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隆基机械吧] 积木追高的又被套 春雨沐生 09-0409-04 13:43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果然跳水了 股友52h27T0960 09-0409-04 13:43
- 64 0 [电池吧] 太恶心了 每日乂T 09-0409-04 13:43
- 55 0 [北方长龙吧] 有没有拿着没走的,死扛的 有礼貌的董炜3 09-0409-04 13:43
- 65 0 [上海贝岭吧] 两个月涨八块钱,四天跌六块,垃圾大垃圾 大发斗金得玉小刚 09-0409-04 13:43
- 83 0 [ST百灵吧] 不装了 股友5z63269x39 09-0409-04 13:43
- 57 0 [天通股份吧] 这啥意思? 丰丰云 09-0409-04 13:43
- 56 0 [太辰光吧] 哈哈哈哈,跌停吧 万事成金得莱文狄 09-0409-04 13:43
- 87 0 [中国南方航空股份吧] 旅游业暴涨,工业已经衰退,只能靠旅游业,特别 一方红股 09-0409-04 13:43
- 63 0 [汇金股份吧] 跌停 股友58a2732q52 09-0409-04 13:43
- 87 0 [中粮科技吧] 明天可以挂6.6进货啦 中粮科技退市 09-0409-04 13:43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赶紧跌停 不当着急的韭菜 09-0409-04 13:43
- 84 1 [天原股份吧] 大家看没跌是吧,没事,明天会补上的 基民JNgUM8 09-0409-04 13:43
- 120 2 [艾力斯吧] 开盘就加了,为啥我一点不慌啊 金证同有 09-0409-04 13:43
- 62 0 [至纯科技吧] 啊 金币1 09-0409-04 13:43
- 72 0 [农业银行吧] 工农建中招!市值万亿股! 股友9187Om3917 09-0409-04 13:43
- 35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谁挂的90万买单 uvc肉夹馍 09-0409-04 13:43
- 75 0 [中远海控吧] 这个大漏现在不捡,更待何时? 一元初始宁静生活 09-0409-04 13:43
- 59 0 [金田股份吧] 牛 求放过韭菜 09-0409-04 13:43
- 74 0 [比亚迪吧] 大行情不好哪个股都在跌最好持股不动 炒股后精神病好了 09-0409-04 13:43
- 66 0 [昆仑万维吧] 来了来了。我又来了 股友8h05393Q17 09-0409-04 13:43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看到你绿了悬着的心死了。可以了 买入就是一直看多 09-0409-04 13:43
- 101 0 [浙江世宝吧] 现在走的是二浪调整,,熬住就是三浪主升了 锦澜JinLan 09-0409-04 13:43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如果不回封,而却慢跌,证明主力这波到点了。如 股市社会实践 09-0409-04 13:4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就能补上缺口了 股友XCEN7g 09-0409-04 13:43
- 60 0 [东芯股份吧] 跌停咯 股友90KN351952 09-0409-04 13:43
- 93 0 [皖通科技吧] 没放量,暂时到市场底,没走的准备拿长期的吧! 唯唯诺诺叶知秋 09-0409-04 13:43
- 81 1 [东港股份吧] 这垃圾股究竟属于什么板块? n937713851930244 09-0409-04 13:43
- 83 1 [寒锐钴业吧] 吃面了,早晨看见还挺强的 给予希望 09-0409-04 13:43
- 86 1 [德林控股吧] 这个位置谁割给你现在气死[笑哭] 了不起的盖浇面 09-0409-04 13:43
- 92 1 [信息发展吧] 兄弟们敢不敢进 进取的许意澄 09-0409-04 13:43
- 92 1 [英唐智控吧] 从电子元器件分销往半导体IDM转,每一步都走得 醉芳辰 09-0409-04 13:43
- 358 3 [天保基建吧] 这股开始第一次挣了2万多没走剩两千跑了,后面 绝地反击之孤勇者 09-0409-04 13:43
- 95 3 [巨力索具吧] 就不信你会涨停 长期致胜之王昭君 09-0409-04 13:43
- 75 3 [飞龙股份吧] 阿龙,飞龙在天啊,你不能天天潜水啊 虎_璟禾 09-0409-04 13:43
- 4621 20 [小米集团-W吧] 北京亦庄打造智能汽车产业“双轮驱动”新格局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0309-04 13:43
- 58 0 [联特科技吧] 墓碑 小熙answer 09-0409-04 13:43
- 70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只能说大盘太差了,拉下来了 股友69578uP953 09-0409-04 13:43
- 58 0 [博杰股份吧] 现在指数继续背离还没反攻,目前也看不清楚,上 虞胡说 09-0409-04 13:43
- 66 0 [国电南瑞吧] 大几千手一万多手就是为了今天砸盘用的吗 股友72v101V585 09-0409-04 13:43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都亏麻目了 九月红火火 09-0409-04 13:43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准备干活了 股友6257271q6I 09-0409-04 13:4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ETF大幅出逃还有二百点 股友97qaQH 09-0409-04 13:43
- 73 1 [阳谷华泰吧] 破位下行不要幻想了 股友0N170r3089 09-0409-04 13:43
- 88 1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,我只能说垃圾,虽然还有利润,好失望 猛干就是啦 09-0409-04 13:43
