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长城军工吧] 哎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09-0509-05 19:30
- 121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A吧] 7.8偷吃成性,补亏 基民C56JOJ 09-0509-05 19:30
- 797 1 [和而泰吧] 坚守!看着好几个钉子户都在割,我却在加,加到 有心的落星思 09-0509-05 19:30
- 246 2 [长江电力吧] 控股股东增持价28.3,小散们28.0还犹豫什么? 像麦苗的韭菜 09-0509-05 19:30
- 209 2 [天弘全球高端制造混合(QDII)C吧] 四号晚持仓全红最少一个多点,净值居然绿了快四 风度儒雅的儒风5 09-0509-05 19:30
- 167 1 [百诚医药吧] 8月18号暴跌,你啥时候暴涨一次?大盘这么好, 股友xsots6 09-0509-05 19:30
- 484 10 [飞利信吧] 飞利信 干净的苗亦凡1 09-0509-05 19:30
- 232 8 [中泰股份吧] 今天中午做了个梦,梦见了张婷,什么意思?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09-0509-05 19:30
- 148 0 [红相股份吧] 有业绩作假的前科,还是不敢进 好运来2026年 08-3109-05 19:30
- 233 1 [天桥起重吧] 尾盘竞价吃了1.5万手? 涨五倍 09-0509-05 19:30
- 164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耽误了股友们少赚了多少钱,你反思了吗 抽水一哥 09-0509-05 19:30
- 163 1 [R东方1吧] 回6毛 勤劳善良的温睿博 09-0509-05 19:30
- 272 1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是哪个的专利 小牛小牛小牛6934 09-0509-05 19:30
- 696 0 [先导智能吧] 两周已翻倍,继续格局 有耐心的木子新1 09-0509-05 19:30
- 165 0 [青山纸业吧] 现在都在轮流拉低价股,头一天拉,第二天就砸 feng飞 09-0509-05 19:30
- 700 11 [中航西飞吧] 公司领导:同花顺交流说过公司市值管理融入日常 中航西飞股友 09-0409-05 19:30
- 626 0 [阳光电源吧] 龙抬头竞价首板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9:30
- 103 0 [IM Cannabis Corp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IM Cannabis Corp资讯 09-0509-05 19:30
- 310 0 [财经评论吧] 手机大厂进入新品发布期,iPhone 17发布前,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9:30
- 585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关总署副署长王令浚会见德国联邦农业、食品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9:30
- 415 9 [岭南控股吧] 成交量这么大怎么没有龙虎榜 股市好 09-0509-05 19:30
- 254 1 [吉林化纤吧] 碳纤维在体育器械领域应用非常广泛,用量也较大 徳容客 09-0509-05 19:30
- 177 0 [碳酸锂吧] 还得跌一波,再打一下71000 大蒜配茅台 09-0509-05 19:29
- 133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目前净值0.5以下的只有你了小郑,不走,就用业 senlin2016 09-0509-05 19:29
- 745 3 [安井食品吧] 减一减,下周再看 炒股第三阶段 09-0509-05 19:29
- 178 0 [龙净环保吧] 差点绿了。真没用 股神奥尼尔 09-0509-05 19:29
- 273 1 [海油工程吧] 记住了同志们,下次投票一定反对票。 遨游时光 09-0509-05 19:29
- 1339 11 [新潮能源吧] 奇葩年年有,新潮尤其多。周末时光好,请君速围 豪赌永远与您同在 09-0509-05 19:29
- 298 3 [中天科技吧] 查了一下在大A所有股票中,你中天科技概念是最 金玉满斗de曹操 09-0509-05 19:29
- 96 3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加仓10000股,到底了兄弟们可以抄底,怕什 股友fg61395887 09-0509-05 19:29
- 1472 4 [海昌新材吧] 15分钟线KDJ向上,周一必涨,补缺口上29.7元后 牛阿牛牛3637 08-1509-05 19:29
- 104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虽然说报团追热点吧,风险度高一些,但是从净值 银狐星愿 09-0509-05 19:29
- 256 0 [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A吧] 到底买了什么东西? 股友1oCt2s 09-0509-05 19:29
- 216 0 [实益达吧] 盘子太小了,现在拉的都是中大盘股和百亿市值的 黑夜里的人 09-0509-05 19:29
- 592 6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今天净值挺难预测,在3.4%至4.7%之间,基金经理 股海浮图 09-0509-05 19:29
- 591 6 [顺络电子吧] 走了,太弱,后排票,买错了就认了 炒股用麻袋装钱 09-0509-05 19:29
- 181 2 [常青股份吧] 真的有人在出货啊! 股乐喧天113141 09-0509-05 19:29
- 254 2 [云南铜业吧] 研报来的及时吧!参考价17! 股友冰糖葫芦一串 09-0509-05 19:29
- 101 1 [中南文化吧] 超大单往下猛砸,大单狂买,中南文化这孙子,今 股友131DU35829 09-0509-05 19:29
- 161 0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说了没问题的 谁是唐僧肉 09-0509-05 19:29
- 885 0 [立讯精密吧] 1号没飞起来,今天终于飞起来了,看来下次坐飞 嘉华2026 09-0509-05 19:29
- 177 0 [山东矿机吧] 都是唱多的我要跑啦? 戒贪等 09-0509-05 19:29
- 872 1 [正泰电源吧] 这就有想象力了 胜庄半子888 09-0509-05 19:29
- 102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啥情况呀 pjf123456 09-0509-05 19:29
