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联泓新科吧] 不确定方向的时候,先耐心等待 AmethystSH 09-0809-08 13:04
- 69 0 [飞鹿股份吧] 哪有天天跌的股?答曰:飞鹿。 股友qMky25 09-0809-08 13:04
- 65 0 [正泰电源吧] 为什么散户总喜欢接盘呢? 股友35425584 09-0809-08 13:04
- 522 2 [工业富联吧] 变成散户了 基民5G96070i78 09-0809-08 13:04
- 96 1 [三协电机吧] 明天60开盘,今天全部闷杀 唯有暴富豪 09-0809-08 13:04
- 165 2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11:13 估值播报:-5.03% 估值播报员 09-0809-08 13:04
- 102 3 [世纪瑞尔吧] 这垃圾只要一到5.8回本了立马就抛了,太弱了太 伟大的蒋纨3 09-0809-08 13:04
- 3529 25 [露笑科技吧] 9/07明天看好方向 青云栈道 09-0709-08 13:04
- 108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事实证明通信板块配置价值高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 犹如梦一游 09-0809-08 13:04
- 71 0 [新恒汇吧] 年报都出了,假过水豆腐 数字系 09-0809-08 13:04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唧吧!又涨停了 江边溜达 09-0809-08 13:04
- 84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没救了明天大面,现在去舒华体育 坚决的翁金铃 09-0809-08 13:04
- 107 0 [锡业股份吧] 盘子大,换手低,人气差,底部起来也快翻倍了不 养龙专业户 09-0809-08 13:04
- 95 2 [华银电力吧] 这票需要明年再来做,今年已没有意义! 一笑而过的书生 09-0809-08 13:04
- 193 4 [北方导航吧] 下午大爆发来个涨停板吧谢谢你了亏损30个点了。 敏捷的吕宇航1 09-0809-08 13:04
- 89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午盘估值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0809-08 13:04
- 105 1 [智翔金泰-U吧] 这个听说是易会长在任时一个季度营收6000多还没 主力轻点砸 09-0809-08 13:04
- 71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涨停 金沐深海 09-0809-08 13:04
- 94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还没排到 第一深情板哥 09-0809-08 13:04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基本废了,等明年吧 有耐心的温源 09-0809-08 13:04
- 83 0 [酷特智能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这样操纵,胆子真大 股友789l132C85 09-0809-08 13:04
- 77 0 [科力远吧] 固态一回调,它能比谁都跌的狠 股友5t81D21070 09-0809-08 13:04
- 81 0 [*ST宝实吧] 海华又爆拉,南方精工也要涨停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0809-08 13:04
- 90 0 [科创信息吧] 你要是来个涨停我就翻身了 老练的龚佑超 09-0809-08 13:04
- 104 1 [圣邦股份吧] 三爱二进圣邦 莲映雅盈 09-0809-08 13:04
- 90 1 [天府文旅吧] 小心明天被岭南带下来 稳中求进求胜 09-0809-08 13:04
- 153 2 [大洋生物吧] 大洋生物的三氟乙酸乙脂11月份投产,明年业绩大 跟庄的藤壶 09-0809-08 13:04
- 167 0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A吧] #晒收益# 奥特赛德 09-0809-08 13:04
- 95 2 [伯特利吧] 下午上48 小白小飞 09-0809-08 13:04
- 102 2 [美利云吧] 卖了一只涨停股,进了你这色 唾弃这世界 09-0809-08 13:04
- 67 3 [奥赛康吧] 股票 股友336O70A820 09-0809-08 13:04
- 201 7 [ST恒信吧] 想满仓抄底,各位有没建议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0809-08 13:04
- 196 8 [风语筑吧] 公司虚假信息,3月份公告成立具身智能研究所, 沣乐发财 09-0809-08 13:04
- 987 16 [和辉光电-U吧] 这么好的壳为什么减持? 望郡吉安 09-0609-08 13:04
- 582 3 [汉威科技吧] 先加自选股o得空腾出手就收拾你~林园咬不动的 老伴他老伯 07-2709-08 13:04
- 72 0 [航天智装吧] 风在吼,庄在压。 股友P82155i289 09-0809-08 13:04
- 71 0 [中环海陆吧] 连续亏损,走为上策 新联谊 09-0809-08 13:04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C50风向指数调查:8月信贷和社融或同比少增,PP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3:04
- 127 0 [香农芯创吧] 从香农的走势看,侧面证明国内HBM短期内出不来 大白81 09-0809-08 13:04
- 504 1 [云南锗业吧] 来吧 量子可乐1366 09-0809-08 13:04
- 900 1 [中南3吧] 【中南5退市前大股东集体资产转移或抛售情况】 甜甜小肥羊 09-0809-08 13:04
