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0 [天键股份吧] 7000万的成交量弱到爆炸,连主业无线耳机的涨幅 广东牛大力 09-0509-05 19:57
- 9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回撤的今天肯定没回补到位,要不然今天肯定 基民28XU683535 09-0509-05 19:57
- 964 3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and联赢激光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9:57
- 5240 19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信息,可怜的娃!海光信息年初的股价为149. 国望堂 09-0409-05 19:57
- 114 0 [兴全商业模式混合(LOF)A吧] 我老婆很厉害的 衰运走好运来 09-0509-05 19:56
- 8975 1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“接棒”光模块?6万亿资产狂飙 派特尔(已切换)资讯 09-0509-05 19:56
- 207 1 [华创云信吧] ,可以啊,这些股东没实力,都给我走!!华创不 风控大师868 09-0509-05 19:56
- 417 4 [*ST高鸿吧] 高鸿股份今年跌幅73%,居倒数第一了。20个跌停 天缘何归 09-0509-05 19:56
- 1482 10 [爱尔眼科吧] 今日很果断 多文通 09-0509-05 19:56
- 830 7 [杭州高新吧] 股权转让刚结束,所有高管集体辞职,还包括了董 同城议股6118 09-0509-05 19:56
- 63 1 [金一文化吧] 要跌到3.55我来抄底 牛散成长纪 09-0509-05 19:56
- 638 11 [九鼎新材吧] 国家又出了碳中和利好消息,明天来个10cm,估计 关闭一扇窗 08-2509-05 19:56
- 201 0 [招商产业债券A吧] 买了20万被套死了,想放股市都放不了 投资就是投牛人 09-0509-05 19:56
- 188 2 [大金重工吧] 尾盘才涨停有点弱啊 整洁的百香果 09-0509-05 19:56
- 81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还好昨天没卖 指间上的阳光2023 09-0509-05 19:56
- 157 1 [高盟新材吧] 这个票恶心人, 有进取心的鲁弘13 09-0509-05 19:56
- 184 0 [远东传动吧] 有劲,继续跌,又不是没亏过,死逼股,瘟猪子。 森林之月1684551 09-0509-05 19:56
- 80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优秀比估值高0.3 坚强不屈的吴菡 09-0509-05 19:56
- 86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什么鬼 坚决的郭靖 09-0509-05 19:56
- 232 3 [曲美家居吧] 股吧没人气啦,快上涨了 有条理的吴熙 09-0509-05 19:56
- 707 7 [捷佳伟创吧] 56倍市盈率的先导智能20厘米连板了,1017倍市盈 坚韧的翔里玲12 09-0509-05 19:56
- 171 0 [中光学吧] 和胜利精密学学。他有的咱有的这算地量了吗 下午茶miss 09-0509-05 19:56
- 204 1 [豪威集团吧] 问一下课代表周一是大绿柱子吗 俏皮的猫 09-0509-05 19:56
- 262 1 [南方香港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吧] 为什么今天是绿的。 跌破版5428 09-0509-05 19:56
- 615 2 [光云科技吧] 周线算不算双头? 飞天昊 09-0509-05 19:56
- 163 1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总算是没白等,今天扬眉吐气啦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0509-05 19:56
- 121 1 [经纬股份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目前业务或产品是否涉及储能 经纬股份股友1 09-0509-05 19:56
- 138 1 [京运通吧] 今天出来的,明天拼命往里挤,看吧 股友JRE2Gb 09-0409-05 19:56
- 104 0 [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F吧] 9.4赔付的才回70%差了点 無良基市 09-0509-05 19:56
- 160 0 [飞马国际吧] 此票已废,短期利空 玲珑剔透的肖逸凡 09-0509-05 19:56
- 185 0 [蓝思科技吧] 跌多了不敢抄底,涨多了不敢追,涨少了又说太弱 股友V8R5775192 09-0509-05 19:56
- 110 0 [天弘储能电池指数A吧] 国证新能源电池指数与估值怎么差距这么大? 股友02w9962G25 09-0509-05 19:56
- 470 0 [运达股份吧] 这T做滴一分钟赚了一瓶毛子 何必为难自己W 09-0509-05 19:56
- 90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什么玩意 股友OgyR0u 09-0509-05 19:56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你想几点看到 幸福的许徐佳蕾1 09-0509-05 19:56
- 66 0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应该组织起来全部赎回 基民FuB7LD 09-0509-05 19:56
- 218 1 [天弘添利债券(LOF)E吧] 全部清仓了吗?怎么回事啊? 基民VhUocj 09-0509-05 19:56
- 92 0 [长城大健康混合A吧] 的才这么点,杀了你 奋力拼搏之公子羽 09-0509-05 19:56
- 168 0 [岩山科技吧] 一群T苟在里面玩,小散还是别参与了。 乐观开朗de安杰罗 09-0509-05 19:56
- 111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比光伏板块多跌二十个点,来回少涨四十个点 浣熊理财蛇 09-0509-05 19:56
- 160 0 [天通股份吧] 韭菜获利盘已全出,剩下的都是激进派 慧眼识龙 09-0509-05 19:56
- 177 0 [广东建科吧] 融资客爆仓了,被动多头转空头,这个瘟股还没完 太阳系破坏神 09-0509-05 19:56
- 95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这个鸡现在怎么变得这么垃圾?看样子,长城港股 彩虹帶着红 09-0509-05 19:56
- 8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太坑了,-9%的亏 股友U239969P52 09-0509-05 19:56
- 1376 2 [和而泰吧] 问询回复太长了,就看到了这些豁免。重大科技创 泰嘉奥特曼 09-0509-05 19:56
