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上海电力吧] 告一段落 大发生财de小燕子 09-0809-08 10:59
- 69 0 [正和生态吧] 机会来了 喝水的蜗牛 09-0809-08 10:59
- 69 0 [华映科技吧] $华映科技(SZ000536)$ 股友10q62L7698 09-0809-08 10:59
- 71 0 [华软科技吧] 华软就是协议股 蜗牛旅行 09-0809-08 10:59
- 80 0 [深圳华强吧] 经典语录,技术性调整 买啥卖啥啥涨 09-0809-08 10:59
- 77 2 [中际旭创吧] 死了都不卖 股友2Aj2j80289 09-0809-08 10:59
- 62 1 [*ST起步吧] 连续涨停了,要摘帽了 股友V3Ywei 09-0809-08 10:59
- 180 1 [航天科技吧] 都调到这个地步了还有个缺口不难道不调整么 单调的一把好手 09-0709-08 10:59
- 241 8 [游族网络吧] 今天站上5日均线就满足了,融资盘还在增加是一 小妖乱谈 09-0509-08 10:59
- 77 0 [佐力药业吧] 佐力缺的是维持日量十亿以上,欢迎来搞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0809-08 10:59
- 89 0 [安彩高科吧] 他要是有固态电池概念三连板了 明艳夏 09-0809-08 10:59
- 73 0 [中际旭创吧] 一眼没开盘就说了到顶了,救一个是一个,不听话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0809-08 10:59
- 74 0 [腾远钴业吧] 寒锐都快20厘米了,你别装了。 火中取栗BS 09-0809-08 10:59
- 83 0 [上海电气吧] 跑不赢板块 八方纳福的我 09-0809-08 10:59
- 78 0 [优必选吧] 机器人落地的第一股,第一! 价值投机者 09-0809-08 10:59
- 79 0 [五洋自控吧] 见顶了,都是量化 坚定的岳捷沐 09-0809-08 10:59
- 76 0 [青岛银行吧] 有打压又有趁机买入。 股海沉浮越彼岸 09-0809-08 10:59
- 529 0 [芭田股份吧] 这个也在走右侧,有闲钱的可以进。都是我前期一 股林皇者林小侠 09-0809-08 10:59
- 95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再不起,就说明股市有问题了,就像2019年到 股友Vv1GH9 09-0809-08 10:59
- 75 0 [江淮汽车吧] 加仓了该拉升了朱莉 斗涨停 09-0809-08 10:59
- 83 0 [品茗科技吧] 记住我的话,不破45的反抽都是耍流氓 赚了就跑啦 09-0809-08 10:59
- 70 0 [汇川技术吧] 能不能让老子们吃个20厘米 股友0E9816Z159 09-0809-08 10:59
- 76 0 [恩捷股份吧] 多氟多卡了你的2板身位 翼轻扬 09-0809-08 10:59
- 72 0 [东杰智能吧] 量化玩废东杰 多来米1688 09-0809-08 10:59
- 89 0 [赣锋锂业吧] 放心,今天应该会板的 复利老茶客 09-0809-08 10:5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。 偶10407786 09-0809-08 10:59
- 809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这个是真的好玩,老衲已修炼万年,来试试你们的 国产韭菜机 09-0809-08 10:59
- 70 0 [先进数通吧] 别墨迹。狠狠的砸 看空数通 09-0809-08 10:59
- 59 0 [华新精科吧] 这个有机器人概念吧 前面风很大 09-0809-08 10:59
- 98 0 [北方稀土吧] 60天股价上涨1.5倍,主力资金流出189亿,现在在 财源腾达的芈月 09-0809-08 10:59
- 71 0 [迎丰股份吧] 这股怎么拉升的时候跟抽风一样。 临池学书的沉默 09-0809-08 10:59
- 111 0 [国信证券吧] 阴跌十几天了,这货到底行不行? ChanVV源 09-0809-08 10:59
- 73 0 [天银机电吧] 吓跑好多人,还不拉嘛? 姜太公钓牛 09-0809-08 10:59
- 67 0 [温州宏丰吧] 12%换手率了 东方照 09-0809-08 10:59
- 52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有没有2块买入的珠峰攀登者,举起你的双手让我 浙江司马懿 09-0809-08 10:59
- 71 1 [中际旭创吧] 星期六我叫你们冲,你们不会真冲了吧!罪过罪过 股息不香吗 09-0809-08 10:59
- 75 1 [华建集团吧] 哈哈,周五我去电池啦 币海潮生 09-0809-08 10:59
- 96 1 [旷达科技吧] 走的人应该四块的成本也不错了四块本的都走了 勇敢的君水城19 09-0809-08 10:59
- 132 1 [赤天化吧] 这现在还怀疑227的,你是真不适合炒股 股友Qr7BpM 09-0809-08 10:59
- 101 2 [振华科技吧] 快跑,跌破年线下方无底深渊 北京柚子 09-0809-08 10:59
- 156 4 [泡泡玛特吧] 为啥会跌呢连续好几天了 总有资产是牛市 09-0809-08 10:59
- 443 2 [锅圈吧] $锅圈(HK|02517)$ 股友138038yi92 09-0609-08 10:59
- 75 0 [赛力斯吧] 完啦,又是在山顶,这波牛市要结束了吗 股友1Pp5130005 09-0809-08 10:59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航运远洋运输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宁波海远600798, 板块投资clup 09-0809-08 10:59
- 63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拉完碳酸锂拉,碳酸锂拉完焦煤拉,焦煤拉 嘟嘟嘟囧 09-0809-08 10:59
