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江苏银行吧] 大盘又要上3800点了,银行有的跌了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9-0509-05 14:02
- 215 3 [金盘科技吧] 同门的盛弘股份连续3根中阳线,目前大涨超7%, 踮起脚尖吻太阳 09-0509-05 14:02
- 142 3 [灿芯股份吧] 90块被挂山顶上了 小刘成长记 09-0509-05 14:02
- 129 2 [圣泉集团吧] 东材科技的庄家太厉害了,必须点赞,圣泉庄家望 深度潜伏999 09-0509-05 14:02
- 1150 9 [福晶科技吧] 还能回来吗。 小海蓝的逆袭 09-0409-05 14:02
- 107 0 [太辰光吧] 别提了什么东西啊 扶摇直上de阿瑞斯 09-0509-05 14:02
- 115 0 [颖泰生物吧] 1分钱搞一天什么玩意 股友5923x0X226 09-0509-05 14:02
- 130 0 [西陇科学吧] 经典永不过时,经典指数涨回去,钱回不来了 聪慧睿智的星阑 09-0509-05 14:02
- 113 0 [金发科技吧] 不是大盘顶着早下来了。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9-0509-05 14:02
- 109 0 [ST逸飞吧] 就是咔咔一顿卖来筹码都给你 大发来财地哪吒 09-0509-05 14:02
- 125 0 [百花医药吧] 小庄加油,伟哥马上送到 股友km82NA 09-0509-05 14:02
- 126 0 [依米康吧] 跌的时候就是10个点,涨起来就这么一点 周的耿耿 09-0509-05 14:02
- 138 0 [共同药业吧] 好久没遇到过这么cs的票了 股友k516D88071 09-0509-05 14:02
- 113 0 [中国卫星吧] 有苟在 咖啡浓茶 09-0509-05 14:02
- 145 0 [华泰股份吧] 这个票真的没话说了,没进来的朋友,不要被它的 米斯特辰 09-0509-05 14:02
- 129 0 [方正科技吧] 大宗交易的接盘方是最快拿筹码的,简单粗暴。 拉萨小卡拉米 09-0509-05 14:02
- 141 0 [长春高新吧] 通策那么点盈利能力还值200亿,长春高新500亿怎 正牌奥利给 09-0509-05 14:02
- 143 1 [盛和资源吧] 还是挺有前景的,加仓加仓 一只青虫 09-0509-05 14:02
- 98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拉天上也无用 股友UZ88225677 09-0509-05 14:02
- 113 0 [盟固利吧] 前十都没有再见了,今天毕业照 大跌大干小跌小肝 09-0509-05 14:02
- 144 0 [太极集团吧] 疯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舒缓的邱徐佳蕾 09-0509-05 14:02
- 119 0 [国际医学吧] 把你都亏完了。 小班长68 09-0509-05 14:02
- 118 0 [绿能慧充吧] 举报此庄,举报这个公司 股友2uE5266627 09-0509-05 14:02
- 117 0 [福元医药吧] 上方没有抛压,快起来了 精准的老朽 09-0509-05 14:02
- 126 0 [建设工业吧] 没戏了,早上主力近跌停狂买,快翻红出了,真的 似水轻 09-0509-05 14:02
- 110 0 [通富微电吧] 大盘都冒烟了,我的天。还是熟悉的感觉,哈哈哈 黑眼豆豆kfc 09-0509-05 14:02
- 116 0 [英唐智控吧] 我要强烈遣责这个庄家昨天把我洗下车 股友298i18H318 09-0509-05 14:02
- 123 0 [日出东方吧] 日出东方也有电池概念啊,怎么就是不涨 唐小宝2017 09-0509-05 14:02
- 125 0 [浙富控股吧] 没有大佬发射一下吗 小赵怕2065 09-0509-05 14:02
- 110 0 [新易盛吧] 这两天割肉的人情何以堪 波波古古 09-0509-05 14:02
- 130 0 [精研科技吧] 一锤子买卖,上午一拉主力睡觉, 风趣的戚昭1 09-0509-05 14:02
- 34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卧C 愣头青别炒股 09-0509-05 14:02
- 115 0 [长芯博创吧] 鸡毛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0509-05 14:02
- 126 0 [视觉中国吧] 杂毛走了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6169v92H73 09-0509-05 14:02
- 116 0 [思泉新材吧] 创业板指涨回来了,但我的股票价格还没回来啊 请叫我清仓2025 09-0509-05 14:02
- 106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挂了多少? 股友W50633w027 09-0509-05 14:02
- 136 1 [大东南吧] 成功洗下车 龙一一 09-0509-05 14:02
- 143 0 [章源钨业吧] 主力要还券了,所以在砸,没实力的东西 赚钱给猫猫买粮 09-0509-05 14:02
- 128 1 [北大荒吧] 股,你缩量缩的再凶点? 股友5p5518z562 09-0509-05 14:02
- 106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基民132i7O5773 09-0509-05 14:02
- 116 0 [雅本化学吧] 今天能平盘都烧香了! sxzzsususu 09-0509-05 14:02
