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华映科技吧] a杀股 切勿追涨杀跌4 09-0409-04 14:15
- 64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虽然行情出现调整但是我接下来看好低位反内卷板 幸运财星 09-0409-04 14:15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还能不能行了 娴雅文静的南砚9 09-0409-04 14:15
- 77 0 [普联软件吧] 你想怎么样?补缺口吗?要补你为什么不早点补? 雷布斯马克发大财 09-0409-04 14:15
- 68 0 [鸿博股份吧] 割肉了你可以退市了。 股友6e02K52886 09-0409-04 14:15
- 55 0 [天通股份吧] 涨停板吧,我已全仓卖了 攥紧群兴不放手 09-0409-04 14:15
- 78 0 [晋控电力吧] 下贱 石头蹦出的草 09-0409-04 14:15
- 72 0 [有研新材吧] 股票反着买,别墅靠大海!亏了我认!赚了我走! 知而不知 09-0409-04 14:15
- 66 0 [维科技术吧] 走了一天回去了?显摆显摆就要走啊?算啥呢?! 生机如意de岳 09-0409-04 14:15
- 72 0 [蓝英装备吧] 跟张江,别人涨的时候也没有见你涨,低的时候跟 老实的投机者88 09-0409-04 14:15
- 100 4 [中国卫通吧] 下午来一波彪涨彪升如何? 清河银影 09-0409-04 14:15
- 81 2 [汉钟精机吧] 最少二个跌停,才能洗出散户 雪山独孤 09-0409-04 14:15
- 82 3 [沃森生物吧] 昨天就说了昨天是你们最后逃顶的机会 做空即当道 09-0409-04 14:15
- 60 0 [东华软件吧] 一点支撑都无 要从今天开始悟道 09-0409-04 14:15
- 87 0 [华贸物流吧] 统一太惨了 玉树临风地丁丁 09-0409-04 14:15
- 54 0 [天通股份吧] 还不跑,更待何时 小杨做波段 09-0409-04 14:15
- 71 0 [中兵红箭吧] 国内金融机构联合做空A股 涨涨落落皆合理 09-0409-04 14:15
- 68 0 [渝农商行吧] 买农业银行就对了,任何时间都是正确的。 大A股民向钱冲 09-0409-04 14:15
- 65 0 [中超控股吧] 演都不演了跌停吧 股友d238f96761 09-0409-04 14:15
- 55 0 [北方长龙吧] 物极必反,否极泰来 财运多谋的白起 09-0409-04 14:15
- 73 0 [国泰海通吧] 9跌一升 弹个一字板 09-0409-04 14:15
- 149 5 [科森科技吧] 爽,好久没有跌停的感觉了 利落的夏杰 09-0409-04 14:15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消停了安心下班 在大a熬翔 09-0409-04 14:15
- 79 0 [信科移动-U吧] 市场用脚猛踹这个XX公司 股友291p80X076 09-0409-04 14:15
- 82 0 [铁矿石吧] 市场越不好厂家越开足马力生产,以量换价,同时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9-0409-04 14:15
- 76 0 [胜利精密吧] 9910/9920 接盘侠股二蛋 09-0409-04 14:1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要不你在跌回2600点? 买啥涨啥大涨 09-0409-04 14:15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么刺激?… 股友KxE9J16976 09-0409-04 14:15
- 72 0 [掌趣科技吧] $掌趣科技(SZ300315)$ 股友A3389Q0310 09-0409-04 14:15
- 79 0 [三丰智能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 WS发育别浪 09-0409-04 14:15
- 80 0 [众生药业吧] 泥沙俱下 不想一直被套6414 09-0409-04 14:15
- 92 0 [山推股份吧] 买港股赢利要缴税,那得有较大收益率。[呲牙][ 气宇轩昂的柳睿博 09-0409-04 14:15
- 64 0 [微导纳米吧] 比昨天更惨 股友Hb93zP 09-0409-04 14:15
- 77 1 [三六零吧] 可能跌到九块, 蓝野大A理财 09-0409-04 14:15
- 72 1 [国轩高科吧] 收盘能红嘛 财源州鹤地关羽 09-0409-04 14:15
- 102 1 [唯科科技吧] 满仓买进 用心的哥亚特 09-0409-04 14:15
- 242 2 [中航机载吧] 年线4连阴,涨幅大幅度落后板块… 杭州老六 09-0409-04 14:15
- 69 0 [国机重装吧] 成交了我去 幸福bb 09-0409-04 14:15
- 89 0 [旷达科技吧] 好幸福 强者如市说 09-0409-04 14:15
- 80 0 [中科创达吧] 为什么牛市会亏钱,因为韭菜40块的时候看不见, 趋势操盘手888 09-0409-04 14:15
- 63 0 [半导体吧] 果然资本 有自信的雪飘翼19 09-0409-04 14:15
- 82 0 [*ST中岩吧] 跌不动?有你受的 疾风CL 09-0409-04 14:15
- 66 0 [秦川机床吧] 第一天来难道就要吃个跌停。。。。命苦 静待花开清风徐来 09-0409-04 14:15
- 65 0 [盛和资源吧] 垃圾从不会让人失望,跌停了 勇敢小毛 09-0409-04 14:15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么大量都在卖,谁在买呢???? 暗里藏迷 09-0409-04 14:15
- 60 0 [太平洋吧] 昨天被套,今天没有加仓可惜 波段王2026 09-0409-04 14:15
