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沃森生物吧] 真狗 深水塘 09-0909-09 09:39
- 70 0 [沪金吧] 前两年加息都不断创新高,马上降息,空头哪里来 爆仓老头子 09-0909-09 09:39
- 48 0 [南山控股吧] 房地产今天都有啥表现,看好你给力点,加油来个 股友9U7A139571 09-0909-09 09:39
- 61 0 [安彩高科吧] 去看看荣科吧 焦点不是青蛙 09-0909-09 09:39
- 77 0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,每一次都是A杀! 永升科技 09-0909-09 09:39
- 68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抄底,大盘不好就买点消费 超短857 09-0909-09 09:39
- 60 1 [西藏旅游吧] 27.2的本回本几率零 一路长纮 09-0909-09 09:39
- 51 1 [首开股份吧] 买进来了买进来了 想赚1个亿188 09-0909-09 09:39
- 67 1 [荣科科技吧] 恭迎荣王回归!!!!! 价值投机小傅 09-0909-09 09:39
- 104 2 [深圳能源吧] 开盘就跌, 踏梅捻雪 09-0909-09 09:39
- 66 1 [玻璃吧] 横这么直,到底上还是下 摸顶大于抄底 09-0909-09 09:39
- 60 1 [金陵体育吧] 杀猪盘 潘老板888 09-0909-09 09:39
- 123 4 [湖南发展吧] 今天高开五个点,然后给大家发套,好绿好绿的套 华安十倍大牛股 09-0909-09 09:39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接下来会怎么走啊? 股友1d006i9588 09-0909-09 09:39
- 68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每次唱多的人多了,人气上来了,就必跌,说那么 股友Ky63707612 09-0909-09 09:39
- 49 0 [中天科技吧] 下杀很丝滑 股友9sWSQX 09-0909-09 09:39
- 53 0 [*ST春兴吧] 辨识度已打开 京城刀客 09-0909-09 09:39
- 57 0 [天沃科技吧] 吃肉没有,光挨打了 冲破云霄 09-0909-09 09:39
- 66 0 [金龙羽吧] 资金都跑上海洗霸,天赐去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39
- 52 0 [北斗导航吧] 哈哈哈,下跌它第一 涨A买了就涨 09-0909-09 09:39
- 64 0 [京北方吧] 你这跌得我都笑了。 阿顺睡不醒 09-0909-09 09:39
- 49 0 [赣锋锂业吧] 给点力 相互伤害啊 09-0909-09 09:39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就像6月底那样,出新高后迎来2个月的调整。这次 木可敌国 09-0909-09 09:39
- 50 0 [上海沪工吧] 拜拜了,梭哈三维了,你个杂毛 涨得你头昏目眩 09-0909-09 09:39
- 35 0 [一脉阳光吧] 快抢 细路仔 09-0909-09 09:39
- 55 1 [三维通信吧] 大曾子太难杀了 钱可抵万难 09-0909-09 09:39
- 106 4 [红宝丽吧] 大盘逆子,大盘跌,它要涨 婀婷的靳清 09-0909-09 09:39
- 70 1 [ST金鸿吧] 继续看戏,落袋为安后,睡觉都特别踏实 古海一珠 09-0909-09 09:39
- 66 3 [信达证券吧] 别说了,今日大涨 看着天走路 09-0909-09 09:39
- 100 1 [南芯科技吧] 很多吹票又出来了,小心上海ip,注册时间短的 真的假的进来做 09-0809-09 09:39
- 72 0 [东阳光吧] 走了,诱多 牛B转乾坤 09-0909-09 09:39
- 62 0 [天顺风能吧] 全是托在找接盘的,又要下套了 不会转弯的牛 09-0909-09 09:39
- 52 0 [特力A吧] 昨日收盘18.64今日最高19.14庄家老想死死死够难 股友orrOVK 09-0909-09 09:39
- 57 0 [ST八菱吧] 宇顺真牛啊! 发家致富就靠八菱 09-0909-09 09:39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跑步 睿智英明的华南 09-0909-09 09:39
- 52 0 [ST云动吧] 又开始编织了 股友9186i58Z98 09-0909-09 09:39
- 50 0 [鸿博股份吧] 昨天红,是回光返照?下跌才是常态 股友gUMtyZ 09-0909-09 09:39
- 48 0 [南大光电吧] 真棒,又跌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39
- 55 0 [巨化股份吧] 板块都涨不过的玩意,毫无意义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0909-09 09:39
- 10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满仓待涨,坐等赚钱 任尔南北东西 09-0909-09 09:39
- 271 2 [微创医疗吧] 子公司超过母公司及其不合理的,微创医疗市直要 洪七公北丐 09-0809-09 09:39
- 49 0 [西藏旅游吧] 行吧,这么玩的话,不用补了,等你到原来的价格 趋势图利 09-0909-09 09:39
- 45 0 [航天发展吧] 你是怎么做到如此厚颜的 股友PTyomS 09-0909-09 09:39
