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比亚迪吧] 今天会跌停吗 a88992 09-0409-04 13:59
- 324 1 [高德红外吧] $高德红外(SZ002414)$ 悠闲的刘Sir 09-0409-04 13:59
- 146 3 [恒生指数吧] 周四9/4,下午好更新恒指(09合约)黄金(12合约 KH77K88 09-0409-04 13:59
- 151 5 [长城军工吧] 一口吃完,涨停,空狗就完蛋了 擊鼓傳花 09-0409-04 13:59
- 730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又T了,真好玩,钱即时到手。 来财Pro 09-0409-04 13:59
- 758 1 [景峰医药吧] 图形还是可以的,可惜没赚多少 法拉弟曙光 09-0409-04 13:59
- 112 3 [安通控股吧] 前面涨停都买,为什么这两天又不买了呢??? 冰鉴1234568781 09-0409-04 13:59
- 89 2 [中创新航吧] 今天涨停 mydouya 09-0309-04 13:59
- 327 12 [河钢股份吧] 后天可以看钢铁洪流,这周钢铁红牛 股友VgZd5h 09-0109-04 13:59
- 92 0 [碳酸锂吧] 7万以下,企业无法生存。恶意竞争不符合国家利 偷宝鼠 09-0409-04 13:59
- 70 0 [三安光电吧] 清仓了。狗主力,可以拉了 开朗得小柿子 09-0409-04 13:59
- 73 0 [九洲药业吧] 重生之我在这里躲牛市 红满天新乐股神 09-0409-04 13:59
- 63 0 [捷佳伟创吧] 118买的 博诣博 09-0409-04 13:59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吃肉赶不上。挨打次次有我 俊逸超凡的夏昊祥 09-0409-04 13:59
- 78 0 [华联股份吧] 要翻几倍?? 二怪x 09-0409-04 13:5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原来空军在这里 做空顺丰 09-0409-04 13:59
- 69 0 [CS电池吧] 牛逼,五个点都能给带下来 股友165y785k63 09-0409-04 13:59
- 69 0 [维康药业吧] 主力减仓了,大家快卖吧,早跑少赔钱,都是血汗 误入烂股市 09-0409-04 13:59
- 116 2 [万通发展吧] 买入万通,坐等下午地天板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59
- 119 1 [东江环保吧] 关键下周怎么看呢??? 股友25122N218t 09-0409-04 13:59
- 88 0 [普路通吧] 梭哈就完事,主力不台,我来抬 反向操作999 09-0409-04 13:59
- 82 0 [上汽集团吧] 去你码的走了,那两个月了还亏损 日进发财的狄仁杰 09-0409-04 13:59
- 70 0 [华映科技吧] 慢慢熬吧 kabu059 09-0409-04 13:59
- 67 0 [航天信息吧] 但凡能走个牛市,散户也不至于这么难受 股友g69e178523 09-0409-04 13:59
- 83 0 [长飞光纤吧] 现在才涨了多少,市值相比其他英伟达主力供应商 割的巴赫猜想 09-0409-04 13:59
- 74 0 [国海证券吧] 太平洋都板了,你还不去助攻,你个long黑 炒房客 09-0409-04 13:59
- 79 0 [依米康吧] 又要进入阴跌时代 明月见我心 09-0409-04 13:59
- 94 0 [国美零售吧] 三年一动不动,这股真牛逼,像旺旺致敬 wolf没什么大不了 09-0409-04 13:59
- 63 0 [*ST南置吧] 真会玩 股友2Y887x0957 09-0409-04 13:59
- 68 0 [飞马国际吧] 拉萨家人们都很热情,这盘口看着家人们接了不少 不帅用砖拍散 09-0409-04 13:59
- 77 0 [万丰奥威吧] 1922世纪大顶,重回4元。直到退市 宝马飙车冲天志 09-0409-04 13:5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别teme拉上证了,科创都快没人了 轻舟泛云海 09-0409-04 13:59
- 198 2 [宏达股份吧] 昨天应该是机构暴力洗盘。趋势还在,我后续看涨 我要看到趋势 09-0409-04 13:59
- 311 0 [上证指数吧] 9月4日早盘,A股主要指数全线下跌。科创50大跌 慢慢来不要着急 09-0409-04 13:59
- 97 1 [上海电气吧] 破玩意4块没卖,今天清仓了,赔点就赔点吧 股友xZ2smn 09-0409-04 13:59
- 88 0 [神州数码吧] 9.1卖,今天买,不得爽死了 吴怀玉 09-0409-04 13:59
- 68 0 [盛和资源吧] 吃到狗嘴里了的东西你是别想抢回来的 基民8m58V03110 09-0409-04 13:59
- 100 0 [金财互联吧] 又被割韭菜了 股友v6570978R9 09-0409-04 13:59
- 136 0 [秉扬科技(已切换)吧] 价格越低,估值越安全 凌霜的迟琅 09-0409-04 13:59
- 4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继续看好,相比其他概念,已经算是硬骨头了 财经老仲 09-0409-04 13:59
- 91 0 [北方稀土吧] 转发 Aiden203 09-0409-04 13:59
- 112 1 [剑桥科技吧] 星期五进来后直接吓跪了 诙谐幽默的程竞爽 09-0409-04 13:59
- 111 1 [佰奥智能吧] 国家队增持怎么还跌呢? situyz 09-0409-04 13:59
- 88 2 [浙文互联吧] 你天天这样跌,是不是要卖公司呀?跌起来毫无底 股友96fh627850 09-0409-04 13:59