- 111 0 [供销大集吧] 走了 阳阳108 09-0509-05 14:02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创业板涨快五个点了,我的钱我的钱呢 我在股市浑水摸鱼 09-0509-05 14:02
- 113 0 [海立股份吧] 下午会拉升 操作知行合一 09-0509-05 14:02
- 116 0 [中京电子吧] 板块垫底的玩意 回本就卖哇 09-0509-05 14:02
- 116 0 [经纬辉开吧] 晒单的那个狗拖呢 股友6i675e7729 09-0509-05 14:02
- 117 0 [麒盛科技吧] 继续涨 深海菠萝 09-0509-05 14:02
- 126 0 [杭钢股份吧] 涨的时候一半天不动,跌的时候五毛五毛下来, 股友0859T03V50 09-0509-05 14:02
- 136 1 [比亚迪吧] 大盘3个点也不涨 股友11085kY950 09-0509-05 14:02
- 125 2 [万通发展吧] 你要是能来个地天版算你牛逼算你很狠 才望为富de荆轲 09-0509-05 14:02
- 106 1 [明泰铝业吧] 熊股熊样,主力资金不看好 股友7Q1302z683 09-0509-05 14:02
- 133 5 [金枫酒业吧] 今天大涨反转概率为零!绝无可能!!! 法喜之乐 09-0509-05 14:02
- 121 0 [ST美晨吧] 快点 贷投大哥007 09-0509-05 14:02
- 127 0 [捷强装备吧] 这个东西不行了,日落西山!以前涨过了!现在是 骑扬有余的楚留香 09-0509-05 14:02
- 143 0 [国轩高科吧] 尾盘锂电池不可去,今天锂电池缩量高潮,周一大 平头有梦想 09-0509-05 14:02
- 114 0 [天孚通信吧] 为啥涨不到6个点啊 东北大妞 09-0509-05 14:02
- 977 0 [胜宏科技吧] 牛市,就是牛股盛宴! 国琪看市 09-0509-05 14:02
- 161 0 [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C$偶有短暂小幅反弹 悠悠微红 09-0509-05 14:02
- 112 0 [晶澳科技吧] 减仓50% 大方的韭菜 09-0509-05 14:02
- 123 1 [深圳燃气吧] 垃圾 上机煎熬之苦 09-0509-05 14:02
- 151 1 [悍高集团吧] 上去一点点,就有卖盘,吸筹呢,不到60坚决不卖 何时见清溪 09-0509-05 14:02
- 123 0 [慈星股份吧] 还没上午高 自由天地122250 09-0509-05 14:02
- 103 0 [北证50吧] 冲鸭 梅川肋库 09-0509-05 14:02
- 124 0 [天富能源吧] 这股还是很厉害了,前天买的 新韭菜一枚 09-0509-05 14:02
- 119 0 [乾照光电吧] 你到底是跟哪个板块???能说明一下不???服 爱理财de风清扬 09-0509-05 14:02
- 167 0 [太辰光吧] 今天为什么砸?真相是它 做一个合格的投资人 09-0509-05 14:02
- 108 0 [领湃科技吧] 卖在人群鼎沸时! 俩人游 09-0509-05 14:02
- 147 0 [力源信息吧] 英唐智控,储存芯片,传感器。最相关概念。力源 福气主题 09-0509-05 14:02
- 139 0 [兰州黄河吧] 就你在装死 网吧大神 09-0509-05 14:02
- 116 0 [步步高吧] 盈利40多个点,清仓了,感谢步步高。 敏捷的白逸凡1 09-0509-05 14:02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量,怕还是要下来哦 Au8888 09-0509-05 14:02
- 119 0 [长江证券吧] 不是人来的 股友TIO87a 09-0509-05 14:02
- 120 0 [长城电工吧] 只跌不涨的货 果断的魏墨宵 09-0509-05 14:02
- 117 0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这量没人玩了 股友170y3U5531 09-0509-05 14:02
- 113 0 [ST任子行吧] 5.02感觉永远卖不完的股,国华都涨五毛了,任子 张老伍子 09-0509-05 14:02
- 124 0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啊友阿,让老子白疼了你几个月,最终内裤都 股友T1889G7692 09-0509-05 14:02
- 117 0 [生益电子吧] 这有点惊心动魄呢 又菜又爱玩小白兔 09-0509-05 14:02
- 112 0 [远东股份吧] 还不涨停在装一会儿 股友591l68x182 09-0509-05 14:02
- 104 0 [万通发展吧] 这是放空吸筹,等韭菜入了直接一棒子敲下去 股友k6r3128956 09-0509-05 14:02
- 122 1 [深桑达A吧] 梭哈 有激情的贺渝13 09-0509-05 14:02
- 240 1 [玻璃吧] 80 老韭菜了呢 09-0509-05 14:02
- 123 2 [隆利科技吧] 天天这么玩,像我这种不会做T的大吃亏 然萱快乐 09-0509-05 14:02
- 285 9 [鸡蛋吧] 人生得意须尽欢 V涨停哥V 09-0509-05 14:02
- 125 0 [现代投资吧] 减半仓换成别的股赚了5个点美滋滋啊 龍星哒哒 09-0509-05 14:02
- 127 0 [新华都吧] 大佬,您在憋涨停啊?!一股都不卖 股友lsRCwv 09-0509-05 14:02
- 109 0 [*ST东智吧] 一会大盘回落它又要跌了。反正涨没它的份,跌肯 股友0672X9K651 09-0509-05 14:02
- 132 0 [恒宝股份吧] 废了,早知道该重仓吉视,你和吉视2选一,买了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0509-05 14:02
- 207 5 [晶泰控股吧] 这一波能看到16了,拿稳 国家认证股神 09-0509-05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