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瑞丰光电吧] 大户机构们,如来佛祖说了明年的七月十五就是你 我是民你是主 09-0909-09 10:26
- 64 0 [华联股份吧] 无人服我青云志 泉源炒股 09-0909-09 10:26
- 61 0 [上能电气吧] 被骗进去了。我晕。 光头佬砍树强 09-0909-09 10:26
- 76 0 [畅联股份吧] 量已经缩到极致了 股友61Ra702827 09-0909-09 10:26
- 69 0 [陕西煤业吧] 走了走了 接涨停 09-0909-09 10:26
- 526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越来越强 kLUR6B 09-0909-09 10:26
- 57 0 [赢合科技吧] 你没救了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0909-09 10:26
- 2050 4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股震荡走高 西部黄金冲击涨停 西部黄金资讯 09-0909-09 10:26
- 86 1 [ST云动吧] 众泰汽车涨停了,还不动呀 股友HK2lKa 09-0909-09 10:26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!一个小时放出死亡换手率 杀手王子 09-0909-09 10:26
- 84 0 [广电网络吧] 操盘手又开始无聊了,11111。大家陪陪他。 yzlook123 09-0909-09 10:26
- 70 0 [京东方A吧] 这个破股三年五载,很难日涨幅超过百分之五,想 博学多才的大臣 09-0909-09 10:26
- 63 0 [贝因美吧] 清仓换股着不了这急 九点抽个上上签 09-0909-09 10:26
- 61 0 [章源钨业吧] 还不换厦门钨业。。等死 股友9bJjgC 09-0909-09 10:26
- 138 5 [首开股份吧] 真的猛 赚点零花的 09-0909-09 10:26
- 58 1 [芯朋微吧] 软蛋,没见过坚挺一次,天天跟风低开低走 买什么票都涨 09-0909-09 10:26
- 99 3 [创维数字吧] 好股不套人这就是好股,别管业绩 机灵俏皮的齐婷坤 09-0909-09 10:26
- 68 1 [永泰能源吧] 不会暴涨的,做T才是真 等风来0213 09-0909-09 10:26
- 236 0 [贵金属吧] 疯了 非诚勿扰之者 09-0909-09 10:26
- 59 0 [长盛轴承吧] 被板块带动跟涨的后果,这股主力不是一般的恶心 日常闲聊 09-0909-09 10:26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好时机,一起上车吧 大哥我还好 09-0909-09 10:26
- 61 0 [ST南都吧] 拉高出货了真的恶心啊 诺兰实盘 09-0909-09 10:26
- 68 0 [福斯特吧] 别怕继续买,卖房买多 无敌股神9309650 09-0909-09 10:26
- 60 0 [广和通吧] 确实挺垃圾滴 阿尔法涨停9012 09-0909-09 10:26
- 53 0 [蓝色光标吧] 等死 化简为繁 09-0909-09 10:26
- 81 0 [国元证券吧] 除了等待,别无他法 知足能赢心平气和 09-0909-09 10:26
- 62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60换手!卖公司了吗? 满仓梭哈往里干 09-0909-09 10:26
- 75 2 [招金黄金吧] 市值小不应该更好拉涨停吗看你市值最小没想到涨 李有钱LYQ 09-0909-09 10:26
- 67 1 [中国卫星吧] 完了,出货了 炒股挣包烟钱 09-0909-09 10:26
- 624 2 [曙光股份吧] 毁拍后不允许参与二拍,这个怕是假莉莉 好生度命 09-0909-09 10:26
- 67 2 [塞力医疗吧] 开启套人模式 封板大哥 09-0909-09 10:26
- 93 0 [东安动力吧] 垃圾 股友697778Ym62 09-0909-09 10:26
- 72 0 [华钰矿业吧] 黄金板块大哥们俺们华钰也是黄金股涨停别忘了带 炒股养晓三儿 09-0909-09 10:26
- 69 0 [洁雅股份吧] 破位了,减仓 喜羊羊73 09-0909-09 10:26
- 68 0 [江西铜业吧] 我扔了你就涨 知识的许茹雪1 09-0909-09 10:26
- 60 0 [新易盛吧] 当初矛台也有互怼,董宝珍还记得吗?易中天也好 股友gfC0OB 09-0909-09 10:26
- 66 0 [郑州银行吧] 被主力套得4,4的 生意满腹de梦竹 09-0909-09 10:26
- 90 0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都是涨停,大家都赚钱地主家就没粮食了。抓 股友z16752980e 09-0909-09 10:26
- 102 2 [恒生指数吧] 在国内怎样做空港指? 烟台魔方长老 09-0909-09 10:26
- 119 3 [晶合集成吧] 你涨停你大哥就能活。你大哥现在可是在进行宗门 太空旷工大队长 09-0909-09 10:26
- 63 1 [曼恩斯特吧] 主力墨迹了点,明明要大涨 股友095i38Z898 09-0909-09 10:26
- 123 2 [华东数控吧] 加仓,坚定持有。 我就随便说 09-0909-09 10:26
- 70 2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宁新比这个强 先手局 09-0909-09 10:26
- 60 0 [道氏技术吧] 板块概念多,但不精,处处矮人一头!我也是服了 Ace_sniper 09-0909-09 10:26
- 62 0 [移为通信吧] 没人愿意和大股东玩了,人品不行,不然不会减持 大好河山坚持2160 09-0909-09 10:26
- 66 0 [大禹节水吧] 没人买了,成交量萎缩; 股友m3v0153599 09-0909-09 10:26
