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农业银行吧] 终于超过交通银行了。 ljj_59 09-0409-04 13:59
- 64 0 [内蒙一机吧] 这个算又跌停了吗? 好学的何灿怡1 09-0409-04 13:59
- 96 1 [弘信电子吧] 总算有恐慌盘了 苕的日谷 09-0409-04 13:59
- 96 1 [*ST国中吧] 这货连都赶不上热乎的! 股友k8023c3192 09-0409-04 13:59
- 115 3 [福日电子吧] 涨停我都回不了本 股友12z6162P89 09-0409-04 13:59
- 124 3 [国睿科技吧] 随你跌到多少,反正是闲钱,我就不割肉,大不了 高风亮节的卢伊冰 09-0409-04 13:59
- 961 5 [赫美集团吧] 干! 西红柿炒氢弹 09-0409-04 13:59
- 1892 1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:无违规对外担保行为 山河智能资讯 09-0309-04 13:59
- 97 0 [彩讯股份吧] 太假了,挂单都是几手几十手,成交能有3个亿 买的全红321 09-0409-04 13:59
- 85 0 [广康生化吧] 1手砸1毛钱牛批! 股友FYrSi5 09-0409-04 13:59
- 438 0 [天府文旅吧] 无量拉了半天,一个大单就打回原形,无量拉升不 韭菜花儿哈哈 09-0409-04 13:59
- 67 0 [艾布鲁吧] 整点准时跳水 股友029688dY03 09-0409-04 13:59
- 42 0 [银行ETF鹏华吧] 护盘神兽 一颗芭蕉 09-0409-04 13:59
- 87 0 [万国黄金集团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(截至2025年8月31日 万国黄金集团资讯 09-0409-04 13:59
- 87 1 [捷昌驱动吧] 哎,都被业绩欺骗了 股市苦行僧 09-0409-04 13:59
- 91 1 [天源迪科吧] 这粗绳怎么天天跌,公司都是够杂总养的麽 魔神念一 09-0409-04 13:59
- 325 2 [翰宇药业吧] 什么是慢牛呢?要相信两个基本逻辑:第一,国有 我真不想卖保险啊 09-0409-04 13:59
- 69 0 [广聚能源吧] 8元加仓 zzzdz涨 09-0409-04 13:59
- 54 0 [兆新股份吧] 救命 舍后求得 09-0409-04 13:59
- 56 0 [飞马国际吧] 来一个天地板,真的要飞马了。 文韬武略地伊丝塔 09-0409-04 13:59
- 64 0 [鸿博股份吧] 有能耐你就跌,老子不差钱 A时代1231238370 09-0409-04 13:59
- 66 0 [天孚通信吧] 开干了 丐帮锅净 09-0409-04 13:59
- 114 1 [中国长城吧] 我虽然买的不多,只有5000股,我盼着你下跌继续 基民888v73003R 09-0409-04 13:59
- 114 2 [ST龙韵吧] 全都是、贪婪惹的祸、追涨杀跌下场惨了。 股友fqPIKB 09-0409-04 13:59
- 83 1 [奥瑞德吧] 4块多的本买了就没涨过 股友h2a9821539 09-0409-04 13:59
- 338 2 [中科电气吧] $中科电气(SZ300035)$ 依峰之巅 09-0409-04 13:59
- 67 0 [国电南瑞吧] 大家一起骂狗良心 福星小狮子在等待 09-0409-04 13:59
- 63 0 [北纬科技吧] 9.5我再卖 君晟建材 09-0409-04 13:59
- 98 0 [国安股份吧] 你倒是学学人家金财啊!人家跟你同一天涨停,跌 无我11226589 09-0409-04 13:59
- 73 0 [*ST宝馨吧] 妈诶!!!你好厉害!!!! 收留心碎柚子 09-0409-04 13:59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上证指数5分钟看,量能更是 豆主力 09-0409-04 13:59
- 65 0 [烧碱吧] 2618都难,继续空单走起。 只做空单的多头 09-0409-04 13:59
- 80 1 [中国国航吧] LJ板块都涨了就没你的份 斐然生财得波塞西 09-0409-04 13:59
- 115 1 [华数传媒吧] 请问公司配合量化做空赚了那么多钱,钱去哪了。 敢说真话的老股民 09-0409-04 13:59
- 146 5 [龙溪股份吧] 奇怪为啥不跌停 神敖 09-0409-04 13:59
- 70 1 [华发股份吧] 没有100元,坚决不卖 涨久不衰 09-0409-04 13:59
- 102 1 [金一文化吧] 完了,明天买不到了。这支股票最大的优点就是没 友股68o6888 09-0409-04 13:59
- 94 1 [北方稀土吧] 抓紧跑!主力逃顶不会涨只有跌 全球一币 09-0409-04 13:59
- 326 5 [粉笔吧] 港股通割肉太狠了,又不能做空挣钱,主力开始抄 三叶草39017 09-0409-04 13:59
- 1895 7 [东岳集团吧] 现在R32实单散水的价格都在61000元吨左右,而且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8-3109-04 13:59
- 60 0 [ST亚光吧] 问题股,要小心了 洒脱的秦禹东 09-0409-04 13:59
- 89 0 [欣天科技吧] 回来一看,废了 如鱼得水呵呵 09-0409-04 13:59
- 89 1 [拓维信息吧] 妈的,要举报这吊 糯团子 09-0409-04 13:59
- 83 0 [兆易创新吧] 跌停的很多都在冲,今天你要是大涨,半导体被你 中线选手 09-0409-04 13:59
- 72 0 [山东墨龙吧] 给主力点伟哥吧真不行 股友860706pF69 09-0409-04 13:59
- 64 0 [五粮液吧] 这支巴天天垫底,真气人 韭菜大王是你 09-0409-04 13:59
