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视觉中国吧] 跌到60线全仓猛干快点跌呀 股友6010q1V682 09-0409-04 13:46
- 66 0 [万兴科技吧] 只要还有主力流入,就不会跌太多,一会就该反弹 水泥翻盘纯扯淡 09-0409-04 13:46
- 380 0 [欣旺达吧] 落袋为安,继续接力! 逻辑输给情绪 09-0409-04 13:46
- 67 0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这货是到股市来演戏的 聪明的韭菜 09-0409-04 13:46
- 68 0 [依米康吧] 太狠了 周的耿耿 09-0409-04 13:46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像业绩好的天舟文化一直跌跌不休,真的无语 股友87g90901F7 09-0409-04 13:46
- 62 0 [三只松鼠吧] 下半年我看你了 股友26H657R239 09-0409-04 13:46
- 81 0 [光环新网吧] 这是有什么大雷,这么个跌法 九紫离火轮到我 09-0409-04 13:46
- 6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经理要彩取紧急手段,拉一下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0409-04 13:46
- 62 0 [中科电气吧] 这么长的啊?我的个娘娘哦。 L725940 09-0409-04 13:46
- 106 1 [辽港股份吧] 稳稳的板块第一 股友mqsDFP 09-0409-04 13:46
- 116 2 [回天新材吧] 跌到10.04附近卖入,现在观察不动 股友t32o630991 09-0409-04 13:46
- 108 3 [博安生物吧] 多数散户都在等120天线?看看主力是啥意思吧 老友贵贵 09-0409-04 13:46
- 178 4 [天沃科技吧] 感觉明天有戏 洛阳成本4块82 09-0409-04 13:46
- 209 1 [京能电力吧] 上海电力:中报19.07亿利润,现市值530.7亿;京 执着耐心守候 09-0409-04 13:46
- 67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好了,游戏结束,大家一起套山顶好吧 请叫我股东大人 09-0409-04 13:46
- 68 0 [东百集团吧] 都放量了,今天买,买一段时间怎么样都不会亏钱 从容且沉默 09-0409-04 13:46
- 70 0 [九州通吧] 九州疼 股友FFzdoN 09-0409-04 13:46
- 127 0 [锐捷网络吧] 昨天主力确实仁慈了,早盘还给机会,够可以了 夜影游侠 09-0409-04 13:4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抱团股拉起来的,杀也应该啥抱团股吧。 我说的都涨停 09-0409-04 13:46
- 62 0 [DR数据港吧] 今天吃大面 恒心的范瑜晴 09-0409-04 13:46
- 85 0 [杭州银行吧] 大胆加仓,超级底,不买别后悔。 股友37112X3x65 09-0409-04 13:46
- 354 0 [三丰智能吧] 走势太难看了! 风致楚楚 09-0409-04 13:46
- 64 0 [DR数据港吧] 别洗了安心地板封死,骗不进去了 财神入体 09-0409-04 13:46
- 73 0 [光庭信息吧] 48加仓 巴菲特BMW 09-0409-04 13:46
- 96 0 [贤丰控股吧] 新韭菜骗不进来了,割肉的这两天都割了,剩下的 股友6H6d531702 09-0409-04 13:46
- 73 0 [宁波华翔吧] 一直在地板上吃货跟一手看看 来财小宝贝 09-0409-04 13:46
- 61 0 [兴业股份吧] 杂毛就是杂毛 基民056670kr53 09-0409-04 13:46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我就不交筹码啊 九哥灰太郞 09-0409-04 13:46
- 70 0 [浙江东日吧] 涨的太多了,要跌几天了! 豪放不羁的董汶桃 09-0409-04 13:46
- 82 2 [兆新股份吧] 你们不在地板卖,庄是不会开的,不要想了,还有 做好人成股王 09-0409-04 13:46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打击不了电影,打击股票 你困扰世界 09-0409-04 13:46
- 86 1 [科远智慧吧] 6连阴,真狗 蚂蚁摔大象 09-0409-04 13:46
- 115 4 [珀莱雅吧] 吸筹下周封板 大神77 09-0409-04 13:46
- 28 0 [寒武纪吧] 富豪们还赚大把钱跌到400 元还有赚可怜那些1500 财运斗金de苗若兰 09-0409-04 13:46
- 61 0 [北方长龙吧] 这下好了 股道赚银子 09-0409-04 13:46
- 70 0 [红宝丽吧] 2:30~2:45 时光之子 09-0409-04 13:46
- 124 3 [润和软件吧] 补缺口?? 晴空的郑玮 09-0409-04 13:46
- 102 2 [永吉股份吧] 全部卖给它们。 高管缺管才 09-0409-04 13:46
- 101 2 [山子高科吧] 量化吃的差不多了 股友eJx2Ne 09-0409-04 13:46
- 161 6 [三安光电吧] 12.88的本要不要跑害怕 基民399V51396Z 09-0409-04 13:46
- 258 15 [联特科技吧] 后悔得一逼,开盘还想贪,没有卖!又给我上了一 菲菜先生 09-0409-04 13:46
- 126 8 [智慧农业吧] 3.17买入1000股,3.21又卖了,等3.17再接回来 校草吴 09-0409-04 13:46
- 109 1 [荣联科技吧] 难道我看走眼了?昨天高开低走放大量,难道不是 正觉知 09-0309-04 13:46
- 102 2 [康惠股份吧] 16左右、考虑买入? 股友fqPIKB 09-0309-04 13:4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要企稳了 超淘气的基 09-0409-04 13:46
