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宏辉果蔬吧] 今天已经很强了,明天有溢价高开 股友93618a3R73 09-0409-04 15:55
- 249 8 [寒武纪吧] 市值不是跌了700亿,而是700亿有人拿走了 魔童世江 09-0409-04 15:55
- 96 1 [徐家汇吧] 6根针了 爱在深韭 09-0409-04 15:55
- 170 2 [润和软件吧] 尾盘进来了,明天华为会大涨 巴菲特牛排则 09-0409-04 15:55
- 126 3 [软件ETF嘉实吧] 上午加仓了,下午你又开始砸了,服了,都洗秃噜 股友7978a02C15 09-0409-04 15:55
- 249 3 [吉宏股份吧] 沿着下滑画了一天趋势线无论是昨天还是今天都是 股友u70835732c 09-0409-04 15:55
- 234 4 [奥特维吧] 今天好多人等下跌吧,没机会接回了,马上加速了 心之所向皆是美好 09-0209-04 15:55
- 440 1 [兆新股份吧] 这操作太痛苦了,比直接吃跌停还痛 六一天路 09-0409-04 15:55
- 286 6 [上海电气吧] 连续两天缩量下跌,周线也在十日线附近企稳了, Chitti 09-0409-04 15:55
- 139 1 [交通银行吧] 隔壁农伟达涨的再好都不羡慕。交行今天金针探底 价值投资芦苇 09-0409-04 15:55
- 75 1 [金力泰吧] 明天低开肯定 股市小小王子 09-0409-04 15:55
- 83 1 [博通集成吧] 本人已满仓被套,想进的建议明天,找低位搏一搏 股友8w95537n61 09-0409-04 15:55
- 162 2 [*ST天茂吧] 如果我不卖,退市以后,我的票咋办 loulanlaixin3669 09-0409-04 15:55
- 152 3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今晚公告跟胖东来合作。 财源钵满de傅红雪 09-0409-04 15:55
- 129 2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没走的,明天或许开盘就那几分钟机会。个人 老纪炒股 09-0309-04 15:55
- 65 0 [新易盛吧] 200以下震荡50元 股友H18180c968 09-0409-04 15:55
- 148 1 [沪电股份吧] 兄弟们稳住,今天只是被大盘带崩了谷歌的TPU用 股友hG92211531 09-0409-04 15:55
- 152 3 [茂业商业吧] 跟前期7月底那一波走势相当 股友051010CJ09 09-0409-04 15:55
- 71 0 [中创智领吧] 港股己经回升 风清云淡顺势而为 09-0409-04 15:55
- 695 0 [鹏华酒A吧] 重新夺回“A股之王” 贵州茅台最近做了哪些事? 股友572I802n29 09-0409-04 15:55
- 144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直接上,长线抄底。走强明显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0409-04 15:55
- 111 0 [北方稀土吧] 涨这么多,加上大盘情绪这么差,获利了结加恐慌 佛祖不炒股 09-0409-04 15:55
- 97 1 [ST合力泰吧] 这货能连跌三天 佛心梦瑶 09-0409-04 15:55
- 151 3 [胜宏科技吧] 哈哈哈。早上买早了点。还每股赔10元。不过成本 股市新生菜鸡熊 09-0409-04 15:55
- 146 3 [大为股份吧] 明天大阳,都别跑,拿稳了,看到40 股友U2252769a3 09-0409-04 15:55
- 224 3 [富满微吧] 虽然挑不到好票但跑起来准啊 wife柯J 09-0409-04 15:55
- 118 4 [古麒绒材吧] 明天一个低开,全部闷杀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0409-04 15:55
- 124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惨了,高位进来,一下子跌这么惨 基民Ming 09-0409-04 15:55
- 101 2 [新雷能吧] 出大长脚了 我就是小刀 09-0409-04 15:55
- 81 3 [三维通信吧] 外资点火,游资不接力不打板 炒股挖坑养鱼 09-0409-04 15:55
- 523 4 [珀莱雅吧] 点评报告:业绩增长稳健,筹划H股上市加快全球 珀莱雅资讯 09-0409-04 15:55
- 355 0 [大悦城吧] 大悦城: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22大 大悦城资讯 09-0409-04 15:55
- 103 1 [通富微电吧] 会不会跟润建股份一样?a杀 聪慧的钱清平 09-0409-04 15:55
- 104 1 [盛和资源吧] 我算看出来了,什么业绩好,什么战略性都算个屁 跟班持有者 09-0409-04 15:55
- 140 4 [安踏体育吧] $安踏体育(HK|02020)$ 亲爱的耂族综 09-0409-04 15:55
- 98 0 [九鼎新材吧] 静等好消息 基民PGiBFa 09-0409-04 15:55
- 60 0 [寒武纪吧] 关门打狗 基民QLnaCG 09-0409-04 15:55
- 79 0 [天津普林吧] 小爱心1999长期混在股吧里,唱多。 百无一用是大雄 09-0409-04 15:55
- 431 0 [华绿生物吧] 华绿生物:关于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 华绿生物资讯 09-0409-04 15:55
- 112 0 [中农立华吧] 消费板块结束就该小盘股了,不着急 吉祥腾达得风清扬 09-0409-04 15:55
- 187 2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(000564)上半年营收7.83亿元成功实现扭 空客a880 09-0409-04 15:55
- 192 1 [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A吧] 周一才是最佳卖出时间啊 善于思考的赛金尔 09-0409-04 15:55
- 105 1 [永新光学吧] 77角双子顶 城市温馨 09-0409-04 15:55
- 166 4 [国投中鲁吧] 看,跌都不带着他,说明真不是半导体概念 岁月有章 09-0409-04 15:55
