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融发核电吧] 希望可以反弹,补了一点点 牧笛的贝瑜 09-0909-09 11:00
- 72 0 [广生堂吧] A杀,慢慢跌 股友5MV8837653 09-0909-09 11:00
- 71 0 [天域生物吧] 快涨停 激动的齐瑶 09-0909-09 11:00
- 91 0 [康泰医学吧] 原始股东再减持一点,反正也没规定减持标准。 下乡青年19606686 09-0909-09 11:00
- 87 0 [招商轮船吧] 全村的希望 追涨杀跌的韭黄111 09-0909-09 11:00
- 79 0 [上海瀚讯吧] 连恒宝股份都涨不过! 神舟58号 09-0909-09 11:00
- 76 0 [华媒控股吧] 这个庄的尿性就是有机会就做T 如履薄冰5888 09-0909-09 11:00
- 74 0 [中兵红箭吧] 跌停价再挂一万 股友3TD0575930 09-0909-09 11:00
- 77 0 [中国宝安吧] 不让涨,服了 乐观的武昱4 09-0909-09 11:00
- 96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$东财云计算增强C$看来今天一定要割肉了,少亏 基民Cuf6PW 09-0909-09 11:00
- 78 0 [巨力索具吧] 死废w 陈儿呀 09-0909-09 11:00
- 73 0 [航天科技吧] 下来吧,买一股。。。。。 股友95QNL7 09-0909-09 11:00
- 87 1 [内蒙新华吧] 这货要看中原的脸色 地落花生 09-0909-09 11:00
- 105 2 [长城军工吧] 冲呀!去解放被套牢在77元的家人们, 升哥系股民 09-0909-09 11:00
- 96 1 [闰土股份吧] 看样子又熄火了,鄙视!怂货! 股友275165B8x9 09-0909-09 11:00
- 122 3 [博纳影业吧] 这个庄是个真差,没力上升就砸啊 官人我很醉 09-0909-09 11:00
- 113 1 [*ST亿通吧] 华米逆市大跌,调整已经开始,亿通今天至少是破 恒心的蔡艳娥 09-0909-09 11:00
- 70 0 [晓程科技吧] 老夫进来了,明天吃肉肉!! 千股千评888 09-0909-09 11:00
- 32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散散有点傻,明知道洗盘还跑 骑马踏江山 09-0909-09 11:00
- 78 0 [丰元股份吧] 没独立行情的票确实不好玩 你UP么 09-0909-09 11:00
- 85 1 [云南铜业吧] 加油,同志们,先生们,小姐们,上车,上车 有梦想就有价值 09-0909-09 11:00
- 111 1 [浩通科技吧] 买买买 畅享zhe 09-0909-09 11:00
- 311 2 [天富龙吧] 让我赚回一点手续费吧 财富与我无缘 09-0909-09 11:00
- 114 6 [安正时尚吧] 来几个万手单就搞定了 家电T王 09-0909-09 11:00
- 61 0 [多晶硅吧] 稳的一笔,就是没有空头主力才这样,全是散户,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0909-09 11:00
- 74 0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加油看样子有要废了 lhw沧海行云6306 09-0909-09 11:00
- 80 1 [艾布鲁吧] 就算不借你的壳,中昊上市对你只有好处啊!你在 基民tiCiRC 09-0909-09 11:00
- 72 0 [晓程科技吧] 22个点,本月最大的一次收益,知足了 积善行德知行合一 09-0909-09 11:00
- 69 0 [中金黄金吧] 主力你墨迹啥呢 yh跃华 09-0909-09 11:00
- 91 0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营收只有赣锋的6成 六月六的蓝天 09-0909-09 11:00
- 81 0 [达梦数据吧] 等大家不要的时候我再要 活泼的华昭 09-0909-09 11:00
- 81 1 [锐明技术吧] 确定了,是环保股 股友65010AG769 09-0909-09 11:00
- 614 9 [赛伍技术吧] 下午开仓了这个票 短线大魔王玄天 09-0809-09 11:00
- 109 0 [ST思科瑞吧] 思科瑞25年收警示函及立案,适格投资者还可加入 股途轻伴 09-0809-09 11:00
- 76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E吧] 各国央行增持黄金不断,果然好资产就会受到追捧 深思熟虑的米 09-0909-09 11:00
- 101 2 [科大讯飞吧] 智商不太好,这庄 咖啡浓茶 09-0909-09 11:00
- 88 1 [大东南吧] 弱了,不应该接回来 阿豪发家 09-0909-09 11:00
- 73 1 [华友钴业吧] 操 思路一定要清晰 09-0909-09 11:00
- 152 3 [航高5吧] 兄弟姐妹们给我拼命买,这次我调一百万过来,0. 踢之神踢之神 09-0909-09 11:00
- 192 7 [华建集团吧] 可惜华建没法融资,要不我就上杠杆了 脚踏风火衡 09-0909-09 11:00
- 74 1 [长江材料吧] 洗完了后面就是一直涨了 基民8Q25116i00 09-0909-09 11:00
- 4429 10 [化工ETF鹏华吧] 如果你也在关注新能源,尤其是电池领域,$汇添 仁至义尽537 09-0809-09 11:00
- 1165 14 [华联股份吧] 最近不发帖了!行情不好,做多错多,这几天,既 总会有悟道的那天 09-0409-09 11:00
- 83 0 [天能股份吧] 建议此股改名叫“跟风股份”每天都是跟风的命, 我的个神咋办2024 09-0909-09 11:00
- 105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11:00估值播报:+1.04% 估值搬运工 09-0909-09 11:00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进那么多不涨停,那明天都没法走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00
