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3 2 [三六零吧] 请患得患失的小散尽快远离三六零 紫气东来亦不凡 09-0309-04 14:14
- 2200 24 [ST京蓝吧] 铟靶光电即将建成投产2025年4季度即将建成投产 六一法师 08-3109-04 14:14
- 995 59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: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长飞光纤资讯 08-2909-04 14:14
- 342 1 [威胜控股吧] 威胜控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33%至4.4亿元 威胜控股资讯 08-2609-04 14:14
- 71 0 [宁波华翔吧] 盛宴过后,往往就是杯盘狼藉,一地鸡毛,留给各 股友5F8605f827 09-0409-04 14:14
- 72 0 [通威股份吧] 刘舒淇吧 韭菜肥又壮 09-0409-04 14:14
- 86 0 [磁谷科技吧] 没完没了的跌啊 阿松AAA 09-0409-04 14:14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在跌二十个点我就买 又是白干了 09-0409-04 14:14
- 61 0 [*ST金科吧] 垃圾 哈哈哈哈123454 09-0409-04 14:14
- 70 0 [比亚迪吧] 抗跌能力还是很强的 感恩和敬畏 09-0409-04 14:14
- 71 0 [海陆重工吧] 记得分红,我要现金,给我发家里,不要打银行卡 M马文 09-0409-04 14:14
- 139 2 [致尚科技吧] 你业绩那么好,跌什么? 牛股牛年 09-0409-04 14:1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多点的指数,2600点的股价。 华年的高筠 09-0409-04 14:1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涨两个点比吃食都费劲,跌两个点轻而易举 炒股乱我道心 09-0409-04 14:14
- 67 0 [中一科技吧] 今天真倒霉啊转向的标志性k线能被我拿中 趋势又对了 09-0409-04 14:14
- 73 0 [胜利精密吧] 卧槽,居然还有人补单,真的要疯嘛? 老韭一可威莎 09-0409-04 14:14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都扣里了吧! 侯爵长子 09-0409-04 14:14
- 73 0 [领益智造吧] 15以上附近天量的套牢盘,要回来至少半年 盆满钵满地康南 09-0409-04 14:14
- 73 0 [国光电气吧] 你也没涨,跟着跌干啥? 大霄胡锡 09-0409-04 14:14
- 60 0 [国轩高科吧] 挺住都给我挺住 在补一刀 09-0409-04 14:14
- 68 0 [*ST春兴吧] 全市场昨日连板就你这一个独苗还能挣扎下期待尾 追风hhy 09-0409-04 14:14
- 68 0 [永辉超市吧] 又套了一批人 快进快出及时收手 09-0409-04 14:14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大胆干,早点撒 股友O0351d6889 09-0409-04 14:14
- 65 0 [光弘科技吧] 真的要到26? 股友H605372R92 09-0409-04 14:14
- 90 1 [融捷股份吧] 来个十个八个涨停亮瞎散户的钛合金眼 喝彩吧人生1648 09-0409-04 14:14
- 131 3 [金龙羽吧] 啊!!!!怎么炸了 红红火火明 09-0409-04 14:14
- 109 1 [塔牌集团吧] 前脚卖后脚涨,主力差我这200股 股友122560Ga66 09-0409-04 14:14
- 143 3 [永安药业吧] 这种突然大涨横着走的。尾盘基本都拉涨停 生意民丰de尘心 09-0409-04 14:14
- 189 7 [拓维信息吧] 45的本,还能回来吗???兄弟们? 虐人止渴 09-0409-04 14:14
- 81 1 [亚盛医药吧] 利润都没了 景谦不喝酒 09-0409-04 14:1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狠不狠,,跌得你的怀疑人生!!!! 韭菜根根0000 09-0409-04 14:14
- 67 0 [秦川机床吧] 难玩?那就都别玩了 云散水漂 09-0409-04 14:14
- 66 0 [凯众股份吧] 不要跌了,每次都跌不停,跌停就不这样了 王哥炒股4年了 09-0409-04 14:14
- 72 0 [中国卫星吧] 百分之二十跌没了 酒入愁肠化作泪 09-0409-04 14:14
- 69 0 [中嘉博创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! 财经一键通 09-0409-04 14:14
- 75 0 [亨通股份吧] 准备杀到什么程度? 谁是你股友了 09-0409-04 14:14
- 87 0 [上海艾录吧] 创业板指跌幅扩大至4%,上证指数跌1.68%,深证 心亿则乐 09-0409-04 14:14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还我山河 犇奔牛牛 09-0409-04 14:14
- 82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这么惨吗高位跌下来 股友QN77822532 09-0409-04 14:14
- 68 0 [塞力医疗吧] 四连绿 趋势为王202604 09-0409-04 14:14
- 79 0 [尚荣医疗吧] 迟吐早吐反正得吐,迟呕早呕反正会呕 超短线小韭 09-0409-04 14:14
- 78 0 [金刚光伏吧] 这是要退市,还不需要担责 股友7E5R282762 09-0409-04 14:14
- 204 4 [碳酸锂吧] 74300开的多单,下午能涨到75000吗 股友2533E0K375 09-0409-04 14:14
- 69 0 [科新机电吧] 昨天烂板已经在出货了,不知道还在幻想什么 超短鬼谷子 09-0409-04 14:14
