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流出下杀,涨个股也不涨,A股对股民不错 全球行你宇哥 09-0409-04 13:44
- 100 0 [军信股份吧] 真的业绩,一直趴窝。。。。 天宿321 09-0409-04 13:44
- 66 0 [台基股份吧] 玩完 股友DrSdBd 09-0409-04 13:44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龙头就是龙头 不要露出小鸡脚 09-0409-04 13:44
- 65 0 [华工科技吧] 哎,总是涨的多跌的少 sj1968 09-0409-04 13:44
- 76 1 [太辰光吧] 涨半个月,一天就跌没了 古灵精怪的常城星 09-0409-04 13:44
- 78 1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忍! 盘中和收盘富贵 09-0409-04 13:44
- 82 1 [供销大集吧] 破股,这都封不住 未来的李问筠4 09-0409-04 13:44
- 76 1 [航宇微吧] 全被这只股毁了 huinming 09-0409-04 13:44
- 393 3 [紫江企业吧] 7.30这个位置像是二次探底。9月还是留意固态机 这一波吃爽了 09-0409-04 13:44
- 156 5 [蓝箭电子吧] 下午很可能来一根大阳线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0409-04 13:44
- 114 2 [迈威生物-U吧] 60元抄底来了,明天涨回来! 洛水赋 09-0409-04 13:44
- 366 5 [腾盛博药-B吧] 药监评审沟通815提交的I类会议8月底显示反馈了 投资的思路投机 09-0409-04 13:44
- 169 3 [古麒绒材吧] 那么多人说涨停明天大概率会绿了。当然希望能打 黄太狼 09-0409-04 13:44
- 148 1 [中央商场吧] 这货是牛市旗手,本轮牛市已经翻了好几倍。 长满仓心慌慌 09-0309-04 13:4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9月满仓进来就被套了,这股市 坚强不屈的温小达 09-0409-04 13:44
- 65 0 [龙芯中科吧] 跟跌不跟涨 有魄力的雪飘翼1 09-0409-04 13:44
- 44 0 [大众交通吧] 还不如绿之前亏了几千块,这次在6.3买又亏几千 绝望的曙光 09-0409-04 13:44
- 71 0 [上实发展吧] 干吧 股友089DT87875 09-0409-04 13:44
- 69 0 [永辉超市吧] 出一半去大集了,我还是看好你的 股友31vm808610 09-0409-04 13:44
- 72 0 [星源材质吧] 主力作1块钱T 股友wKjjmL 09-0409-04 13:44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下跌刚开始,千万别接飞刀! gu海游 09-0409-04 13:44
- 59 0 [智立方吧] 跌起来和拉起来一样干脆! 西北小韭菜 09-0409-04 13:44
- 6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$昊天国际建投(HK|01341)$ 张书景 09-0409-04 13:44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标注的下跌出货手法,让你感觉是底了,底部筹码 基民3k6030721Q 09-0409-04 13:44
- 88 1 [晶澳科技吧] 还炸了 Anio 09-0409-04 13:44
- 421 1 [阳光电源吧] 卖了之后,诱多又买了回来,诶 与庄共舞星哥 09-0409-04 13:44
- 74 1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买进,不知道会不会涨点??? 超凡脱俗的坤宇7 09-0409-04 13:44
- 82 1 [国安达吧] 我24买的,看看能不能跌到st的那天 炒股周伯通 09-0409-04 13:44
- 65 1 [德创环保吧] 跌停抄底的快上,明天继续跌 炒股小神仙啊 09-0409-04 13:44
- 81 2 [吉视传媒吧] 还有十个板 买入吃肉肉 09-0409-04 13:44
- 213 1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依然较为强势,该行业近期迎来多重利好 操盘必读 09-0409-04 13:44
- 64 1 [寒武纪吧] 500元都贵 基民8ii1O3 09-0409-04 13:44
- 75 1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拉基必须到12 多文四海得老顽童 09-0409-04 13:44
- 74 1 [通达海吧] 还是下跌中继,拉高出货,不要追 一品长白山 09-0409-04 13:44
- 83 1 [新五丰吧] 能反包吗 股友KH68885832 09-0409-04 13:44
- 111 3 [居然智家吧] 这周努力一下上4,下周上5,然后抛,不再接触家 模范的岱下行者 09-0409-04 13:44
- 93 2 [*ST京化吧] 哎呀妈呀,我眼睛是出毛病了吗?红色原来是这样 西瓜太笨 09-0409-04 13:44
- 582 2 [吉视传媒吧] 家人们别急。昨天封单5.53元。庄和机构都躺在里 赵老哥团队打板 09-0409-04 13:44
- 345 1 [同济科技吧] 还好卖了 股友33Uq906297 09-0409-04 13:4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一个票亏、换三个票、亏的更严重、平均8个 全戒1992 09-0409-04 13:44
- 65 0 [旋极信息吧] 马上跳水跌停马上跳水跌停大家快跑快跑明天5.5 直率的赵雪梅 09-0409-04 13:44
- 65 0 [欣旺达吧] 加仓 股友89xl315670 09-0409-04 13:44
- 75 0 [热威股份吧] 阴跌到23.5附近 股友73e30p1532 09-0409-04 13:44
- 78 0 [东材科技吧] 这一次洗的够狠,已加仓跟它干到底 每天都红红红红 09-0409-04 13:44