- 73 1 [盾安环境吧] 天天跌怎么做T 股友999692nt93 09-0409-04 13:43
- 90 1 [珠海冠宇吧] 敢不敢来个三十四个点 恐惧与贪婪2046 09-0409-04 13:43
- 544 1 [上纬新材吧] 原来又延长监控了,怪不得一直大跌 陆秀儿 09-0409-04 13:43
- 205 6 [兆新股份吧] 10点17分31秒挂的单,排队排到1点15分出来了。 股友3g87t01098 09-0409-04 13:43
- 117 6 [顺灏股份吧] 券商都涨一个点了,你咋没动静? 留壹单 09-0409-04 13:43
- 100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怎么看不到持仓情况 基民29I629037Z 09-0409-04 13:43
- 163 6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308全部接回来了。 上善若水发发发8 09-0409-04 13:43
- 275 6 [R中弘1吧] 果然跌停板!准!准!准!!! 三板宝1 09-0309-04 13:43
- 53 0 [北方长龙吧] …… 股友uUXaLF 09-0409-04 13:43
- 77 0 [金凯生科吧] 每天诱一下多,其实是一路向下! 龙虎山道长 09-0409-04 13:4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概率~老乡别走 平等的章莎琴 09-0409-04 13:43
- 79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早盘资金流出1亿,午盘资金流出1.9亿,幻想 纵横股市几十年 09-0409-04 13:43
- 14 0 [CPO概念吧] 基本到头 皮特叔叔来炒股 09-0409-04 13:43
- 71 0 [中国黄金吧] 千年大底!千年等一回!!!!!! sunchunhai0087 09-0409-04 13:43
- 67 0 [ST臻镭吧] 此股没主力吗?任由一泻千里! 戈壁雪莲 09-0409-04 13:43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现在的走势和前期高点走势一样,还得向 品味人生的美 09-0409-04 13:43
- 75 1 [供销大集吧] 看来是换庄了 临风而起 09-0409-04 13:43
- 489 1 [方正证券吧] 中银证券也起来了 潇洒之米老鼠 09-0409-04 13:43
- 120 3 [南方精工吧] 都挺住,没事可回 在乱讲 09-0409-04 13:43
- 74 1 [光大银行吧] 给我拉起来,你这个杨威,交通也是 炒股返贫 09-0409-04 13:43
- 99 1 [甘肃能源吧] 小a铁律,垃圾能上天,好票能入地。 养家就炒股 09-0409-04 13:43
- 92 2 [多晶硅吧] 请教一下,上涨之前,有过交割吗》空到32000, 股友k56i096031 09-0409-04 13:43
- 85 1 [天龙集团吧] 今年买到这个市场里最稳的垃圾,市场涨的时候没 时尚的白涛1 09-0409-04 13:43
- 83 1 [海峡环保吧] 终于涨停了,我空仓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0409-04 13:43
- 1552 9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会红,有没有人赞同我 想成为游资的富贵 08-2909-04 13:43
- 68 0 [众辰科技吧] 这几把真垃圾狗装 狙击龙头妖股 09-0409-04 13:43
- 88 0 [赞宇科技吧] 目前有资金关注了 龙城汉子淘金子 09-0409-04 13:43
- 61 0 [鸿博股份吧] 一群喜欢抄底都散户在这里面,活该 肌肉多毛美少男 09-0409-04 13:43
- 73 0 [合合信息吧] 也就值80-100亿吧,不能再多了! 股友Zg10Ac 09-0409-04 13:43
- 66 0 [文投控股吧] 大家好!来文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43
- 74 0 [星星科技吧] 先破4.6只要下面有万手必然破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0409-04 13:43
- 64 0 [金龙羽吧] 天地板3 基民F99u506523 09-0409-04 13:43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救命 有执行力的钟梁 09-0409-04 13:43
- 66 0 [烽火通信吧] 开启疯狂割肉模式,踩踏出逃。 古海之舟 09-0409-04 13:43
- 68 0 [中公教育吧] 上午拉高,下午开砸,管你大盘怎么走反正我就这 大芒果牛的 09-0409-04 13:4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直跌到年底,老美降息机构借机会出货 大18966 09-0409-04 13:43
- 68 0 [华联股份吧] 华哥,欧亚一个卖牛奶的都地天板了,该你了 万族联盟六哥 09-0409-04 13:43
- 83 1 [酒鬼酒吧] 能不能涨到75 财来到66 09-0409-04 13:43
- 134 9 [格力电器吧] 家里电器都是格力的,相信格力的材料品质 股友5811c30H11 09-0409-04 13:43
- 66 0 [永太科技吧] 制杖股 燕独秀 09-0409-04 13:43
- 67 0 [有研新材吧] 最大庄家老板做局的票,难玩 浮尘忠厚的果果 09-0409-04 13:43
- 124 0 [景兴纸业吧] 美联储降息,人民币升值受益此股,持有宇树公司 柯信斩 09-0409-04 13:43
- 59 0 [东方精工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O7tN2U 09-0409-04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