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浙大网新吧] 天娱数科厚积薄发连板暴涨龙头股主升浪暴涨三大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9-1009-10 10:10
- 54 1 [仕佳光子吧] 垃圾 十六胜 09-1009-10 10:10
- 67 1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坨S真磨叽,还不如来俩跌停一步到位直接 股市里的夜游神 09-1009-10 10:10
- 103 3 [中国石化吧] 现在买有没有分红呀 有激情的杜越 09-1009-10 10:10
- 63 1 [鹿山新材吧] 这个我觉得就应该被举报,查一下,天天喊利好, 股友9525YE7788 09-1009-10 10:10
- 51 1 [英力股份吧] 涨停了 向北高飞 09-1009-10 10:10
- 75 1 [工业富联吧] 一个代工企业这么短时间翻几倍,还想长线慢牛, 今天nuwc827664 09-1009-10 10:10
- 67 2 [科新机电吧] 做T 大家都发财UP 09-1009-10 10:10
- 107 2 [世纪华通吧] 还是不够坚定,瞎t 敢作敢当的尹畅苹 09-1009-10 10:10
- 72 1 [ST万邦吧] 这个股两个月估计就在十元上下波动了 玲珑剔透的静渊3 09-1009-10 10:10
- 52 1 [众泰汽车吧] 欧洲市场在汽车行业里被视作竞争最为激烈、挑战 一幕了然 09-1009-10 10:10
- 90 3 [金陵体育吧] 昨天明确的说了,主力这里需要借减持公告利空吸 作手李寻欢 09-1009-10 10:10
- 63 1 [设计总院吧] 每天都是一个死德性 股友XQeBDJ 09-1009-10 10:10
- 88 1 [万向德农吧] 农业优先发展原则,让农业成为体面职业 张凤明 09-1009-10 10:10
- 1343 4 [豪恩汽电吧] 上午仓位已清空,下午准备开新仓在线的家人们评 小虎队长 09-0909-10 10:10
- 138 5 [中旗股份吧] 本人重仓了7万,不到10元是不会卖的!! 我就是神人 09-0909-10 10:10
- 57 0 [ST萃华吧] 我看你忍到什么时候,继续加 响当当的国槐 09-1009-10 10:10
- 65 0 [旷达科技吧] 明天开启一字行情 aimf 09-1009-10 10:10
- 68 0 [鸿博股份吧] 近期的低位,可以尝试 记住别追高 09-1009-10 10:10
- 105 0 [金融科技ETF汇添富吧] 为啥融资4.5亿持仓才1.1亿,别的没有建仓,开盘 股友F28U781979 09-1009-10 10:10
- 54 0 [ST南都吧] 欢迎进来的兄弟,继续蹲着,洗吧 prince0101 09-1009-10 10:10
- 55 0 [三丰智能吧] 笑了 股友70Q25t9515 09-1009-10 10:10
- 72 0 [章源钨业吧] 日线顶背离了,等时间,别急着加仓! 三十多年的股民 09-1009-10 10:10
- 94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申菱环境比他厉害啊 爱上了抠脚 09-1009-10 10:10
- 162 0 [基金动态吧] 混债市场近期呈现积极态势,鑫元浩鑫增强债券成 琉璃hh 09-1009-10 10:10
- 137 0 [三江购物吧] 这都不加仓吗? 倾国倾城的大哥 09-1009-10 10:10
- 53 0 [通用股份吧] 就说又跌吧。还不信。跌停跌停 草东一路 09-1009-10 10:10
- 59 0 [TCL中环吧] 光伏行业明明没有希望了,搞不懂大家还要买它干 股友37X27N8275 09-1009-10 10:10
- 76 0 [巨轮智能吧] 内盘是外盘的1.5倍,资金在出走,不逆转止不了 zrhml 09-1009-10 10:10
- 70 0 [科陆电子吧] 发了10个不止的利好,短期肯定是下跌的,玩短线 回本销户第一人 09-1009-10 10:10
- 59 1 [海新能科吧] 洗洗睡吧 富贵成章地达摩 09-1009-10 10:10
- 76 1 [希荻微吧] 戴总加油 淘嗨司了马真高兴 09-1009-10 10:10
- 45 1 [天际股份吧] 10块进的,溜了 股友57Qp802703 09-1009-10 10:10
- 66 0 [长华化学吧] 他么的连续好多天买啥啥跌卖啥啥涨 基民oEBgsy 09-1009-10 10:10
- 84 1 [东富龙吧] 散户永远被收割,特别是象东富龙这样的蒸发器, 坚韧的钱伯 09-1009-10 10:10
- 68 0 [杉杉股份吧] 老夫对他的了解下一个建仓点位10元,信不信由你 一刀99999999 09-1009-10 10:10
- 103 0 [稀土ETF嘉实吧] 又复制昨天走势,主力老套路 机灵俏皮的陈杰 09-1009-10 10:10
- 74 0 [陕西华达吧] 割了,太LJ了。删自选了,亏一万三!上个月的利 姜子牙炒大A 09-1009-10 10:10
- 68 0 [艾华集团吧] 感觉要破30日线,破了就完了,直指60日线回到16 袍哥会总舵主 09-1009-10 10:10
- 61 0 [浙江东方吧] 这公司真了 明天再看看 09-1009-10 10:10
- 67 0 [沪电股份吧] 准备主力跑的差不多了开始绿加油主力快跑 云层菜虫 09-1009-10 10:10
- 57 0 [酒鬼酒吧] 贡酒有机会涨停 股友6767597c 09-1009-10 10:10
- 211 0 [中源家居吧] 昨天开盘前告诉自己买白酒买白酒,可是看到秒地 抗抗村韭菜 09-1009-10 10:10
- 52 0 [XD中国联吧] 涨停,第一个 狐狸长翅膀 09-1009-10 10:10
