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$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(OTCFUND|001704)$ 丁建增 09-0509-05 20:09
- 170 0 [信邦制药吧] 还要跌 抄底2100 09-0509-05 20:09
- 169 1 [工银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今天能有5个点吗? 基民gZKvdk 09-0509-05 20:09
- 192 0 [太平洋吧] 这是我的券商。一直持仓一手给他个面子。已经浮 httristan 09-0509-05 20:09
- 182 1 [东湖高新吧] 公司,东一棒子,西一榔头的,不聚焦主业,搞到 爱意随风起mn 09-0509-05 20:09
- 196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百甲科技终于超过你了 温柔敦厚的赋锦1 09-0509-05 20:09
- 174 1 [海格通信吧] 有意压价回购,希望证监会严查! 股友0JmBd6 09-0509-05 20:09
- 1217 6 [厦门钨业吧] 他老乡都开始卖出了 化债1降瘟牛2 09-0509-05 20:09
- 456 1 [TCL科技吧] 购买华星光电的全部股权,就是利空,在造的华星 西部老哥 09-0509-05 20:09
- 752 4 [温氏股份吧] 费劲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回本了 小路口突击队 09-0509-05 20:09
- 11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坚持 暴富5858 09-0509-05 20:09
- 589 1 [万马科技吧] 万马科技:公司将持续关注行业相关前沿技术发展 万马科技资讯 09-0509-05 20:09
- 524 6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果然还是不够坚定!开盘跑了一半,主要被这个操 会享受的大海龟 09-0509-05 20:09
- 76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估值和净值差这么多? 乐于助人的欧昀15 09-0509-05 20:09
- 167 0 [零跑汽车吧] 新能源都疯了,就它不行 般若刻舟求剑 09-0509-05 20:09
- 438 1 [厦门银行吧] 营收净利润双降 资本充足水平“告急” 厦门银行 厦门银行资讯 09-0509-05 20:09
- 220 3 [百富环球吧] 分红什么时候到账? 一个亿大小目标 09-0509-05 20:09
- 233 4 [*ST华闻吧] 无力吐槽,一天一个样 万世博易 09-0509-05 20:09
- 180 0 [宁波韵升吧] 跑输板块 精致的董小达 09-0509-05 20:08
- 172 0 [怡达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看不到阳光 爽快地白菜 09-0509-05 20:08
- 186 2 [捷佳伟创吧] 越减持长得越高 多财腾达的若林 09-0509-05 20:08
- 1203 2 [徐家汇吧] 看看徐家汇今年都搞了哪些大动作!这些足够作为 朋友673184876ad 09-0509-05 20:08
- 81 1 [胜宏科技吧] 老龙撑场面了 春夏秋冬的韭菜根 08-2809-05 20:08
- 183 0 [摩根核心精选股票A吧] [图片] 草尖上的星光2002 09-0509-05 20:08
- 118 0 [万家锦利债券发起式C吧] j今天能不能来个惊喜 股友M66350319Q 09-0509-05 20:08
- 172 0 [美元吧] 怎么提前反应了 新手操作123 09-0509-05 20:08
- 465 0 [腾龙股份吧] $腾龙股份(SH603158)$ 选股全靠蒙00 09-0509-05 20:08
- 160 0 [国联安气候变化混合A吧] 垃圾 基民yiFgvn 09-0509-05 20:08
- 175 1 [亿华通-U吧] 压盘半年了,下周一怎么说? 沧海连声笑 09-0509-05 20:08
- 129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广发科技发力了,加油! 基民qK82dT 09-0509-05 20:08
- 128 0 [新华文轩吧] 海外监管公告 新华文轩资讯 09-0509-05 20:08
- 86 0 [潘世奇汽车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潘世奇汽车资讯 09-0509-05 20:08
- 486 0 [先导智能吧] 不动今天还能挣5个点,现在亏5个点了 苏州老覃 09-0509-05 20:08
- 160 0 [西锐吧] 公司央企大老爷也不发个公告 大盘2300 09-0509-05 20:08
- 212 1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$东方添益债券$这债市还能不能修复啦,每次觉得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9-0509-05 20:08
- 829 11 [金逸影视吧] $金逸影视(SZ002905)$ 思路清晰的渣男 09-0509-05 20:08
- 233 3 [中泽丰吧] 今天3952万股谁买的?又是谁卖的。一点风吹草动 SZJG 09-0509-05 20:08
- 84 2 [京运通吧] 开盘就跑 股市化债员 09-0509-05 20:08
- 459 8 [纵横通信吧] 纵横通信:纵横通信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股份计划公 纵横通信资讯 09-0309-05 20:08
- 521 1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只是被动上涨,不算反弹,真正的反弹要在周 赤子海 09-0509-05 20:08
- 178 0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今天加仓了,明天拉就砸死你 hao了伤疤忘了痛 09-0509-05 20:08
- 116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三天加起来都不够今天涨的,什么垃圾 浣熊理财蛇 09-0509-05 20:08
- 199 2 [北方长龙吧] 周一军工版块要涨了 岛哥6 09-0509-05 20:08
