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中油资本吧] 跌到9块我来抄,主力加油 沙B才买中特估 09-0809-08 13:03
- 69 0 [舒泰神吧] 等腰斩 满仓单调选手 09-0809-08 13:03
- 73 0 [巨人网络吧] 机构!劳资今天命令你不准涨,只准跌,劳资不想 有商业头脑的姚宇 09-0809-08 13:03
- 123 0 [科强股份(已切换)吧] 什么玩意 斌顶呱呱168 09-0809-08 13:03
- 81 0 [光伏设备吧] 早上跟电池板块一起跌下去,人家电池现在涨2个 股友68888l301o 09-0809-08 13:03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凯旺科技直线拉升,不要慌的我一股没有卖,这个 大牛招财1 09-0809-08 13:03
- 91 0 [领益智造吧] 大家千万要小心,这个位置主力可上可下,控制好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9-0809-08 13:03
- 85 0 [比亚迪吧] 这货也有电池,还是不跟 XD125369 09-0809-08 13:03
- 74 0 [云南铜业吧] 绩优垃圾股 龙鱼1260286865 09-0809-08 13:03
- 64 0 [航天机电吧] 看评论区妖言惑众买入的等套吧 欢迎来到kk乐园 09-0809-08 13:03
- 63 0 [均瑶健康吧] 我眼瞎了 我感觉腹肌是最好练滴 09-0809-08 13:03
- 75 0 [湖北广电吧] 老乡别走,下午涨停 韭菜苗子007 09-0809-08 13:03
- 71 0 [保利发展吧] 收盘翻绿,每次高开冲高都是你逃跑的机会 股友2538529yZ9 09-0809-08 13:03
- 98 1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这压单没机会了 东易只值两元 09-0809-08 13:03
- 96 2 [中科电气吧] 下午估计会拉红五个点 Tlong 09-0809-08 13:03
- 282 10 [供销大集吧] 好烦啊,2.61被骗进来了 家有喜520 09-0809-08 13:03
- 87 0 [富维股份吧] 大盘,板块都在涨,你在跌,没有成长性,十年利 来年更美好 09-0809-08 13:03
- 73 0 [兴齐眼药吧] 本周上90元 您好人生 09-0809-08 13:03
- 77 0 [天健集团吧] 在股票市场中,往往是贪婪和恐惧导致了人们的失 龙的股票后代人 09-0809-08 13:03
- 93 1 [均胜电子吧] 吐血,没卖就好了 奔跑的小疯子 09-0809-08 13:03
- 738 1 [天府文旅吧] 在成都举办的国际赛事越来越多了。 沧陌珈措 09-0809-08 13:03
- 109 2 [中国金茂吧] 这是咋了?倒数第一 股友5me1520712 09-0809-08 13:03
- 111 1 [*ST东珠吧] 都别猜,成功了涨停,失败了闷杀就两张可能 坚韧的乔晨光 09-0809-08 13:03
- 943 2 [基金动态吧] iPhone17销量预期确实不太乐观,Q4国内可能小跌 李先生有梦想 09-0509-08 13:03
- 76 0 [捷昌驱动吧] 空头老贼,涨一点就砸 进击的韭菜花儿 09-0809-08 13:03
- 70 0 [玻璃吧] 下午超短线看空 尼王马1664 09-0809-08 13:03
- 64 0 [天下秀吧] 电影股要涨疯了 兴奋的姜榕燕 09-0809-08 13:03
- 156 3 [浪潮信息吧] 反正有人上周说洗盘说了一周 好好好6666 09-0809-08 13:03
- 135 1 [智度股份吧] 很可能换股东成妖 一叶知秋60971 09-0809-08 13:03
- 107 1 [东吴证券吧] 呐,难道你还留有余毒吗? 空山飞雪 09-0809-08 13:03
- 94 4 [长安汽车吧] 主力不会拉的,除非这60万散户去除了 旭日东升de白果 09-0809-08 13:03
- 89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性价比不如同行拾比佰 满园映红 09-0809-08 13:03
- 64 0 [招商公路吧] 公司公共部门和外界没有做好沟通。 气宇不凡的贺蓓寒 09-0809-08 13:03
- 95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的K线太恶心人了,明天大概率低开地走,大 刘哥谈股 09-0809-08 13:03
- 71 0 [国民技术吧] 22见吗? 我不是9527 09-0809-08 13:03
- 75 0 [澜起科技吧] 伪科技! 股友330uC62520 09-0809-08 13:03
- 3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个垃圾 就要板板 09-0809-08 13:03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既然没有大单买,那我就分小单卖,把手里的货出 不完美是常态 09-0809-08 13:03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这货应该是龙头吧 股友PMKsvb 09-0809-08 13:03
- 192 0 [云天化吧] 怎么会有如此牛而逼之的走势? 大a小超市 09-0809-08 13:03
- 73 0 [巨轮智能吧] 小,真呀真垃圾 股友8x2026r358 09-0809-08 13:03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走了周五进来的 小圆钱来1 09-0809-08 13:03
- 198 1 [中国电影吧] 志愿军第三部是中国电影连续涨停的重要原因,今 不鸣则已两鸣惊人 09-0809-08 13:03
- 93 0 [皓宸医疗吧] 别装,站稳4.3,稳步上升 马年大吉又大 09-0809-08 13:03
- 81 0 [众泰汽车吧] 只有特斯拉能救众傣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9-0809-08 13:03
