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业绩,这个行情,难道不应该超过易中天?起 peasant20007620 09-0509-05 20:36
- 403 3 [湖南黄金吧] 万古矿产注入湖南黄金年底就有结论。为湖南省经 仰望星空JIA998 09-0509-05 20:36
- 163 0 [恩捷转债吧] 三几板就拉回去 乐于助人地覆盆子 09-0509-05 20:36
- 48 0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为何持仓没有胜宏科技 永恒666666 09-0509-05 20:36
- 191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好说是利好利。买人家公司重组以后会怎么样, 常熟徐公 09-0509-05 20:36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冲啊,3570直接追多。目标3600~ ZYJzyj_987婕 09-0509-05 20:36
- 289 0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科技应该学学航天宏图引进战略资本方,股价 n894813631366550 09-0509-05 20:36
- 109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胖经理吃粮不管事 股友2509R2k780 09-0509-05 20:36
- 135 0 [恒越优势精选混合A吧] 吴美女确实有两把刷子,回撤控制的也好真心不错 A簡暧 09-0509-05 20:36
- 178 0 [浙文影业吧] 快停水吧, 指标养股 09-0509-05 20:36
- 520 3 [*ST金灵吧] 金通灵=汇通达,堂兄弟怕是有缘呢! 微羸4104 09-0509-05 20:36
- 315 3 [鹏华环保产业股票吧] 持1480天,亏-35%,经理呀咱努努力可好?! 基民brF25C 09-0109-05 20:36
- 191 0 [巨子生物吧] 利空出尽+新消费+低位恒生生物科技下周如果三生 httristan 09-0509-05 20:36
- 194 2 [长江材料吧] 没戏了,刚减持结束又来 股友1759pV0020 09-0509-05 20:36
- 81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还是微盘这里顶啊,持续往上的趋势依然在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0509-05 20:36
- 188 0 [山东赫达吧] 低位买来融资的好标的,慢慢涨就好了 王割倒散户饱 09-0509-05 20:36
- 188 0 [中金黄金吧] 大利好!非农增2.2,,美联储只能激进降息 上山学艺10年 09-0509-05 20:36
- 635 4 [武商集团吧] 套利4个点 婀娜多姿的陆璐洪 09-0509-05 20:36
- 214 1 [天和磁材吧] 这个股票就在于太稳。股东稳,业绩稳,没故事。 金龟吹牛 09-0509-05 20:36
- 152 0 [西部黄金吧] 强者恒强 轻快的常珈河 09-0509-05 20:36
- 508 10 [多晶硅吧] 看来是不会出监管公告了。直接止损,就算判断错 唯物和唯心 09-0509-05 20:36
- 179 1 [腾龙股份吧] 病来如山倒,腾龙病了!估计得半个月才能上去 苍天何薄于我 09-0509-05 20:36
- 337 1 [科思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有没有立项军工端侧算力芯片npu的打 科思科技股友 08-2809-05 20:36
- 112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放心买,放心拿,这货除了大涨外,坚持做多向上 观战者 09-0509-05 20:36
- 186 0 [吉视传媒吧] 评论区那么多股神啊,厉害了!什么时候上龙虎榜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0509-05 20:36
- 144 3 [润建股份吧] 只有每天换手上去的板,被市场资金推上去的板才 股海无名 09-0109-05 20:36
- 166 2 [中恒电气吧] 朱丽好坏,骗走了我半仓 股友7558t11g50 09-0509-05 20:36
- 349 5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基金经理到底在干什么。。在底部割肉换了什么股 c2591681430657542 09-0509-05 20:36
- 247 0 [芯碁微装吧] 厉害了,我还说这大半年来第一次周线破了,是不 空芯韭菜 09-0509-05 20:36
- 436 6 [COMEX黄金吧] 大非农数据:今晚大幅度回落,下方看3500、3505 一休un131459 09-0509-05 20:36
- 195 1 [辉煌科技吧] 花个20亿元就可以控股辉煌科技,搞个董事长 夏天的网 09-0509-05 20:36
- 298 3 [岩山科技吧] 还可以抄底赚了9个点 勤勉的远远 09-0509-05 20:36
- 403 6 [歌尔股份吧] 歌二就是个屁,比不上立讯的脚趾头 快乐的常城蓓 09-0509-05 20:36
- 64 1 [东信和平吧] 这玩意还活着真的是天理不容啊 终将爆富 09-0509-05 20:36
- 198 0 [NYMEX原油吧] 黄金数据前高位的直接出去了,3546的多单和昨日 李岚Lilan2507 09-0509-05 20:35
- 88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$吃相难看 基民Mtj2ba 09-0509-05 20:35
- 106 2 [艾芬达吧] 100起步 白开水纯净水 09-0509-05 20:35
- 88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$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$垃圾到极点,必须远离这 基民081Y6c0893 09-0509-05 20:35
- 160 1 [黄金/美元吧] 利好 股友778z37u093 09-0509-05 20:35
- 184 1 [酒鬼酒吧] 提前埋伏不好吗 财来到66 09-0509-05 20:35
- 299 2 [财经评论吧] 深纺织A:董事长尹可非离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20:35
- 177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大爷精准提示! 逐梦旅人 09-0509-05 20:35
- 140 2 [中伟新材吧] 从亿纬换到你这垃圾来,郁闷 莫莫莫问 09-0509-05 20:35
- 160 1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的,涨得时候你的估值不准,跌的时候,比估值还 聪慧的夏泳滨 09-0409-05 20:35
