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关注的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太让人惊喜了!猛哥 股友o83D926760 09-0509-05 18:47
- 1015 8 [凯盛科技吧] 一定要像我这样说过多少次的 谦虚不得 09-0409-05 18:47
- 292 7 [特锐德吧] 还是卖25.15,呵呵呵,谢谢善庄。下来接哈,别 卖高NB 09-0509-05 18:47
- 183 0 [启明信息吧] 为重组做准备 银河直落九重天 09-0509-05 18:47
- 154 3 [天永智能吧] 明天准备吃鸡汤挂面还是洋葱面 谷底看高峰 09-0409-05 18:47
- 180 0 [广和通吧] 看那点走势可怜的的很!完蛋了 慷慨的薛豪影 09-0509-05 18:47
- 163 0 [新开普吧] 老太婆爬楼梯,几天时间16到13.17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8:47
- 138 1 [中南文化吧] 知道为啥不跌吗,因为大盘涨的时候他没东 潇洋1 09-0509-05 18:47
- 277 0 [上证指数吧] 风七七八 xxxggll 09-0509-05 18:47
- 169 0 [千方科技吧] 坚持就是胜利现在是最难熬的时候! 冻在冰里的鱼 09-0509-05 18:47
- 330 0 [长安汽车吧] 您好,为什么公司业绩年年下滑,公司工资支出大 长安汽车股友 08-2509-05 18:47
- 154 0 [胜宏科技吧] 整个评论区乌烟瘴气!举报禁他们 目标问界M6 09-0509-05 18:47
- 236 2 [焦煤吧] 焦煤短期可能是震荡,中长期是会走三浪大涨的, 明年大牛市噢啊 09-0509-05 18:47
- 629 1 [微光股份吧] 难怪一大堆1手的成交单,原来这股没有主力啊。 笑逐颜开的哥翼扬 09-0509-05 18:47
- 720 8 [多晶硅吧] 今天多晶硅大涨,碳酸锂勉为其难的跟了一下又跌 韭菜急单 09-0509-05 18:47
- 153 1 [立讯精密吧] 46.7挂半个小目标,是谁的部将啊 拉萨天路总干事 09-0509-05 18:47
- 187 3 [新华制药吧] 0719奔十难到是大概率事件 酋长沙滩二十八都5880 09-0509-05 18:47
- 153 0 [A50期指吧] 反弹而已 乐观豁达的冷昆 09-0509-05 18:47
- 177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股伤了很多散户的心我虽然成本比较低,但是 淡定抄底姐 09-0509-05 18:47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新能源要涨多久,我看我们不要做决定,过去是有 我在等待重来 09-0509-05 18:47
- 49 0 [CHARIOT LIMITED ORD 1P吧] Result of AGM CHARIOT LIMITED 资讯 09-0509-05 18:47
- 215 0 [晓鸣股份吧] 晓鸣股份: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关于宁夏晓鸣 晓鸣股份资讯 09-0509-05 18:47
- 166 0 [天孚通信吧] 反包无力,周一看跌 只看不买赚大钱 09-0509-05 18:47
- 238 0 [晓鸣股份吧] 晓鸣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晓鸣股份资讯 09-0509-05 18:47
- 1211 3 [金龙羽吧] 9月5号,当前持仓 老白之道 09-0509-05 18:47
- 232 0 [晓鸣股份吧] 晓鸣股份: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宁夏晓鸣农 晓鸣股份资讯 09-0509-05 18:47
- 214 1 [*ST九鼎吧] 图形和安正时尚差不多,差的是几个涨停 股友kfvDKE 09-0509-05 18:47
- 182 0 [中国广核吧] 有明白人讲讲这只股票啥意思 买了就涨发发发 09-0509-05 18:47
- 162 0 [铭普光磁吧] 今日缩量上涨那么多,能代表什么 细致的吕程滔 09-0509-05 18:47
- 176 0 [金时科技吧] 连阴双阳战法,持股者必备耐心,不俱恐慌 每笔有盈利 09-0509-05 18:47
