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6 6 [誉衡药业吧] 兄弟们我今天又杀回来了,就看他能不能走出二波 陕西小陈 09-0809-09 10:27
- 116 0 [西高院吧] 走了,换首旅酒店了,留下的都发财! 韭菜要转型 09-0909-09 10:27
- 57 0 [肇民科技吧] 墨迹半天了哎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0909-09 10:27
- 61 0 [中信重工吧] 废废,跌破5块就买 自在地白羊 09-0909-09 10:27
- 60 0 [内蒙一机吧] 算了吧哥们 北斗侠 09-0909-09 10:27
- 70 1 [通威股份吧] 要跌就多跌点,飞舞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0909-09 10:27
- 69 1 [北纬科技吧] 这股走坏了 股友zv35922996 09-0909-09 10:27
- 54 0 [正业科技吧] 不如天华 只有散户是多头 09-0909-09 10:27
- 56 0 [章源钨业吧] 肯定跌倒12元以下!百分百!不接受反驳 奎哥77 09-0909-09 10:27
- 70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跟上这个蛋,大好行情错过了。 diefeier01 09-0909-09 10:27
- 78 0 [天山股份吧] 别慌,此庄异常狡猾,洗盘让汝离场耳 冷眼观潮不买票 09-0909-09 10:27
- 69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明目张胆,没有人查吗? 年年纳福的卜鹰 09-0909-09 10:27
- 67 0 [汇川技术吧] 一日游了 年年万贯地左冷禅 09-0909-09 10:27
- 56 0 [先导智能吧] 真龙是天际,这货该强不强,就是跟风了 老马风控之王 09-0909-09 10:27
- 250 2 [浙矿股份吧] 本来想长线投资的,一年了也没有回到去年的高点 沈阳小散户 09-0409-09 10:27
- 795 0 [叮当健康吧] 港股互联网医疗板块走高,叮当健康涨超6% 叮当健康资讯 09-0909-09 10:27
- 64 0 [中国中免吧] 等着五日线下买他30手 清新脱俗的锦华3 09-0909-09 10:27
- 58 0 [中航西飞吧] 你呀的护盘啊 是倒霉蛋啊 09-0909-09 10:27
- 52 0 [天普股份吧] 什么也不管,就是冲 希望有诚信的市场 09-0909-09 10:27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怎么了量少了不少??又要回到成交2万亿以 相互的李可3 09-0909-09 10:27
- 102 0 [华力创通吧] 大家看看我早上和昨天怎么说的我作为一个曾经的 长白山老把头 09-0909-09 10:27
- 68 1 [ST福能吧] 6.6冲了两次了 勇敢无畏的智星3 09-0909-09 10:27
- 65 1 [塞力医疗吧] 温水煮青蛙,谁来煮谁。 关外西风1 09-0909-09 10:27
- 62 1 [中百集团吧] 我要吐血了,这个月要卖二百股当生活费 精致的白 09-0909-09 10:27
- 99 2 [许继电气吧] 买吧,压单已经来了 锡锰不停涨 09-0909-09 10:27
- 78 0 [道通科技吧] 缩量下杀,持续阴跌。不是一两天,一两个月的阴 财不入急门懂么 09-0909-09 10:27
- 88 2 [亚香股份吧] 都没人参与集中竞价了 疯狂的股市A 09-0909-09 10:27
- 462 3 [焦煤吧] 不能贪,很多人买多,主力就肯定会大跌,8月28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0609-09 10:27
- 1244 10 [安科生物吧] 为什么广生堂,舒泰神,昂立康,等这些股票涨的 吹票狗害人 08-1409-09 10:27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减仓了,无语 等待解放的小韭菜 09-0909-09 10:27
- 76 3 [中环海陆吧] 不错,抄底全被套 模拟炒股大神 09-0909-09 10:27
- 1958 5 [凯瑞德吧] 动荡不安!凯瑞德实控人近半数持股被司法冻结, 凯瑞德资讯 09-0809-09 10:27
- 59 0 [赤峰黄金吧] 每天高开低走,今天怎么不按套路来了 不管多少挣了就行 09-0909-09 10:27
- 57 0 [赛伍技术吧] 这垃圾股上市绝对是有问题的,业绩变脸,该查查 股友8T6173V789 09-0909-09 10:27
- 61 0 [均瑶健康吧] 冲鸭。涨停 股友821OE33988 09-0909-09 10:2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天暴跌什么时候暴涨? 股友686107v09d 09-0909-09 10:27
- 81 0 [TCL科技吧] 今天站上4.48,成交量达到五天十天均量 T出新高度 09-0909-09 10:27
- 67 0 [大富科技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 弼马温年 09-0909-09 10:27
- 78 0 [比亚迪吧] 想从byd这赚钱比找个媳妇还难 股友5rEtvf 09-0909-09 10:27
- 106 4 [多氟多吧] 应该废了,最近买什么亏什么 量化不管理必反 09-0909-09 10:27
- 129 3 [瑞鹄模具吧] 股票涨跌太正常不过了,但你的涨跌不符合逻辑, 坦荡之木瓜 09-0909-09 10:27
- 2627 49 [宣亚国际吧] 三大潜力标的深蹲起跳密码解析 西风烈推演局 09-0409-09 10:27
- 49 0 [ST应急吧] 托单比跌 重庆阳仔 09-0909-09 10:2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去玩159612,T+0,有午就有惊喜。别在这浪费时 WANGWH1128 09-0909-09 10:27
- 66 0 [荣泰健康吧] 研报一出寸草不生真是无耻之徒 高进低出专业户 09-0909-09 10:27