- 34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快跑,来了,别相信 kingyes 09-0409-04 14:15
- 366 0 [天孚通信吧] 前几天有多快活,这几天就有多郁闷。 终结者1018 09-0409-04 14:15
- 101 1 [通化东宝吧] 甘李是东宝的爹,甘李涨了40元一股了,跌个3元 友爱的周逸凡1 09-0409-04 14:15
- 80 3 [建业股份吧] 今天收红 东风齐著力 09-0409-04 14:15
- 81 2 [景兴纸业吧] 今晚龙虎榜我倒要看看到底有哪些头铁的进来了 股坛智多星 09-0409-04 14:15
- 95 1 [金溢科技吧] 继续减持啊,开心了吗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0209-04 14:15
- 1491 11 [华业香料吧] 华业香料到收盘后有个指标变成坏了,但已经持有 涨停板是我的菜 08-3009-04 14:15
- 86 0 [华电能源吧] 什么两连阴,3只鸟之类的,展示展示呀,别磨磨 跟随华电老庄 09-0409-04 14:15
- 118 0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0409-04 14:1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乍看起来跟一样一样的 不要太认真了 09-0409-04 14:15
- 117 0 [中信博吧] 今天A股平均股价跌2.7%,红盘就是胜利! 檀树村股神 09-0409-04 14:15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当稀土都拉稀,那就没有牛市了 HB春之恋 09-0409-04 14:15
- 69 0 [宝通科技吧] 什么垃圾 李韭菜123 09-0409-04 14:15
- 117 0 [金刚光伏吧] 14块多15块希望没人加仓哈,又快13了 声隆的兰芷 09-0409-04 14:15
- 69 0 [张江高科吧] 地天来了 王政一 09-0409-04 14:15
- 125 2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食品股,骑士乳业最具大牛特征! bwec099 09-0409-04 14:15
- 110 1 [大元泵业吧] 目前看起来像是水中捞月自救而已,没有5分钟级 我是初音未来 09-0409-04 14:15
- 121 7 [园林股份吧] 这什么情况拉一点然后跌成这样? 股友17373dR623 09-0409-04 14:15
- 89 2 [美力科技吧] 我在19块等你! 七五一 09-0409-04 14:15
- 101 3 [寒武纪吧] 抄底,今天不买以后买不到咯 丁蟹系我 09-0409-04 14:15
- 86 1 [统一股份吧] 这票合理的价格大概在15以下 炒股杨家哒哒哒 09-0409-04 14:15
- 69 1 [惠城环保吧] 还想掉多少呀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0409-04 14:15
- 111 1 [广发证券吧] 众多个股翻倍甚至翻几倍上涨,不但获利盘巨大, 火眼金睛看市 09-0409-04 14:15
- 129 6 [苑东生物吧] 前几天发帖我说这股要到60。现在大家信了吗?? 老散唐 09-0409-04 14:15
- 125 3 [康拓医疗吧] 昨天主力净流入很多,今天应该要出大阳线了。 基民D1gJ9d 09-0409-04 14:15
- 117 1 [洁美科技吧] 庄家吃独食出货困难哈 猫大王猫大王 09-0309-04 14:15
- 66 0 [四川长虹吧] 卖公司了? 回购骗人股 09-0409-04 14:15
- 83 0 [奥瑞德吧]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, 哈姆特 09-0409-04 14:15
- 80 0 [阳光电源吧] 看看大哥上能电气 金银积玉的殷野王 09-0409-04 14:15
- 60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为啥顶一字板?CPO概念还是储能? 股友772I06592L 09-0409-04 14:15
- 73 0 [太平洋吧] 不停炸板 有内涵得哈密瓜 09-0409-04 14:15
- 65 0 [上工申贝吧] 这踏马的又上当了 潜水的鱼岑 09-0409-04 14:15
- 72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呵护? n936613739795514 09-0409-04 14:15
- 70 0 [东芯股份吧] 我算了一下,现在砺算的估值是30多亿,涨了一些 天天尾盘跳水 09-0409-04 14:1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好久没有见过黑色星期四了。该调整的资金早几天 狼大王上网 09-0409-04 14:15
- 87 1 [捷成股份吧] 死心了,走了走了 美少女战士1688 09-0409-04 14:15
- 112 1 [甘源食品吧] 来伊份比你强一百倍, 进取的黎锦鹏 09-0409-04 14:15
- 87 1 [找钢网-W吧] 都是被大盘拖累的 郭士英 09-0409-04 14:15
- 187 7 [华工科技吧] 准备银子,时刻关注,进场扫货,过百元是它的宿 股友9v7o598871 09-0409-04 14:15
- 92 2 [鸿博股份吧] 啊……毁灭吧,离回本遥遥无期了 海浪的奚璟 09-0409-04 14:15
- 159 5 [兴齐眼药吧] 加仓猛干,我就不信了 柚子不_柚 09-0409-04 14:15
- 96 1 [九号公司-WD吧] 明天9号肯定大涨 cixiww 09-0409-04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