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小米集团-W吧] 都洗洗睡吧,钱难挣,市难吃 阳光开朗的陈先生 09-0409-04 13:30
- 100 2 [天沃科技吧] 又套一批 乾衫慕学 09-0409-04 13:30
- 1147 5 [徕木股份吧] 徕木股份:控股股东方培教拟减持不超3%公司股份 徕木股份资讯 08-1309-04 13:30
- 68 0 [光庭信息吧] 拉了 韭菜长出了韭菜黄 09-0409-04 13:30
- 8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三大指数高开高走尽显牛市味道,AI和消费电子板 晴天的娃娃 09-0409-04 13:30
- 71 0 [金凯生科吧] 一个每天只想着如何套现,如何转移资产,如何蹭 金凯吹哨人 09-0409-04 13:30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在泡日式温泉 股友759yN31950 09-0409-04 13:30
- 54 0 [捷佳伟创吧]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mp31523263959917 09-0409-04 13:30
- 57 0 [太平洋吧] 软炮 雷声大 09-0409-04 13:30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哈哈!明天继续加油!! 九哥灰太郞 09-0409-04 13:30
- 73 0 [拓维信息吧] 抄底,抄山顶了 有进取心的秦焱9 09-0409-04 13:30
- 70 0 [网宿科技吧] 毁灭吧 MCDH 09-0409-04 13:30
- 69 0 [天合光能吧] 全跳水坑人啊 美股不可能会跌 09-0409-04 13:30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比恒宝差太多了 八方来财哇哈哈 09-0409-04 13:30
- 231 0 [财通资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大盘调整中强者恒强:CPO成昨天唯一亮点,西藏 幸运财星 09-0409-04 13:30
- 62 0 [宜安科技吧] 14出了一直不敢入,只怪大盘太狠!这也能下来! 向着光前进 09-0409-04 13:30
- 64 0 [太辰光吧] 承接力度不强,明天可能又是 股市_搬运工 09-0409-04 13:30
- 79 0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?狗中狗,狗都不买,我买了 静谧的黎兰芳1 09-0409-04 13:30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科技大盘大跌的时候,涨消费、化工、医疗,这种 我要看到趋势 09-0409-04 13:30
- 75 0 [大秦铁路吧] 6块钱挂了好几天了也没跌到 以小博大啦啦啦 09-0409-04 13:30
- 61 0 [西藏旅游吧] 跌停一百个跌停 股友PttQsT 09-0409-04 13:30
- 68 0 [西藏珠峰吧] 11.6见分晓 上了还是下了 09-0409-04 13:30
- 78 0 [今世缘吧] 翻红了 俊逸超凡的罗寄琴 09-0409-04 13:30
- 88 0 [联发股份吧] 今天10.80那大单能够吃掉它们。 巡抚归来 09-0409-04 13:30
- 64 0 [步步高吧] 供销大集助攻了 鲨鱼西瓜 09-0409-04 13:30
- 58 0 [ST南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有思想得皮特 09-0409-04 13:30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牛逼牛逼 股友6230V7i377 09-0409-04 13:30
- 71 0 [泰慕士吧] 跌停无疑,两个半 大A市场的韭菜 09-0409-04 13:30
- 81 1 [亿纬锂能吧] 是我买了它一万块后,把它买废了吗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0409-04 13:30
- 93 1 [岩山科技吧] 已经走坏了昨天跑路是正确的 股友5822g37l51 09-0409-04 13:30
- 183 9 [捷佳伟创吧] 等下反弹高点出一半,找机会进消费 追连板打板斩手 09-0409-04 13:30
- 66 0 [上海艾录吧] 向大胜达看齐 钟爱自己 09-0409-04 13:30
- 84 0 [卓翼科技吧] 这量缩的太厉害了,主力要么少赚点走人,让这破 hbio 09-0409-04 13:30
- 103 0 [牧高笛吧] 主力大哥,大点干,早点散,争取一年三茬韭菜 股友7y603557r3 09-0409-04 13:30
- 122 0 [山子高科吧] :山子高科的充电加油站……时辰到一切报。 宏图有余de怜星 09-0409-04 13:30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此时从美股撤出投资A股的建议绝对是股神建议。 百炼成金攀高峰 09-0409-04 13:30
- 56 0 [三峡旅游吧] 月线级别的调整已经开始! 嘉田1 09-0409-04 13:30
- 82 0 [中国神华吧] 复牌买入39,5元的成本,亏到惨不忍睹。 股友OoCcEn 09-0409-04 13:30
- 4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要跌十个点 飞黄广进得张飞 09-0409-04 13:30
- 70 1 [利亚德吧] 今天收在7.12左右 老巴巴 09-0409-04 13:30
- 1085 1 [中科曙光吧] 太惨了,等到60左右再考虑补了。 长安黄豆 09-0409-04 13:30
- 95 3 [万兴科技吧] 75.7忍住没卖,真是拍断大腿 DDOC 09-0409-04 13:30
- 72 1 [全志科技吧] 趋势票,大家要有耐心,高卖低接,别老想涨停, Djdjxhb17 09-0409-04 13:30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不跌停,就会不断下跌,看着吧 心中有财 09-0409-04 13:30
