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昨天跑得有点早 只玩恒科了吧 09-1009-10 10:52
- 82 0 [山东墨龙吧] 美委局势昨天刚加自选还没买今天就涨停拍断大腿 啥线也不懂的韭菜 09-1009-10 10:52
- 110 4 [卧龙电驱吧] 等38.10补 Tm2026 09-1009-10 10:52
- 318 0 [通光转债吧] 这么玩我 梨子2333 09-1009-10 10:52
- 54 0 [久吾高科吧] 久吾高科9月10日快速上涨 久吾高科资讯 09-1009-10 10:52
- 89 0 [阿特斯吧] 固定仓的机会已经不在了,慢慢等月线如何收。t 股友2W3o513250 09-1009-10 10:52
- 85 0 [*ST香雪吧] ST香雪9月10日快速上涨 *ST香雪资讯 09-1009-10 10:52
- 104 0 [潍柴重机吧] 潍柴重机9月10日快速回调 潍柴重机资讯 09-1009-10 10:52
- 58 0 [久吾高科吧] 久吾高科9月10日盘中涨幅达5% 久吾高科资讯 09-1009-10 10:52
- 64 0 [上能电气吧] 晒单的太多,不跌才怪! 大红大紫好运叔 09-1009-10 10:52
- 79 0 [再升科技吧] 点火了吗 股友g88613981F 09-1009-10 10:52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还得是你啊,唯一性 cal_920 09-1009-10 10:52
- 66 0 [*ST高鸿吧] 妈的,还好当初只买了一手,吓死个人了,再也不 绛试水 09-1009-10 10:52
- 71 0 [华润微吧] 坏种不改垃圾本色 金牛818 09-1009-10 10:52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什么中国500强企业,一个! 城市腊人之神枪手 09-1009-10 10:52
- 84 1 [顺丰控股吧] 王卫真孙,又要跑路吗? 大吉满堂de小龙女 09-1009-10 10:52
- 701 1 [新疆众和吧] 新疆众和今天毛尖底分型,周五大阳吞二阴!别到 云山雾罩股牛牛 09-0509-10 10:52
- 261 0 [宏发股份吧] 这个点位又加了点,25以上放心持股 满仓哥宾利 09-1009-10 10:52
- 69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大家只卖不买 HX8F84L 09-1009-10 10:52
- 74 0 [多氟多吧] 竞价买入5000股,17.15买入3000股下班 我与龙头 09-1009-10 10:52
- 80 0 [ST创意吧] 上涨太慢了 股友22z36959c3 09-1009-10 10:52
- 225 3 [碳酸锂吧] 9月10日,期货日报记者求证获悉,宁德时代控股 昵称不重要啦 09-1009-10 10:52
- 287 2 [华媒控股吧] 将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,在新媒体、本地 股友F6h6050852 09-1009-10 10:52
- 88 1 [光韵达吧] 董秘好!问一下公司最近有业务吗? 股友810y52p011 09-1009-10 10:52
- 76 1 [东方锆业吧] 站不稳5日线清仓跑路 好吧789 09-1009-10 10:52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标准出货 股友VuAOm47872 09-1009-10 10:52
- 81 0 [中国中免吧] 不要急,中免接下来肯定会有大的表现的,耐心点 盈利是市场赏的 09-1009-10 10:52
- 64 0 [万马股份吧] 今日必定绿 股友3o3o279308 09-1009-10 10:52
- 94 0 [兴通股份吧] 大盘不行航运港口又要爆发了 又要中新股了 09-1009-10 10:52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牛 天启星 09-1009-10 10:52
- 264 0 [中稀有色吧] $广晟有色(SH600259)$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009-10 10:52
- 75 0 [协鑫集成吧] 指数3800走出2800的步伐。 灵动活泼的沐泽 09-1009-10 10:52
- 66 1 [罗博特科吧] 你不是炒电池吗 见好就收别贪心 09-1009-10 10:52
- 137 6 [青山纸业吧] 缺口 股友1r63726T77 09-1009-10 10:52
- 67 1 [东方锆业吧] 好在,昨天走了 金砂西路走九遍 09-1009-10 10:52
- 69 1 [TCL科技吧] 这周都没戏 好运连连之2026 09-1009-10 10:52
- 72 0 [ST京机吧] 公司发利好,股票兑现今天主力成功把筹码抛给散 股友75539e8T00 09-1009-10 10:52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这波会回到7块5以下 唐承宇 09-1009-10 10:52
- 77 0 [左江5吧] 我是以转板为目标的,现在决不会卖出。下来再补 股友JkNUDR 09-1009-10 10:52
- 76 0 [大东南吧] 大家上子弹给我冲。把老庄洗出去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009-10 10:5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所谓的震荡,就是为收割韭菜找个台词忽悠坑害韭 股友8T6173V789 09-1009-10 10:52
- 102 0 [中木国际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中木国际资讯 09-1009-10 10:52
- 61 0 [丽人丽妆吧] 姐走人了!再见 南宁二代战神 09-1009-10 10:52
- 81 0 [上海三毛吧] 各路资金分歧太大了啊。。。 新202601 09-1009-10 10:52
