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3 [上汽集团吧] 看走眼了,买这垃圾不如江淮 投资理财666 09-1009-10 14:48
- 84 2 [卧龙新能吧] 流出这么多还在追下午A杀 悄悄的来静静地走 09-1009-10 14:48
- 84 0 [退市苏吴吧] 真不怕死啊……走了 股友805100D5R1 09-1009-10 14:48
- 74 0 [恺英网络吧] 连跌几天了 木易人金龙 09-1009-10 14:48
- 937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最近的市场行情就像坐过山车,波动不断,让人的 慈祥的李富贵 09-1009-10 14:48
- 192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人工智能应用越来越广,这只基刚涨是个好开始, 再战辉煌1 09-1009-10 14:48
- 86 0 [国轩高科吧] 不走寻常路,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思维和信念。千 海金696 09-1009-10 14:48
- 89 0 [江南高纤吧] 抛压大,还要盘。 股友PKUkzy 09-1009-10 14:48
- 147 0 [药易购吧] 我现在策略是拿着,只要不破27.5的支撑位 留什么给后代 09-1009-10 14:48
- 71 0 [中国化学吧] 此股是死猪不拍开水烫啊。好在换股了。 瑞祥时来运转 09-1009-10 14:48
- 64 0 [鹿山新材吧] 套我三次,,,明天一早出了拉黑 股友6230V7i377 09-1009-10 14:48
- 76 0 [深信服吧] 你们看看成交量看看换手率,根本没人问津的,早 豪迈的摩昶 09-1009-10 14:48
- 100 0 [新天绿能吧] 反正套了这么多年了,我就不管他今天卖出一部分 股友HWIZjo 09-1009-10 14:48
- 82 0 [钒钛股份吧] 能收三蛋就不错了 长久虹 09-1009-10 14:48
- 35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全A最亮的仔 基民CJKFo0 09-1009-10 14:48
- 79 0 [千红制药吧] 红红我走了你涨吧 股友892ik07757 09-1009-10 14:48
- 67 0 [华新精科吧] 几毛几毛的砸算什么,牛批就几块几块砸,直接破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009-10 14:48
- 76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是反向指标 股友30a1298W37 09-1009-10 14:48
- 83 1 [ST宏达吧] 至ST宏达庄家的一封信:不管你庄家拉不拉升股价 财富满堂啦 09-1009-10 14:48
- 79 0 [海投5吧] 趴了一天了起来活动一下吧 点亮2080 09-1009-10 14:48
- 79 0 [圣阳股份吧] 这货就是涨一天跌一天,明天逢高出了就完 羞羞答答的财神 09-1009-10 14:48
- 66 0 [康美药业吧] 全股市的拉几股 股友k31121696N 09-1009-10 14:48
- 72 0 [*ST皇庭吧] 如果没有实质性东西就是暂时性的风险解除回归主 谦虚的欣梦落15 09-1009-10 14:48
- 70 0 [捷捷微电吧] 垃圾中 AA十一 09-1009-10 14:48
- 89 1 [英维克吧] 上影线不能太长哦 谦虚谨慎的桑葚 09-1009-10 14:48
- 85 1 [长春高新吧] 咋就这点量 美女丹 09-1009-10 14:48
- 87 1 [宁波韵升吧] 只要不买,你想套我就没门。 勤奋AI股 09-1009-10 14:48
- 220 2 [海螺水泥吧] 昨天高位清仓卖的,今天挂买入单还差4分钱就能 一路迁陌一路花开 09-1009-10 14:48
- 82 0 [千红制药吧] 真的见鬼了,天天画心电图,一分钱玩一下午的 冰雪聪明的鹿溪8 09-1009-10 14:48
- 65 0 [*ST春兴吧] 拉尾盘,明天完蛋了 等风起118833 09-1009-10 14:48
- 76 0 [欢瑞世纪吧] 这小钱还想坐庄,蠢 东方股神00001 09-1009-10 14:48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孩子王怎就姓跌跌呢? 股友c508606M59 09-1009-10 14:48
- 82 0 [芒果超媒吧] 不拉尾盘,明天继续高歌猛进 随意的风刃 09-1009-10 14:48
- 88 2 [孩子王吧] 这个票就很奇怪了~天天跌 基民73eZ8q 09-1009-10 14:48
- 74 0 [国光电器吧] 吃相难看涨的时候跟不上跌的时候第一恶心人垃圾 yang军 09-1009-10 14:48
- 86 0 [珠海中富吧] #复盘记录# 啊136421 09-1009-10 14:48
- 94 1 [智立方吧] 一样的节奏来来来 布谷资财信 09-1009-10 14:48
- 95 1 [恩捷转债吧] 这哥们高光时刻500多呢 空仓保险 09-1009-10 14:48
- 128 2 [三生制药吧] 前几天跌5个点,第二天涨18个点,今天跌9个点, 黄金十年2019 09-1009-10 14:48
- 127 3 [江波龙吧] 看样子尾盘起码-1,这沙调主力 星空第一股神 09-1009-10 14:48
- 506 1 [国邦医药吧] [图片] 缤纷花世界 09-1009-10 14:48
