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怎么不跌了 股友H96581367L 09-0909-09 09:57
- 72 0 [香飘飘吧] 啊飘,你让我没有爱啊 湖南尽情天投 09-0909-09 09:57
- 75 0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股份9月9日快速反弹 德尔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57
- 91 0 [山东黄金吧] 山东黄金9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山东黄金资讯 09-0909-09 09:57
- 61 0 [亿田智能吧] 亿田智能9月9日快速反弹 亿田智能资讯 09-0909-09 09:57
- 59 0 [滨海能源吧] 滨海能源9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滨海能源资讯 09-0909-09 09:57
- 49 0 [济民健康吧] 我要进去 股友Vr0x3K 09-0909-09 09:57
- 49 0 [国科微吧] 过不了开盘价别买 股友Z3w5Wx 09-0909-09 09:57
- 57 0 [汽轮科技吧] 海联讯9月9日快速上涨 汽轮科技资讯 09-0909-09 09:57
- 133 0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9月9日快速反弹 格林美资讯 09-0909-09 09:57
- 54 1 [保利发展吧] 真垃圾了 lIIl 09-0909-09 09:57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暴跌! 端雅的蒲琼 09-0909-09 09:57
- 65 1 [小商品城吧] 牛散又早上钓鱼线拉高出货了,大家注意快跑,不 一路长虹哥哥哥 09-0909-09 09:57
- 59 1 [吉视传媒吧] 擦,四个点出了,居然不下来了 何时翻身做主力 09-0909-09 09:57
- 60 1 [赤峰黄金吧] 能板吗 相互伤害啊 09-0909-09 09:57
- 69 1 [新北洋吧] 真是垃圾 RJ373 09-0909-09 09:57
- 126 6 [中国长城吧] 先买进,套了在研究 股友5KQ5860891 09-0909-09 09:57
- 277 1 [金陵体育吧] 卖金陵买金通灵,昨天笑话我的那帮人出来! 竹溪枕檀 09-0909-09 09:57
- 125 4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收盘价23.88,特此告知 你说得对章鱼哥 09-0909-09 09:57
- 166 7 [众泰汽车吧] 这种亏损股还能涨这么猛真是天理难容啊 大无畏ai 09-0909-09 09:57
- 66 2 [创业黑马吧] 传说中的黑马出来了么? 不帅用砖拍散 09-0909-09 09:57
- 292 6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如果中芯国际跌百分之十其他股不动,这个ETf能 股友r05m977563 09-0909-09 09:57
- 204 2 [新迅达吧] 我要买的知道股东里面有辛有志,打死我都不会买 富可利市得雅筑 09-0909-09 09:57
- 205 6 [博思软件吧] 擦,卖飞了,555555555555555 股友1u5081E630 09-0809-09 09:57
- 49 0 [五粮液吧] 抛了,与主力共赚 股友665955v6U6 09-0909-09 09:57
- 79 0 [丰元股份吧] 丰元股份9月9日快速反弹 丰元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57
- 95 0 [海光信息吧] 你yeye寒武纪又涨了 腐草荧光 09-0909-09 09:57
- 60 0 [德新科技吧] 德新科技9月9日快速上涨 德新科技资讯 09-0909-09 09:57
- 76 0 [腾远钴业吧] 腾远钴业9月9日快速反弹 腾远钴业资讯 09-0909-09 09:57
- 27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真牛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0909-09 09:57
- 59 0 [东芯股份吧] 做t舒服 万首歌 09-0909-09 09:57
- 56 0 [菲利华吧] 怎么了怎么了人气大涨股价大跌? 股市赵菲特 09-0909-09 09:57
- 48 0 [*ST正平吧] 又开始织布啦 足智满斗de张无忌 09-0909-09 09:57
- 47 0 [诺德股份吧] 卖飞了 mgsaaaa 09-0909-09 09:57
- 58 0 [昆药集团吧] 好吧,我昨天说今天收小阴概率大还是保守了他敢 纳税大户 09-0909-09 09:57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拉高出货,兄弟们,我在山顶看你们。 夜未央十三 09-0909-09 09:57
- 52 0 [碧桂园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有蜻蜓立上头 冰山的看客 09-0909-09 09:57
- 59 1 [景兴纸业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又去追高,这是什么操作。MD。 东财网友1216513628598254 09-0909-09 09:57
- 58 1 [西藏天路吧] 到底有没有人管了,这样坑害股民 基民1h133M8926 09-0909-09 09:57
- 91 1 [达安基因吧] 大单子砸的太厉害了,开盘20分钟,9:30:03、9 我是牛牛娃 09-0909-09 09:57
- 82 2 [科陆电子吧] 好久没吃过百分之十的涨停板了,给我吃一个当个 就叫东山 09-0909-09 09:57
- 67 2 [*ST华西吧] 这么大的量,出货了 股友7X7565291N 09-0909-09 09:57
- 73 2 [聚星科技吧] 就硬2分钟 主力niu比 09-0909-09 09:57
- 98 2 [美团-W吧] 光头佬几乎得罪了国内大部分大佬所以援兵不会来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9-0909-09 09:57
