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2 [长春高新吧] 不怕技术性调整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1009-10 10:03
- 135 3 [广汽集团吧] 上次发的被删了,我再说一次,这票最近被资本做 敏捷的蔡茹雪 09-1009-10 10:03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30见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9-1009-10 10:03
- 55 0 [数字认证吧] 数字认证9月10日快速上涨 数字认证资讯 09-1009-10 10:03
- 171 0 [二六三吧] 解套了,每次都是一买就大跌! 洒金街沉默是金 09-1009-10 10:03
- 27 0 [福莱蒽特吧] 福莱蒽特9月10日盘中涨幅达5% 福莱蒽特资讯 09-1009-10 10:03
- 59 0 [京东方A吧] 又是大,大跌,,煞。方。。笔的一天 不撕心的小散弹 09-1009-10 10:03
- 69 0 [胜利精密吧] 这个票每次都是早盘急拉慢跌,尾盘又拉一下。妥 波浪里的钓鱼弟 09-1009-10 10:03
- 63 0 [同洲电子吧] 涨停,梭哈买入 知行尾盘隔夜法 09-1009-10 10:03
- 60 0 [苏奥传感吧] 该走就走,明天又是礼拜四哟 股友p7767q5179 09-1009-10 10:03
- 67 0 [*ST亚振吧] 换宇顺了,待两天看看情况。 不要忘记保持 09-1009-10 10:03
- 54 0 [南京熊猫吧] 一点量都没有, 基民290290X21f 09-1009-10 10:03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明显大规模出货了 朗月徐行 09-1009-10 10:03
- 56 0 [天海防务吧] 一个月后 金玉高升de李元芳 09-1009-10 10:03
- 40 0 [寒武纪吧] 一股不卖!!参与定增 一直想退圈 09-1009-10 10:03
- 48 0 [英力股份吧] 3个点跑了,你来这种 小炒用大火 09-1009-10 10:03
- 56 1 [许继电气吧] 科技一涨就没戏 股友c59v997089 09-1009-10 10:03
- 141 4 [珠江股份吧] 粤传媒才是龙头,跑! 龙截1988 09-1009-10 10:03
- 113 3 [万泰生物吧] 今天现在离场的肯定后悔 没裤衩穿了 09-1009-10 10:03
- 47 0 [赛微电子吧] 感谢接盘侠们,祖国有你们才能繁荣昌盛 股友Y4Dul21483 09-1009-10 10:03
- 46 0 [三江购物吧] 赶斯美团 股股登 09-1009-10 10:03
- 54 0 [震裕科技吧] 真牛逼机器人电池哪个概念涨都不跟哪个跌就跟哪 文静秀雅的林蹊2 09-1009-10 10:03
- 56 0 [九安医疗吧] 看到38元 巴芒价投实践者 09-1009-10 10:03
- 66 0 [康华生物吧] 太拉了 平水吖 09-1009-10 10:03
- 55 0 [北京文化吧] 收4.7 股友09A5z13501 09-1009-10 10:03
- 58 0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又废了。 股海浮沉三千里 09-1009-10 10:03
- 52 0 [国际医学吧] 别人涨你不涨,别人跌你在比谁跌得快,公司真这 LHX5168 09-1009-10 10:03
- 75 2 [豪鹏科技吧] 今天的天花板(压力位)是前期高点82元,看看能 峰凌云海 09-1009-10 10:03
- 164 1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板块已经起飞了,就等资金点火老登 望江雁 09-1009-10 10:03
- 68 1 [中伟新材吧] 这才是好股,今天跌挺吧哈哈 AAA建筑王总 09-1009-10 10:03
- 64 1 [福斯特吧] 冲啊买啊涨停 无敌股神9309650 09-1009-10 10:03
- 390 10 [阿里巴巴吧] 一个搞零售和贷款的公司凭什么涨? n14175033791506b 09-1009-10 10:03
- 806 7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:ALL IN“电能+算力+AI”,智能驱动未 远东股份 09-0909-10 10:03
- 50 0 [晶科能源吧] 走势不是一般的恶心。 气宇轩昂的凌俞罡 09-1009-10 10:03
- 57 0 [平潭发展吧] 继续持仓 每天要买菜钱 09-1009-10 10:03
- 55 0 [七一二吧] 有异动21.29小手轻轻一抬就过去了,加油兄弟们 兴奋的马亦凡 09-1009-10 10:03
- 49 0 [晓程科技吧] 26.75走了,我掉,卖飞了。真强 区区一两寸 09-1009-10 10:03
- 46 0 [华新精科吧] 看空不买的也是个人才 好呷好呷 09-1009-10 10:03
- 57 0 [新相微吧] 这是至今见过的最垃圾的股票,最弱的庄,走了 股友01150Yx731 09-1009-10 10:03
- 55 0 [华发股份吧] 搞什么飞机?浪费行情 新生代广东路upf 09-1009-10 10:03
- 63 0 [派斯林吧] 庄玩5年了随时涨停 gjjikb 09-1009-10 10:03
- 55 0 [德展健康吧] 还是昨天的套路,434清仓了,下午接回来 平安甲想 09-1009-10 10:03
- 76 0 [东鹏饮料吧] 能不能跟一波农夫啊,看看人家,又创新高了 可爱高小吉 09-1009-10 10:03
- 73 0 [天地科技吧] 我进来看看有多少人开骂的…… 大悟草根 09-1009-10 10:03
- 49 0 [通源石油吧] 格局小了5.52卖了,少卖了25000 我要忍住不能认输 09-1009-10 10:03
- 45 0 [XD上海电吧] 这个不可以买了么 股友80209GV975 09-1009-10 10:03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每天晚上唱多的那些狗托这时候都消失了,然后到 股友I853081k51 09-1009-10 10:03