- 74 0 [北大荒吧] 农垦三妖 苏妲己是大妖 09-0909-09 10:26
- 220 0 [西藏旅游吧] T+1,10个点。你真不是东西 兴松炒股亏麻了 09-0909-09 10:26
- 57 0 [捷佳伟创吧] 散户都在买,那只有机构在卖。怎么可能涨起来 股友05717T266L 09-0909-09 10:26
- 104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涨停的话可能要下杀,距离上映还有七天,那 牛逼卡拉米 09-0909-09 10:26
- 55 0 [绿地控股吧] 直接往下砸,汪洞悉加油! Kalashnikov 09-0909-09 10:26
- 59 0 [可靠股份吧] 操 基民r80110226W 09-0909-09 10:26
- 2507 21 [吉视传媒吧] 真触发了怎么办 资产配置的王 09-0909-09 10:26
- 114 4 [掌趣科技吧] 宇宙大霸主什么时候走了,不在股吧里吠了,这个 扶摇直上九万里嘟 09-0909-09 10:26
- 116 5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昨收29.88,今开28.99,跌2.98,离不开298,有 股友5119y332P0 09-0909-09 10:26
- 146 0 [科创债ETF大成吧] 大成中证AAA科技创新公司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9-0909-09 10:26
- 185 0 [特锐德吧] $特锐德(SZ300001)$ 牧羊人咕噜 09-0909-09 10:26
- 47 0 [晓程科技吧] 我是那个23.9卖掉的憨憨 股友06031fg021 09-0909-09 10:26
- 50 0 [步步高吧] 这股还有较好空间 千雁千寻wmw间 09-0909-09 10:26
- 116 2 [华友钴业吧] 马上拉放心.这个位置是最低的位置,再不上车就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0909-09 10:26
- 53 0 [南玻A吧] 每天骂一次!垃圾! 股友bvXSEF 09-0909-09 10:26
- 188 12 [海兰信吧] 兄弟们,多少的本 股友27qi890697 09-0909-09 10:26
- 158 1 [ST洲际吧] @啊里阿里阿巴巴坏笔还不割肉? sucksid 09-0909-09 10:26
- 186 4 [京沪高铁吧] 废铁一直在5.2到5.3之间磨豆腐 德家5118 09-0809-09 10:26
- 148 2 [绿联科技吧] 不是,做这只股的资金怎么想的,弄来弄去底部的 韭王至尊 09-0809-09 10:26
- 282 9 [奥特佳吧] 流拍后60日内会组织第二次拍卖,价格80%左右。 TT落袋为安 09-0809-09 10:26
- 58 0 [申华控股吧] 几次都冲不破2.22 OKlai 09-0909-09 10:26
- 48 0 [碧桂园吧] 三块钱,有没有? 孤山飞鱼 09-0909-09 10:26
- 70 0 [高盟新材吧] 你也人才。板块都走不过。 有进取心的鲁弘13 09-0909-09 10:26
- 88 0 [黄金/美元吧] 啊啊啊涨的我头昏目眩 牛牛牛牛牛最牛 09-0909-09 10:26
- 74 0 [红太阳吧] 满仓干 股友79005N6m70 09-0909-09 10:26
- 136 5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封板算异动吗 崇高de周芷若 09-0909-09 10:26
- 92 1 [齐心集团吧] 员工持股是利空,持股价1元,成本更低,对二级 股友X80213z708 09-0909-09 10:26
- 651 6 [R汇车1吧] 有人总认为下修就有人接,三板市场没机构,没游 谐谐易拉罐 09-0809-09 10:2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哀快跟上,恒指新高了。 qi68 09-0909-09 10:26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能涨停不,涨停了是留是走? 股友8y870E3575 09-0909-09 10:26
- 54 0 [沧州明珠吧] 就这样了吗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0909-09 10:26
- 52 0 [三维通信吧] 怎么开了。该跑就跑吧,这就不好说了 天天开心121 09-0909-09 10:26
- 71 0 [隆扬电子吧] 洗盘真彻底,昨天今天筹码基本都交光了吧。 股友085Q601p50 09-0909-09 10:26
- 50 0 [岭南控股吧] …… 短线狙击手1988 09-0909-09 10:26
- 68 0 [ST明诚吧] 上压下托这拉几怎会动 红火火美 09-0909-09 10:26
- 78 0 [英洛华吧] 喜欢分红的公司,长期拿住就行了,成本会变成负 英洛华高管是人 09-0909-09 10:26
- 65 1 [湘潭电化吧] 上上下下真累,16元怎么过不去啊 股友3322t19g22 09-0909-09 10:26
- 82 1 [珠免集团吧] 外面涨的头晕眼花,还是这里好,毫无波澜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26
- 83 1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今天,适合打底仓,,,! 措泥酿的啰 09-0909-09 10:26
- 68 1 [华银电力吧] 天天倒数一!人都快整疯了,真的好想割肉 股友pWADH7 09-0909-09 10:26
- 87 2 [露笑科技吧] 目测拉红6个点左右是卖点,1周内缩量回踩均线可 楠瓜3 09-0909-09 10:26
- 126 1 [恒邦股份吧] 刘纪鹏持股几年,这货不涨,二季度他退出来了, 爱你老三板 09-0909-09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