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长联科技吧] 那天62块钱没有走,结果越套越深.拉G 杨帆起航888 09-1009-10 14:37
- 86 0 [华西股份吧] 感觉里面就一个主力在自己拉没合力啊 悟V道 09-1009-10 14:37
- 73 0 [数字政通吧] 把这垃圾股开除出创业板吧,适合去三板 大爱无声大德如阳 09-1009-10 14:37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9.8 hahahehe2 09-1009-10 14:37
- 80 0 [高新发展吧] 白玩的一天 财富掌门 09-1009-10 14:37
- 77 0 [科沃斯吧] 垃圾 股友vS3QEk 09-1009-10 14:37
- 71 0 [中科金财吧] 一直莫名其妙的跌 股友xLxtHe 09-1009-10 14:37
- 78 0 [华大基因吧] 每天1米,月底清零 股友52621QK503 09-1009-10 14:37
- 91 1 [华熙生物吧] 贝泰妮都拉红了,这 花舞舞 09-1009-10 14:37
- 230 7 [丽人丽妆吧] 这个趋势好像是在沿着五日线往上走的 用蛇皮袋装钱 09-1009-10 14:37
- 182 7 [捷昌驱动吧] 砸砸拉拉拉拉拉砸砸么才能把垃圾洗掉 我又要胡说了 09-1009-10 14:37
- 78 0 [幸福蓝海吧] 还是得搞有实力的庄的票 股市小小白白白 09-1009-10 14:37
- 73 0 [安正时尚吧] 枯竭走了,我们尾盘进,吃个明天的溢价 少年不识月 09-1009-10 14:37
- 265 0 [新宙邦吧] 谢伟东(董事、高管)减持15万股,占流通股本比 al3848212687790458 09-1009-10 14:37
- 67 0 [玉禾田吧] 拉的时候一个千手单都没有,砸的时候连着好几个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1009-10 14:37
- 71 0 [济民健康吧] 应该是拉升出货,跑啊 娴雅文静的马淼洋 09-1009-10 14:37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东西,你不涨就跌停吧 努力的林靖娴 09-1009-10 14:37
- 72 0 [首都在线吧] 走的真踏马恶心,人家涨不跟,人家跌它跑前面 股友17263yr559 09-1009-10 14:37
- 120 1 [吉视传媒吧] 此票很聪明,卡异动漂亮,因为他要的是9.18这个 模拟股神阿信 09-1009-10 14:37
- 80 1 [内蒙一机吧] 这个庄家,是不是很喜欢18.88 踏雪寻牛898 09-1009-10 14:37
- 144 3 [*ST皇庭吧] 明天直接闷杀所有今天进去的人!要ST了 狂怒的小满 09-1009-10 14:37
- 97 0 [特锐德吧] 事实证明特子彻底已经且无药可救了,贴吧里那几 有魄力的剑思泉6 09-1009-10 14:37
- 774 11 [三维通信吧] 同样的错连续犯。早上开盘总是买入比卖出理智。 只抓当天新鲜热肉 09-1009-10 14:37
- 173 1 [南京高科吧] 感觉南高把市国资委下的“南京大数据集团有限公 股道778 09-1009-10 14:37
- 124 1 [青山纸业吧] 晕倒,这么大利好怎么看还要开板呀 股友03006R6d53 09-1009-10 14:37
- 200 3 [超讯科技吧] 都叫通信,差距怎么这么大?看看你大哥天孚通信 日进发财得小龙女 09-1009-10 14:37
- 100 3 [开普云吧] 今天涨停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9-1009-10 14:37
- 85 0 [远信工业吧] 禁我帖子的, 火盖趋势 09-1009-10 14:37
- 127 0 [众源新材吧] 昨天想买星源材质结果买成了这货,郁闷!!!! Ai多多 09-1009-10 14:37
- 96 0 [亨迪药业吧] 总有一次v不回来,今天估计就是了 股友F279r20701 09-1009-10 14:37
- 119 0 [*ST利达吧] 300万就封死了,根本打不开,以前试过10万封死 避雷针财神 09-1009-10 14:37
- 79 0 [中京电子吧] 调整这么久也该差不多了吧 股友na10665999 09-1009-10 14:37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30.83跑了 DL新资讯 09-1009-10 14:37
- 89 0 [凯迪股份吧] 要跌停 踩上钉子 09-1009-10 14:37
- 49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跳水吧,我要抄底。 xpzg1688 09-1009-10 14:37
- 86 0 [汉宇集团吧] 长期低位,上市公司怎么不说明经营情况 tony8686 09-1009-10 14:37
- 95 0 [大地熊吧] 熊不如龙 睿睿睿睿睿睿睿 09-1009-10 14:37
- 85 2 [赛伍技术吧] 星期五买进现在跌7个点 精致的祝卓婷 09-1009-10 14:37
- 301 14 [申菱环境吧] 要做好短期跌到60元甚至55元这个区域的思想准备 木投顾 09-0909-10 14:37
- 78 0 [王子新材吧] 完蛋玩意,每天跌 新城已无就少年 09-1009-10 14:37
- 88 0 [大北农吧] 今天换手达到了5%以上,有知道的吗? 股友p73M866655 09-1009-10 14:37
- 6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市(深市、沪市、北交所概念)最最最最最最最 zjdlb 09-1009-10 14:37
- 68 0 [济民健康吧] 我错了 爱妻者0195 09-1009-10 14:37
- 79 0 [嘉元科技吧] 688的票性价比真高,熬个半个月就有大收益 尽职的袁舒茜 09-1009-10 14:37
