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5 0 [中电鑫龙吧] 鑫龙这样的量看不清,但这样的地量!下周一大概 李小歪 09-0509-05 18:43
- 450 10 [恒生电子吧] 我卖了4.8万股 股友7X2210w061 09-0509-05 18:43
- 197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A吧] 三天跌15%了,明天会涨吗? 宏盛zw 09-0409-05 18:43
- 310 5 [中芯国际吧] 上海操盘手早滚,早投胎 HX9716113751157024 09-0509-05 18:43
- 125 3 [索菱股份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,风险是涨出来的。赢利在于你的 招财成章地赵无极 09-0509-05 18:43
- 155 0 [*ST南置吧] 完犊子了 股友380D2i3560 09-0509-05 18:43
- 187 0 [电科芯片吧] 今天太弱了 懂感恩de枫树 09-0509-05 18:43
- 418 0 [三六零吧] 这什么贴吧 好运加贝 09-0509-05 18:43
- 158 0 [华新精科吧] 明后四天,又要害惨众多贪婪者。 股友r48iKR5207 09-0509-05 18:43
- 197 1 [万向钱潮吧] 下周就是向4.05发起进攻的好时机了,看好你,万 股友10603t02I9 09-0509-05 18:43
- 686 1 [济民健康吧] 值不值得持有3,5年? 四十五度角上涨 09-0509-05 18:43
- 184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到说十个的,心里面有点慌![捂脸][捂脸] //@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509-05 18:43
- 688 0 [汉威科技吧] 继续看多,大盘周一还有得玩,今天的操作战绩,有 妖股专家 09-0509-05 18:42
- 146 1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哥们儿,挺住哦! 勤奋的城爱里0 09-0509-05 18:42
- 205 3 [川机器人吧] 净资产已经少于负债,即负债大于净资产。 西蜀先生 09-0509-05 18:42
- 175 2 [华新精科吧] 就知道全是家人们,星期一跌20%,一周夭折,每 智多星老强 09-0509-05 18:42
- 207 2 [R美盛1吧] 到头了0.27没买盘了 基民QeskMt 09-0509-05 18:42
- 112 2 [五矿资本吧] 咋不跌了呢,刚到的子弹,老铁下面空间再给一点 小刀慢慢砍 09-0509-05 18:42
- 221 2 [汉威科技吧] 主力很克制 满场 09-0509-05 18:42
- 241 1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割肉了,把东方锆业赚的都赔给你了,白玩一 Panda发发发 09-0509-05 18:42
- 172 1 [华电新能吧] 发行价才3.3,现在6.3都已经翻倍了!还得跌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09-0509-05 18:42
- 173 1 [金雷股份吧] 风能不行啊,太弱,卖掉走人了 数据为王007 09-0509-05 18:42
- 137 3 [鸿腾精密吧] 真牛,一天涨92%,几天跌41% 温暖陶优 09-0509-05 18:42
- 94 1 [中铁装配吧] 2号把我骗过来还以为拉中字头 King家冕 09-0409-05 18:42
- 160 1 [伊立浦3吧] 这只股票真的是,东方3这么差的股票都出2015年 锦腾鸿跃 09-0509-05 18:42
- 669 7 [ST合力泰吧] 决定股票走势的永远是老庄 留壹单ProMax 09-0509-05 18:42
- 203 0 [妙可蓝多吧] 一群投机的家伙而已,十来块的时候不买,涨高了 你说的对没毛病 09-0509-05 18:42
- 156 0 [露笑科技吧] 自娱自乐 我要发个财 09-0509-05 18:42
- 208 0 [雅化集团吧] 洗了那么久,的筹码应该吃饱了吧,一个白富美硬 股友Q2u6987158 09-0509-05 18:42
- 151 0 [上海洗霸吧] 加速了,是去是留 万涨干汇 09-0509-05 18:42
- 2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为你点赞 基民705i52W879 09-0509-05 18:42
- 188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一个股市 股友古韵若诗 09-0509-05 18:42
- 194 1 [雪人集团吧] 怎么这么多人无脑唱多,主观点,还没走出反转的 芝麻龙眼 09-0509-05 18:42
- 602 4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尾盘全仓吃进,赌周一高 清龙道门 09-0509-05 18:42
- 213 1 [明阳电路吧] 板块里面最弱的一个。随便换一个都比他好。今天 机灵聪慧的晓阳 09-0509-05 18:42
- 756 2 [汤臣倍健吧] 我的交易系统,今天尾盘突然出现了“日线”级别 三角洲天才少年 09-0509-05 18:42
- 141 1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是被大盘带红的。 行者无疆商者无域 09-0509-05 18:42
- 180 0 [迪森股份吧] 成本7元 股友15Ya181600 09-0509-05 18:42
- 263 1 [中银证券吧] 这个时候减持就是大大的利好,看看接盘的都等不 勤奋的小白2024 09-0509-05 18:42
- 154 1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调整也是机会,科技赛道反弹能力强, 进步的灰仔 09-0509-05 18:42
- 915 4 [圣阳股份吧] 浮盈加仓,重仓猛干,数板吧,家人们,卖飞了亿 美在波动 09-0509-05 18:42
- 365 7 [南山铝业吧] 红了,感激涕零 纯粹真我 09-0509-05 18:42
- 255 1 [金城医药吧] 公司状况与股价是两回事,股价操纵是另一伙。那 顶礼诸佛菩萨 08-2909-05 18:42
- 207 0 [天和防务吧] 没吃过的朋友今天知道是什么滋味了不周一指数再 被拿捏的人 09-0509-05 18:42
- 152 0 [*ST高鸿吧] ST股不能碰! 股友2962z89R81 09-0509-05 18:42
- 422 0 [中际旭创吧] 继续看多,大盘周一还有得玩,今天的操作战绩,有 妖股专家 09-0509-05 18:42