- 70 1 [ST美晨吧] 下来吧你 富足的上官冉 09-0409-04 15:55
- 177 0 [信息发展吧] 贵公司您好,请问贵公司2023年是否将产品出口至 信息发展股友 08-1809-04 15:55
- 87 0 [京北方吧] CCI到-180左右可以抄底 股友R19698r536 09-0409-04 15:55
- 85 0 [凯美特气吧] 震荡横盘鬼知道向上向下,先出来等破平台再追回 富贵腾达地钟馗 09-0409-04 15:55
- 104 2 [豫光金铅吧] 说实话,聪明人看到今天缺口补了,就离场了 股友6i57632W57 09-0409-04 15:55
- 129 3 [晨曦航空吧] 明天还得跌不过跌幅差不多在三个点 斐然广进得老顽童 09-0409-04 15:55
- 59 1 [广生堂吧] 调整的差不多了吗?还是坚定看好医药和科技创新 清醒的两行泪 09-0409-04 15:55
- 200 0 [法尔胜吧] 您好董秘:请问贵公司是否中标了狮子桥工程项目 哥一直在创造奇迹 09-0209-04 15:55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等5元了在割 股友21w9u35865 09-0409-04 15:55
- 93 2 [新易盛吧] 整个板块倒数第一。 股友683Y573C30 09-0409-04 15:55
- 192 1 [泰凌微吧] 果然是行情好停牌,行情弱放出来割韭菜! 昆仑御尘 09-0409-04 15:55
- 97 1 [中信金属吧] 资金在跑,韭菜咋办,等埋 基民vpPXnA 09-0409-04 15:55
- 84 0 [上海机电吧] 刚才是挽留一下你们,怕你们卖了,明天接着砸! 有洞察力的付靖12 09-0409-04 15:55
- 107 2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避雷针算什么本事,有本事搞个穿云箭 骑骡子找牛 09-0409-04 15:55
- 1001 0 [福元医药吧] 福元医药:氨氯地平贝那普利胶囊获得药品注册证 福元医药资讯 09-0409-04 15:55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机构坏透了,吃饱就A杀? 积极的马京城 09-0409-04 15:55
- 78 0 [兆易创新吧] 150号码 风来抱住 09-0409-04 15:55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亏得彻彻底底,。我怎么长期投资 晟子 09-0409-04 15:55
- 77 0 [晶泰控股吧] 主力不停在卖晶泰控股,是前段时间发小作文忽悠 K线体 09-0409-04 15:55
- 80 0 [中泰证券吧] 谁管都一样,都是的 博学多才的陶莉 09-0409-04 15:55
- 62 0 [中一科技吧] 垃圾股,已经清了 基民y0rTDs 09-0409-04 15:55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都是新股民吧,当初谁经历过中百 股友16Z0658v06 09-0409-04 15:55
- 82 0 [红枣吧] 东财+浙商,两个大韭菜今天加了好多多 今年盈利超去年 09-0409-04 15:55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真的没有新鲜事啊,不可能一直涨,也不可能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5:55
- 100 0 [东鹏控股吧] 为什么排名一下上这么多 左手到右手啊啊啊 09-0409-04 15:55
- 141 0 [赣锋锂业吧] 18倍PE德瑞锂电,刚出的投资者关系纪要和研报, sl711209 09-0409-04 15:55
- 66 0 [农业银行吧] 啥时候分红? 基民927W829t98 09-0409-04 15:55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又可以休年假每天不用看盘了。呵呵!躺平了。在 无敌小新777 09-0409-04 15:55
- 293 9 [三维通信吧] ,追高了,今天没有涨停,明天大概率要低开 独来独往像个高手 09-0409-04 15:55
- 242 2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生物助力创伤性脑损伤精准诊疗 明月清风999 09-0409-04 15:55
- 102 1 [华贸物流吧] 格局姐在利君,大智慧,被套亚麻呆住了 有礼貌的俞婧22 09-0409-04 15:55
- 160 8 [华策影视吧] 大盘跌是因为确实涨了,你跌是为何呢?你涨了吗 n1397115020beb346507 09-0409-04 15:55
- 80 0 [浙江医药吧] 弱庄,小庄 股友9N177w1777 09-0409-04 15:55
- 1400 3 [金发拉比吧] *ST金比(002762)龙虎榜数据(09-03) 金发拉比资讯 09-0309-04 15:55
- 276 11 [远光软件吧] 分析9月4号的走势:震荡上行,收阳线 股友qWorUC 09-0309-04 15:55
- 102 2 [数据港吧] 带血筹码买点,陪你到30,说好了哦!加油 小心求证大胆进出 09-0409-04 15:54
- 109 2 [长江电力吧] 外面鸡飞蛋打 警长会做T 09-0409-04 15:54
- 156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各位老师大咖们,谁能告诉我去哪里能找到每日净 栀子花香1232852 09-0409-04 15:54
- 130 1 [天赐材料吧] 90℃了,按理说是走加速了。今天被大盘连累,已 股友02zR692661 09-0409-04 15:54
- 78 1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南方沙特有毒,看指数涨了,故意压单排上,怕明 大傅人家 09-0409-04 15:54
- 71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挺强的 有财地魅兰莎 09-0409-04 15:54
- 580 5 [岩山科技吧] 幸亏出来了 信念创造不凡 09-0409-04 15:54
- 173 4 [利欧股份吧] 5.31买入2万股 明民族咯咯咯 09-0409-04 15:54
- 89 1 [洛阳钼业吧] 别跌了,我求你了 隔夜泡芙 09-0409-04 15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