- 57 0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这是要把所有的均线往上拉!休要担心。 n458813951314218 09-1009-10 10:10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好着急,我都想替他去拉一下,急死人了,5.54好 基民RSrKml 09-1009-10 10:10
- 66 0 [中国西电吧] 西电,司马召之心路人皆知。 股友G712c08201 09-1009-10 10:10
- 271 6 [华新精科吧] 昨天59买了1000股,早上亏三千走了 从此只买创业板 09-1009-10 10:10
- 259 2 [XD上海电吧] 大跌主要是一个月内不并购,导致主力出去玩其他 股友5Z7712g028 09-1009-10 10:10
- 630 7 [国海证券吧] 牛市下半场比赛 晨钟观股市 09-0409-10 10:10
- 58 0 [XD国泰海吧] 还以为今天会有起色,看来还是一样,看来昨天走 财神庇佑滴小韭菜 09-1009-10 10:10
- 56 0 [纸浆吧] 太可笑,纸浆原来跟黑色系,现在想跟胶版,可胶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10
- 69 0 [大北农吧] 一直跌,总有自作聪明的散户会加仓的,放心筹码 有魄力的付翼15 09-1009-10 10:10
- 59 0 [日海智能吧] 靠,出了就封上了 WD生活 09-1009-10 10:10
- 63 0 [石英股份吧] 散户!游资!进来太多了!砸砸砸 千机伞之茅 09-1009-10 10:10
- 79 1 [新易盛吧] 5亿私募大佬 我是沙壁_发愿版 09-1009-10 10:10
- 65 1 [上证指数吧] 块跑啊,10年大顶来了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009-10 10:10
- 91 1 [格力电器吧] 浪费大好行情。持股体验很差!国补的前提下业绩 遥望西山 09-1009-10 10:10
- 71 0 [云锋金融吧] 带带昊天国际!!!! 股届之神 09-1009-10 10:10
- 106 2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龙哥不猛了??? 凡尘无名999 09-1009-10 10:10
- 69 1 [艾芬达吧] 新的谁追套谁,去华新哈哈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1009-10 10:10
- 73 2 [东杰智能吧] 持有它的基金每天睁眼就这么亏? 股友f887901N92 09-1009-10 10:10
- 47 1 [顺鑫农业吧] 你真优秀! 股友8I6P570193 09-1009-10 10:10
- 55 0 [合锻智能吧] 真的垃圾 雅竹z 09-1009-10 10:10
- 50 0 [五粮液吧] 帅不过5s 宏电子的智子 09-1009-10 10:10
- 58 0 [*ST天喻吧] 哪个板块都拉不动你,真是服了! 有魄力的馨若乐 09-1009-10 10:10
- 81 1 [圣晖集成吧] 感觉,要炸板 显眼包哩 09-1009-10 10:10
- 58 0 [协鑫集成吧] 朋友们还能起来吗 股风神王 09-1009-10 10:10
- 78 2 [先导智能吧] 硬是压制在58块 狼牙山壮士 09-1009-10 10:10
- 101 3 [生猪吧] 猪要反弹喽! 如意神牛 09-1009-10 10:10
- 97 7 [光弘科技吧] 今日会有弱修复,可以做T,不要丢掉了底仓即可 吃大肉的狼王 09-1009-10 10:10
- 168 7 [纯碱吧] 哈哈哈哈这亏货笑的我不行,这几天属他叫的多除 小鲨鱼aaa 09-0909-10 10:10
- 68 0 [君正集团吧] 成交价挂的5.3别墨迹赶紧下来接我上车,要亏大 来个涨停我就跑 09-1009-10 10:10
- 57 0 [今世缘吧] 迎驾是你爹 嘎子嘎子西瓜 09-1009-10 10:10
- 56 0 [多晶硅吧] 看空期权持仓太多了。即使下去也要磨一磨不会那 股友3309809O5v 09-1009-10 10:10
- 51 0 [宋城演艺吧] 中的战斗机 遵守铁律999 09-1009-10 10:10
- 64 0 [瑞芯微吧] 好公司,但是属于烂票 股海法师 09-1009-10 10:10
- 52 0 [中矿资源吧] 缺德时代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9-1009-10 10:10
- 64 0 [上海莱士吧] 这个莱已趴在坑好多年就是没人要它 股东abcdef 09-1009-10 10:10
- 47 0 [长华化学吧] 真是牛逼 基民E111739t06 09-1009-10 10:10
- 56 0 [ST合力泰吧] 哪也不去了,还是守着你吧。涨涨涨 公交倒地铁 09-1009-10 10:10
- 50 0 [川发龙蟒吧] 又在搞什么 股友ZdAkBH 09-1009-10 10:10
- 53 0 [旷达科技吧] 给过机会了 谢宇杰 09-1009-10 10:10
- 61 0 [国富氢能吧] 没有一天不跌的!!!没见过这么恶心的!!! 股友10N5979T87 09-1009-10 10:10
- 57 0 [*ST皇庭吧] 惊弓之鸟,俯冲。展翅。再俯冲,再展翅。 小滿为赢 09-1009-10 10:10
- 49 0 [浙富控股吧] 烂啊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1009-10 10:10
- 55 0 [联创股份吧] 大盘逆子,永远的背道而驰, 基民qONn2u 09-1009-10 10:10
- 50 0 [中毅达吧] 这股废掉了 阿米喏斯 09-1009-10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