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6 12 [寒武纪吧] 大国重器,举国之力造芯,必定出现一个中国英伟 穿越一个大周期 09-0809-09 06:28
- 263 3 [*ST东智吧] 东方智造会连续几个涨停 股友889170Z8A7 09-0809-09 06:28
- 687 17 [隆利科技吧] deepseek对隆利科技LIPO技术的应用预测与乐观悲 一粒沙砾半片叶 09-0809-09 06:28
- 542 3 [英诺赛科吧] 周一原形毕露了 kmlaser 09-0509-09 06:28
- 254 4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庄家资金出逃150亿赶紧逃命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9-0909-09 06:28
- 2782 0 [成都银行吧] 中小银行理财牌照争夺战:联合申请成突围路径 成都银行资讯 09-0909-09 06:28
- 86 0 [康美药业吧] 昨天不是涨了吗? 温馨的情33385 09-0909-09 06:28
- 1875 15 [扬杰科技吧] 扬杰科技即将加快上涨速度 分析: 化石雨 09-0309-09 06:28
- 174 0 [三维通信吧] 前面说周四需要大阳,那么今天就只有一条路,涨 一周五天满仓红 09-0909-09 06:28
- 168 2 [美诺华吧] 低位缩量要大涨!!!万箭齐发!射!射!射!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09-0809-09 06:28
- 91 0 [奥特佳吧] 庄 ZeroOng 09-0909-09 06:28
- 100 0 [三协电机吧] 我们区的上市公司。 股友909kl59350 09-0909-09 06:28
- 203 1 [捷佳伟创吧] 明儿涨停,不跌就不错了…… 大发有余的苏星河 09-0809-09 06:28
- 141 2 [中际旭创吧] 有和我一样抄底进的么?大家都怎么样了,干就完 基民0l2Q3s 09-0909-09 06:28
- 202 4 [天普股份吧] 隔夜单涨停板已经挂了,梭哈了搏一把 二池c 09-0809-09 06:28
- 508 2 [可立克吧] 重组 忠心耿耿的谷光耀 09-0809-09 06:28
- 2013 13 [豫光金铅吧] 还真上央视了 金牛憨憨 09-0809-09 06:28
- 425 13 [中国能建吧] 你们都是多少的本啊 溺水的海豚 09-0809-09 06:28
- 2116 11 [东方锆业吧] 周一有色明天002167,.2一字板,就是实锤供货了 福建砖家 09-0609-09 06:28
- 205 1 [天齐锂业吧] 最怕明天高开五个点一路往下杀,跌倒零轴在捞起 反向作手 09-0909-09 06:28
- 113 0 [张家界吧] 张家界是好玩的,7月份又自驾去了一次,股票也 福星武汉福总 09-0909-09 06:28
- 201 1 [西域旅游吧] 有个叫丽丽的白吃输急眼了 生菜有一道 09-0809-09 06:28
- 240 0 [晓程科技吧] 周一美股黄金板块普涨,哈莫尼黄金(HMY.US)、金 股友152k20I962 09-0909-09 06:28
- 118 1 [金信诺吧] 人气不行,超跌下来,不知有何利空? 赢有理 09-0909-09 06:28
- 524 5 [华西股份吧] 图片评论 股友QbGucg 09-0809-09 06:28
- 85 0 [Five9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Five9 Inc资讯 09-0909-09 06:28
- 183 1 [神农种业吧] 目前还是坚持持有没动 C经夏校长 09-0809-09 06:28
- 495 5 [仁和药业吧] 在当下的医药领域,仁和药业正凭借一系列卓越的 清仓法师 09-0809-09 06:28
- 360 7 [鸡蛋吧] 不论期货怎么样,现货价格3480,贴水500个点了 基德01001 09-0809-09 06:28
- 137 0 [华东数控吧] 此股见好就收!换手率巨大,波动难以把握,机构 风险大于机会 09-0909-09 06:28