- 76 0 [中证白酒吧] 就这走势还有散户流入,继续跌 看空白水一万年 09-0409-04 13:4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大盘是没人管了吗? 有条理的张之维 09-0409-04 13:44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跟板块走势一模一样,也没大涨啊 宏图满堂的云中鹤 09-0409-04 13:44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给我狠狠砸,货 股友0cA2606560 09-0409-04 13:44
- 85 0 [可川科技吧] 啊 星期三是小周末 09-0409-04 13:44
- 9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要套住多少人。 淘气的春意1 09-0409-04 13:44
- 113 2 [大东南吧] 那一波拉升又没涨停却把明天的预期弄出来了危险 自在的喝汤 09-0409-04 13:44
- 188 3 [新莱应材吧] 这只股票的庄家手法好凶悍 杀手王子 09-0409-04 13:44
- 114 3 [泰尔股份吧] 下午直接板 拉开格局 09-0409-04 13:44
- 231 3 [人民网吧] 去看看之前的历史走势吧,目前这个位置根本就不 股友u9699123Q5 09-0409-04 13:44
- 77 1 [武汉凡谷吧] 今天比较坚挺啊,才跌这么点 炒股养家赚大钱 09-0409-04 13:44
- 354 3 [九强生物吧] 九强生物:肝素结合蛋白测定试剂盒获得医疗器械 九强生物资讯 09-0309-04 13:44
- 349 13 [新宙邦吧] 股如逆水行舟,不涨则跌,可能还有一个小跳水! 股友85C5085z18 09-0309-04 13:44
- 60 0 [博杰股份吧] 懂的人已经哭了 机灵聪慧的千浔7 09-0409-04 13:44
- 74 0 [*ST宝馨吧] A股擅长从1到0 信我者赚 09-0409-04 13:44
- 88 0 [航宇微吧] 3880点也没有看你涨多少,下跌你最厉害啊,小散 股友71876C508C 09-0409-04 13:44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五天三板!把我的姜子牙都笑飞了 淡定抄底姐 09-0409-04 13:4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错了主力大哥快反弹一下吧扛不住了 白841 09-0409-04 13:44
- 69 0 [博杰股份吧] 午间杂感,调整提前到来了,正常也应该!有句话 慈祥的付汇潼 09-0409-04 13:44
- 58 0 [首都在线吧] 智算转型成效渐显,“AI+”打开成长空间! 我就是量化 09-0409-04 13:44
- 80 0 [老凤祥吧] 起飞了!大刀阔斧的向上冲吧!!你是A股唯一没 抓个毛贼 09-0409-04 13:44
- 66 0 [振华科技吧] 蛋,你的真不是东西,涨不跟,跌最深 股友7Y3x192696 09-0409-04 13:44
- 80 0 [开开实业吧] 那个3千多手卖单,为啥又拆成4笔780手卖 股友21a107R852 09-0409-04 13:44
- 64 0 [新强联吧] 32以下等着回补,这次有机会吗 股友eHdszI 09-0409-04 13:44
- 99 2 [赣锋锂业吧] 资金拉CPO去,又砸盘压盘赣锋,特别恶心,跟昨 等锂矿起飞 09-0409-04 13:44
- 1139 13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股友郑州李公子1 09-0409-04 13:44
- 192 2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深调,周线上容易行成顶背离。朋友们预先关 给力得风清扬 09-0409-04 13:44
- 127 5 [泛海3吧] 今天果然不出所料又跌停板了!!! 三板宝1 09-0309-04 13:4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像样的收缩怎么会更有力? 邓小光 09-0409-04 13:44
- 64 0 [芯联集成-U吧] 两天跌到底 飘红天下一路长红 09-0409-04 13:44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全部闷杀!明天跳空低开,一年别想解套! Tewkdf 09-0409-04 13:44
- 84 0 [中兴通讯吧] 融资盘爆仓了,快跑!!! 怀化网友 09-0409-04 13:44
- 65 0 [常山北明吧] 哪个狗砸毛又出来砸盘了? 昂扬的桂琳 09-0409-04 13:44
- 57 0 [寒武纪吧] 价值回归之路,这点利润和未来不确定的前景,惨 不忘初心向前看 09-0409-04 13:44
- 80 0 [台基股份吧] 你当初就没涨,你现在跟跌干什么呢 股友282o3g5931 09-0409-04 13:44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这几天被你带下来了 股友ZVGSJD 09-0409-04 13:44
- 64 0 [农业银行吧] 像15倍市盈率进军 A南天一梦A 09-0409-04 13:44
- 81 0 [神州数码吧] 那天6个点第二天6个点,第三天3个点第四天3个点 股友9558866 09-0409-04 13:44
- 63 0 [中文在线吧] 亏钱的都割肉走了才能涨 八百斤的肥猫 09-0409-04 13:44
- 69 0 [海兰信吧] 这种垃圾都不管一下,那些的一天在干嘛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9-0409-04 13:44
- 35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主力还能出货过千万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0409-04 13:44
- 20 0 [CPO概念吧] 牛市信念 老练的车柏 09-0409-04 13:44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无法想像这种行情还有两千多家上涨。 分岐哥 09-0409-04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