- 56 0 [*ST南置吧] 又能数板喽 就叫东山 09-0409-04 13:46
- 65 0 [圣邦股份吧] 何德何能呀! 堆金腾达de李寻欢 09-0409-04 13:46
- 68 0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该有大宗吧 奥得飙 09-0409-04 13:46
- 68 0 [全志科技吧] 上午49.4成本线跑的要不亏8个点就!是不是洗盘 热情似火的归鸿1 09-0409-04 13:46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才是真龙,盘中还拉红了让大家看看水平 小9菜芽子 09-0409-04 13:46
- 72 0 [光线传媒吧] 对这股不抱希望了存个十年再回来看 静默的猎手 09-0409-04 13:46
- 106 0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在跌6个点,融资盘就爆仓了,账户全部归0, 忠心耿耿格局 09-0409-04 13:46
- 84 0 [东风科技吧] 之前说过的,破12元肯定的,看看11.76元能企稳 广东老股民 09-0409-04 13:46
- 75 0 [横河精密吧] 牛逼吧,昨天让你们走你们还越跌越进,真是头铁 叶青云 09-0409-04 13:46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这就结束了??? 和韭菜反向必赚 09-0409-04 13:46
- 85 0 [中航成飞吧] 这时间节点,砸盘的非奸即盗啊 股友9hhx7M 09-0409-04 13:46
- 92 1 [电广传媒吧] 消费大涨了怎么还爬着 反人性的玩法 09-0409-04 13:46
- 42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就业市场增长乏力 3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3:46
- 72 0 [好想你吧] 卧槽~你真的是姥姥不疼舅舅不爱啊…… 股友zbNwxj 09-0409-04 13:46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$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$ Dexluxxx 09-0409-04 13:46
- 62 0 [腾龙股份吧] 好了别幻想了,后续每天都跌,你是真牛逼。 晕车司机 09-0409-04 13:46
- 96 0 [欧普泰(已切换)吧] 此庄不强,鉴定完毕 否极泰来的宝宝 09-0409-04 13:46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问题不大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09-0409-04 13:46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马克龙:欧洲已准备好向乌克兰提供安全保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3:46
- 73 0 [建设工业吧] 两个跌停板,一个没漏下。 买股就是为了解套 09-0409-04 13:46
- 63 0 [泰和科技吧] 28跑了 和气来财de燕十三 09-0409-04 13:46
- 94 0 [中国中免吧] 旅游酒店和免税会是近期的主题,就算今天没涨, 蜀山炒家 09-0409-04 13:46
- 80 0 [湖北广电吧] 昨天涨停,今天打算跌停? Fwhite 09-0409-04 13:46
- 61 0 [DR数据港吧] 不要硬碰。低停随他去 基民u630r65925 09-0409-04 13:46
- 70 0 [飞马国际吧] 如果相信它没走完跌停就是低吸机会,如果觉得走 高抛低吸哥 09-0409-04 13:46
- 68 0 [通宇通讯吧] 这股就是榴莲 石家庄王玉全 09-0409-04 13:46
- 79 0 [达梦数据吧] 今天直觉该买吧你们买了吗 股友xADm592477 09-0409-04 13:46
- 61 0 [赛微电子吧] 太恐怖了 经纶四海得甄姬 09-0409-04 13:4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国产半导体芯片替代还是没什么真实力,还是工业 林溪不立危墙 09-0409-04 13:46
- 80 0 [佐力药业吧] 化学药救不了大A,副作用太大。唯传统中药补大A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0409-04 13:46
- 61 0 [新易盛吧] 获利盘的利润丰厚。砸下去%60还是赚的,现在进 露福寿科技 09-0409-04 13:46
- 97 0 [卫宁健康吧] 外面科技曾经多牛,现在就多惨,这个AI医疗已经 股友20152r858N 09-0409-04 13:46
- 71 0 [铁建重工吧] 垃圾害死人不偿命 股友6d33pr 09-0409-04 13:46
- 61 0 [鸣志电器吧] 这破烂 周到的范心宇 09-0409-04 13:46
- 83 1 [赛腾股份吧] 昨天给机会了,没走 股友3V12N83570 09-0409-04 13:46
- 90 1 [中兵红箭吧] 还有盈利的吗? ZJQDZJ 09-0409-04 13:46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马上反弹 兰东路一号 09-0409-04 13:46
- 70 0 [海康威视吧] 牛市来了????哈哈哈!!!! 坚持坚持716 09-0409-04 13:46
- 55 0 [捷佳伟创吧] 兄弟们买起来 宽心的谷心宇 09-0409-04 13:46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不把金逸拉涨停救不了吉视 煮鸡蛋Y 09-0409-04 13:46
- 69 0 [世纪华通吧] 这股将穿破二十日线 基民WDSrmG 09-0409-04 13:46
- 103 0 [交运设备吧] 好好涨两天吧! HR治疗乔币 09-0409-04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