- 449 0 [江南布衣吧] 江南布衣: 设计驱动与会员经济助力稳健增长 江南布衣资讯 09-0909-09 06:28
- 84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继续创新高 坚定投纳娜 09-0909-09 06:27
- 445 6 [宏景科技吧] 这股是不可能大涨的,因为有增发,如果炒高到10 攀岩者8989 09-0809-09 06:27
- 170 3 [红宝丽吧] 周五竞价涨停骗泡嘿我格局一天!浪费回流行情密 超短孟割 09-0809-09 06:27
- 114 0 [西藏珠峰吧] 换手这么高肯定涨停 大丰收6688 09-0909-09 06:27
- 88 0 [联得装备吧] $联得装备(SZ300545)$ gsrs9 09-0909-09 06:27
- 115 0 [豆粕吧] 阿根廷汇率崩了,不要看美豆,看内盘走势为趋势 到底有多秀 09-0909-09 06:27
- 121 0 [亚钾国际吧] 黄儿,就想问问你,对你这样一个几年只买了一百 聪颖的谷韶华 09-0909-09 06:27
- 53 0 [储能概念吧] 企业发展良好 股友29f215701g 09-0909-09 06:27
- 310 3 [万科A吧] 看了一圈没一个主播说地产就放心了 再回首丶 09-0909-09 06:27
- 219 1 [凯瑞德吧] 明天有大面吗 金钱虎子 09-0809-09 06:27
- 254 4 [龙佰集团吧] 明日肯定一字板! 我心依旧ab 09-0809-09 06:27
- 704 11 [岭南控股吧] 股吧里一下这么热闹,这么多小散冲进来,看来都 瞎子点灯黑整 09-0809-09 06:27
- 128 2 [中山公用吧] 别提了我是8.8建仓的,以为突破了就加仓了,本 赶不走的老乡 09-0509-09 06:27
- 205 1 [德业股份吧] 明天回调不多。拉板的资金不能赔钱走,周三周四 微湖水产 09-0909-09 06:27
- 245 4 [纳斯达克吧] 纳纳,你别跳水啊!我重仓了你50%仓位 股友80p022901D 09-0909-09 06:27
- 98 0 [卫信康吧] 今天开盘涨停 江边草 09-0909-09 06:27
- 1124 5 [药明康德吧] 资本市场瞬息万变,你今天还在羡慕易中天十几个 丐帮之八袋长老 09-0809-09 06:27
- 113 0 [时代电气吧] 安寒武纪算,它得值3000亿 股友MBqVrE 09-0909-09 06:27
- 70 0 [勒梅特微管医疗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勒梅特微管医疗资讯 09-0909-09 06:27
- 81 0 [西藏珠峰吧] 涨停 大丰收6688 09-0909-09 06:27
- 462 14 [世运电路吧] 不封回去的话,大家赶紧跑,我们散户都是辛苦钱 股友6CMUpR 09-0809-09 06:26
- 376 9 [北证50吧] 北证炒作太疯狂,该管管了 最近有点倒霉 09-0809-09 06:26
- 1089 8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与中山大学联合攻克TCO薄膜技术瓶颈的 金生无悔 09-0809-09 06:26
- 426 0 [中国卫星吧] 只看图不说话买卖自知 清逸灵动的严灿烨 09-0909-09 06:26
- 98 0 [综艺股份吧] 6.3上方套牢盘还有一半,在有几个月就消化完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6:26
- 198 1 [太钢不锈吧] 太钢绣不,太钢不锈 股友gI8YWg 09-0809-09 06:26
- 400 1 [欣旺达吧] 欣赏美图,静等花开。 差点笑出声 09-0909-09 06:26
- 1258 3 [招商蛇口吧] 明天回调,保绿领跌,招商蛇口晋升招商龙头,万 天命气运之子 09-0909-09 06:26
- 987 13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新能:月线级别金叉买入 1、均线:5月10月 n1433126282a1b92 09-0509-09 06:26