- 51 1 [首创证券吧] 涨幅最慢的一只股,过两天把他彻底放弃 股友863XC05318 09-0909-09 09:57
- 63 1 [中科电气吧] 同板块业绩好用,预期没有,所以,板块涨跟涨或 小小散户28 09-0909-09 09:57
- 53 1 [辰欣药业吧] 啥时候才能止跌啊 基民6X012372y6 09-0909-09 09:57
- 85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你能顶住几分钟再绿 鹏飞风扬 09-0909-09 09:57
- 252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#晒收益# 泠澈丶 09-0809-09 09:57
- 145 1 [峰岹科技吧] 一股不卖 股海人生1996 09-0809-09 09:57
- 271 5 [杰克科技吧] 一动不动,我也是醉了 勇敢的红光铃20 09-0509-09 09:57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东方明珠拟设基金受让超聚变股权,超聚变为算力 王剑飞天 09-0909-09 09:57
- 72 0 [中视传媒吧] 大户压盘做T玩,老套路!! HX848E7周君9500 09-0909-09 09:57
- 47 0 [鹏欣资源吧] 就该这样,加油 心恋梅 09-0909-09 09:57
- 4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能上天? 有专注力的顾旋6 09-0909-09 09:57
- 50 0 [金力永磁吧] 吓都! 知日非心 09-0909-09 09:57
- 79 0 [ST百利吧] 言出反常必有妖...99K昨天的发言果然是反着说的 老韭菜cxyhyq 09-0909-09 09:57
- 63 0 [英联股份吧] 昨天选诺德就好了,二选一,唉,不大给力 A盗帅A 09-0909-09 09:57
- 53 0 [当升科技吧] 一个字:弱,两个字:很弱,三个字:非常弱 柔美的绿韭菜 09-0909-09 09:57
- 49 0 [杉杉股份吧] 涨停一次吧 基民wWz7fe 09-0909-09 09:57
- 68 1 [金龙汽车吧] 才涨这么一点一个个就忍不住卖了让主力怎么拉? 白酒要st了st了 09-0909-09 09:57
- 64 0 [兰生股份吧] 主要是9.5号那天的走势,记住那个走势,我吃过 苦练超短 09-0909-09 09:57
- 52 0 [中国联通吧] 收货了! 股友CZKXbN 09-0909-09 09:57
- 58 0 [科华数据吧] 跑跑跑 猛踹庄家大胯 09-0909-09 09:57
- 54 0 [北纬科技吧] 在这个票上3天亏了3万每次看到要骂一次追高者的 永恒的火焰 09-0909-09 09:57
- 54 0 [中国中免吧] 还以为涨停啊 股友mA8Lk9 09-0909-09 09:57
- 56 0 [药明康德吧] 额 压力就一点点 早春的树林 09-0909-09 09:57
- 95 0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今天又是倒数,这公司已经凉了,涨不动,跌起来 万泰高管 09-0909-09 09:57
- 59 0 [平安好医生吧] 这根线拉的,昨天就为了洗盘? 冲就完了嘛 09-0909-09 09:57
- 52 0 [三六零吧] 垃圾股 几个菜啊1 09-0909-09 09:57
- 57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影视概念大涨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9-0909-09 09:57
- 48 0 [赤峰黄金吧] 30.21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0909-09 09:57
- 76 0 [众源新材吧] 相同板块都上天了,就在孙子还在趴窝 真实的木瓜 09-0909-09 09:57
- 55 0 [华昌达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生意积玉得何书桓 09-0909-09 09:57
- 62 1 [友阿股份吧] 织布机 股友0P3160268r 09-0909-09 09:57
- 59 0 [博安生物吧] ABN又在不断的卖出又买进又卖出,压盘了 全民买房接盘侠 09-0909-09 09:57
- 53 0 [英洛华吧] 我以为有雷 股友UKsq6G 09-0909-09 09:57
- 50 0 [西部黄金吧] 老仔说了今天要涨停 买股不是炒股 09-0909-09 09:57
- 47 0 [*ST岭南吧] 我来抄底了。 家财大富 09-0909-09 09:57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早盘差点买入,幸亏撤单了。 苏哥在南京 09-0909-09 09:57
- 50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还不如我买st股,云创。 专打托托 09-0909-09 09:57
- 293 0 [上证指数吧] 有序离场,不能再炒了 有耐心的兰斐4 09-0909-09 09:57
- 60 0 [金健米业吧] 涨三天了,可以放量下跌了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0909-09 09:57
- 59 0 [曙光股份吧] 拍卖谁会接受 开拓进取心 09-0909-09 09:57
- 81 0 [天岳先进吧] 现在看行业新机会来了,AI芯片加碳化硅封装,再 股友CZ15498 09-0909-09 09:57
- 47 0 [诺德股份吧]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? a20191113 09-0909-09 09:57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获利了结! 炒股赚钱去足浴 09-0909-09 09:57
- 65 0 [嘉元科技吧] 加仓机会来了,中一爆涨,迟早要赶上的 风来哩 09-0909-09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