- 70 0 [晓程科技吧] 打开板后60多万元满仓追入了,盼明天继续涨停板 周到的赵虔 09-0909-09 11:00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稳住 股友H605330P65 09-0909-09 11:00
- 79 0 [欢乐家吧] 什么玩意儿 宽容的夏欣儿1 09-0909-09 11:00
- 80 0 [郑州银行吧] 和兰州一个主力吧,整天关灯吃面 邮储主理人 09-0909-09 11:00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恶庄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0909-09 11:00
- 107 2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目测要3个点以上 股友1L72236R03 09-0909-09 11:00
- 97 2 [华新精科吧] 今日吸筹明日暴涨明天新股要涨翻天今日机构提前 碧水心潭 09-0909-09 11:00
- 146 1 [宁波韵升吧] 下午涨4个点,应该没有问题。 二7十与炒股 09-0909-09 11:00
- 95 3 [国际复材吧] 你主业务就是玻璃啊,为啥不跟玻璃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0909-09 11:00
- 82 1 [顺钠股份吧] 轮也该轮到你了吧! 韭病终成医 09-0909-09 11:00
- 105 0 [昇辉科技吧] 当当都一样!每次都上当、韭菜真TM可怜! 廳风的鱼 09-0909-09 11:00
- 84 0 [南大光电吧] 准备好子弹,分批建仓,你敢大跌我就敢大进 年年如意de孙膑 09-0909-09 11:00
- 76 0 [神州泰岳吧] 跳水跳出来的人气啊 风水轮流转f 09-0909-09 11:00
- 75 0 [西藏珠峰吧] 96 湖北宋宇飞 09-0909-09 11:00
- 92 1 [太阳能吧] 主力,什么时候上5元啊?我先跑 凤凰归位八方来财 09-0909-09 11:00
- 88 1 [长电科技吧] 要是到32买点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09-0909-09 11:00
- 230 2 [创维数字吧] $创维数字(SZ000810)$ 股友77O93i1123 09-0909-09 11:00
- 144 1 [中国电影吧] 为啥都在刷731?731公司分润又不多,值得期待的 Krystal 09-0909-09 11:00
- 81 1 [先导智能吧] 猪力控盘能力实在是强 哦哦哦mnmnmn 09-0909-09 11:00
- 100 2 [长城军工吧] 筹码集中度每天跌5%,全是散户在接盘 股友755962Uq87 09-0909-09 11:00
- 110 2 [铭利达吧] 整体看回调幅度不大,现在稳住了,后续应该还有 夏天夏天 09-0909-09 11:00
- 83 1 [三七互娱吧] 祝留下的发财 有礼貌的美云语18 09-0909-09 11:00
- 114 4 [数据港吧] 亏16个点割了,走了再见!祝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a962P68568 09-0909-09 11:00
- 85 1 [红日药业吧] 回来看看坚守的兄弟们,服不服绿日 佯装会炒股 09-0909-09 11:00
- 100 2 [中国飞鹤吧] 逻辑已经不行了,伊利股份已经是奶粉大头了,后 马里奥168 09-0909-09 11:00
- 79 1 [积成电子吧] 让子弹飞一会 mp85614391420256 09-0909-09 11:00
- 609 13 [*ST正平吧] 看着帐号,今天心里特别舒坦。不是因为亏钱,是 哈哈哈去1 09-0809-09 11:00
- 83 0 [金桥信息吧] 如此压价定增,小散一进就是接盘吗?这简单的道 生机富贵地弗兰德 09-0909-09 11:00
- 99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人工智能+智能制造 大的散户 09-0909-09 11:00
- 69 0 [步步高吧] …… 指路明灯123 09-0909-09 11:00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最近章盟主也不行了,进一个炸一个 股友32M8w77783 09-0909-09 11:00
- 74 0 [宁德时代吧] 宁死往下带, 金生与水 09-0909-09 11:00
- 76 0 [华昌化工吧] 牛魔酬谢宾客 记住那种感觉 09-0909-09 11:00
- 124 2 [XD苏州龙吧] 先跑了,等到12元,11元再进了本来想博个反弹的 不颜不语100y 09-0909-09 11:00
- 168 4 [三安光电吧] 碳化硅这么不值钱吗?妈的这个东西那么厉害还有 有钱真好玩 09-0909-09 11:00
- 92 3 [润禾材料吧] 这股适合做T的人玩 股友p77i330908 09-0909-09 11:00
- 337 4 [中直股份吧] 我今天54刚进,各位前辈,有没有啥交代的? 炒股不是为了解套 09-0809-09 11:00
- 4714 11 [鹏华品质优选混合A吧] 这两 飒飒富梦存档点 09-0809-09 11:00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eXMljp 09-0909-09 11:00
- 84 0 [*ST瑞和吧] 买吧,我追高还不行吗 大头老赵 09-0909-09 11:00
- 400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我国已具备人形机器人全产业链制造能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00
- 86 2 [赛微电子吧] …… 远景陆 09-0909-09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