- 93 0 [绿茵生态吧] 卖飞了 基民aY55037555 09-0809-08 13:03
- 80 0 [曲江文旅吧] 最近5日资金流出2000万哎没戏了 股友2ny0820799 09-0809-08 13:03
- 113 1 [安妮股份吧] 看分实图感觉是发套餐我先走了 梭哈搞里头 09-0809-08 13:03
- 228 4 [ST汇洲吧] 拿住了 不甘平凡的一年 09-0809-08 13:03
- 492 3 [美利云吧] 全清了 正好的钱丽1 09-0809-08 13:03
- 160 1 [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吧] 大涨起来,别特么跌了!大涨起来,别特么跌了! 基民PiRPpT 09-0809-08 13:03
- 44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无语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0809-08 13:03
- 356 1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A吧] 近期商品期货市场上多个品种价格出现波动,引发 骑牛看熊 09-0409-08 13:03
- 78 0 [沙钢股份吧] 等5.5呢 三只白仔鸡 09-0809-08 13:03
- 441 0 [首开股份吧] 这波行情才刚刚开始经济有周期,人无再少年!抓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0809-08 13:03
- 71 0 [华阳国际吧] 涨停,快启动了! 欣慰的董日轩 09-0809-08 13:03
- 92 0 [漳州发展吧] 妖味十足,继续格局 秦始鎤 09-0809-08 13:03
- 90 0 [贝泰妮吧] 兄弟们。不是我说你们不能太贪的。大家应该都钓 九州股魔 09-0809-08 13:03
- 73 0 [红宝丽吧] 割肉走人!太不争气了 有决策力的柯硕19 09-0809-08 13:03
- 65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才天天跌暴 基民fBwuaq 09-0809-08 13:03
- 73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走什么概念? 风囗战神 09-0809-08 13:03
- 75 0 [三协电机吧] 这也太吓人了 股友82q63829Z9 09-0809-08 13:03
- 94 0 [普洛药业吧] 放心涨不起来的! 追求卓越地巫行云 09-0809-08 13:03
- 83 0 [*ST发展吧] 你倒是来几个跌停板啊,两个就够了 嘉鱼发展大道 09-0809-08 13:03
- 72 0 [国芳集团吧] 跌停赶紧的 基民5716x2T972 09-0809-08 13:03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都能拉起来 我修魔道 09-0809-08 13:03
- 104 0 [维信诺吧] 好票,大盘涨跌,大盘跌更跌。买维信诺享懦弱人 丨力量钻石丨 09-0809-08 13:03
- 132 0 [A50期指吧] 牛逼 艳冠芳的见月9 09-0809-08 13:03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洗掉那些盈利盘再创新高,牛市里谁先卖谁输,之 牛老师谈股论金 09-0809-08 13:03
- 370 1 [中稀有色吧] 也有钨 股友gJYg05 09-0809-08 13:03
- 680 13 [影石创新吧] 梦幻般,在京东上销量爆炸,己经10万多了,一天 松鹤的宿濂 09-0809-08 13:03
- 252 1 [科创新能源ETF易方达吧] 光伏主产业链:反内卷预期继续延续,但当前市场 骑牛看熊 09-0409-08 13:03
- 79 0 [宜搜科技吧] 朱莉今天抄底了 King家冕 09-0809-08 13:03
- 82 0 [川润股份吧] 完蛋了你,这股是不是废了啊!都不给机会跑一下 亏成了疯子 09-0809-08 13:03
- 82 0 [哈药股份吧] 死活不动 股友KBzj1i 09-0809-08 13:03
- 111 0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我孙子非得压盘卖,说也不听 涨起来来来来 09-0809-08 13:03
- 69 0 [华策影视吧] 还不冲么? 绝不割肉不韭菜 09-0809-08 13:03
- 99 1 [傲农生物吧] 今日不走,更待何时 谈股論经 09-0809-08 13:03
- 95 0 [中南3吧] 中南建设的有息负债主要包括银行贷款、债券和非 甜甜小肥羊 09-0809-08 13:03
- 84 0 [ST南都吧] 今天不收阳,明天低开概率大 炒股成习惯 09-0809-08 13:03
- 72 0 [节能国祯吧] 不用挣扎了,下来吧,我知道你的意图!今天恭喜 股友3erriR 09-0809-08 13:03
- 71 0 [欧亚集团吧] 明年会解套吗 霸气吸晴风 09-0809-08 13:03
- 200 1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,作为全球锂行业领军企业,近年来表现 鹰眼量化 09-0809-08 13:03
- 232 4 [华工科技吧] 2024年全球碳化硅半导体市场规模约在26亿美元, 休闲兔 09-0809-08 13:03
- 81 1 [融捷股份吧] 老庄,你要是以后补涨,你就是所有散户的孙子 股友0P0P899690 09-0809-08 13:03
- 69 0 [夏厦精密吧] 就不能稳站100是吧 哥斯拉大王 09-0809-08 13:03
- 80 0 [三力士吧] 现实上的小三有人喜欢,股市里的小三就没有人喜 生意多谋得赵云 09-0809-08 13:03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这就是陈小群,传说中的买盘枯竭吗 戾气马 09-0809-08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