- 87 0 [星帅尔吧] 这主力阴损的很 独来独往228 09-0409-04 13:59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稳啊,钱钱好多 红色de小兔子 09-0409-04 13:59
- 70 0 [中国黄金吧] 你涨个几毛咋个呢? 活泼的哥言秋 09-0409-04 13:59
- 78 0 [杭钢股份吧] 下跌中继 神秘深邃的寒酥8 09-0409-04 13:59
- 70 0 [塞力转债吧] 正股没怎么跌 鞠珊呀 09-0409-04 13:59
- 106 1 [元隆雅图吧] 明天能否连板 短线老六 09-0409-04 13:59
- 89 1 [奥瑞德吧] 这垃圾跌到啥时候,越跌越有劲样,连跌了一个星 翡翠为富的莱文狄 09-0409-04 13:59
- 320 2 [大位科技吧] 为什么不跌停,让我好补仓?? 想拉粑粑的小韭菜 09-0409-04 13:59
- 99 1 [绿盟科技吧] 我就不理解了,根本就没涨过,回调还能跌成这样 股友55578G3P10 09-0409-04 13:59
- 593 2 [润和软件吧] 一会发布会 HX68X82 09-0409-04 13:59
- 109 2 [佳电股份吧] 拥有核电、水利、风电、新能源汽车、机器人等多 ccxxxxw 09-0409-04 13:59
- 174 4 [长芯博创吧] 来个大佬给指点一下,还能补吗 股友3653935Uw8 09-0409-04 13:59
- 113 2 [华荣股份吧] 收盘19.99。 阳春勇者无惧 09-0409-04 13:59
- 78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补完缺口了,拉升吧 股友bMlukO 09-0409-04 13:59
- 260 4 [海航科技吧] 今天持仓还是红的,开心。 股友2d566011k5 09-0409-04 13:59
- 275 1 [领先股份吧] 至正股份(603991.SH)跨境换股收购AAMI过会, 悠悠股东来 09-0109-04 13:59
- 84 0 [方大特钢吧] 今天的分时有几个大单买入 股海长红老J 09-0409-04 13:59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太牛了 留壹单 09-0409-04 13:59
- 62 0 [博杰股份吧] 下午主要看看指数能不能收回十日线,要是不能起 虞胡说 09-0409-04 13:59
- 68 0 [武商集团吧] 在这里几天了,每天早上出,尾盘买,今天做反T? 股友3096Ti9908 09-0409-04 13:59
- 81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三柱香K线太牛了 股友3723G89X70 09-0409-04 13:59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互002167板子直接 股友r915891y77 09-0409-04 13:59
- 87 1 [万泰生物吧] 看看这点成交量,就把明白人吓跑了 勤于思考之小豌豆 09-0409-04 13:59
- 80 0 [江丰电子吧] 恐慌的一塌糊涂啊。。。83的筹码73割肉的一群群 趋势展望 09-0409-04 13:59
- 74 0 [中钢国际吧] 以后股市剩下几支ETF了也好!变简单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409-04 13:59
- 62 0 [金财互联吧] 看来这波洗盘以后,后面应该有高度了,这票股性 如此星辰非昨夜 09-0409-04 13:59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很弱,走弱了 英气俊朗的温宇航 09-0409-04 13:59
- 137 0 [新天然气吧] 挺住啊兄弟们,冥总最高纪录是日线8连阴,周线9 幸福敲门 09-0409-04 13:59
- 55 0 [飞马国际吧] 这辈子没吃过地天,让我吃一次行吗 日积月累的吕珍5 09-0409-04 13:59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有点顽强 股友16m921X291 09-0409-04 13:59
- 105 3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是上是下呢 股友0706k6q207 09-0409-04 13:59
- 66 0 [四川长虹吧] 7阴 优雅淡然的周杰 09-0409-04 13:59
- 74 0 [亿田转债吧] 272 耐心的阿波罗油 09-0409-04 13:59
- 79 0 [争光股份吧] 这个瘟庄,一手一手的拆了折腾 自在的许涛 09-0409-04 13:59
- 236 0 [特变电工吧] 光伏、储能板块午后继续走强,上能电气、晶澳科 睿睿小博 09-0409-04 13:59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机构资金出去是正常的体量那么大,但是活水资金 小奶鳄 09-0409-04 13:59
- 70 0 [宜搜科技吧] 4.4-4.7元,合理,可以部分参与,不宜重仓,除 Sean没有女朋友 09-0409-04 13:59
- 98 0 [龙源电力吧] 终于上7块了~别下来 加油66 09-0409-04 13:59
- 70 0 [大为股份吧] 幸亏上周破五日线走了,以前吃亏太多了,一路阴 股友5295M615z7 09-0409-04 13:59
- 105 1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4连跌,创近期最差。 股友85O1010Z26 09-0409-04 13:59
- 157 11 [皖能电力吧] 已买入,感谢主力砸盘给筹码,可以拉了! 烈焰红阳 09-0409-04 13:59
- 319 0 [财经评论吧] 这个秋天,卓别林的女儿和外孙女将带作品来上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