- 54 0 [成都华微吧] 昨天套牢,能让你们今天就跑?想多了吧? 股友36820q069A 09-0909-09 10:27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有点气,老是跟不上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0909-09 10:27
- 45 0 [郴电国际吧] 小气鬼主力 大山老虎 09-0909-09 10:27
- 54 0 [露笑科技吧] 最终还是家人们扛下了所有的飞刀 刘昌怂 09-0909-09 10:27
- 48 0 [安正时尚吧] 神仙打架,小鬼遭殃 南山桔 09-0909-09 10:27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心在滴血,昨天忍不住卖了 许昊达 09-0909-09 10:27
- 80 1 [麦格米特吧] 最近几天我反复提醒下降通道中 牛气冲天花开富贵 09-0909-09 10:27
- 75 2 [柳药集团吧] 这货只会逆市跌,永远不会逆市涨 豹戏牛之金融消费 09-0909-09 10:27
- 88 3 [中国电建吧] 发起投票更换中国电建董事长 大修行者 09-0909-09 10:27
- 198 5 [龙佰集团吧] 抖音刷到的过来看看,要跌停了哈哈哈哈, 柚子爱上妲己2号 09-0909-09 10:27
- 335 9 [申华控股吧] 有老股民没,说下,2.16元进的,明天冲高跑路还 n884613718228026 09-0809-09 10:27
- 469 5 [智度股份吧] 明天怎么可能拉升呢,起码-2.5两个点,今天抄底 股友xGMkvm 09-0809-09 10:27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市场里,创新药板块真是“潜力股”,今日依 好开心1 09-0909-09 10:27
- 65 0 [金财互联吧] 5000手挂那里抛减持又开始啦。 艰难曲折 09-0909-09 10:2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量你就下跌吧 股友9Y6236t029 09-0909-09 10:2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暴风雨即将来临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27
- 63 0 [长春高新吧] 马来个比在这里一会唱利好一会唱利空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09-0909-09 10:27
- 78 0 [阿里巴巴-W吧] 苹果公司明天(9月10日)在美国进行新品发布会 股友522Tw13387 09-0909-09 10:27
- 52 0 [中利集团吧] 此股已废,大家赶紧逃 人生百味2025 09-0909-09 10:27
- 81 0 [泰达股份吧] 还有最后一砸盘过程,等,收盘开始买 黄城根的西墙 09-0909-09 10:27
- 53 0 [赤峰黄金吧] 涨停前8个多点减了一半 风趣的章可严 09-0909-09 10:27
- 60 0 [兰生股份吧] 3只鸟鸭 骑牛看古 09-0909-09 10:27
- 58 0 [ST美晨吧] 抖抖灰,慢慢来 Y人定胜天 09-0909-09 10:27
- 65 0 [*ST春兴吧] 今天开盘挂跌停的人走运了,因为卖不出去。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0909-09 10:27
- 63 0 [乐山电力吧] 跌了这么久,你还跌个鸟啊 股友92dV015373 09-0909-09 10:27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赶紧卖卖卖 angel999224972 09-0909-09 10:27
- 58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快买吧,包你发才!有发才的,不是你! 小名叫老挣 09-0909-09 10:27
- 88 1 [英科医疗吧] 既惊喜又惋惜,惊喜的是又涨了,惋惜的还是老样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9-0909-09 10:27
- 76 1 [宁波东力吧] 有大量高位出货的迹象。 吃定妖股 09-0909-09 10:27
- 128 3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必破30,不破我倒立洗头。 股友117AK01596 09-0909-09 10:27
- 150 1 [冰山冷热吧] 收盘6.53 骑扬为富de程咬金 09-0909-09 10:27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到头了,大家散了吧 顺发发发 09-0909-09 10:27
- 55 0 [广联航空吧] 垃圾 林75093602 09-0909-09 10:27
- 62 0 [东杰转债吧] 上200的债,主力出货,不手痒 三四一0 09-0909-09 10:27
- 56 0 [*ST东晶吧] 这次真完了 玩物尚志888 09-0909-09 10:27
- 246 0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这个怎么跟恒生的走势差那么远? 努力赚赚赚 09-0909-09 10:27
- 71 0 [欧菲光吧] 好熟悉的味道,想起来了,是4月16号停牌被骗了 丘芸凌 09-0909-09 10:27
- 64 0 [四方精创吧] 你真好意思,这么砸 财运广进de项羽 09-0909-09 10:27
- 122 0 [贵研铂业吧] 黄金,白银,全国首家碳足迹认证 股友22u7365z02 09-0909-09 10:27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龙头 堆金成章地赛娅 09-0909-09 10:27
- 148 0 [宝盈泛沿海增长混合吧] 0.7举步维艰 不要买施成尤国梁张浩佳的基 09-0909-09 10:27
- 104 3 [联特科技吧] 彻底亏残废了 快慢兼收 09-0909-09 10:27
- 94 2 [建设工业吧] 真是看不懂 幽默的许三仟1 09-0909-09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