- 585 2 [中信博吧] 压力位走人没等到历史新低,小仓位赚点走了,双 堆金民丰de高渐离 09-0509-05 19:56
- 475 6 [君亭酒店吧] 今天杀到4.2个点差点把我洗出去,好险好险!下 Zhjk 09-0509-05 19:56
- 286 5 [麦格米特吧] 周一回本就跑,给个机会 基民1932021u7G 09-0509-05 19:56
- 251 4 [立方退吧] 主力压盘股绝对有大好消息啊 理性的等待 09-0509-05 19:56
- 147 2 [泰凌微吧] 你差在哪里呢?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9-0509-05 19:56
- 229 2 [江苏国泰吧] 下周开启连板 股友P7OvUC 09-0509-05 19:56
- 126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惊喜!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今晚涨幅9.04% 陌路人哦 09-0509-05 19:56
- 183 0 [财通资管创新成长混合C吧] 金融市场新消息传来啦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 凌波888 09-0509-05 19:56
- 173 0 [红塔证券吧] 下周该拉证券了吧 股友3378Lm1129 09-0509-05 19:56
- 116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这下大家都死心了吧,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! 基民996Ruv 09-0509-05 19:56
- 292 1 [太阳能吧] 万万没想到啊,太阳能盘后发布重大利好,下周一 温情的兰仪嫦 09-0509-05 19:56
- 233 4 [正泰电源吧] 下周一大幅低开 如约守候 09-0509-05 19:56
- 119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还 基民lPR7Cq 09-0509-05 19:56
- 165 0 [宝信软件吧] 这表现,我的天啊 青青岛1230372 09-0509-05 19:56
- 169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4.72,你在搞什么?你的 魏小辉 09-0509-05 19:56
- 236 4 [华新精科吧] 尾盘进了点,周一不会埋我吧 健康的邱沛棠 09-0509-05 19:56
- 336 9 [贵广网络吧] 时过境迁,贵省不得不调整策略,酒已是夕阳产业 奎旭纳_真的爱你 09-0509-05 19:56
- 117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A吧] 这逼怎么才涨这么点。 基民xwXeHw 09-0509-05 19:56
- 184 1 [青山纸业吧] 缩量拉板,下星期一能不能来个一字板 赢钱运气输钱实力 09-0509-05 19:56
- 225 1 [晶晨股份吧] 晶晨股份:晶晨股份关于筹划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 晶晨股份资讯 09-0509-05 19:56
- 389 1 [新华保险吧] 新华保险:新华保险H股公告(中期報告) 新华保险资讯 09-0509-05 19:56
- 195 1 [闰土股份吧] 我到底买了个啥,板块大盘涨的冒烟了,这货还绿 股友E870D05061 09-0509-05 19:56
- 221 3 [中煤能源吧] 跌2个点,涨0.4个点,这要猴年马月才能回本,11 股友8728X561U9 09-0509-05 19:56
- 485 8 [大叶股份吧] 有大叶的耐心拿着,年底迟早上60元。公司通过海 x阿斌 09-0509-05 19:56
- 320 3 [道氏技术吧] 怕个锤子,道士正在风口上,固态电池突破量产就 股友Mt02I7 09-0409-05 19:56
- 104 0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C吧] 很牛啊 贴心的曹梦香 09-0509-05 19:56
- 158 0 [电池吧] 这个泡沫不必科技大? 稳定的杨亚特1 09-0509-05 19:56
- 279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今晚行情中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涨幅9.04 琉璃hh 09-0509-05 19:56
- 506 10 [*ST康佳A吧] 我今年第六次买入000016,开盘前挂5.35成交4800 王应666 08-1809-05 19:56
- 182 0 [天汽模吧] 阳光电源18万股民照样涨上天,涨跌和股民数无关 乾坤8888 09-0509-05 19:56
- 171 0 [鑫源智造吧] 这股好像没主力 艺方在鑫源当托 09-0509-05 19:56
- 166 0 [万里马吧] 别抱幻想,上升周期走完了,每次反弹都是逃命机 眼前一片绿 09-0509-05 19:56
- 32498 8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签了 15%关税!美联储大消息!黄金走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9:56
- 200 0 [飞马国际吧] 感觉龙虎榜就是主力与游资合力演戏一样,让我们 股友9i51a53298 09-0509-05 19:56
- 110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今日投资亮点频出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今 顺心g 09-0509-05 19:56
- 162 0 [德业股份吧] 牛股 旺旺旺东方红 09-0509-05 19:56
- 82 0 [天弘储能电池指数C吧] 转入汇添富中证电池。今天九个多点 自在的欧阳亦凡 09-0509-05 19:56
- 106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这也太敢吃了,吃掉一半以上 吉祥来财地杨戬 09-0509-05 19:56
- 23227 4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所有期望都仰仗蔡经理 基民UsgkXZ 09-0509-05 19:56
- 1098 10 [ST晨鸣吧] 您好,问一下复产后业绩能扭亏为盈吗三季度,正 ST晨鸣股友 08-0809-05 19:56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两个5星数据,失业金预期值看是利多的~但 慧儿2987017138 09-0509-05 19:56
- 9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就涨这一点 基民pwusqf 09-0509-05 19:56
- 221 1 [山东矿机吧] 下周我赌两个板 股友2c8f557638 09-0509-05 1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