- 66 0 [凯撒旅业吧] 一鼓作气 一只玉蝴蝶 09-0409-04 13:30
- 58 0 [太平洋吧] 今天再封不住就彻底完了。。。。 古长盈 09-0409-04 13:30
- 75 0 [华智数媒吧] 大家好!来智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30
- 66 0 [长城证券吧] 不会跟长城军工走吧 股友19921C1k92 09-0409-04 13:30
- 72 0 [兄弟科技吧] 没几个月,出不来了 静而不争万般随缘 09-0409-04 13:30
- 91 0 [云天化吧] 今天不少进来的或者加仓的好的加仓标的 高效的清平 09-0409-04 13:30
- 56 0 [ST南都吧] 天天早上强一点,然后就跳水,真服 诚恳的瞿若 09-0409-04 13:30
- 68 0 [金陵饭店吧] 用力拉好吗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特发红姐 09-0409-04 13:30
- 76 1 [红宝丽吧] 果真是敢挑战大盘的庄家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0409-04 13:30
- 79 1 [彩虹集团吧] 彩虹你也反抽一下,争口气,涨停噻,顶你。。 Elephant_646024 09-0409-04 13:30
- 99 2 [儒意电影吧] 大盘没有止跌迹象,科技股大逃杀,利好万达,坑 宝富龙 09-0409-04 13:30
- 242 2 [黑芝麻吧] 我说一下,这个票很墨迹,没有耐心的不要做,我 南北爱吃鱼 09-0409-04 13:30
- 63 1 [利元亨吧] 每天都是长上影线 绍兴股友123456 09-0409-04 13:30
- 100 2 [华晨中国吧] 分红扣掉0.224亏惨了 笑嘻嘻地卡尔文 09-0409-04 13:30
- 127 1 [ST宏达吧] 我前阵子看核心提材,有给,PCB行业供应商,怎 印花税055 09-0409-04 13:30
- 1478 1 [中际旭创吧] 实盘记录30万挑战两年到300万第168天 百盛实盘 08-2809-04 13:30
- 74 0 [华策影视吧] 确实恶心的股,你牛就把它砸下来 纪律2019 09-0409-04 13:29
- 100 0 [智明达吧] 今天又买进200手 一点下线 09-0409-04 13:29
- 61 0 [中鼎股份吧] 奔着缺口去么 独立的明水语5 09-0409-04 13:29
- 73 0 [浙农股份吧] 放量就跟 踢足球的牛 09-0409-04 13:29
- 62 0 [中鼎股份吧] 不能进,这个空头大狠了! chengjie7288 09-0409-04 13:29
- 78 0 [华研精机吧] 食品饮料涨疯了,你这娃哈哈没动静哦,准备爆发 hpws888 09-0409-04 13:29
- 69 0 [珠江股份吧] 垃圾,天天拉高然后砸 活泼的锦宏图 09-0409-04 13:29
- 80 0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小作坊必调到6.2左右才能企稳,这就是个垃 何为知行合一 09-0409-04 13:29
- 66 0 [赣锋锂业吧] 2.30看好 股友K5511096p3 09-0409-04 13:29
- 64 0 [金田股份吧] 你也一样,还我钱 股友7Og3787683 09-0409-04 13:29
- 69 0 [日经225吧] 看不懂了 梦雨秋轩 09-0409-04 13:29
- 99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AI与国产替代逻辑仍值得期待 不发胖只发财w 09-0409-04 13:29
- 68 0 [金山办公吧] 第一支撑位287元 点金圣手111 09-0409-04 13:29
- 71 0 [索菲亚吧] 该反转了,我来了 堆金亨通de容小仙 09-0409-04 13:29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你这控盘也控得太稳了,拉得高一些没人有意见。 DLLC1234 09-0409-04 13:29
- 64 0 [*ST春兴吧] 上车机会?! 千年等一趟 09-0409-04 13:29
- 62 0 [招商南油吧] 走了 股友M93Q129861 09-0409-04 13:29
- 75 0 [索通发展吧] 谁知道减持情况咋样了? 股友B2773f7327 09-0409-04 13:29
- 82 0 [大北农吧] 其实,大悲农不用涨的,内部少数股权分分红,就 讲三讲四 09-0409-04 13:29
- 55 0 [*ST南置吧] 什么时候是个头,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!!!!! 基民k2l0556052 09-0409-04 13:29
- 70 0 [万达信息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,真的忍无可忍。 n141176508856034 09-0409-04 13:29
- 68 0 [长盈精密吧] 下午戴 财运亨通SUN 09-0409-04 13:29
- 10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以这持仓这么久来看这只股票,不怕大跌,就怕小 大吉满堂de虞姬 09-0409-04 13:29
- 73 0 [中国巨石吧] 周k破位 破五天线清 09-0409-04 13:29
- 8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光伏反攻号角再度吹响,东财光伏C昨晚大涨2.57% 股友9302FM2515 09-0409-04 13:29
- 65 0 [步步高吧] 供销大集400亿市值轻松涨停 股友06059Pd877 09-0409-04 13:2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持续稳固是出哪里出来的? 流水生财77777 09-0409-04 13:29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又输给你祖宗恒宝了唉 基民D15SFk 09-0409-04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