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0 [农产品吧] 主力在出货,大家小心,明天开始阴跌了 东西长安路7607 09-0509-05 14:46
- 181 1 [胜宏科技吧] 龙头,,领着龙尾,,,,顺利进入,,下一关 涨停板上再涨停 09-0509-05 14:46
- 127 1 [兆新股份吧] 我的水平差的p爆 yutongyidan3044 09-0509-05 14:46
- 128 1 [宝丽迪吧] 垃圾一个 n1429060970a50c1 09-0509-05 14:46
- 134 1 [吴通控股吧] 垃圾桶是千年的乌龟万年的,只跌不涨 严谨de满天星 09-0509-05 14:46
- 133 1 [中孚信息吧] 你到底是在深市还是在沪市,深市大涨三个多点, 股友h70c639670 09-0509-05 14:46
- 133 2 [东信和平吧] 欠我10个z涨停,主力,加油 秀丽的柳芝菲 09-0509-05 14:46
- 119 1 [中科电气吧] 主力没钱了啊 股友681i0T6070 09-0509-05 14:46
- 131 2 [水发燃气吧] 跟跌不跟涨的la圾… sandy_168 09-0509-05 14:46
- 137 2 [先进数通吧] 丢人现眼 小姚同志 09-0509-05 14:46
- 854 2 [岩山科技吧] 该怎么回本,有没有大佬推荐一个股... 蛋蛋炒主力 09-0509-05 14:46
- 145 3 [平安好医生吧] 今天能翻红吗? 明亮de紫罗兰 09-0509-05 14:46
- 268 0 [华远控股吧] 看这你是真累 海南瑞哥 09-0509-05 14:46
- 45 0 [延长KY12吧] 241621:陕西延长石油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 延长KY12资讯 09-0509-05 14:46
- 136 0 [华友钴业吧] 抛盘很稳定,涨不动的 股友282r01503F 09-0509-05 14:46
- 142 0 [红宝丽吧] 周一低开跑不了 股友7F0p599199 09-0509-05 14:46
- 227 0 [力源信息吧] 卖完了 中弘源 09-0509-05 14:46
- 143 0 [ST天玑吧] 这B股业绩太差,没有大的涨幅能跑的块跑 股友8800y71D77 09-0509-05 14:46
- 183 0 [携程集团-S吧] 据携程递交给美国SEC的最新文件显示,携程创始 向上突破就在今天 09-0509-05 14:46
- 145 0 [京沪高铁吧] 周线月线年线都是下跌 股友glsayQ 09-0509-05 14:46
- 125 0 [舒泰神吧] 真的可以了,什么 经纶满堂的风清扬 09-0509-05 14:46
- 192 0 [力星股份吧] 三大股东减持118万股,10月8号结束,机构都不敢 激动牢头 09-0509-05 14:46
- 131 0 [同花顺吧] 哎!!! 作德日休 09-0509-05 14:46
- 142 0 [盛弘股份吧] 先跑7成仓,下周接回来 股友88r00368K7 09-0509-05 14:46
- 150 2 [多晶硅吧] 有没有昨晚开盘开空单的还在不在()? 黑色一四五 09-0509-05 14:46
- 148 1 [福达股份吧] 大盘都长成这样了你都不主动点,跌下来那么积极 四头见 09-0509-05 14:46
- 173 1 [鼎捷数智吧] 核查一下为什么要这么跌还不反弹, 股海如狼0698 09-0509-05 14:46
- 136 3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跑输北交,减T出 宇宙小風神 09-0509-05 14:46
- 289 0 [海峡环保吧] 请董秘回答:2024年的分红怎么还不发,什么时候 海峡环保股友 07-1809-05 14:46
- 154 0 [ST明诚吧] 这个票开发个客户。搞了点。拉到2块1能能分点钱 人间至善至美 09-0509-05 14:46
- 137 0 [兆易创新吧] 大涨大卖,大跌大买,就是你 黄金螺 09-0509-05 14:46
- 137 0 [太平洋吧] 准备启动了,10亿砸完了 逍遥派999 09-0509-05 14:46
- 138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大科技全面回调,不少小伙伴慌了神。但在我看来 活泼的纳兰柏 09-0509-05 14:46
- 146 0 [欧菲光吧] 普反,非主力行为 股友78gM662669 09-0509-05 14:46
- 146 0 [金枫酒业吧] 今天能不能收红啊 股友8kX6557619 09-0509-05 14:46
- 206 1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推了超级经济舱,客舱硬件升级,服务也在创 立地擎天 09-0509-05 14:46
- 145 1 [深圳华强吧] 控盘?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9-0509-05 14:46
- 143 0 [中信证券吧] d整个市场三季度成交额是去年的一倍还多,天天 欧发发 09-0509-05 14:46
- 364 1 [跨境通吧] $跨境通(SZ002640)$ 古栽市场 09-0509-05 14:46
- 172 1 [航天电子吧] 弱弱 云D的韭菜 09-0509-05 14:46
- 128 1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历史上涨停过吗? Dragon_Cat 09-0509-05 14:46
- 220 4 [海尔智家吧] 一阳穿三线,t哪里,t个鬼,接不回来,星期一跳 股友G0616U9135 09-0509-05 14:46
- 139 0 [横河精密吧] 牛逼了,真是机器狗,还没歇一会,就又开始干活 n14307493730ca4e 09-0509-05 14:46
- 130 0 [长安汽车吧] 你也该拉一拉了。c 厚积薄发王 09-0509-05 14:46
