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0908星期一主力一路向上你走你留与主力无关 追踪资金 09-0809-08 15:04
- 85 0 [微导纳米吧] 暗香浮动月黄昏~疏影横斜水清浅~~~有暗香浮 才望高雅 09-0809-08 15:04
- 81 0 [南华期货吧] 今天此垃圾股亏了1920元。 堆金万贯家财 09-0809-08 15:04
- 232 0 [万科A吧] 万科 崛起!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0809-08 15:04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就受不了了?从3.8涨到77的时候怎么不卖,先 金天钛业88888 09-0809-08 15:04
- 91 0 [恒星科技吧] 也太差了。 股友wbcp0j 09-0809-08 15:04
- 93 0 [张江高科吧] 别唱多了,看好就拿着,不看好就走。越唱多学跌 华东华东华东 09-0809-08 15:04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看来富联大势已去 金牛座哥哥 09-0809-08 15:04
- 101 0 [科拜尔吧] 草 我只顺势而为 09-0809-08 15:04
- 103 0 [北京银行吧] 等待利空消息发布 山水间81550 09-0809-08 15:04
- 94 0 [金地集团吧] 恭喜我自己.....3.94卖飞 信心有耐心 09-0809-08 15:04
- 66 0 [露笑科技吧] 看你表演! 股友905xa81265 09-0809-08 15:04
- 116 1 [晨化股份吧] 一整天就四十几个人在交易,一个个目光短视 去得意1966 09-0809-08 15:04
- 91 2 [长城军工吧] 48.25建仓的买了就后悔了,希望明天涨点吧 保我稳赢 09-0809-08 15:04
- 142 1 [光大银行吧] 很明显砸盘的是谁了吧 佳通大户们加油 09-0809-08 15:04
- 118 2 [焦煤吧] 没见新高,明天还得跌下来 只会追涨 09-0809-08 15:04
- 727 1 [香农芯创吧] 嘿嘿嘿,爱你哟 春日部谦谦 09-0809-08 15:04
- 133 3 [金发科技吧] 收盘价搞个18.88,多好的 L因为热爱 09-0809-08 15:04
- 571 2 [川宁生物吧] [图片] 老牛iliepr 09-0809-08 15:04
- 399 6 [XD中国卫吧] 上一波的涨幅其实只够新主力拿筹码,跟随大盘回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0809-08 15:04
- 1881 13 [*ST华西吧] 八大牛散齐聚华西能源,其中:魏蘶丶毛聪芬丶岑 与黑庄共舞 09-0509-08 15:04
- 79 0 [骆驼股份吧] 明天要板 要天天向上哦 09-0809-08 15:04
- 385 0 [通富微电吧] $通富微电(SZ002156)$ 兴高采烈的舒芊梅 09-0809-08 15:04
- 423 0 [化工ETF华宝吧] $化工ETF(SH516020)$ 股友682359iI35 09-0809-08 15:04
- 84 0 [中国重汽吧] 明天比谁跑得高 WayneWZZ 09-0809-08 15:04
- 117 1 [景兴纸业吧] 小韭菜们,老夫会拉到7.48元,大家步调一致听指 股友8ZCWib 09-0809-08 15:04
- 78 0 [长城证券吧] 垃圾 轻快的肖翔云 09-0809-08 15:04
- 111 0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抄半仓,明天后天继续抄,你们快点割肉吧球 股友776k9010l2 09-0809-08 15:04
- 219 4 [领益智造吧] 哆哆嗦嗦的散民跑了不少。害怕思密达。 干琼方丹 09-0809-08 15:04
- 183 6 [大元泵业吧] 。。。劝了大家两三天了,真是,该走了 游龙入海古树参天 09-0809-08 15:04
- 112 3 [中环海陆吧] 每次搞这种究极犹豫的事情,每次都是我来了就跌 小小得瑟 09-0809-08 15:04
- 564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#炒股日记# 温文尔雅的谷芝菲 09-0809-08 15:04
- 77 0 [兰州银行吧] 明天关键 韭皇por 09-0809-08 15:04
- 67 0 [华新精科吧] 怎么办 貔貅吃 09-0809-08 15:04
- 80 0 [ST长园吧] 涨停打开,又只有一个点,只怕是发套,好怕 清新的24年回本 09-0809-08 15:04
- 164 0 [华联控股吧] 华联也具机器人概念,因为董秘是机器人,回答任 n2950132905636485894 09-0809-08 15:04
- 85 0 [燕京啤酒吧] 我 宏图满腹地柳二龙 09-0809-08 15:04
- 91 0 [易事特吧] 拍卖时间为9月8日下午14点到9月9日14点为止 股友fqHnu6 09-0809-08 15:04
- 102 0 [柯力传感吧] 今天全天在均线上方运行,很强 股友89u5666O91 09-0809-08 15:04
- 396 0 [合盛硅业吧] $合盛硅业(SH603260)$ 神仙山王老道 09-0809-08 15:04
- 82 1 [长城军工吧] 我抄底了 股友7V1257p256 09-0809-08 15:04
- 77 1 [正泰电源吧] 今闷杀一大批散户 优雅的皮皮鲁 09-0809-08 15:04
- 101 1 [长城军工吧] 举报,有坏人在恶意做空国家军工 喝酒吃药了吗 09-0809-08 15:04
- 86 1 [天际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开板 腰缠万贯富无穷 09-0809-08 15:04