- 75 0 [天际股份吧] 17.88,主力发信号了,有序撤退 细心的姜扬6 09-1009-10 14:37
- 77 0 [英维克吧] 涨停跑了,尾盘再接一部分 红宏鸿紅 09-1009-10 14:37
- 77 0 [光力科技吧] 光力科技,还有7个多点的下跌,你们就看准不准 刘哥谈股 09-1009-10 14:37
- 553 1 [卧龙电驱吧] 一口气都没喘,直接就是个砸! 招财广进得花满楼 09-1009-10 14:37
- 102 1 [舒泰神吧] 因为这个舒泰神,让我下定决心离开这个的市场! 股友5F333x0756 09-1009-10 14:37
- 130 1 [百合花吧] 今日收盘如果不能站上14.3元的整理平台的话,还 短歌行8282 09-1009-10 14:37
- 98 1 [上海沪工吧] 21,22这个位置好像很难上去,前面几次都没上去 抄底仙人 09-1009-10 14:37
- 118 3 [雅克科技吧] 持有1个多月了,就一个点利润。 基民QrgiVY 09-1009-10 14:37
- 211 6 [有研新材吧] 这货把固态电池的技术卖给了上海洗霸,上海洗霸 见证奇迹881102 09-1009-10 14:37
- 129 3 [综艺股份吧] 马上美国障息,现在正是买入时。 有凝聚力的人马 09-1009-10 14:37
- 157 4 [五洋自控吧] 八十 股海遨游一叶舟 09-1009-10 14:37
- 129 2 [金风科技吧] 三只乌鸦,三炷香,明显的下跌趋势。 一根筋走到底 09-1009-10 14:37
- 102 8 [宋城演艺吧] 十一前冲不上去就洗洗睡吧 龙腾虎惧 09-1009-10 14:37
- 134 2 [瑞联新材吧] 这个3股东希望今天能卖完,哪怕再3%也要重仓坚 博旭投资 09-1009-10 14:37
- 197 4 [欧圣电气吧] 欧圣电气主营小型空压机、干湿两用吸尘器、家用 夏成功 09-0909-10 14:37
- 81 0 [信达证券吧] 这个市场永远好不起来,全部都是融券开空单的, 我只是在沉睡 09-1009-10 14:37
- 88 0 [富瀚微吧] 太差劲了,扶不起的阿斗 红光满面106 09-1009-10 14:37
- 81 0 [焦煤吧] 空头通道太过拥挤,多头故事又没有太多可讲,还 LeicesterVincent 09-1009-10 14:37
- 81 0 [南大光电吧] 只要破33元才有歌唱的… n479013732002022 09-1009-10 14:37
- 72 0 [神开股份吧] 太令人失望了,卖掉走了,你们慢慢玩 细腻的高锦鹏 09-1009-10 14:37
- 105 0 [振德医疗吧] 你这样反复撤单违规了,要吃警告的 金沙养基场 09-1009-10 14:37
- 97 1 [兴业证券吧] 被主力无情地抛弃,有没有看懂的?不是说券商跌 股友V78909P078 09-1009-10 14:37
- 120 1 [冀东装备吧] 你tm是不是疯了,你不要命了,你拉这么高,我可 生龙活虎的曾添咏 09-1009-10 14:37
- 146 1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的液冷技术牛啊!全球AI芯片大厂都用他家产 午盘闲谈君 09-1009-10 14:37
- 115 1 [康龙化成吧] 最近明显在压着,不知道是不是在收筹码,如果是 一切从哪开始 09-1009-10 14:37
- 96 1 [上海贝岭吧] 就算你今天涨了点儿,那么明天、后天、几个月后 做A股 09-1009-10 14:37
- 254 0 [唯特偶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貌似公司上半年的研发费用比去 唯特偶股友 09-0409-10 14:37
- 74 0 [均瑶健康吧] 一鸣是龙头,这货尾盘又要套人 步步高_BBG 09-1009-10 14:37
- 93 0 [佛慈制药吧] 买了就不涨了,删自选吧 股友8872760G6n 09-1009-10 14:37
- 83 0 [南方精工吧] 套住了,这没办法了啊 诚恳的阿勒泰人 09-1009-10 14:37
- 127 0 [兴发集团吧] 董秘,今天洗掉有200户吗,现在股东户数是多少 nmxzuw 09-1009-10 14:37
- 81 0 [数据港吧] 下跌中继反弹,力度有限,量能有所释放,逢高出 股友dxfYJ6 09-1009-10 14:37
- 93 0 [王府井吧] 不涨应该就是融资套牢盘太多了,必须要来个利空 基民DNridE 09-1009-10 14:37
- 79 0 [中国瑞林吧] 还不快跑,等着被活埋吗 反T小小能手 09-1009-10 14:37
- 83 1 [紫光股份吧] 神一般的存在,服了 喜上的百芸 09-1009-10 14:37
- 93 2 [利欧股份吧] 一帮在抖音快手的老师呢?不说利欧不行了吗? 股友0E32R13163 09-1009-10 14:37
- 128 1 [光大银行吧] 民生银行分红了,10派,1.36 股友p9L2606836 09-1009-10 14:37
- 90 1 [贝因美吧] 太烂了,明天割肉走 家师张二河 09-1009-10 14:37
- 155 4 [万通发展吧] 只要起来,大单伺候 KevinJay 09-1009-10 14:37
- 137 1 [卓胜微吧] 重大消息今晚发布 买股不是赌 09-1009-10 14:37
- 155 0 [山金国际吧] 今天过后前面的获利盘走得差不多了,新主力也吃 股友Qy5lgs 09-1009-10 14:37
- 108 2 [玻璃吧]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。,这些赌鬼最后的结局。 滑头散户 09-1009-10 14:37
- 83 1 [国机精工吧] 这在自买自卖吧,哪有那么多卖盘 撕裂的未日 09-1009-10 14:37
- 94 1 [巨化股份吧] 这票真 壮志豪情1 09-1009-10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