方精创吧] 这下又有砸盘的动力了 虚心之人马 09-0909-09 11:00
- 93 0 [新易盛吧] 股票市值的增长,关键是看业绩是否跟得上。美股 高点一定会过 09-0909-09 11:00
- 77 0 [海航控股吧] 涨一天,跌3天 谈股论明1 09-0909-09 11:00
- 81 0 [英力股份吧] 杂毛中的杂毛 凌云踏雪 09-0909-09 11:00
- 81 0 [上海电气吧] 大A有几家十年不给解套,上海电气一套十年,垃 股友l3589880z0 09-0909-09 11:00
- 77 0 [中国联通吧] 没啥用,电信早都有了,没几个用户在使用 leo2008aa 09-0909-09 11:0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同步成长 whyhj0320 09-0909-09 11:00
- 83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要红不要绿 轻松天下 09-0909-09 11:00
- 80 1 [太辰光吧] 今天你就做回CPO龙头吧,带着易中天起飞 大时代的小阿悄 09-0909-09 11:00
- 77 1 [沧州明珠吧] 大家都在卖呀。 深沉的戚锦鹏 09-0909-09 11:00
- 79 1 [富临精工吧] 全是主力庒单在出货5千万了 直率的赵雪梅 09-0909-09 11:00
- 96 1 [桃李面包吧] 我认为它还会往上涨一涨。会在六元左右,稳定一 阴阳手 09-0909-09 11:00
- 377 5 [曹操出行吧] 欲哭无泪,好狠 张久财 09-0909-09 11:00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这票就是四块多,4.1才企稳。 落袋为安大山 09-0909-09 11:00
- 122 2 [工业富联吧] 高位横盘下行,发文不让基金抱团,主力天天水下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9-0909-09 11:00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挖鼻圪,涨一点他就卖 股友UimJua 09-0909-09 11:00
- 75 0 [赛微电子吧] 主力估计也是天天做t 苍天霸血 09-0909-09 11:00
- 71 0 [XD中国卫吧] 啦几 股友93WW737225 09-0909-09 11:00
- 75 0 [凯美特气吧] 倒车接人,兄弟们冲 高吸低拋 09-0909-09 11:00
- 80 0 [长电科技吧] 火箭发射来一个 股友8l7891208e 09-0909-09 11:00
- 73 0 [福瑞医科吧] 走得实在太恶心了。里面的资金。 triable03 09-0909-09 11:00
- 82 2 [神开股份吧] 没见过这种票,一个大单没有,完全看不懂 股友0g1023N603 09-0909-09 11:00
- 109 0 [XD益丰药吧] 还是你强 向上的冯子轩 09-0909-09 11:00
- 74 1 [长川科技吧] 要增发就赶紧,把增发价格确定下来, 路飞么么哒1807 09-0909-09 11:00
- 407 1 [*ST金灵吧] 纳川6月13日出的投资人公告,和金通灵几乎一个 股友55722m23f3 09-0909-09 11:00
- 133 3 [昭衍新药吧] -2个点不跑,现在跑不明智了,还是抗一下分歧再 股友RhjjFb 09-0909-09 11:00
- 173 4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怎么这里面也有带头砸盘的东西了 冷静独断独行 09-0909-09 11:00
- 71 0 [中科江南吧] 没见过这么烂的 股友O2600R9303 09-0909-09 11:00
- 76 0 [蓝思科技吧] 板块里的大块头,只有你被打断腿了 宽容的曹怡萱1 09-0909-09 11:00
- 78 0 [融发核电吧] 希望可以反弹,补了一点点 牧笛的贝瑜 09-0909-09 11:00
- 72 0 [广生堂吧] A杀,慢慢跌 股友5MV8837653 09-0909-09 11:00
- 71 0 [天域生物吧] 快涨停 激动的齐瑶 09-0909-09 11:00
- 91 0 [康泰医学吧] 原始股东再减持一点,反正也没规定减持标准。 下乡青年19606686 09-0909-09 11:00
- 87 0 [招商轮船吧] 全村的希望 追涨杀跌的韭黄111 09-0909-09 11:00
- 79 0 [上海瀚讯吧] 连恒宝股份都涨不过! 神舟58号 09-0909-09 11:00
- 76 0 [华媒控股吧] 这个庄的尿性就是有机会就做T 如履薄冰5888 09-0909-09 11:00
- 74 0 [中兵红箭吧] 跌停价再挂一万 股友3TD0575930 09-0909-09 11:00
- 77 0 [中国宝安吧] 不让涨,服了 乐观的武昱4 09-0909-09 11:00
- 96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$东财云计算增强C$看来今天一定要割肉了,少亏 基民Cuf6PW 09-0909-09 11:00