- 191 1 [粤桂股份吧] 我擦,今天没有加仓啊失望 聪明的韩梦香1 09-0509-05 18:47
- 215 0 [永辉超市吧] 昨天板块涨缩头乌龟,今天板块跌冲前五 独具慧眼的雷寄琴 09-0509-05 18:46
- 161 0 [绿地控股吧] 最后才会涨吧,先去其他题材看看 A斯达克价投王 09-0509-05 18:46
- 138 1 [云赛智联吧] 跌就跌十多个点,现在就这? 股友k5K2618710 09-0509-05 18:46
- 269 4 [*ST金科吧] 我们是不是被骗了,被黑心的庄家锁在这里,走也 苍蝇腿摘桃子姐 09-0509-05 18:46
- 351 2 [格林达吧] 格林达:杭州格林达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 格林达资讯 09-0509-05 18:46
- 220 3 [东芯股份吧] 还有4元利润,希望下周给我上去。起码拉一下。 基民A320255p38 09-0509-05 18:46
- 78 0 [睿健医疗吧] 睿健医疗:独立董事工作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睿健医疗资讯 09-0509-05 18:46
- 186 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我至今不知道炒什么但是不得不服是我见 前辈道友蝼蚁 09-0509-05 18:46
- 604 3 [多晶硅吧] 这个图,往大牛看的话,去年的欧线,还有今年股 搪瓷杯 09-0509-05 18:46
- 252 5 [知行科技吧] 撇开退通不退通,从技术层面,这个票也要反弹了 小可爱嘉嘉 09-0509-05 18:46
- 190 1 [安正时尚吧] 假如培育一个跟风小弟跟风板,就有机会成妖了, 可以踏空不要追高 09-0509-05 18:46
- 273 11 [深城交吧] 为什么不涨早告诉你们,有消息,减持公告没出来 平等的舒寄琴1 09-0509-05 18:46
- 170 0 [*ST华西吧] 股市要么短线玩的溜要么拿中长线剩下的别想赚钱 格局先生 09-0509-05 18:46
- 276 0 [中际旭创吧] 牛市起步10倍,龙头股起码20倍涨幅 为散户做主 09-0509-05 18:46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人都有弱点而且大致雷同,但如果能摒弃人性的弱 东方的利弗莫尔 09-0509-05 18:46
- 73 0 [中船防务吧] 关于董事及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中船防务资讯 09-0509-05 18:46
- 16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又回3800以上了,只是前两天蒸发的市值没回 股友38YA735888 09-0509-05 18:46
- 64 0 [同富股份吧] 同富股份:关于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申请 同富股份资讯 09-0509-05 18:46
- 85 0 [草都牧草吧] 草都牧草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草都牧草资讯 09-0509-05 18:46
- 104 0 [草都牧草吧] 草都牧草: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草都牧草资讯 09-0509-05 18:46
- 179 0 [昆仑万维吧] 前几天看它逆势,43元挣了点钱出了,今天40.15 徳瑶堂 09-0509-05 18:46
- 517 0 [财经评论吧] 本周海上丝路指数:总体需求不及预期 多数航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8:46
- 164 0 [阳光电源吧] 温和放量,月线级别创新高。 普鲁巴 09-0509-05 18:46
- 160 0 [万里马吧] 这垃圾一定隐藏巨大利空。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0509-05 18:46
- 180 0 [中科创达吧] 领跌龙头,上涨杂毛 坚强的小久菜 09-0509-05 18:46
- 321 8 [乐歌股份吧] 海外仓最新利好也带不动你啊 历史砖家 09-0509-05 18:46
- 176 0 [捷成股份吧] 5.55没接住在等等一个月 股友3M8y757799 09-0509-05 18:46