- 62 0 [中远海能吧] 骚好好我去操作中海油去了没看海能哈哈哈哈 FAPKING 09-0909-09 09:39
- 52 0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红一个点没有问题 股友02h9z59589 09-0909-09 09:39
- 46 0 [元隆雅图吧] 跑了太弱了,啥玩意 浪迹天涯777 09-0909-09 09:39
- 59 0 [世纪华通吧] 牛逼 基民93218L8m22 09-0909-09 09:39
- 40 0 [*ST春兴吧] 什么情况涨停了? Aswy 09-0909-09 09:39
- 43 0 [德方纳米吧] 昨天晒图的呢,笑死了 一米八七山东帅哥 09-0909-09 09:39
- 68 1 [中芯国际吧] 看盘口一堆韭菜接飞刀 先莲的林雷巴鲁克 09-0909-09 09:39
- 163 3 [维信诺吧] 这股确实也是垃圾,但是股吧里唱空的人越来越多 时间的玫瑰123 09-0909-09 09:39
- 43 0 [太辰光吧] 短期可以小超低一把 股友hCuwmK 09-0909-09 09:39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731不会这么涨!应该是重组! 随遇而安9抓龙头 09-0909-09 09:39
- 61 0 [金雷股份吧] 拉个涨停吧 五斤吼六斤 09-0909-09 09:39
- 43 0 [隆利科技吧] 可能马上跳水了!!!小心了!!!!!!!!小 HX7050094392055386 09-0909-09 09:39
- 52 0 [广生堂吧] 创新药的拉基 道法相随 09-0909-09 09:39
- 45 0 [捷佳伟创吧] 利好出货?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39
- 49 0 [大地海洋吧] 开完会能好起来吗 婀娜多姿的苗诺潮 09-0909-09 09:39
- 64 0 [中国宝安吧] 准备蓄势。 搞皮暴富 09-0909-09 09:39
- 49 0 [海兰信吧] 抢啊 玉凤大哥0678 09-0909-09 09:39
- 70 1 [万丰奥威吧] 18.70卖出 股友9mogqA 09-0909-09 09:39
- 57 0 [领先股份吧] 自家的孩子平时考第几,心里没有数吗?至正能毕 卖飞我也要卖 09-0909-09 09:39
- 66 0 [精研科技吧] 56全割了,换中石科技 别割不是韭菜 09-0909-09 09:39
- 50 0 [昆仑万维吧] 哎,只有我拿的票,就绝对不能涨是吗,今年真的 疯魔祭酒 09-0909-09 09:39
- 41 0 [万马股份吧] 我的天,上班摸个鱼的功夫,直接起飞啦?那我明 大A横财就手 09-0909-09 09:39
- 52 0 [中成股份吧] 长线翻倍 活力的耿韶华 09-0909-09 09:39
- 50 0 [华天科技吧] 杂毛半导体 股友529G6y3530 09-0909-09 09:39
- 66 0 [云知声吧] 昨天港股通一股没买吗?? 谦逊的罗泽哈 09-0909-09 09:39
- 44 0 [维科技术吧] 昨天要是洗盘今天就直接封了看来主力还是要走了 股友a9F2863376 09-0909-09 09:39
- 84 0 [光库科技吧] 说不得重组失败了,跌的比易中天还多。。。国企 股友99z6958V31 09-0909-09 09:39
- 51 0 [必得科技吧] 天天看着涨天天不敢买 棒棒棒喔 09-0909-09 09:39
- 42 0 [万马股份吧] 菜卖飞就知道有动作 基民699x85523O 09-0909-09 09:39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低开高走、平开高走、高开高走,这就是牛市,没 此子断不可留 09-0909-09 09:39
- 73 0 [仙琚制药吧] 今天有戏吗? 股友1h12c78089 09-0909-09 09:39
- 57 0 [天齐锂业吧] 大单为什么砸 八方腾达de带士 09-0909-09 09:39
- 71 0 [国债ETF平安吧] 果然是高开低走! 股神训练连 09-0909-09 09:39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上周追进来的太多了,主力不可能拉的 股友W63v935959 09-0909-09 09:39
- 59 0 [海利得吧] 垃圾股,还想涨,门都没有,跌跌跌。 股友2887191f7f 09-0909-09 09:39
- 59 0 [美年健康吧] 均线破完了,下跌通道要开启了吗? 股市渣男理论 09-0909-09 09:39
- 55 0 [文投控股吧] 换手好低啊看不懂 少年小龙 09-0909-09 09:39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追高要慎重,不然套着就是几年 困笼里的酸橙 09-0909-09 09:39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卖飞了 专心的思雨1 09-0909-09 09:39
- 52 0 [精研科技吧] 终于现出原形了 不比市场聪明 09-0909-09 09:39
- 64 0 [石药集团吧] 看看人家新诺威 股友RF25685279 09-0909-09 09:39
- 47 0 [XD鲁北化吧] 越走越渣 股友357h0p8692 09-0909-09 09:39
- 56 0 [微盟集团吧] 啦 股友27fPeN 09-0909-09 09:39
- 68 0 [汇通集团吧] 看看你的兄弟单位必得科技,大家远离此股。 爱理财得神奇大侠 09-0909-09 09:39
- 48 0 [文投控股吧] 没必要卖真的 牛牛人生 09-0909-09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