- 165 0 [新国都吧] 板块都涨不盈 风雨后见彩虹aA 09-0509-05 14:46
- 147 0 [绿茵生态吧] 加仓 你不懂生活你不懂浪漫 09-0509-05 14:46
- 140 0 [梅雁吉祥吧] 退市吧,别在这害人了。 ledliudong 09-0509-05 14:46
- 172 0 [思创智联吧] 光买创业板指数都跑赢这垃圾一大截 这吧鬼多 09-0509-05 14:46
- 163 0 [浙能电力吧] 你说你权钾是不是㜳的流油。 赵公明online 09-0509-05 14:46
- 151 0 [银之杰吧] 银之杰,50.33卖出了,昨天收盘价买的。 杏林悠悠 09-0509-05 14:46
- 138 0 [济民健康吧] 下周,很危险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9-0509-05 14:46
- 153 0 [苏宁环球吧] 感觉孙哥过分了 hero533 09-0509-05 14:46
- 155 0 [海博思创吧] 还好卖了买了亿伟锂能 无名xiao菜鸟 09-0509-05 14:46
- 127 0 [胜宏科技吧] 恭喜在车上的伙伴们下周一继续发财,理应会高开 醉浅似虫飞 09-0509-05 14:46
- 137 0 [绿通科技吧] 小心尾盘急刹 春天里的谎言 09-0509-05 14:46
- 114 0 [银河智联混合A吧] 跌得比谁都狠,涨你就不行了 齐老师 09-0509-05 14:46
- 132 0 [信邦制药吧] 见过的,没见过这么的 金城1969 09-0509-05 14:46
- 156 0 [万辰集团吧] 昨天买了二手,赚二千走路 股友Ltpqhv 09-0509-05 14:46
- 140 0 [胜宏科技吧] 都没啥涨停过,今天涨停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见闻广博 09-0509-05 14:46
- 159 2 [国际复材吧] 给胜宏供货,走成这个样子,对得起人吗? 股海迷途老书生 09-0509-05 14:46
- 127 1 [中海达吧] 上去干嘛,再上昨天骗进来的都要逃走了,哈哈 youheshijie 09-0509-05 14:46
- 166 2 [山西汾酒吧] 今年有第二次分红吗? Jefra 09-0509-05 14:46
- 132 1 [世纪天鸿吧] 你是创业板吗? 股友8ijc16 09-0509-05 14:46
- 126 1 [阳光电源吧] 板块过早上高点他没有 花开发财地刘备 09-0509-05 14:46
- 144 1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们就感谢板块吧,要不都是绿的,周一低开7个 好好生活737277 09-0509-05 14:46
- 200 4 [*ST宝实吧] 摘帽前调整到3元,然后直接上6元。现在还是卖了 陆小凤西门吹雪 09-0509-05 14:46
- 394 17 [佳力图吧] 扛不住了!大家都多少成本,说出来让我羡慕一下 叶赫那拉彬 09-0409-05 14:46
- 156 0 [首开股份吧] 这股有点恐怖啊,比老庄命还长的吊颈线+天量+爆 不会再深情 09-0509-05 14:46
- 142 0 [中船科技吧] 不良融券,量化,压盘不让涨行为。 斐然富贵的傅红雪 09-0509-05 14:46
- 143 0 [华发股份吧] 无语,我买了你就跌? 韭菜真好吃呵呵 09-0509-05 14:46
- 146 0 [先进数通吧] 小庄控不住盘子,小散胆小如鼠,这股也没涨啥 专心的孙小达 09-0509-05 14:46
- 145 0 [清水源吧] 9.15冲不过去 股友07r16702d0 09-0509-05 14:46
- 140 0 [太龙药业吧] 真特码的垃圾 股友0bUvQG 09-0509-05 14:46
- 123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样玩,下周非常危险了,一天能跌10个点了! 谈古论今xs 09-0509-05 14:46
- 136 0 [胜蓝股份吧] 恶心 股友3Vob8W 09-0509-05 14:46
- 152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收盘历史最高价 涨婷板儿 09-0509-05 14:46
- 132 0 [领湃科技吧] 电池板块9个点,你这牛了 平静的蔡柏 09-0509-05 14:46
- 131 1 [中国软件吧] 指数是回去了、就问你手里的回去了没真是给我气 股友82Vn9768089 09-0509-05 14:46
- 136 0 [金龙羽吧] 拜拜,落袋为安。板块长这么多都没涨停,太弱了 我只是蜗牛 09-0509-05 14:46
- 144 0 [金风科技吧] 这票的尿性,涨一天跌5天 裤衩子套头 09-0509-05 14:46
- 132 0 [国光连锁吧] 资金都去军工,电池去了。没人拉了 股市阿Cong 09-0509-05 14:46
- 149 0 [赢合科技吧] 先导都是涨停都是带不动你,,国内做锂电池设备 股友553Z92957u 09-0509-05 14:46
- 138 0 [生益电子吧] 原来让我们抱团英伟达啊明白了 思想和科技 09-0509-05 14:46
- 164 0 [嘉元科技吧] 该抛的赶快抛,我来接,底仓后,下跌也扛得住 股友0O27700w70 09-0509-05 14:46
- 406 0 [森远股份吧] 在里面的爽不爽,我12跑的,昨天买了金风科技 好好炒股99 09-0509-05 14:46
- 244 2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很快递表港交所,会速度升到2位数股价 jpgc 09-0509-05 14:46
- 468 3 [奥飞娱乐吧] 刚刚在干活挂单成交了26的本啊 求仙问卜 09-0509-05 14:46
- 140 0 [海信视像吧] 海信没什么杠杠,所以上午都能站上21.95,站上2 jdhjkmmmdjnn 09-0509-05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