- 200 0 [深圳华强吧] 牛,下周破34高点 大明星乐瑶 09-0509-05 18:46
- 173 0 [越秀资本吧] 我在里面好久了久久不能释怀 睿智英明的沈捷壮 09-0509-05 18:46
- 172 0 [弘信电子吧] 下周一跌两个点 金八戒g 09-0509-05 18:46
- 113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大盘挺给力呀!坐等晚上更新吃肉了 夏梦之瑶 09-0509-05 18:46
- 213 0 [磁谷科技吧] 怪不得连续跌,大股东8月25日至9月5日集中减持2 东方明媚 09-0509-05 18:46
- 182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$惠丰钻石(SZ839725)$ 华尔街58 09-0509-05 18:46
- 160 0 [亿华通-U吧] 重组终止了哦豁明天大跌 救救我主力 09-0509-05 18:46
- 930 1 [佛塑科技吧] 真的还是假的 大龙KL 09-0509-05 18:46
- 197 3 [美元吧] 为什么要贬值 股市赚钱股市花8 09-0509-05 18:46
- 1684 11 [长城军工吧] 美国跟委内瑞拉打起来了。军工板块周一加速起飞 寻龙捉妖师 09-0509-05 18:46
- 165 0 [科德教育吧] 我喜欢在股吧里逛逛,看尽人间丑态 韭菜先生0728 09-0509-05 18:46
- 1329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他的任务已完成,开板放人,这对于市场情绪 KevinJay 09-0509-05 18:46
- 188 0 [DR华建集吧] 看样子一时半会上不去还要看下星期的修复情况。 臻享顺达 09-0509-05 18:46
- 134 2 [ST汇洲吧] 这玩意好像可以关注一手啊,先加自选,看看情况 一定要年年发大财 09-0509-05 18:46
- 1367 5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,关于砺算科技的技术壁垒和市场差异优 忍成大业 09-0409-05 18:46
- 159 0 [多晶硅吧] 家人们大手笔,继续加空猛干,要上60000的节奏 烟雨丶梦兮 09-0509-05 18:46
- 196 2 [大东南吧] 经过周末的发酵、我觉得人气过10 有专注力的夏晟9 09-0509-05 18:46
- 343 3 [卧龙电驱吧] 最近几天,卧龙可能要有重大利好公开,预测 腼腆羞涩的冯小白 09-0509-05 18:46
- 310 1 [博实股份吧] 从董秘每次回答问题就可以看出,表面高冷,给人 芝麻开花一二一 09-0509-05 18:46
- 242 1 [天工股份吧] 狮王吼声咄咄逼人(第二十一回)天工股份解套出 燎原电影院 09-0509-05 18:46
- 422 3 [华东医药吧] 下周一还会涨我说的 T0t 09-0509-05 18:46
- 227 2 [雪人集团吧] 骗子公司,公司和主力就是虾球扯蛋,诱多,绝对 股友733K79Y781 09-0509-05 18:46
- 457 1 [深南电路吧] 深南按以前的走势的话,可能下周还会下调,尽量 股友eX8H23 09-0509-05 18:46
- 532 7 [世纪华通吧] 假封单,下周跌 朗月徐行 09-0509-05 18:46
- 247 0 [财经评论吧] 靠一个客户“养活”,6年估值涨32倍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8:46
- 240 17 [睿智医药吧] 昨天13.65元注入,今天割在12.55元 华北骄子1 09-0509-05 18:46
- 200 0 [卧龙电驱吧] 还有一个月左右,9月上旬才是卧龙电驱的集中利 细心的顾伊津 09-0509-05 18:46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必须给猛哥的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点个赞!年内 股友o83D926760 09-0509-05 18:46
- 268 4 [鸡蛋吧] 今天多少人下车了,周一涨停,喊起来 股友20270t180h 09-0509-05 18:46
- 264 5 [上海电气吧] 和上海电力一字之差但是涨幅是天壤之别啊 观海听涛09 09-0509-05 18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