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58 19 [福日电子吧] 今日卖出:下周回来再建新仓特别声明:这只是我 雷哥看盘 08-0809-04 13:30
- 66 0 [中电鑫龙吧] 骗人的把戏天天有,不怕你不上当! 股友729e576A01 09-0409-04 13:30
- 71 0 [诚意药业吧] 每天跌一点跌一点,真的好厉害 股友96252k1r98 09-0409-04 13:30
- 67 0 [鸿博股份吧] 退市吧。 股友6e02K52886 09-0409-04 13:30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圭儿你直接跌停算了 从新开始2 09-0409-04 13:30
- 79 0 [森马服饰吧] 建议公司名称改为,森马东西。 快乐一个人就是我 09-0409-04 13:30
- 70 0 [三六零吧] 丢人现眼!使劲砸 股友058mt75955 09-0409-04 13:30
- 69 0 [万兴科技吧] 大盘今天跌得厉害,这走势还能接受,别跟着跌绿 股友86966m06r3 09-0409-04 13:3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3674 股友38A55M7006 09-0409-04 13:30
- 73 0 [宗申动力吧] 低空王者宗申,加油 飞天麻雀 09-0409-04 13:30
- 64 0 [同方股份吧] 中核 散户一个007 09-0409-04 13:30
- 71 0 [交通银行吧] 六大银行就你是绿色的。 我有80版猴票 09-0409-04 13:30
- 68 0 [振华风光吧] 怎么感觉像你之前涨得多高似的 股友KlA6p6 09-0409-04 13:30
- 88 0 [涪陵榨菜吧] 真够废的 收妖宝典 09-0409-04 13:30
- 64 0 [方正科技吧] 心都跌碎了 耐心的白全 09-0409-04 13:30
- 82 0 [达梦数据吧] 全掉到这只股票里了!分析了半天得出这么个结果 金融学教授 09-0409-04 13:30
- 60 0 [中航成飞吧] 又要跌停?? 股友k5n0T2 09-0409-04 13:30
- 70 0 [探路者吧] 托盘不好吧 股友1093926mX2 09-0409-04 13:30
- 62 0 [寒武纪吧] 十块钱也不值的股票硬炒上了天,后市除了下跌没 勇敢的乔柯15 09-0409-04 13:30
- 70 0 [长阳科技吧] 哦豁 smallele 09-0409-04 13:30
- 86 1 [潍柴动力吧] 外资控盘的股,上升难下跌易 股友G16306h873 09-0409-04 13:30
- 84 2 [寒武纪吧] 大家有序后退,让公募基金接盘 股友63862i0A08 09-0409-04 13:30
- 98 1 [太阳能吧] 涨停也没人买了.太坑人了 hejun88199 09-0409-04 13:30
- 70 1 [致欧科技吧] 真的很可以,棒棒的 站在趋势最低点 09-0409-04 13:30
- 118 1 [岩山科技吧] 人气这么好,昨天又大资金介入,又没怎么涨,这 功成的门琬 09-0409-04 13:30
- 226 5 [东芯股份吧] 明显的错杀 祖人爱咖啡 09-0409-04 13:30
- 429 5 [景峰医药吧] 兄弟姐妹们,景峰是买不进了,咱们可以来三盛搞 LC金运常在 09-0409-04 13:30
- 89 0 [中联重科吧] 下星期开始新一轮放量下砸开始,目标60周线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9-0409-04 13:30
- 80 0 [振华新材吧] 肉一口没吃上,棍一棒没少挨 蓝天的柯齐琳 09-0409-04 13:30
- 66 0 [云从科技-UW吧] 真能跌啊,你涨多少啊这样跌 青龙心宿 09-0409-04 13:30
- 68 0 [供销大集吧] 加仓,加仓 古洋第一恰 09-0409-04 13:30
- 71 0 [中原证券吧] 券商 股友Tg81731096 09-0409-04 13:30
- 82 0 [钛能化学吧] 回来看看板上跑得太明智了 eudaemon 09-0409-04 13:30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都多少年了,还不如大集! 股友R113585t28 09-0409-04 13:30
- 74 0 [品渥食品吧] 艾,又选错了,欢乐家和这个,二选一 股友Y127771P38 09-0409-04 13:30
- 66 0 [楚天龙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股友6855197TO8 09-0409-04 13:30
- 83 1 [*ST金科吧] 大鳄斗法散户遭殃。 股友aHSq43 09-0409-04 13:30
- 81 2 [电工合金吧] 做了什么孽,脑子抽了买了你 股友62832K880T 09-0409-04 13:30
- 352 5 [药明康德吧] 大聪明们,我来劝退了!股价永远无法预测,明天 丐帮之八袋长老 09-0409-04 13:30
- 117 3 [百花医药吧] 开盘1080没直接卖出,结果直接到了1049才卖出, JC韭菜苗 09-0409-04 13:30
- 61 0 [寒武纪吧] 如果不退市,就当个传家宝吧 稳一点不着急 09-0409-04 13:30
- 103 0 [银邦股份吧] 换手率这么低,左手倒右手,这两天小单也开始净 姜植树 09-0409-04 13:30
- 85 0 [飞凯材料吧] 早就说了这个股跌起来跌到你怕都不带喘气的!没 婀娜妩媚的文子轩 09-0409-04 13:30
- 65 0 [人民网吧] 加油跌再见了 基民Hi2Nkz 09-0409-04 13:30
- 68 0 [振华新材吧] 把形态做坏,表明主力穷,没魄力 月正百分之三十 09-0409-04 13:30
- 72 0 [康平科技吧] 加一点 红番2021 09-0409-04 13:30
- 139 1 [工业富联吧] 说实话,这个股票还是比较良心一点的,每天都给 陈卓rise 09-0409-04 13:30