- 176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就是不按常理打牌 股友627P906u31 09-0509-05 20:35
- 164 0 [数据港吧] 周线能不能拉红 缠论论股 09-0509-05 20:35
- 186 1 [大唐发电吧] 股市众生相 victor44 09-0509-05 20:35
- 1362 13 [阿里巴巴-W吧] 你就是我爹 丁出凹凸 09-0509-05 20:35
- 464 6 [长盈精密吧] 本轮调整将跌出长盈的短期反弹机会,激进点的23 开宝马抽红河 09-0509-05 20:35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看看别的基金涨多少,真TM的无语了。 坚韧的冷情羽4 09-0509-05 20:35
- 1374 3 [温州宏丰吧] 温州国资奖励2000万支持发展固态电池! 斗志昂扬地赛西尔 09-0509-05 20:35
- 461 3 [R长生1吧] 真是出乎意料没有递买单今天却可以买上 中国好声音2019 09-0509-05 20:35
- 111 1 [航天机电吧] 快跑!!! 热情的袁梓11 08-2709-05 20:35
- 168 0 [国脉科技吧] 一个板才能回本 股友0P7G268095 09-0509-05 20:35
- 156 0 [沪银吧] 胆小了。多单没拿住 股友62y585D710 09-0509-05 20:35
- 64 0 [浙江仙通吧] 坚定看好 股友1F01029a11 09-0509-05 20:35
- 232 0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的庄家,是一只很有经验的老狐狸!!! 股友733K79Y781 09-0509-05 20:35
- 176 0 [亚盛集团吧] 娇美人 lb02124 09-0509-05 20:35
- 21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非农数据看多确实数据出来利多一波直接拉上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20:35
- 7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怎么删帖啊 楼上飞鸟syh1125 09-0509-05 20:35
- 78 0 [Onda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1 and 9.01 Ondas Inc资讯 09-0509-05 20:35
- 157 0 [先导智能吧] 你们都生产固态电池了,生产线谁建啊,是我先导 歼2021 09-0509-05 20:35
- 46 0 [CAPITAL METALS PLC ORD 0.2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CAPITAL METALS P资讯 09-0509-05 20:35
- 203 0 [太平洋吧] 大家能坚持住的耐心才是正道,别去当了解放开源 卧虎擒龍研究所 09-0509-05 20:35
- 183 0 [沪金吧] 非农出来本来预期降25点现在大概率降50点,黄金 情深一夜 09-0509-05 20:35
- 304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10年7次并购,安踏的"全球地图"还有多远? 迷彩账本 09-0509-05 20:35
- 330 3 [多晶硅吧] 已经提保了。各位保证金还够吗 刘秘书驾到 09-0509-05 20:35
- 193 3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如果追高,是很容易被埋的,为什么留言区的人很 基民yNeuqJ 09-0509-05 20:35
- 246 2 [阳光电源吧] 现在炒亿先阳(亿纬锂电.先导智能.阳光电源), 雨龙齐飞1 09-0509-05 20:35
- 373 1 [ST海泰吧] 价格还没有谈拢,还要再论证,还要谈两周。行, 猎庄大闲人 09-0509-05 20:35
- 668 7 [贝因美吧] 大盘企稳前就不推荐票了。昨天看资金流入商超和 退市因美 09-0509-05 20:35
- 149 2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是山寨国企吗?只跟跌不跟涨,跑输同行跑 谦虚谨慎的汪禹18 09-0509-05 20:35
- 17685 111 [华银电力吧] 广东用电负荷突破1.6亿千瓦 15城创下用电新高 华银电力资讯 07-1009-05 20:35
- 553 9 [欣盛5吧] 好久不见金大公子 等跌透了再买 06-1909-05 20:35
- 249 2 [巨人网络吧] 今早三个多点还冲进去,真佩服自己 忠心耿耿的夏菡 09-0509-05 20:35
- 324 6 [鼎龙股份吧] 我不仅没走,还加仓了 坦诚的哥言秋 09-0509-05 20:35
- 170 0 [沪金吧] 非农大幅低于预期,黄金冲3600了 新手操作123 09-0509-05 20:35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A股单边向上,强势反弹,又给市场了暖心剂 乐观的章语4 09-0509-05 20:35
- 236 0 [双良节能吧] 灵台电厂双投|山东能源灵台项目2号机组顺利通 股友0JdT1h 09-0509-05 20:35
- 83 0 [天弘储能电池指数C吧] 个股都涨得非常好,玩杀猪盘了! 憨包包的 09-0509-05 20:35
- 395 7 [黄金/美元吧] 各位,晚间八点半双五星数据,大家尽量数据前保 股友35z6d53211 09-0509-05 20:35
- 393 3 [国光连锁吧] 周四10个亿的成交都挂在高位了。主力下周应该会 梦高唐 09-0509-05 20:35
- 1112 11 [通威股份吧] 45%降到25%锁定利润,有机会再接回10%,没机会 又菜叒爱炒 09-0509-05 20:35
- 105 0 [BNY Mellon Core Bond ETF吧] Definitive materials BNY Mellon Core 资讯 09-0509-05 20:35
- 546 5 [宁波海运吧] $宁波海运(SH600798)$ 股友1G23525U16 09-0509-05 20:35
- 790 8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这五个点就是回光返照,周一还得下跌,别忘 翻身红鲤鱼 09-0509-05 20:35
- 371 2 [汇添富价值成长均衡投资混合A吧] 这只基金最差,完全走输这波牛市,也不知哪来的 股友91q5H79896 08-2809-05 20:35
- 219 2 [晶澳科技吧] 回购还没进行就很难涨上去!回购完成才会大涨, 足智多谋的韩欣儿 09-0509-05 2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