- 1359 10 [和而泰吧] 下周走势YY:周一受利好散户看多影响,早上高开2 红的发紫6 09-0709-08 13:04
- 2806 41 [齐鲁银行吧] 点评齐鲁银行半年度业绩【原创】 大力水手C 08-2809-08 13:04
- 73 0 [峨眉山A吧] 垃圾啊 一只大红花 09-0809-08 13:04
- 69 0 [长白山吧] 跳水比赛开始 有专注力的浪天林 09-0809-08 13:04
- 88 0 [恒生红利ETF富国吧] 另一个总是涨的多,你有病吧 基民f51a867666 09-0809-08 13:04
- 76 0 [天山股份吧] 直接关门大吉吧 俊逸超凡的李怡萱 09-0809-08 13:04
- 92 1 [多晶硅吧] 这玩意啥时候会来一个跌停? 东财网友7733513760432746 09-0809-08 13:04
- 134 1 [碳酸锂吧] 下午涨停的感觉下午反攻我没仓位,就是感觉有点 心无女炒票自然神 09-0809-08 13:04
- 101 2 [南方航空吧] 有钱买别的股早发了 有幽默感的彭然5 09-0809-08 13:04
- 79 0 [万丰奥威吧] 订单呢?不涨的? 股友79A150320r 09-0809-08 13:04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低开别慌!鑫元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C上 任性4 09-0809-08 13:04
- 70 0 [贝仕达克吧] 不用看,过不了均价。 abc540615 09-0809-08 13:04
- 87 0 [飞利信吧] 上方套牢盘解放得差不多了,主力你该拉升了吧! 请善待A股散户 09-0809-08 13:04
- 77 0 [中国联通吧] 通,听哥的,咱不活了! 奥得飙 09-0809-08 13:04
- 97 1 [东湖高新吧] 苟托太多 Yzsjgb 09-0809-08 13:04
- 72 1 [方正科技吧] 9.66能不能破还是一回事,不能破就清仓了,明天 V5小目标 09-0809-08 13:04
- 77 0 [内蒙一机吧] 这种垃圾谁还关注 股友2719x902Z8 09-0809-08 13:04
- 121 0 [多氟多吧] 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买者自负,卖者也自负 准准准准准 09-0809-08 13:04
- 90 0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能否站上并站稳十日线意义重大,注意观察 旁观变化 09-0809-08 13:04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快点跌停,别机儿演了,真墨迹 再满仓是狗 09-0809-08 13:04
- 74 0 [伯特利吧] 资金流出许多。站不起来 玩游戏1239974 09-0809-08 13:04
- 82 0 [ST沈化吧] 太弱了,上周卖了你买的秦川、东方智造、南油, 一阵清风拂涨停 09-0809-08 13:04
- 85 1 [大地海洋吧] 现金流改善明显,运营效率在提升 猫贪余温中 09-0809-08 13:04
- 118 1 [中国中车吧] 时代电气涨了10%了,这个中车能埋伏吗? 生财知道 09-0809-08 13:04
- 798 2 [隆扬电子吧] 这种大开大合的波动,很多人肯定是恐慌了,特别 趋势交易之王 09-0809-08 13:04
- 93 3 [中际旭创吧] 一群傻散,还梦想发财,真是可笑 画技的叶莘 09-0809-08 13:04
- 173 4 [城投控股吧] 我愿意用城投控股董事长的10年寿命换今天的一字 财库爆满 09-0809-08 13:04
- 82 0 [新城控股吧] 对他只能删除自先选永远别看 迷人的哥南1 09-0809-08 13:04
- 278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红吧 打工补仓168 09-0809-08 13:04
- 76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你个垃圾 淡泊地德维特 09-0809-08 13:04
- 82 0 [天齐锂业吧] 一路向上 谦虚谨慎之栾树 09-0809-08 13:04
- 94 0 [泰山石油吧] 横盘越久越危险,因为牛市要结束,高位股崩盘后 为散户做主 09-0809-08 13:04
- 77 0 [新潮能源吧] 要跌停了 股神谢师傅 09-0809-08 13:04
- 147 2 [天能股份吧] 看好你,虽然买在高位,但也不怕 成熟的祝卓婷 09-0809-08 13:04
- 130 2 [美锦能源吧] 券商最后一天的洗盘,大资金都忙着低吸,明天估 到处找黑马 09-0809-08 13:04
- 452 4 [吉视传媒吧] 持续加仓,下午会拉升 多空博弈社 09-0809-08 13:04
- 447 9 [招商轮船吧] 指望“三年不飞一飞冲天” 白玄牛 07-2409-08 13:04
- 85 0 [中油工程吧] 你就蜗牛四吧……你的大垃圾,浪费我大好时间, 云鑫shop 09-0809-08 13:04
- 72 0 [雄帝科技吧] 己清了,太熊了 老巴巴 09-0809-08 13:04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 股友738l3755n3 09-0809-08 13:04
- 89 0 [*ST万方吧] 涨停先来两个,不管能不能拍卖成功,大股东都要 飞天大盗3 09-0809-08 13:04
- 79 0 [复星医药吧] 垃圾港股往上你往下 复星韭菜王 09-0809-08 13:04
- 94 0 [思进智能吧] 走了走了,浪费时间 多鑫多鑫多 09-0809-08 13:04
- 93 1 [*ST香雪吧] 这股真垃圾 我是芳小姐 09-0809-08 13:04
- 88 0 [索通发展吧] 这股不涨停才是真的能涨! 基民ZPG4xd 09-0809-08 13:04
- 72 0 [A50期指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09-0809-08 13:04
- 94 0 [中宠股份吧] 垃圾垃圾 韭皇中人 09-0809-08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