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9 3 [天银机电吧] 2025年8月30日下午,蓝箭航天组织召开了朱雀二 上九天下五洋的 09-0509-05 20:28
- 158 1 [先导智能吧] A股哪有慢牛?醒醒吧! 劲草24221 09-0509-05 20:28
- 187 2 [胜宏科技吧] 一年半翻了二十多倍涨这么急看你怎么出货,出不 轻风行 09-0509-05 20:28
- 190 2 [ST南都吧] -7周一 n1410355708b271d3897 09-0509-05 20:28
- 295 4 [海航科技吧] 上方抛压恐怖如斯万手哥来了几次都被砸下来了 股友37150Et159 09-0509-05 20:28
- 187 0 [华昌化工吧] 主力、D事长家已经成为五保户了 打狗棒法 09-0509-05 20:28
- 474 0 [包钢股份吧] 自治区央地百对企业协作行动工作推进会在呼召开 包钢股份 09-0509-05 20:28
- 215 1 [卧龙电驱吧] 这票什么情况每天走的颤颤巍巍还能一直涨今天也 zhang6668888888 09-0509-05 20:28
- 382 1 [科思科技吧] 科思科技与国内其他军工电子企业相比,在商业模 科思科技股友 09-0309-05 20:28
- 391 4 [中国中免吧] 从亏13000到赚7000就这两天,看来90没压力 股友zPsddi 09-0509-05 20:28
- 215 1 [*ST皇庭吧] 我感觉下周要走好,但不敢拿开盘就走了<这就是 基民53Uf733329 09-0509-05 20:28
- 152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今天不涨7个点对不起基民 沉着冷静的柳佳玉 09-0509-05 20:28
- 236 0 [富国中国中小盘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关注市场动态,港股科技近期相对滞涨。低估值优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0309-05 20:28
- 169 0 [中微公司吧] 换董事长吧 股友6500D9D060 09-0509-05 20:28
- 87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为啥还在跌 蹲在树上的鹰 09-0509-05 20:28
- 159 0 [*ST岭南吧] 没事5个跌停而已 炒股养家散户救星 09-0509-05 20:28
- 287 8 [天富龙吧] 我前几天44.60买了一千股,今天44.18又买了一千 赵阔佬 09-0409-05 20:28
- 283 0 [华泰股份吧] 行业龙头华泰股份还在对应指数二千点时候的价格 微尘里涅槃 09-0509-05 20:28
- 269 0 [国联安科技动力吧] 怎么总是净值出很晚,不知什么原因? 坚强的孔艳4 09-0509-05 20:28
- 332 2 [万源通吧] 看看pcb板块114只股票,靠前业绩好的,绝大部分 一米阳光596 09-0509-05 20:28
- 304 1 [甬金股份吧] 转股起始2022-06-17转股截止2027-12-12当前转股 kmgpt 09-0509-05 20:28
- 203 0 [京东方A吧] 折叠屏概念火爆,京东方a股票表现不尽人意。 jqsygf 09-0509-05 20:28
- 37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连续上涨五天,上涨36.82%,积累了好多获利盘, wyFL 09-0509-05 20:28
- 14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每日更新】摩根债基夜市报蛋:今日摩根双债收 静静的夜晚里 09-0509-05 20:28
- 189 0 [中创智领吧] 为什么不能像上海电气那样拉涨一波啊 武当山上论英雄 09-0509-05 20:28
- 519 5 [*ST春兴吧] 今天主力没拉升,大盘这么好,主力不拉升,小伞 知我亦 09-0509-05 20:28
- 127 0 [景嘉微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司的JM11是否已经得到阿里云的 景嘉微股友 08-3109-05 20:28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数字认证:控股股东变更为北京数据集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20:28
- 107 0 [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A吧] $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A$跌6涨2??绝了 股友QU00867763 09-0509-05 20:28
- 1718 0 [时代数字吧] “协鑫双雄”9月5日股价联袂大涨 时代数字资讯 09-0509-05 20:28
- 260 0 [诺思格吧] 诺思格:独立董事孙雯辞职 诺思格资讯 09-0509-05 20:28
- 140 0 [东方红盈丰稳健6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多长时间公布一次净值 n3336133724392704910 09-0509-05 20:28
- 182 0 [杉杉股份吧] 百元股 俯视众生 09-0509-05 20:28
- 154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牛!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9-0509-05 20:28
- 177 0 [焦点科技吧] 没机构 n752113352336122 09-0509-05 20:28
- 160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都不反弹,这是要走阴跌路线了 诸位道友请留步 09-0509-05 20:28
- 255 7 [原油吧] 要转多了 三旬老汉掘金 09-0509-05 20:28
- 218 3 [*ST岭南吧] 今天贷款才进的五万股,怎么办?大神指点一下 招财貔貅Pro 09-0509-05 20:28
- 173 2 [华新精科吧] 这股在创业板肯定上百,在主板没戏了 基民78pUxj 09-0509-05 20:28
- 214 1 [基金动态吧] 【收盘点评】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大涨,沪指涨1 信达澳亚基金 09-0509-05 20:28
- 227 1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记录一下,过一了,今天不错,不要再破了,还差 温柔娴静的柳茁 09-0509-05 20:28
- 232 1 [京沪高铁吧] 是不是至少还要连续跌半年至一年?被套的散户在 观潮者们 09-0509-05 20:28