- 76 1 [晶澳科技吧] 我昨天发帖说今天会涨停,果然 请稍后再来咯 09-0409-04 13:30
- 99 2 [中国石油吧] 大哥起来干活了 章埗亭 09-0409-04 13:30
- 92 1 [浙江众成吧] 散户千万别进 红必有太阳 09-0409-04 13:30
- 171 5 [优必选吧] 感觉这个股没有高手,放这么大的量,居然不涨, 深圳贫山区 09-0409-04 13:30
- 459 2 [东华科技吧]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签订的纳米比亚海 东华科技股友 09-0209-04 13:30
- 1194 2 [曙光股份吧] 这个5000万就是钟革,只有钟革和他的合伙人王有 好生度命 09-0409-04 13:30
- 576 5 [*ST东智吧] 下午涨停别犹豫赶紧进合力 八方进财哥 09-0109-04 13:30
- 66 0 [奥瑞德吧] 真垃圾,我从红宝丽过来,你一直跌。 最善良的韭菜 09-0409-04 13:30
- 75 0 [用友网络吧] 散户集中营给我狠狠的焯 大批t神 09-0409-04 13:30
- 70 0 [中银证券吧] 这两天肯定有个涨停 股友36f565k262 09-0409-04 13:30
- 77 0 [长虹美菱吧] 这么多人唱空,一位发五毛。 温润的吴溆 09-0409-04 13:30
- 61 0 [德创环保吧] 封死跌停了,老实了吧 祖师菩提造化 09-0409-04 13:30
- 74 0 [盛景微吧] 筹码全部在山头站岗。 恭喜高升的露娜 09-0409-04 13:30
- 61 0 [万凯新材吧] 我正等着孙儿考心,再下来点我接回。别以为拉一 积善成德当托天罚 09-0409-04 13:30
- 72 0 [捷成股份吧] 创业板2700点,此股在2300点了,涨不起、泄千里 股友086H20r266 09-0409-04 13:30
- 62 0 [寒武纪吧] 没有业绩支撑,终究是昙花一现 喵喵爸爸 09-0409-04 13:30
- 77 0 [中国卫通吧] 这个什么看也不是A杀,有点像尖杀! 琅琊王氏199 09-0409-04 13:30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不错 马内狙击手 09-0409-04 13:30
- 206 2 [洛阳钼业吧] 铜的价格跌了吗?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变了吗?没有 股友fKWSIZ 09-0409-04 13:30
- 159 1 [四方科技吧] 也该反弹了吧 唱唱唱吧 09-0409-04 13:30
- 157 4 [全志科技吧] 主力你如果下午给拉个涨停,大资金就都跑来能够 n1420695938d738f8865 09-0409-04 13:30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补缺口止跌 开开心心K 09-0409-04 13:30
- 76 0 [*ST东晶吧] 算杂毛不 EEEEEE 09-0409-04 13:30
- 64 0 [R东方1吧] 你这个法跌啥时候能到底我那100股门票还能回本 基民276o823L86 09-0409-04 13:30
- 80 0 [麦格米特吧] 再来个跌停,可以玩玩 超短儿 09-0409-04 13:30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外资前两天都跑光了某队没有收割到,开盘饿狠狠 股友I7201U6387 09-0409-04 13:30
- 71 0 [赢合科技吧] 服不服?这股名声常年臭不可闻 风趣的戚昭1 09-0409-04 13:30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大曾子,那个从68万到35万的大神,进来了。明天 涅槃重升二 09-0409-04 13:30
- 73 0 [华力创通吧] 一浪比一浪底,不要抱有任何幻想 明亮的谢博弘 09-0409-04 13:30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加仓了 喝单枞看A股 09-0409-04 13:30
- 295 0 [世纪华通吧] 「游戏风云」股价创年内新高,巨人网络新旧游戏 太极之张三丰 09-0409-04 13:30
- 89 1 [昭衍新药吧] 昭庄昭美人往上拉升哦,跟大盘做点贡献。散户配 股友065G872K80 09-0409-04 13:30
- 87 1 [永辉超市吧] 早上眼瞎买了这个玩意,也有主力进来,板块也跑 温柔敦厚的洪泽哈 09-0409-04 13:30
- 113 2 [瑞芯微吧] 跑的也不用那么幸灾乐祸吧 股友c75337G203 09-0409-04 13:30
- 138 3 [海南瑞泽吧] 5.11的本套一年吧估计 倔强的韭菜头子啊 09-0409-04 13:30
- 305 1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明天是要涨的节奏么! 击鼓传花落谁家 09-0309-04 13:30
- 67 0 [亿纬锂能吧] 赚了就走永远是对的,又被套了又要艰难回本中。 美梦的祁筠 09-0409-04 13:30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崇达技术:800G光模块PCB处于客户样品测试阶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3:3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人存在吗 股友WrMGQd 09-0409-04 13:30
- 66 0 [盟固利吧] 不要把出货当洗盘出货很明显 股友976D0023p3 09-0409-04 13:30
- 110 0 [国证芯片吧] 今天跌停我也要走 股友779G12o678 09-0409-04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