- 104 4 [通源石油吧] 说句心里话,涨停皆大欢喜,跌停呢,也没啥大不 股绿韭成吉 09-1009-10 10:52
- 80 1 [中科电气吧] 越吹越跌就是主力找你接盘,只有不吹拉涨才是有 投资忍者8734 09-1009-10 10:52
- 93 2 [新亚强吧] 这只股票是怎么了,整天跌跌不休,真是扶不上墙 股友D1P7161255 09-1009-10 10:52
- 92 2 [湖南黄金吧] 双胞胎数字顶出货密码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0909-10 10:52
- 70 0 [鹿山新材吧] 山顶的朋友,你们还好吗?我不好 生意钵满地秦歌 09-1009-10 10:52
- 63 0 [汇金科技吧] 短线快跑,。别跌停,, 贝尔加湖 09-1009-10 10:52
- 76 0 [ST美晨吧] 抛了抛了抛了,啥破鼓!赚不到钱!重组估计有问 没头脑的富贵老俵 09-1009-10 10:52
- 78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股东大会你搞个绿油油的……不太好吧 一切以营利为目的 09-1009-10 10:52
- 82 0 [中航重机吧] 先补缺口15.13元 我就是主力1688 09-1009-10 10:52
- 178 0 [嘉诚国际吧] 割肉清仓了 长城一刀流9461 09-1009-10 10:52
- 71 0 [奋达科技吧] 出了 基民6DF6698878 09-1009-10 10:52
- 72 0 [万辰集团吧] 死叉了,大调整要来 生机暴富的祖千秋 09-1009-10 10:52
- 67 0 [通威股份吧] 太狠了 秋风生 09-1009-10 10:52
- 67 0 [万马股份吧] 量太大,先出了 carloshua银嘉 09-1009-10 10:52
- 74 1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早上轮动那么多板块,SB主力,没钱就不要忽 fufu08082523 09-1009-10 10:52
- 65 1 [XD上海电吧] 没走的家人还好吗 勇敢小帅 09-1009-10 10:52
- 140 5 [露笑科技吧] 9.6的本,被埋了还有机会吗? 股友vf9htm 09-1009-10 10:52
- 94 1 [北方导航吧] 自从看了天普股份和众泰汽车后就再也不想进入股 股神的牛 09-1009-10 10:52
- 82 2 [*ST东智吧] 5.63不解释 三点水的洛 09-1009-10 10:52
- 67 1 [江苏雷利吧] 以前股性比汉威强,现在咋这样了江苏老板还没钱 富贵斗金地比比东 09-1009-10 10:52
- 51 1 [中国核建吧] 本月见八元,下月七元见 小郑爱炒股123 09-1009-10 10:52
- 85 1 [航宇科技吧] 今天只求不绿 英气俊朗的大宝贝 09-1009-10 10:52
- 6668 10 [建发股份吧] 第二十五届投洽会新观察:上市公司出海书写协同 建发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0:52
- 218 5 [新宙邦吧] 研报什么时候放?软文什么时候发?董秘什么互动 股友85C5085z18 09-0909-10 10:52
- 321 12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老润普不涨你就不敢起来,谁是老大还不清楚么 十方曜日 09-0909-10 10:52
- 146 3 [新研股份吧] 亏钱不少吧,3.71叫你跑不跑。现在杀币了吧 n14411811306751f 09-0909-10 10:52
- 67 0 [国星光电吧] 死股 股友93609y6O51 09-1009-10 10:52
- 105 0 [济高发展吧] 4.5万手鸭蛋了,这布的什么阵型? 机灵聪慧的岳韵鹃 09-1009-10 10:52
- 69 0 [XD上海电吧] 这个消息应该是利好,证明公司管理投资经营风险 股友5fE6896159 09-1009-10 10:52
- 80 0 [厦门空港吧] 5分钟没有一笔交易 飞机不到机场 09-1009-10 10:52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拉高出货还不跑 潇静弦 09-1009-10 10:52
- 80 0 [矩子科技吧] 昙花一现 蛋挞流星锤 09-1009-10 10:52
- 20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见好就收,不贪 成就靠本事 09-1009-10 10:52
- 118 0 [川仪股份吧] 不知不觉中创今年新高了!!!好企业,打包装打 马上欢 09-1009-10 10:52
- 80 1 [惠发食品吧] 是不是盘子太小了,没有游资和量化进 男人30一棵草 09-1009-10 10:52
- 74 2 [海兰信吧] 此股套人太历害,太拉几 股友91T328106r 09-1009-10 10:52
- 67 1 [美邦服饰吧] 9个点时敢买,现在不敢买了? 股友eX55ge 09-1009-10 10:52
- 128 0 [XD上海电吧] 海上光伏项目又来啦,慌什么,拿住! julienw007 09-1009-10 10:52
- 184 1 [澜起科技吧] 吹MB啊,130跌下来的,才回来多少 股友5626i83P35 09-1009-10 10:52
- 89 2 [二六三吧] 我不跑,因为我知道我今天跑步了 大河神剑 09-1009-10 10:52
- 89 2 [ST长方吧] 涨个2分钱有什么意思!我们又不急,长方小黑庄 你的好意思 09-1009-10 10:52
- 185 6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啥意思?我一追高就开始跌了,就那么惦记我的三 陆肘Z 09-1009-10 10:52
- 103 7 [石四药集团吧] 哈哈哈哈空头牛啊 依然阿特斯 09-1009-10 10:52
- 104 3 [旭升集团吧] 放量出货,底部9块多起来也快2倍了 股友pTMboy 09-1009-10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