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东芯股份吧] 我很开心!看到这么多轿夫抬轿! 股友g9910A5638 09-0409-04 13:49
- 82 0 [特变电工吧] 股指升五见你升,他奶奶的 拯救者40762 09-0409-04 13:49
- 93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啥时候能继续牛 山间独猫 09-0409-04 13:49
- 69 0 [世纪华通吧] 主力现在开始出货啦!我上午说的,你们不信,活 红苹果西红柿 09-0409-04 13:49
- 83 0 [雅创电子吧] 请问董秘,公司经营上有重大利空吗,股指跌两百 未名无名 09-0409-04 13:49
- 143 1 [聚隆转债吧] $聚隆转债(SZ123209)$ 股市里的小丑 09-0409-04 13:49
- 107 3 [中油资本吧] Allin 课桌上的3234 09-0409-04 13:49
- 197 4 [湘潭电化吧] 居然还有前期17.9被套的老六,什么样的人才能拿 肚子肥肥的 09-0409-04 13:49
- 140 2 [泉峰汽车吧] 这样股票我喜欢 忍可圣 09-0309-04 13:49
- 1785 6 [先进数通吧] 先进数通:公司已于2025年8月19日公告了《2025 先进数通资讯 09-0309-04 13:4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加速砸盘,3700马上就破 股友328T59683Z 09-0409-04 13:49
- 137 0 [正泰电源吧] 通润装备近况更新 MT调研1 09-0409-04 13:49
- 72 0 [*ST春兴吧] 加油!回封! rsy7777 09-0409-04 13:49
- 68 0 [创识科技吧] 还是绿了 无畏的祝茁 09-0409-04 13:49
- 27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热点快报】A股回调 新能车冲高回落 国泰基金 09-0409-04 13:49
- 72 0 [捷昌驱动吧] 预计收盘跌7个点左右 股友873876p3z9 09-0409-04 13:49
- 95 0 [中国石油吧] 中石油今天又是大机构在操作,小散确实无发言权 温文尔雅的池怡萱 09-0409-04 13:49
- 65 0 [深证成指吧] 典型的 股友02k5583I26 09-0409-04 13:49
- 61 0 [纯碱吧] 要下跌了,快跑 卡卡看开5792 09-0409-04 13:49
- 77 0 [*ST皇庭吧] 砸盘狗使劲砸 股友0cA2606560 09-0409-04 13:49
- 86 1 [杭钢股份吧] 还得熬, 股友887319w27K 09-0409-04 13:49
- 74 1 [赣能股份吧] 你也要做一次电力的大哥,一次电力的大哥哥都没 股友f2W9639517 09-0409-04 13:49
- 120 1 [三生国健吧] 最牛的创新药。没怎么跌啊 提高审美眼光 09-0409-04 13:49
- 84 1 [华翔股份吧] 很想卖,但是这几天被庄恶心到的,我要和你斗争 才情出众的璃心2 09-0409-04 13:49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抄底抄到了半山腰 五灵根散修 09-0409-04 13:48
- 62 0 [ST亚光吧] 破位下跌 股友f8Ql0s 09-0409-04 13:48
- 61 0 [成飞集成吧] 成飞系还没砸到位啊,不知道要砸到啥时候 基民965309U1h1 09-0409-04 13:48
- 87 0 [华明装备吧] 可谓积重难返、死猪不怕开水 股友03W1p72868 09-0409-04 13:48
- 82 0 [明阳电路吧] 我加仓32000股,等涨到21元! n4658137008286268171 09-0409-04 13:48
- 77 1 [捷佳伟创吧] 买定离手,博个V,赌性很大,输了亏光这个月大 ST韭菜盒子 09-0409-04 13:48
- 87 1 [太极实业吧] 一定有问题,没有升过,跌得比别人快 股友2K71i07533 09-0409-04 13:48
- 109 1 [华润江中吧] 不到20不进 想钱想疯了的韭菜 09-0409-04 13:48
- 80 0 [*ST元道吧] 收盘再来个4个点吧,明天感觉能上20个点,坚持 水泥翻盘纯扯淡 09-0409-04 13:48
- 86 0 [ST西王吧] 万手哥是用来压盘的,真牛 股友65298x698i 09-0409-04 13:48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继续跌停明天 止语修心 09-0409-04 13:48
- 77 0 [高伟达吧] 利润都吐出去完了 成熟的陈涛 09-0409-04 13:48
- 62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板块:争取本月底跌到830点,加油!相信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0409-04 13:48
- 66 0 [博杰股份吧] 机构调研报告看好,博杰长线价值凸显。 秀外慧中的冯衍慕 09-0409-04 13:48
- 102 0 [黄金/美元吧] 不到3小时50多个点的回调,加上晚上初请,明天 涨停板I8I8 09-0409-04 13:48
- 82 0 [中国西电吧] 来一个地板就可以加仓干了 枫叶林58 09-0409-04 13:48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不容易了,扛住,几天后记得反包 股友08c79I0739 09-0409-04 13:48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养家今天加仓了 日出关山 09-0409-04 13:48
- 68 0 [天孚通信吧] 不要幻想还会接着杀 股友H518680Y37 09-0409-04 13:48
- 101 0 [塞力医疗吧] 才4.9万股东,这支股盘是有多么的小,机构、游 股友680w182E25 09-0409-04 13:48