- 81 0 [万华化学吧] 肯定回落 小李叔叔真帅 09-0809-08 10:59
- 70 1 [寒武纪吧] 茅台实打实的收益分红,壁垒坚固,同行无挑战者 A股不买也是赢 09-0809-08 10:59
- 39 1 [欧亚集团吧] 整个公司全是散户吧 低吸王道fzq 09-0809-08 10:59
- 927 0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周末突发大事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709-08 10:59
- 86 0 [招商银行吧] 故意打压拉几 行者斌1231159 09-0809-08 10:59
- 62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大单像扔垃圾一样源源不断扔掉 am_c888 09-0809-08 10:59
- 86 0 [天源迪科吧] 无话可说,加油吧 一定要与强者为伍 09-0809-08 10:59
- 71 0 [ST应急吧] 我擦,咋回事啊,全是一卖就起飞的 风口Pig888 09-0809-08 10:59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陈见顶走了,一地鸡毛 漠河项云峰 09-0809-08 10:59
- 70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怕毛,进来了就呆着,我都12块多的本 股友SdHiF6 09-0809-08 10:59
- 75 1 [万里马吧] 真的跌一个月了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0809-08 10:59
- 132 1 [宜安科技吧] 估计有什么重大利好要公布了 股友BQfOvq 09-0809-08 10:59
- 73 1 [天阳科技吧] 牛市在这里亏惨了 股姐挺你 09-0809-08 10:59
- 73 1 [新通联吧] 跟着做T真好玩 股友npBqEh 09-0809-08 10:59
- 83 1 [首开股份吧] 4板现在就是天吗? 贵妃醉股 09-0809-08 10:59
- 81 1 [华东重机吧] 今天涨停 骑扬斗金地老夫子 09-0809-08 10:59
- 106 2 [多伦科技吧] 什么时候能上10块,让我回本啊 浮山路 09-0809-08 10:59
- 242 5 [平安好医生吧] 什么情况?感觉有种恶意砸盘的操作等等看 冲就完了嘛 09-0809-08 10:59
- 100 4 [*ST春兴吧] 拉萨的家人们什么时候开始砸告诉我一下 超级反向指标A 09-0809-08 10:59
- 340 3 [森霸传感吧] 已经满仓买进。跟随主力吃肉,反包涨停板来了。 翻倍牛牛 09-0609-08 10:59
- 160 0 [旷达科技吧] 旷达科技老总经营思路清晰,市场布局良心,反国 懂得赚钱得夏兰 09-0809-08 10:59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大卖单估计都是陈小群的,今天这个大急跌好,买 买股就是赌 09-0809-08 10:59
- 120 0 [中超控股吧] 上周五下午4.60买的,4.65跑了。挣了450,这股 努力的燕南天 09-0809-08 10:59
- 70 0 [江苏有线吧] 欣赏这种量化僵尸的分时也是享受,一分钱织一天 用户gsjdhdnd 09-0809-08 10:59
- 76 0 [深证成指吧] 房地产股掘起将带动二百多个行业上涨 普度众生1699 09-0809-08 10:59
- 590 0 [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A吧] 想投长期优秀的基金,南华丰汇混合可以选。曾连 星星财来 09-0809-08 10:59
- 67 1 [金龙羽吧] 卖飞了 股友Lh50952669 09-0809-08 10:59
- 77 1 [中航成飞吧] 一泻千里 股友zzEkkA 09-0809-08 10:59
- 135 4 [福龙马吧] 进早了。。。 切记不和趋势作对 09-0809-08 10:59
- 54 1 [航天科技吧] 没救了真的没救了 股友7t5959o392 09-0809-08 10:59
- 69 0 [金龙羽吧] 大曾子走了吗 惬意的天霸哥在此 09-0809-08 10:59
- 79 0 [国林科技吧] 寒王落,林王升!大盘风格转小盘 轻松的宋 09-0809-08 10:59
- 80 0 [赢合科技吧] 周末说yhm出事,已经明确说了,你们就是不听 勇猛资本 09-0809-08 10:59
- 85 0 [众合科技吧] 别人的60日线是支撑位你的是压力位,今天不涨停 神剧小迷弟 09-0809-08 10:59
- 64 0 [立昂技术吧] 什么鬼 股友2U01i56085 09-0809-08 10:59
- 71 0 [红星发展吧] 够量化一卖就涨 股友9h05583D83 09-0809-08 10:59
- 99 1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是我手贱吗是我眼瞎吗哎。。。 HXQ6531 09-0809-08 10:59
- 66 2 [游族网络吧] 全还给他了 这个个月翻倍挣 09-0309-08 10:59
- 72 0 [新乡化纤吧] 还好赚了8分钱一股,3.96元全出了1万股小玩一下 s1879740 09-0809-08 10:59
- 69 0 [盈康生命吧] 需要来一波破前高,就好继续上涨了 股神飞雨 09-0809-08 10:59
- 84 1 [先导智能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,固态电池离商用还早着呢!届时 勤奋的峰雨湖12 09-0809-08 10:59
- 85 2 [新易盛吧] 放量空方炮,这可咋整 惯性的力量 09-0809-08 10:59
- 146 3 [美农生物吧] 洪英还没减完 bencece 09-0809-08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