- 139 5 [深天马A吧] 你看到过每天四五千万股的交易量做成底的吗.反 深情的龚婕1 09-0909-10 14:48
- 253 2 [长城军工吧] 还是得抓机会啊,2021年抓住白酒,2025年抓住军 哩哩哩哩哩啦啦啦 08-0909-10 14:48
- 80 0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只能跌 我真的想说123456 09-1009-10 14:48
- 87 0 [南山铝业吧] 没量明天看涨 疯狂地活着 09-1009-10 14:48
- 76 0 [光线传媒吧] 这股有点磨 dytal107 09-1009-10 14:48
- 78 1 [XD上海电吧] 散户都撤单吧没意义了 股友58t7917N73 09-1009-10 14:48
- 136 1 [姚记科技吧] 这算不算操纵股价啊 季风回来 09-1009-10 14:48
- 88 1 [螺纹钢吧] 矿爹的一根毛都比不上 直率的车子轩1 09-1009-10 14:48
- 188 3 [海格通信吧] 参考五月30日之前买过,一样走势 刚正不阿的砚台1 09-1009-10 14:48
- 161 4 [ST京机吧] 为啥呢?每次一拉升都会砸下来 豆包韭菜 09-1009-10 14:48
- 103 0 [新华都吧] 新华都可以三连涨平啦 股友83mm825719 09-1009-10 14:48
- 67 0 [步步高吧] 大佬冲啊 九月红火火 09-1009-10 14:48
- 71 0 [*ST春兴吧] 准备补仓,突然拉起来,又掉下来 股友7vX1706167 09-1009-10 14:48
- 100 0 [招商轮船吧] 为什么有那么多4238手买单。 亲切的戚全 09-1009-10 14:48
- 76 0 [巨力索具吧] 玛德垃圾 贴心的蔡小达 09-1009-10 14:48
- 70 0 [世纪华通吧] 真厉害 股友9v03862X02 09-1009-10 14:48
- 102 1 [正丹股份吧] 大不服,再加一些些, 红依小仙姑 09-1009-10 14:48
- 86 1 [一博科技吧] 割肉了,换票,留下的发财 活泼俏皮的常程河 09-1009-10 14:48
- 467 10 [同仁堂吧] 同志们还好吗?我来了! 满仓红AH 09-1009-10 14:48
- 445 8 [新疆交建吧] 筹码峰太尖,表明转股多,一键清仓了,等跌下来 藏水入疆 09-1009-10 14:48
- 107 3 [灿芯股份吧] 有一说一,此股lj,没被套的赶紧撤吧 原神无敌 09-1009-10 14:48
- 69 0 [卧龙新能吧] 哈哈哈精彩精彩 人名企业家 09-1009-10 14:48
- 95 0 [蓝帆医疗吧] 我开始拉了喔 多财有余de小龙女 09-1009-10 14:48
- 85 0 [佳先股份吧] 买澜起科技,未来万亿市值公司! 股友330uC62520 09-1009-10 14:48
- 91 0 [乐惠国际吧] 真的是恶庄 股友51781l350m 09-1009-10 14:48
- 73 0 [英诺赛科吧] 有病吧 小熊嘻嘻 09-1009-10 14:48
- 85 1 [新恒汇吧] 又是机构出钱拉升给老鼠仓跑路的货色 北岸2015 09-1009-10 14:48
- 77 0 [赛力斯吧] 又要尾盘拉升?明天接着跌? 好运的toutou 09-1009-10 14:47
- 72 0 [新泉股份吧] 短线出了。!!。主力太弱,,, 贝尔加湖 09-1009-10 14:47
- 82 0 [蔚蓝锂芯吧] 看来我不走你不起。够垃圾的 花开69 09-1009-10 14:47
- 77 0 [大东南吧] 昨天进来的被埋了吧 L奔跑的蜗牛 09-1009-10 14:47
- 102 0 [ST易联众吧] 也许晚上有公告 股友e0eM5W 09-1009-10 14:47
- 82 0 [宏和科技吧] 长一点怎么这么费劲啊 活泼俏皮的俞扬白 09-1009-10 14:47
- 81 0 [汤姆猫吧] 这票为啥一直不涨? 漂亮女明星花花 09-1009-10 14:47
- 76 0 [易点天下吧] 割肉 股友Auynmj 09-1009-10 14:47
- 72 0 [江丰电子吧] 这股还有没有主力 多文成金的唐晨 09-1009-10 14:47
- 107 1 [长飞光纤吧] 上不去,88块主力一直砸 股友金铲铲 09-1009-10 14:47
- 78 0 [赛力斯吧] 等你到127我再进 买入就不停涨涨涨 09-1009-10 14:47
- 78 0 [*ST春兴吧] 估计又得套一批大哥 守模式必翻身 09-1009-10 14:47
- 74 0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不拉了! 乐观的贺煜10 09-1009-10 14:47
- 83 0 [国旅联合吧] 拉升变砸盘?那个在叫 一路红牛向上飞 09-1009-10 14:47
- 165 0 [华夏领先股票吧] 15年买的,才亏42%感觉不错,上周割肉了 艾拉布拉 09-1009-10 14:47
- 82 0 [智光电气吧] 这么多托单没谁了,继续空 空空法师 09-1009-10 14:47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给我下了 勤劳的庄稼汉 09-1009-10 14:47
- 81 0 [亚玛顿吧] 菜呀 给我金钱爆 09-1009-10 14:47
- 145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看凯撒大帝反馈如何,凯撒旅业今天封单很稳 明天更漫长丶 09-1009-10 14:47
- 109 0 [依依股份吧] 选错股,怎一个愁字了得 未来大游资F 09-1009-10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