- 78 0 [巨力索具吧] 死废w 陈儿呀 09-0909-09 11:00
- 73 0 [航天科技吧] 下来吧,买一股。。。。。 股友95QNL7 09-0909-09 11:00
- 87 1 [内蒙新华吧] 这货要看中原的脸色 地落花生 09-0909-09 11:00
- 105 2 [长城军工吧] 冲呀!去解放被套牢在77元的家人们, 升哥系股民 09-0909-09 11:00
- 96 1 [闰土股份吧] 看样子又熄火了,鄙视!怂货! 股友275165B8x9 09-0909-09 11:00
- 122 3 [博纳影业吧] 这个庄是个真差,没力上升就砸啊 官人我很醉 09-0909-09 11:00
- 113 1 [*ST亿通吧] 华米逆市大跌,调整已经开始,亿通今天至少是破 恒心的蔡艳娥 09-0909-09 11:00
- 70 0 [晓程科技吧] 老夫进来了,明天吃肉肉!! 千股千评888 09-0909-09 11:00
- 32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散散有点傻,明知道洗盘还跑 骑马踏江山 09-0909-09 11:00
- 78 0 [丰元股份吧] 没独立行情的票确实不好玩 你UP么 09-0909-09 11:00
- 85 1 [云南铜业吧] 加油,同志们,先生们,小姐们,上车,上车 有梦想就有价值 09-0909-09 11:00
- 111 1 [浩通科技吧] 买买买 畅享zhe 09-0909-09 11:00
- 311 2 [天富龙吧] 让我赚回一点手续费吧 财富与我无缘 09-0909-09 11:00
- 114 6 [安正时尚吧] 来几个万手单就搞定了 家电T王 09-0909-09 11:00
- 61 0 [多晶硅吧] 稳的一笔,就是没有空头主力才这样,全是散户,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0909-09 11:00
- 74 0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加油看样子有要废了 lhw沧海行云6306 09-0909-09 11:00
- 80 1 [艾布鲁吧] 就算不借你的壳,中昊上市对你只有好处啊!你在 基民tiCiRC 09-0909-09 11:00
- 72 0 [晓程科技吧] 22个点,本月最大的一次收益,知足了 积善行德知行合一 09-0909-09 11:00
- 69 0 [中金黄金吧] 主力你墨迹啥呢 yh跃华 09-0909-09 11:00
- 91 0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营收只有赣锋的6成 六月六的蓝天 09-0909-09 11:00
- 81 0 [达梦数据吧] 等大家不要的时候我再要 活泼的华昭 09-0909-09 11:00
- 81 1 [锐明技术吧] 确定了,是环保股 股友65010AG769 09-0909-09 11:00
- 614 9 [赛伍技术吧] 下午开仓了这个票 短线大魔王玄天 09-0809-09 11:00
- 109 0 [ST思科瑞吧] 思科瑞25年收警示函及立案,适格投资者还可加入 股途轻伴 09-0809-09 11:00
- 76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E吧] 各国央行增持黄金不断,果然好资产就会受到追捧 深思熟虑的米 09-0909-09 11:00
- 101 2 [科大讯飞吧] 智商不太好,这庄 咖啡浓茶 09-0909-09 11:00
- 88 1 [大东南吧] 弱了,不应该接回来 阿豪发家 09-0909-09 11:00
- 73 1 [华友钴业吧] 操 思路一定要清晰 09-0909-09 11:00
- 152 3 [航高5吧] 兄弟姐妹们给我拼命买,这次我调一百万过来,0. 踢之神踢之神 09-0909-09 11:00
- 192 7 [华建集团吧] 可惜华建没法融资,要不我就上杠杆了 脚踏风火衡 09-0909-09 11:00
- 74 1 [长江材料吧] 洗完了后面就是一直涨了 基民8Q25116i00 09-0909-09 11:00
- 4429 10 [化工ETF鹏华吧] 如果你也在关注新能源,尤其是电池领域,$汇添 仁至义尽537 09-0809-09 11:00
- 1165 14 [华联股份吧] 最近不发帖了!行情不好,做多错多,这几天,既 总会有悟道的那天 09-0409-09 11:00
- 83 0 [天能股份吧] 建议此股改名叫“跟风股份”每天都是跟风的命, 我的个神咋办2024 09-0909-09 11:00
- 105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11:00估值播报:+1.04% 估值搬运工 09-0909-09 11:00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进那么多不涨停,那明天都没法走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00
- 70 0 [晓程科技吧] 打开板后60多万元满仓追入了,盼明天继续涨停板 周到的赵虔 09-0909-09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