- 56 0 [赛力斯吧] 以后谁再喊赛皇我就呼他的熊脸 小散也能赚钱 09-1009-10 10:03
- 48 0 [金陵体育吧] 昨天看着它就是没钱买,这都是命 新奇的顾芸木 09-1009-10 10:03
- 53 0 [中国电影吧] 完犊子了,被幸福蓝海卡了位了。 铁马秋风大漠驰 09-1009-10 10:0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群跑得比谁都快。 乐于助人的颜隆 09-1009-10 10:0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纠结了,是不是久盘必跌,也是方向选择。 天天搞上 09-1009-10 10:03
- 51 2 [爱尔眼科吧] 垃圾 金银的容琳 09-1009-10 10:03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幸福清了,等待入手 反复揉 09-1009-10 10:03
- 63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业绩不好,封板未成,完了完了完了 股友3636p1q920 09-1009-10 10:03
- 48 0 [*ST南置吧] 加仓 股友klbP8s 09-1009-10 10:03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5.75元收 股友3090Z96T07 09-1009-10 10:03
- 71 0 [吉华集团吧] 大盘跌,你涨,大盘涨,你跌,你是个逆子吗? 股友ky2IVa 09-1009-10 10:03
- 50 0 [航天电子吧] 看看昨天的10.45元都过不去先不买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9-1009-10 10:03
- 52 0 [蔚蓝锂芯吧] 烂股一个,就别自我催眠了 旺财百倍哥 09-1009-10 10:03
- 51 0 [华银电力吧] 操,天天跌什么庄家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03
- 49 0 [跨境通吧] 裤衩子都被抢走了 堆金兴隆的韦小宝 09-1009-10 10:03
- 48 0 [仕佳光子吧] 天天套人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009-10 10:03
- 65 0 [辽宁成大吧] 我又回来了。成大加油 温和友善的星阑2 09-1009-10 10:03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卖盘真强 入股小白 09-1009-10 10:03
- 55 0 [天齐锂业吧] 下来就补仓嘿嘿 牛哪去啦 09-1009-10 10:03
- 201 1 [旷达科技吧] MD,又被洗了,最低位,真不适合炒股 短线日线分时 09-1009-10 10:03
- 61 2 [隆利科技吧] 抓紧跌停啊,我钉子户。拿到你破产 多文四海de刘邦 09-1009-10 10:03
- 569 5 [R爱康1吧] 我觉得今天应该不会公布任何信息,估计周五收盘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03
- 49 0 [立中集团吧] 冲上去 顺其自然18888 09-1009-10 10:03
- 80 0 [特变电工吧] 哎,又变成了牛夫人,狗不理的状态了.... 奥斯卡的颁奖者 09-1009-10 10:03
- 48 0 [北陆药业吧] 赶紧跌停吧 直率的邓茁1 09-1009-10 10:03
- 54 0 [美邦服饰吧] 美美笔记,2.79出清昨天五成仓,2.60入三成仓。 周宸Enzo 09-1009-10 10:03
- 43 0 [寒武纪吧] 赎回公募基金,现在不是要买公募基金而是要快速 城邦国际投资 09-1009-10 10:03
- 51 0 [宝信软件吧] 散户又多了,起不来了,算了, 宝信软件缺跌货 09-1009-10 10:03
- 68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军工将加速迭代:太空战舰,激光飞机,宇宙飞船 玩家录 09-1009-10 10:03
- 86 0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昨天涨几分钱又要下跌三四天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1009-10 10:03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13.40卖出部分 短线聚焦A 09-1009-10 10:03
- 62 0 [*ST金科吧] 今天是不是主力拉高出货,散户接手,又快回到1. 灵巧的乔睿博 09-1009-10 10:03
- 57 1 [吉视传媒吧] 三秒吗 股友23q7308d80 09-1009-10 10:03
- 396 6 [铁矿石吧] 黑色各品种运行逻辑明了,在旺季预期减弱后,“ 大头马看市 09-0909-10 10:03
- 123 0 [海正生材吧] 突然多了很多唱空者 股友8r71y08078 09-0909-10 10:03
- 108 1 [中炬高新吧] 吹午门一天不吹就难受 真无畎嗷嗷叫 09-0909-10 10:0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? 股友pNHdMF 09-1009-10 10:03
- 74 0 [银都股份吧] 这老庄都算不上,受顾的廉价操盘手 帅是一种修养 09-1009-10 10:03
- 80 0 [中顺洁柔吧] 老韭菜集中营 股友211uY62950 09-1009-10 10:03
- 70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马上绿 有自信的黎航1 09-1009-10 10:03
- 55 0 [华丽家族吧] 今日盘着。 连中三元 09-1009-10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