- 1537 0 [宝盈鸿利收益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基理真是个,还特么不如我的持仓长得好。白浪 基民QUkA7x 09-0509-05 20:28
- 242 0 [天华新能吧] 本来今天想买你,看你业绩太差了,后来想想又不 股市枭雄 09-0509-05 20:28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盈利了!加油! 青龙驼云游 09-0509-05 20:27
- 713 1 [能之光吧] $能之光(SZ920056)$ 斐然高升de扫地僧 09-0509-05 20:27
- 266 0 [万里马吧] 日线、周线、月线都非常明显的显示15.69就是个 yffyyy 09-0509-05 20:27
- 101 0 [中广核电力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中广核惠州核电有限公司审计报 中广核电力资讯 09-0509-05 20:27
- 204 1 [凯撒旅业吧] 个股位置是好位置,只能说生不逢时,因为板块的 股友026873ux31 09-0509-05 20:27
- 75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…… 起飞的兔子 09-0509-05 20:27
- 546 1 [西藏药业吧] 业有专攻、明星产品独步天下也是缺 股友8060257ka7 09-0509-05 20:27
- 167 0 [千禾味业吧] 居然还绿着? 随时准备割肉 09-0509-05 20:27
- 2362 28 [达实智能吧] 壮士断腕,置之死地而后生 江南龙吟图 08-1309-05 20:27
- 802 1 [三维通信吧] 这量价这么好看,怕啥呀。11元以下安心买…… 股友6F2z031009 09-0509-05 20:27
- 301 6 [上海洗霸吧] 这次重仓上海洗霸,大家不要轻易下车,跟随大主 兴奋之巨蟹座 09-0509-05 20:27
- 780 5 [粤桂股份吧] 粤桂想涨它只是分分钟的事,它如果不想涨股民再 许鑫168 09-0509-05 20:27
- 588 1 [华虹宏力吧] 2023年上市当日股价仅上涨3%后股价50元上下,一 岩上青松6688 09-0509-05 20:27
- 206 2 [*ST纳川吧] 今天回踩年线了不破,下个星期应该会反弹 此股可待成追忆 09-0509-05 20:27
- 171 1 [基金动态吧] 【基金经理周观点】新能源车更新迭代太快,这反 信达澳亚基金 09-0509-05 20:27
- 446 3 [*ST航图吧] 株洲太空星际卫星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航天宏图发起 *ST航图股友 09-0309-05 20:27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发布虚假广告,白象旗下电商公司被罚3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20:27
- 304 4 [浙江东日吧] 之前在牛逼昂利康,舒泰神,军工,在你面前,小 股友6i57632W57 09-0509-05 20:27
- 184 1 [百合花吧] 这股的主力实力弱格局低,成不了气候,大家赶紧 股友9d512n0900 09-0509-05 20:27
- 334 1 [锦浪科技吧] 几乎是突破就发机构观点,看到的都大赚今天各方 A凉风有信A 09-0509-05 20:27
- 186 0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39的本,下周能回本赚钱啵 小诺666666 09-0509-05 20:27
- 196 0 [多晶硅吧] 今天的10月空看涨期权的,盘中可以随时低于理论 股友77D6332d75 09-0509-05 20:27
- 221 2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股份:风险投资管理制度(2025年9月) 双林股份资讯 09-0509-05 20:27
- 255 4 [苏文电能吧] 这票感觉是宝藏潜力股,关注的人好像不多。这些 股友1086k7t716 09-0509-05 20:27
- 162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债市阴转雨,国债期货全线大幅回调,短线资金大 跑赢大盘龟 09-0509-05 20:27
- 101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重仓的苦 追涨杀跌不补仓 09-0509-05 20:27
- 173 0 [英利汽车吧] 机构坐镇了? jacky876 09-0509-05 20:27
- 212 3 [ST龙大吧] 看了一下,今天是近几个月第一次没有把前一天的 有自制力的舒轶7 09-0509-05 20:27
- 105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溜达 种金者 09-0509-05 20:27
- 328 1 [国联安科技动力吧] 昨天怎么跌的,今天就怎么涨回来 基民Dynwht 09-0509-05 20:27
- 67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曾经的王者什么归来,胡经理,调仓了啥玩意啊,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 09-0509-05 20:27
- 186 0 [宁波韵升吧] 可以拉一波 有创造力的小雨 09-0509-05 20:27
- 108 1 [艾芬达吧] 地主们啥时候开? 汇流成海wbs 09-0509-05 20:27
- 317 0 [上证指数吧] 龙回头。 炒股养家的鳄鱼 09-0509-05 20:27
- 197 0 [鹏鼎控股吧] 小英伟达博通大涨。周一悟好筹码。 乐观豁达的余浩源 09-0509-05 20:27
- 1050 12 [城地香江吧] 清了,各位发财! 绿弟臭僵定增黄了 09-0509-05 20:27
- 736 4 [中科曙光吧] 谁在跑啊,4个点都费劲,来来回回,昨天尾盘进 新小白而已 09-0509-05 20:27
- 165 0 [先导智能吧] 本人判断本年高点3888点成大顶,今天就是回光返 东方股神00001 09-0509-05 20:27
- 694 1 [上证指数吧] 这周的故事不等周末今晚就给了答案:市场已回稳 龍哥解码 09-0509-05 20:27
- 213 1 [北方稀土吧] 加油,看到70 大明星乐瑶 09-0509-05 20:27
- 218 2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废了 基民TZ09136801 09-0509-05 20:27
- 1553 7 [特变电工吧] 如果不出意外,新特能源将成为率先盈利的多晶硅 寂寞的投资者 09-0509-05 20:27
- 1189 11 [汇通达网络吧] 因为全仓持有汇通达网络,对她的涨跌看的非常重 股友KXAInv7168 08-2209-05 20:27
- 183 1 [济民健康吧] 大家下周一怎么看? 预判大师船老板 09-0509-05 2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