- 174 2 [锦浪科技吧] 优秀的锦浪,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满贯835 09-0509-05 20:08
- 250 3 [广誉远吧] 星期一还会涨,今天虽然涨,没有资金赶进来的。 股友1n7725297M 09-0509-05 20:08
- 355 4 [软通动力吧] 这个股票9月15号那么大量解禁会到40块吗? n0591妮子 09-0509-05 20:08
- 142 1 [晋拓股份吧] 静等放量 n1411867345b7e23 09-0509-05 20:08
- 2735 1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更新前的收益率是75%, 可爱的洪芝菲 09-0509-05 20:08
- 427 2 [R天源1吧] 转发 卓有成效得伏特加 09-0509-05 20:08
- 164 1 [亿纬锂能吧] 74卖飞了,剁手 干出理想 09-0509-05 20:08
- 179 0 [捷佳伟创吧] 奇了怪了,大家都以为捷佳涨得少了,它居然以为 只做大牛股 09-0509-05 20:08
- 114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烂 基民XSotK6 09-0509-05 20:08
- 163 0 [南方医药创新股票C吧] 怎么涨这么点? 傲天下321 09-0509-05 20:08
- 180 0 [海峡环保吧] 神仙 东财网友8457513516355390 09-0509-05 20:08
- 441 0 [锦浪科技吧] $锦浪科技(SZ300763)$ 咔咔客 09-0509-05 20:08
- 159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调仓或降低仓位了,昨天跌的少今天涨的也少,不 基民6W5dHM 09-0509-05 20:08
- 201 2 [天普股份吧] 叫你吃独食一路跌停闷杀 剖月紫金夺 09-0509-05 20:08
- 408 4 [佛塑科技吧] 走了。就留了100股。一年了,上次八元没走。又 股友K802257G23 09-0509-05 20:08
- 189 1 [阳光股份吧] 退市,,亏损,总收入不满3乙。。。退市退市退 股友ZiH07w3862 09-0509-05 20:08
- 880 9 [晶澳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,再见兄弟们 坚持顽强小晶 09-0509-05 20:08
- 14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最新动态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今晚涨幅9. 疑是捞满月 09-0509-05 20:08
- 170 0 [长城军工吧] 全市场焦点,做空军工 豪迈奔放的章小白 09-0509-05 20:08
- 208 1 [东方精工吧] 昨天买卧龙就好了 郑一般 09-0509-05 20:08
- 108 1 [尤洛卡吧] 我的成本7.6,下期涨回成本就交激枪,我去外面 韮菜心 09-0509-05 20:08
- 154 1 [红墙股份吧] 这鸟股后面还可以涨吗 湖南炒家7 09-0509-05 20:08
- 420 5 [知行科技吧] 有消息传出已经退出了港股通 热情的俞辰520 09-0509-05 20:08
- 212 3 [上海电影吧] 下午的大涨和你无关。主力高度控盘,太弱了 拿跟股线上楼梯 09-0509-05 20:08
- 85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你是跌的多,涨的少 基民MurrnY 09-0509-05 20:08
- 165 0 [华新精科吧] 想买的,幸好忍住了。被新股坑了好几次了。主要 股友5Z0778625h 09-0509-05 20:08
- 167 1 [财经评论吧] 摩恩电气:上海融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20:08
- 559 7 [东方电热吧] 板块轮动!耐心持股!东方电热是两市最便宜的机 浙8888888888888 09-0509-05 20:08
- 192 4 [天康生物吧] 曾经拿了半年浪费时间,去外面随便捡 一顺万年 09-0509-05 20:08
- 96 0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#晒收益# 股友TlfOjF 09-0509-05 20:08
- 167 0 [温氏股份吧] 把牧原干下去就好 只看资金流向 09-0509-05 20:08
- 17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价投崇拜者 09-0509-05 20:08
- 406 3 [孚能科技吧] 又开始玩障眼法了,这股一直有人发减持计划,但 只求老天给中新股 09-0509-05 20:08
- 105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老谢加油 淡定之山楂 09-0509-05 20:08
- 234 3 [华新精科吧] 机构都是原始股,拼了命的跑,散户中不了签的只 疾风劲草之橙子 09-0509-05 20:08
- 190 2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重仓亏得现在小仓位能回本? 鸡蛋韭菜味 09-0509-05 20:08
- 328 0 [南方匠心优选股票A吧] $南方匠心优选股票A$这个基金是彻底没希望了, 基民AWLSZN 09-0509-05 20:08
- 886 3 [华民股份吧] 杀猪盘 喜气洋洋的陆韶河 09-0509-05 20:08
- 567 3 [光启技术吧] 称不上特大利好,只能说符合预期罢了,不信周一 苏州三山岛张益达 09-0509-05 20:08
- 309 3 [华电辽能吧] 这股到底是怎么了?董事长换了还是这样,大盘涨 股友z80i873865 09-0509-05 20:08
- 167 2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怎么少了一个点,估值不是10个点 迅捷的范南 09-0509-05 20:08
- 230 1 [国泰海通吧] 今年这sb涨了三个点,涨幅低于所有指数 股友iGPAQH 09-0509-05 20:08
- 384 4 [吉宏股份吧] 保持耐心 赚钱才是王道007 09-0509-05 20:08
- 230 4 [多晶硅吧] 目前来看,多晶硅在6万左右,装机不会亏太多, 悦盛财闻 09-0509-05 20:08
- 222 3 [沪镍吧] 沪镍,低位磨底的好久好久……后有美国降息预期 利己思维 09-0509-05 2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