- 227 5 [五矿新能吧] 年底到30 汉阳宫 09-0809-08 15:04
- 154 5 [英诺赛科吧] 别跟大A胜易中天哦,今天很强顶住,他们最少绿1 常冠稀 09-0809-08 15:04
- 232 3 [三人行吧] 还差5毛钱解套,嘿嘿嘿!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0809-08 15:04
- 104 1 [金枫酒业吧] 散户又不多,主力给大家吃点肉吧,都是铁粉啊 福气越来越好 09-0809-08 15:04
- 145 2 [大全能源吧] 颗粒硅成本和能耗远低于棒棒硅 欢快的福启 09-0809-08 15:04
- 1090 6 [三安光电吧] 8英寸碳化硅(SiC)芯片生产线投产 最真的梦最美的歌 09-0809-08 15:04
- 274 2 [兴通股份吧] 下周炒航运港口和海洋经济你还在这趴着 又要中新股了 09-0509-08 15:04
- 82 0 [万里马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请叫我li隆基 09-0809-08 15:04
- 133 0 [云南铜业吧] 黄金都到822了,别当散户都是不懂的,资源股会 股友冰糖葫芦一串 09-0809-08 15:04
- 81 0 [软控股份吧] 你这烂板,黄金液体???? 看着看着就蒙了 09-0809-08 15:04
- 96 1 [楚天龙吧] 24卖了,不玩了气死我了 大叔抄盘 09-0809-08 15:04
- 90 1 [融创中国吧] 空头今天得手了,这么大利好,竟然没涨 民工也炒股 09-0809-08 15:04
- 105 1 [百济神州吧] 这龙画的,累不累 乘极撕咬筋 09-0809-08 15:04
- 135 3 [翠微股份吧] 快跌吧别涨了,累死你呀。 n4441143588705903065 09-0809-08 15:04
- 227 2 [海峡股份吧] 明天不突破上引线一半就跑路了 和气暴富的阿伟 09-0809-08 15:04
- 126 2 [百利电气吧] 给个三个涨停吧 福建韭菜小吴 09-0809-08 15:04
- 3692 12 [汇添富科技创新混合C吧] 技术 理财探险家 09-0509-08 15:04
- 80 0 [津滨发展吧] 非常棒,明天我来逢低建仓 uojgrrdiop 09-0809-08 15:04
- 80 0 [中电鑫龙吧] 不及预期,购买力不强,至少半个月恢复,拜拜了 盈利小诸葛 09-0809-08 15:04
- 245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马上拥有五千万 09-0809-08 15:04
- 78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看着吧 回调181 09-0809-08 15:04
- 94 1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应该跌的差不多了,明后天该反弹一下了 A股加油吧 09-0809-08 15:04
- 99 1 [腾达建设吧] 你们干嘛这么拼命的跑?抛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5:04
- 43 1 [证券ETF国泰吧] 渣男 股友75862d353H 09-0809-08 15:04
- 185 3 [大港股份吧] 这支票我连T都不想做 焦糖玛奇朵8 09-0809-08 15:04
- 189 4 [凯恩股份吧] 要大涨了 股友23r5363d80 09-0809-08 15:04
- 115 1 [金煤科技吧] 每天就一分两分的动静,半死不活的玩意,真是没 我是一个大叔啊 09-0809-08 15:04
- 86 1 [山西焦化吧] 上车 股市人人人 09-0809-08 15:04
- 146 3 [科华数据吧] 惨了,跳水了 大红牛不甘 09-0809-08 15:04
- 94 1 [阿特斯吧] 早上13.3卖了拿了半年多有缺口等缺口补了再干! 平淡如一的清茶 09-0809-08 15:04
- 83 0 [华媒控股吧] 有没有重组可能? 股友l185T78713 09-0809-08 15:04
- 79 0 [ST易联众吧] 奶奶B 勤勉的贺珂昊 09-0809-08 15:04
- 100 0 [宁德时代吧] 明天该东方财富拉升护盘了 今年是酒菜 09-0809-08 15:04
- 145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A吧] $诺德新生活混合A$跌6个点以上 n1430750966d9e6e 09-0809-08 15:04
- 99 0 [开勒股份吧] 上车上车 嘻嘻是小农民呀 09-0809-08 15:04
- 999 4 [兖矿能源吧] 买的时候冲动了,这明显的下跌趋势! 艺术生 09-0609-08 15:04
- 603 0 [卧龙电驱吧] 还以为今天有板面吃 一个疯子2 09-0809-08 15:04
- 811 0 [科技ETF华宝吧] 希望涨起来 每天红一点88 09-0809-08 15:04
- 85 0 [华联股份吧] 行情未完,还有新高,坚定持有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0809-08 15:04
- 109 0 [永贵电器吧] 今天应该走的不少,太TM寒心了,四千多家上涨, 万物可链永贵电链 09-0809-08 15:04
- 65 0 [天通股份吧] 放量下跌百分百出货 婀娜妩媚的儒风3 09-0809-08 15:04
- 84 1 [国光连锁吧] 糊涂啊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09-0809-08 15:04
- 128 1 [融发核电吧] 这个抛压有点吓人 莽夫王大锤 09-0809-08 15:04
- 326 9 [建业股份吧] 建业股份现在适合补仓吗,早上竞买进去的 冲冲冲东方大牛 09-0209-08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