- 32 0 [机器人概念吧] 特斯拉智能汽车工厂是天奇股份建造的,未来人形 轻盈跳跃的八哥 09-0909-09 06:26
- 360 1 [中芯国际吧] 高开低走,板块其它个股会跟着冲高一下,趁机跑 股友TQKS4R 09-0909-09 06:26
- 231 0 [万家战略发展产业混合C吧] 这轮上涨背后有“数字护照”技术在支撑。每块电 朝气蓬勃的李婉 09-0909-09 06:26
- 314 1 [36氪吧] 它为啥涨这么猛谁知道? 程c 09-0909-09 06:26
- 929 2 [光迅科技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 晚安川剧 09-0809-09 06:26
- 104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对子顶 只涨不跌呢 09-0809-09 06:26
- 93 0 [*ST康佳A吧] 兄弟姐妹们今天打算跌多少,你们说了算,最好就 股友8868L7853f 09-0909-09 06:26
- 108 0 [阳光电源吧] 看不懂,反正就两个字,不是涨就是跌,如果130 集中筹码 09-0909-09 06:26
- 179 0 [36氪吧] 我看评论区里面都在吹自己手里的票今天会大涨的 悟道了888 09-0909-09 06:26
- 93 0 [通达股份吧] 通达有商业航天概念,冲啊,兄弟们,抢筹搞起来 捂到过年再卖 09-0909-09 06:26
- 201 0 [宜生3吧] 要约7777户持有4.8亿、大约平均每户六万股左右 股友o38859Y156 09-0909-09 06:26
- 219 4 [龙佰集团吧] 明天接近跌停开,反弹以后继续跌停封板,连跌至 鸿运当头亚 09-0809-09 06:26
- 98 0 [太极实业吧] 快跑,又要套人了,最后一射,远离这拉鸡 诚实守信de希德尼 09-0909-09 06:26
- 397 2 [二六三吧] 日周月三线都成上升趋势,这样的股不持有该持有 股友792r0570e5 09-0909-09 06:26
- 452 4 [和而泰吧] 别老谈摩尔了,和而泰撇开摩尔或许现在已经60了 完美世界里的散户 09-0809-09 06:26
- 186 6 [同力天启吧] 全场最佳哪去了???好几天没看到他的分析了 股友360n019t10 09-0809-09 06:26
- 616 9 [航锦科技吧] 中国联通接入卫星系统,航锦科技明天会不会涨停 坚决的温麒汐 09-0809-09 06:26
- 239 7 [航天电子吧] 卫星互联网最让人恶心的股票 心手合一方得始终 09-0809-09 06:26
- 898 3 [电投绿能吧] 董秘你好,公司公告编号:2025-051于7月27日发 电投绿能股友 07-2909-09 06:26
- 133 1 [新泉股份吧] 9月30号开始减持,这十五个交易日还要往上涨 炒股筑基修士 09-0809-09 06:26
- 87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36.29元顶部 先手局 09-0909-09 06:26
- 370 4 [北方导航吧] 市场情绪与板块轮动大盘上涨可能由特定板块(如 连续剧 09-0809-09 06:26
- 7021 11 [东方锆业吧] 固态电池的核心投资标的有哪些:一,固态电解质 福建砖家 09-0709-09 06:26
- 196 1 [*ST赛为吧] 我8.16的本,只想6元割掉,4块割了也没意义,牛 QTp文风卓卓 09-0809-09 06:26
- 408 2 [岭南控股吧] 刚查了,定增解禁期后不用提前发公告,而且没有 陈gg亏钱日記 09-0809-09 06:26
- 705 0 [多晶硅吧] 国泰主力战略增仓空单证实多晶硅庄家对接盘散多 瀚海天投 09-0809-09 06:26
- 537 4 [中远海特吧] 周一航运业大涨,海特也要一飞冲天了,不鸣则已 冷血刀客 09-0509-09 06:26
- 93 1 [重庆钢铁吧] 这是无主力吗 股友d610H50985 09-0809-09 06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