- 71 0 [光迅科技吧] 害人之心不可有,因果报应的,有些人不要再祸害 幸运的快乐鸟 09-0409-04 14:14
- 64 0 [蓝黛科技吧] 你这么个跌法是故意的吗 股友3r61982G87 09-0409-04 14:14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我就想问问你们服不服?很早的时候我就说大盘才 反厚黑 09-0409-04 14:14
- 62 0 [西藏珠峰吧] 这是又要回到8块? 有责任心地黑莓 09-0409-04 14:14
- 56 0 [深证成指吧] 科技崩了其他股才有机会 经纶来财地韩信 09-0409-04 14:14
- 82 0 [真视通吧] 走了,不玩了 高升的涨幅旭日 09-0409-04 14:14
- 74 0 [豪威集团吧] 调整了半年上了几天A杀曹 szsnc 09-0409-04 14:14
- 104 0 [东方精工吧] 大家拿住不要给骗出去 股友5817A92G20 09-0409-04 14:14
- 275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4号:还是黄金稳了,独立行情,快来避险吧 神秘的森林 09-0409-04 14:14
- 71 0 [国民技术吧] 国民,你真行,有种跌退市 股友12616P1F29 09-0409-04 14:14
- 72 0 [王子新材吧] 不是说我看不起它,这货收盘能翻红,我都喊主力 耐得住寂寞才能见黎明 09-0409-04 14:14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目测百万封单 Cui52 09-0409-04 14:1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厉害,佩服了 知己难逢几人留 09-0409-04 14:14
- 97 0 [纯碱吧] 还有两周就降息了,届时一定叠加国内刺激,所以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14
- 65 0 [盛和资源吧] 终于平静下来了。主力,你可以歇歇了。 股友3659R03K07 09-0409-04 14:14
- 69 0 [新潮能源吧] 破4了 小小小学徒 09-0409-04 14:14
- 73 0 [超讯科技吧] 完全走坏了 暗恋情书6688 09-0409-04 14:14
- 115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每日互动资讯 09-0409-04 14:14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全是投机小散,都做股东吧! 股友X90V061508 09-0409-04 14:14
- 63 0 [智微智能吧] 智微智能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智微智能资讯 09-0409-04 14:14
- 83 0 [大名城吧] 老鱼14点以后开始砸盘了收绿了 俊逸超凡的乔博弘 09-0409-04 14:14
- 66 0 [人工智能吧] 小鱼干已经在排练舞蹈了 旭日1973 09-0409-04 14:14
- 82 0 [国机汽车吧] 已经6连大阴了今天还是压的死死的,真有你的, 股蜂V 09-0409-04 14:14
- 86 0 [邮储银行吧] 还得是你啊,热泪盈眶啊 股友YK27915897 09-0409-04 14:14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什么lj票啊连着五六天大跌神经 爱暴利更爱复利 09-0409-04 14:14
- 69 0 [中欣氟材吧] 周二没有出,现在肠子悔青! 股友7129a282I3 09-0409-04 14:14
- 70 0 [长江通信吧] 长江通信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长江通信资讯 09-0409-04 14:14
- 77 0 [百花医药吧] 百花医药9月4日盘中涨停 百花医药资讯 09-0409-04 14:14
- 71 0 [乾照光电吧] 11.8要到 静能致远 09-0409-04 14:14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直接跌停好了,好费劲 股友0588t80A29 09-0409-04 14:14
- 85 0 [飞利信吧] 山顶种草了 新奇的顾芸木 09-0409-04 14:14
- 64 0 [英洛华吧] 跌的一点不含糊 一帆风顺771 09-0409-04 14:14
- 75 0 [宇邦新材吧] 观察了,这货在卖公司啊 福哥111 09-0409-04 14:1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在25等你 招香炉升紫烟 09-0409-04 14:14
- 77 0 [洲明科技吧] 唉,持仓半年,想等突破8.71没有等到,保本清仓 有才的薯条 09-0409-04 14:14
- 148 0 [中航机载吧] 随便说说:机载近阶段不大会涨,一方面大盘才刚 SUN股海淘金 09-0409-04 14:14
- 93 0 [联合光电吧] 这支票是真的烂哦 高风亮节的范靖滨 09-0409-04 14:14
- 112 3 [翠微股份吧] 你不是新零售? 落袋为安的小朋友 09-0409-04 14:14
- 657 4 [北汽蓝谷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删评自导自演,全是拖啊评论区 魏必治glk 09-0409-04 14:14
- 262 6 [中钨高新吧] 主力资金在偷偷的买 股友803A63127G 09-0409-04 14:14
- 416 2 [长江电力吧] 长电今天就是如此操作,又能如何?融资持股成本 浙江杭州股友111 09-0409-04 14:14
- 72 0 [奋达科技吧] 昨天跑了 股友NTUukp 09-0409-04 14:14
- 63 0 [天下秀吧] 下5块钱了 兴奋的姜榕燕 09-0409-04 14:1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牛市结束了。。。 股友532p039C25 09-0409-04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