- 176 0 [软通动力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股友57d7F61866 09-0509-05 18:42
- 164 0 [多晶硅吧] 不是利好出尽就是利空么,在多晶硅这里不灵了? 韭菜要团结起来 09-0509-05 18:42
- 162 1 [桃李面包吧] 毒打面包!桃李面包的股票遭受资本的毒打 涮肥牛火锅 09-0509-05 18:42
- 190 2 [沪铜吧] 今晚非农负数,九月降息已经发酵接近尾声,炒作 沉着冷静的付浩凌 09-0509-05 18:42
- 176 2 [中新集团吧] 这个安公公什么时后能硬一把了。。。。。 股友9537758WV1 09-0509-05 18:42
- 163 0 [供销大集吧] 5000家红的你都绿 专注一个票 09-0509-05 18:42
- 727 1 [航宇微吧] 不吹不黑。涨不起来是有原因的,人事频变或许只 无知有型 09-0509-05 18:42
- 161 0 [领先股份吧] 苟公司估计没有注册成功, 只比巴菲特厉害一点 09-0509-05 18:42
- 279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还是牛逼完美错过一轮股,哉,复牌希望给科 chanwha168 09-0509-05 18:42
- 239 0 [东芯股份吧] 关注科创100ETF基金588220的注意了,成分股里高 以山向海 09-0509-05 18:42
- 163 0 [唐人神吧] 快跑,不要白日做梦,啥利好都没用,本人换了科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8:42
- 170 1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:今天表现不行啊,又拖板块后腿了!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0509-05 18:42
- 582 1 [亿纬锂能吧] 我至今十分清晰的记得2023年2月20日,亿纬锂能 我兴飞扬298 09-0509-05 18:42
- 284 2 [紫金银行吧] 紫金银行:2025年9月4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紫金银行资讯 09-0509-05 18:42
- 175 2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怎么这么冷清。 定军山抄底王 09-0509-05 18:42
- 155 1 [陕天然气吧] 跌到7.95就是大底。到7.9满仓干 aaa123456aaaaaa 09-0509-05 18:42
- 244 9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来一个涨停就够了 一炮就要涨停 09-0409-05 18:42
- 289 0 [钜泉科技吧] 钜泉科技占总50.23%首发限售股将于9月15日解禁 钜泉科技资讯 09-0509-05 18:42
- 177 1 [赛力斯吧] 洗盘结束大长腿 cdkjsgzt 09-0509-05 18:42
- 326 3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人来了,以后就是一家人了 周密的韩晨光 09-0509-05 18:42
- 274 5 [露笑科技吧] 再来个涨停刚好上次的再来个涨停刚好就是上次的 无量天知 09-0509-05 18:42
- 322 5 [鸡蛋吧] 减仓下跌照理说没啥好怕的,怕的是国泰加了空单 期货小二哥 09-0509-05 18:42
- 169 1 [中国能建吧] 两天加一个概念,就是不涨 生财纳福得廉颇 09-0509-05 18:42
- 160 2 [晶澳科技吧] 跑这货太弱了 赚到不懂怎么花 09-0509-05 18:42
- 320 2 [山东黄金吧] 人果然赚不到认知外的钱,好怀念之前18元左右持 HATE股神 09-0509-05 18:42
- 248 7 [华新精科吧] 周一等着哭吧,50开盘。 八一东南路 09-0509-05 18:42
- 238 2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今天我要回本了 一颗干巴韭菜 09-0509-05 18:42
- 181 5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这次应该直接攻14了 光明正大吉 09-0509-05 18:42
- 551 26 [多晶硅吧] 挂的54000拿到了,目标下面小缺口这里,55000看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8:42
- 178 0 [贵州茅台吧] 这也是为什么那群持有茅台的所谓价投沙子赚不到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0509-05 18:42
- 716 0 [巨轮智能吧] 这难道是我定的位吗?我今天早上定8.95出昨天进 心态成就人生 09-0509-05 18:42
- 205 0 [丽臣实业吧] 新人不小心买了这个票看错了下周怎么办这么小的 依米问 09-0509-05 18:42
- 199 0 [双一科技吧] 近一段时间缩量调整。后面将会择机再次冲击高点 FYWZDQ 09-0509-05 18:42
- 160 0 [唐人神吧] 做梦的不行,利好没用,不要白日做梦,啥利好都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8:42
- 611 1 [会通股份吧] 值得多少、报个价 阿弥陀佛168 09-0509-05 18:42
- 974 14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收购哪吒哈哈,那不得第二个赛力斯呀,有想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0509-05 18:42
- 1021 9 [比亚迪吧] 全靠我买了几手比亚迪,没有比亚迪我怎么能挣麻 智慧的谢秀丽3 09-0509-05 18:42
- 125 1 [ST际华吧] 开盘一下5000多万抛单,这是主力跑了??谁还在 风雨人生29 09-0509-05 18:42
- 169 1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今天真是差,跌的时候一点不含糊 基民72dTL1 09-0509-05 18:42
- 192 2 [银禧科技吧] 主力是的,这个时候还在出货打压 股友o503h99236 09-0509-05 18:42
- 113 2 [上实发展吧] 看准了,要T了 股友3U12O32256 09-0509-05 18:42
- 182 0 [中科创达吧] 看筹码率你知道庄家跑了里面绿色都是亏本的散户 中天6666 09-0509-05 18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