- 91 1 [振华科技吧] 年线一破,彻底再见 潜伏的股渣 09-0409-04 13:59
- 79 1 [优必选吧] 这个时刻就是韭菜开始卖,外资机构开始接回,收 金V鱼 09-0409-04 13:59
- 352 1 [三峡旅游吧] 走势不大好了,昨天肯定出货了,突破后第一根就 股友G150f20928 09-0409-04 13:59
- 79 0 [三一重工吧] 的三一高管,任自家的股票下跌践跌。 n14186938065935f5480 09-0409-04 13:59
- 60 0 [*ST南置吧] 上午出了下午跌停加回来明天继续出 沈阳宽宽AAAA 09-0409-04 13:59
- 81 0 [理想汽车-W吧] 一整天都是硬邦邦的 股友P505277F12 09-0409-04 13:59
- 84 1 [格林美吧] 不信你没底线 重机启航 09-0409-04 13:59
- 702 6 [兆龙互连吧] 无需多言,先加一成,明天继续加! 好运橙 09-0409-04 13:59
- 119 2 [科创新源吧] 必须回调到43-44 优良的从静竹1 09-0409-04 13:59
- 655 7 [聚灿光电吧] 公司2025年半年报业绩点评:业绩创同期历史新高 聚灿光电资讯 09-0409-04 13:59
- 35 0 [广联达吧] $广联达(SZ002410)$ 绿油油的戚丽2 09-0409-04 13:5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涨太多了都翻3倍该跌 股海谈笑 09-0409-04 13:59
- 73 0 [汇金股份吧] 大盘涨他在跌大盘跌他跌的快漂亮 有魄力的齐轶2 09-0409-04 13:59
- 79 0 [比亚迪吧] 有本事砸到1元一股,老子不割,要死一起死 美丽的乔逸凡1 09-0409-04 13:59
- 71 0 [宜安科技吧] 完蛋了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0409-04 13:59
- 75 0 [浙商证券吧] 有倒数!太平洋华林 展望2026年 09-0409-04 13:59
- 69 0 [方正科技吧] 他在出货, jdf主力太hd 09-0409-04 13:59
- 77 0 [光环新网吧] 服了,拉一点就砸,一次比一次砸的深 机灵俏皮的雷麦克 09-0409-04 13:59
- 74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如果能涨停,高度就打开了,代表换庄成功。 上涨终结者4444 09-0409-04 13:59
- 70 0 [DR数据港吧] 跌停板吃货! 骑牛找虎 09-0409-04 13:59
- 84 1 [中信重工吧] 这股是怎么上市的专坑害散户啊 n142456557537a9d 09-0409-04 13:59
- 66 0 [荣联科技吧] 10.48一年内的高点 大A专业A杀 09-0409-04 13:59
- 505 0 [中集车辆吧] 臭呀,大盘这波行情跟不上 会有好转的 09-0409-04 13:59
- 33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…… 幸运鹅呀 09-0409-04 13:59
- 62 0 [*ST东智吧] 下来吧,老弟 不立危墙之下了 09-0409-04 13:59
- 70 0 [北陆药业吧] 医未医疗监测下庄是不是脑萎缩了 骑马找驴1 09-0409-04 13:59
- 188 3 [雅克科技吧] 我也又十年的股龄了,已经很少情绪化,但这只股 老庄恰恰 09-0409-04 13:59
- 112 5 [国电南瑞吧] 大盘也吓人真不怪他跌 老大啊呀 09-0409-04 13:59
- 103 1 [灿芯股份吧] 倒车接人来了!上车发财 股海绵长 09-0409-04 13:59
- 63 0 [德福科技吧] 明天要暴力反弹了 股友0Tayvc 09-0409-04 13:59
- 71 0 [大禹节水吧] 又发套了 东北西南1 09-0409-04 13:59
- 64 0 [镇洋发展吧] 下跌不放量了,还有兜底,怕毛! 爱马士 09-0409-04 13:59
- 72 0 [海鸥住工吧] 标准出货走试,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 股友1Qu3nK 09-0409-04 13:59
- 67 0 [台基股份吧] 就知道你不会比板块跌的少的 啥也不是亏钱第一 09-0409-04 13:59
- 61 0 [鹿山新材吧] 感觉要天地去了 胡啦啦啦 09-0409-04 13:59
- 67 0 [衢州发展吧] 大盘涨,你不涨,大盘跌,你乱跌 神風雪 09-0409-04 13:59
- 464 18 [和而泰吧] 再问一问,有满仓的吗?慌不慌 豪爽大气的钱思源 09-0409-04 13:59
- 266 1 [鸡蛋吧] 猜大小 期货期货期获 09-0409-04 13:59
- 166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$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$真特么跌的多 基民daCUku 09-0409-04 13:59
- 99 2 [华兰生物吧] 完犊子了,破位了!看来之前的梭哈,还是冲动了 善战的麒麟 09-0409-04 13:59
- 155 3 [华特气体吧] 这要是指数回到3300,看你这趋势得回到35元,大 Bfz1 09-0409-04 13:59
- 116 4 [华致酒行吧] 此股关注度不高,老庄只手遮天! 茗香四溢 09-0409-04 13:59
- 94 0 [北方稀土吧] 会一直跌下去,别信什么突破前高了,主力又不傻 勤劳善良128 09-0409-04 13:59
- 66 0 [兆易创新吧] 大家不要等这个犀牛了,全部卖掉,明天又跌停 股市挣点要跑 09-0409-04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