- 525 1 [先导智能吧] 午评简谈 悟道来财2025 09-0509-05 19:29
- 244 0 [聚灿光电吧] 创业板涨近7个点,你才涨多少啊?你应该是滞涨 凉拌小萝卜 09-0509-05 19:29
- 154 0 [阳光电源吧] 牛逼 股友BuvAcR 09-0509-05 19:29
- 184 1 [杭州高新吧] 骗子炒起来、辞职、可以这样玩、无语 股友1x2v331538 09-0509-05 19:29
- 246 3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怎么回事?这么多人晒持仓 低频交易_001165 09-0509-05 19:29
- 52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只能目送了,心疼昨天割肉的 嫂子别打我是我哥 09-0509-05 19:29
- 240 3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励飞市场公认的又一只寒武纪,这类股洗盘有 大资金散户 09-0509-05 19:29
- 288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下午A股有了阳包阴不错反弹,好多好多"股神 秋老虎A 09-0509-05 19:29
- 474 2 [锦泓集团吧] 下次见拜拜 端庄大气的苗昆 09-0509-05 19:29
- 163 0 [丰元股份吧] 估计会三连 长情的浪漫 09-0509-05 19:29
- 1108 2 [长白山吧] #强势机会##收盘点评# scwys 09-0509-05 19:29
- 205 1 [三安光电吧] 董秘出来了次日必跌的魔咒还能打破吗?几年了没 股友8891P3l699 09-0509-05 19:29
- 231 2 [汉马科技吧] 天津瞎子说10月才会启动,先散了吧 股友Zz0hrc 09-0509-05 19:29
- 283 6 [一脉阳光吧] 昨天18.30买的。。今天看是18.85本。。为什么能 派蒙她姐夫 09-0509-05 19:29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4日的,同样的套路,开盘红3200,连续两天都 韭菜炒股录 09-0509-05 19:29
- 230 0 [均胜电子吧] 问界M7十分钟小定10万台,四季度业绩稳了吧 雨一直下14 09-0509-05 19:29
- 236 1 [紫光国微吧] /今天主力是净流出的,只有散户净流入,说明还 旺哥旺旺 09-0509-05 19:29
- 161 0 [阳光电源吧] 80元的时候进去的 龙川云宵盘宇宙 09-0509-05 19:29
- 276 2 [亿华通-U吧] 明天清仓的兄弟不要后悔!本次收购后,市场明显 刻苦钻研DY 09-0509-05 19:29
- 211 2 [*ST春兴吧] 还得是买跌停的票,涨停的买进不去,跌停一买就 南门笑南 09-0509-05 19:29
- 319 4 [XD古越龙吧] @股友599833U00m。据听说,古越龙山十年前曾经 慢慢上升正和游戏 09-0509-05 19:29
- 1085 20 [*ST南置吧] 彭汉光说没有卖,风神也满仓了,下周陆续补仓, ST擎天柱a 09-0509-05 19:29
- 168 1 [万辰集团吧] 周一继续砸 孤灯下的背影 09-0509-05 19:29
- 286 3 [华力创通吧] 卫星概念三个大垃圾,跌的时候最凶,涨的时候三 买啥啥爆涨666 09-0509-05 19:29
- 184 0 [金龙汽车吧] 这个股价越来越低了,之前很少见到12.1的,3800 阔爱Makiyo 09-0509-05 19:29
- 249 2 [天弘全球高端制造混合(QDII)C吧] $天弘全球高端制造混合(QDII)C$请经理出面解释 财神保佑我 09-0509-05 19:29
- 193 1 [国联水产吧] 今天进来的都是大单进来的 木材人good 09-0509-05 19:29
- 117 1 [热景生物吧] 亏损累累,总梦想一朝出新药飞天 说真是假 09-0509-05 19:29
- 255 0 [致欧科技吧] 致欧科技:2025年股权激励计划自查表 致欧科技资讯 09-0509-05 19:29
- 233 0 [致欧科技吧] 致欧科技: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(草案) 致欧科技资讯 09-0509-05 19:29
- 251 0 [致欧科技吧] 致欧科技: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致欧科技资讯 09-0509-05 19:29
- 216 0 [致欧科技吧] 致欧科技:上海荣正企业咨询服务(集团)股份有限 致欧科技资讯 09-0509-05 19:29
- 214 0 [致欧科技吧] 致欧科技:上海荣正企业咨询服务(集团)股份有限 致欧科技资讯 09-0509-05 19:29
- 229 0 [致欧科技吧] 致欧科技:监事会关于公司2025年员工持股计划的 致欧科技资讯 09-0509-05 19:29
- 212 0 [致欧科技吧] 致欧科技: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致欧科技资讯 09-0509-05 19:29
- 267 0 [致欧科技吧] 致欧科技:2025年员工持股计划(草案) 致欧科技资讯 09-0509-05 19:29
- 264 0 [致欧科技吧] 致欧科技:2025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 致欧科技资讯 09-0509-05 19:29
- 128 0 [致欧科技吧] 致欧科技:中伦关于致欧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 致欧科技资讯 09-0509-05 19:29
- 167 0 [致欧科技吧] 致欧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致欧科技资讯 09-0509-05 19:29
- 246 3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开板放人,周一涨停 股友02c9e70178 09-0509-05 19:29
- 455 2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市场强力反弹个人暂时按照修复性反弹应对: 股友263i56712A 09-0509-05 19:29
- 268 0 [致欧科技吧] 致欧科技: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(草案)摘要 致欧科技资讯 09-0509-05 19:29
- 174 0 [致欧科技吧] 致欧科技:2025年员工持股计划(草案)摘要 致欧科技资讯 09-0509-05 19:29
- 172 0 [深纺织A吧] 没戏了,彻底没戏了。散户所有的幻想破灭! I大风起兮云飞扬 09-0509-05 1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