- 71 0 [南风股份吧] 连续跌几个月的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48
- 72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昨天一个sb,在抖音里面说,股市不会连续跌3天 新手村级别 09-0409-04 13:48
- 63 0 [东方精工吧] 很漂亮的走势 谷大善人 09-0409-04 13:48
- 117 0 [科德数控吧] 同是东北股,号称高端数控机床龙头、手握战略资 股友mhJOqt 09-0409-04 13:48
- 10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加了的有吗,不能我一个人加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0409-04 13:48
- 6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感觉后劲不足! laomu000 09-0409-04 13:48
- 75 0 [四川长虹吧] 看到没,大盘向上拉,这笔在恶意砸盘,10.4垫单 新9527 09-0409-04 13:48
- 84 1 [盛和资源吧] 反正没多少,大不了等10年解套 华仔123456 09-0409-04 13:48
- 99 1 [*ST中迪吧] 跌停 控制情绪AA 09-0409-04 13:48
- 93 2 [华钰矿业吧] 速度跌停抄底,我好做t 金水666 09-0409-04 13:48
- 152 2 [焦煤吧] 告诉大家一个事,焦煤要反转了,时间就是下午别 取个拉风的网名 09-0409-04 13:48
- 70 0 [国电南瑞吧] 估计还得跌大半年 神奇大A 09-0409-04 13:48
- 167 0 [众望布艺吧] $众望布艺(SH605003)$ 股友832356q9o6 09-0409-04 13:48
- 82 0 [美格智能吧] 割肉离场了,跌的太狠了,亏了10个点了 拿铁很甜 09-0409-04 13:48
- 66 0 [通富微电吧] 今早提示了:风险 计划与目标 09-0409-04 13:48
- 77 0 [利亚德吧] 这个股既不是热门板块,也不是热门股,回调有限 保持心态追寻复利 09-0409-04 13:48
- 79 0 [汇纳科技吧] 看来要补缺口才会转头。 scutcoastline 09-0409-04 13:48
- 71 0 [物产中大吧] 缺爹啊 恭喜来财得金锁 09-0409-04 13:48
- 79 0 [国联水产吧] 买的会发食品涨停 专骂坏托 09-0409-04 13:48
- 246 0 [迎丰股份吧] 两次不贪。也挣了些。7元抄底。到时候立帖为证 怕输就不可能赢 09-0409-04 13:48
- 61 0 [一脉阳光吧] 今天准备加点看看呢 降妖除魔炒股票 09-0409-04 13:48
- 63 0 [中科电气吧] 凡是跌都印 见证奇迹188 09-0409-04 13:48
- 88 0 [永吉股份吧] .这要是从涨停到跌停就有意思了 乐淘淘的洪七公 09-0409-04 13:48
- 92 0 [蓝焰控股吧] 今天7.5 腼腆羞涩的郑欣儿 09-0409-04 13:48
- 135 3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,你看看你市值才多少,就这样杀跌,一股 我恨金龙鱼 09-0409-04 13:48
- 259 4 [上能电气吧] 储能板块补涨逻辑,科技芯片资金流出后必须有去 路程311 09-0409-04 13:48
- 197 2 [*ST莫高吧] 向一直战斗在莫高的兄弟们致敬,我转了一圈,今 淘股123 09-0309-04 13:48
- 73 0 [湖南天雁吧] 吃相太难看 大蚊子撞翻你 09-0409-04 13:48
- 81 0 [特变电工吧] 啊哈,明白了,你这么反弹下下也是为了出货,, 只做第一波 09-0409-04 13:48
- 82 0 [方大特钢吧] 厉害 股友67yV628621 09-0409-04 13:48
- 70 0 [汽轮科技吧] 够草的 股友0h13l87890 09-0409-04 13:48
- 72 0 [TCL科技吧] 就别在这里蒙骗人了!长线资金会来你TCL科技? xiexie113355 09-0409-04 13:48
- 248 0 [道恩股份吧] 上次吃了点肉第二天卖了,你竞然不回头,难道还 量价分析买了就涨 09-0409-04 13:48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一个本该3块钱的股票被虚炒到26一直下跌也是正 老貔貅 09-0409-04 13:48
- 100 1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率先企稳,零售消费持续发力,盘面止跌回稳 叫花子booiaha 09-0409-04 13:48
- 79 1 [当升科技吧] 这帮散沙,也不看看电池涨什么样了! 坚毅不拔的镜湖9 09-0409-04 13:48
- 79 1 [晶方科技吧] 下跌趋势,所有反弹都应该离场~任何反抗,4⃣ 向上生涨涨涨 09-0409-04 13:48
- 268 2 [宝钢股份吧] 宝钢未来应该是以钢为载体的,生产全数字控制的 九八年开炒 09-0409-04 13:4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拉中字头不跟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409-04 13:48
- 143 0 [傲农生物吧] 这个股也是13,大幅震荡一个星期,4块钱以下的 谦虚谨慎得天蝎座 09-0409-04 13:48
- 67 0 [万科企业吧] 快砸,砸好了我买 著名牛散麒麟阁 09-0409-04 13:48
- 64 0 [智立方吧] 快跑快跑,明显出货 股友eRjYA7 09-0409-04 13:48
- 38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牛以死,拉白废 海底撈月 09-0409-04 13:48
- 80 0 [浙江东方吧] 天天都是跌多涨少 股友30k6f22676 09-0409-04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