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*ST高鸿吧] 没动静的,一字跌停到三板 剣震寒冰 09-0409-04 13:08
- 34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要命了 股友1333z97u35 09-0409-04 13:08
- 69 0 [海兰信吧] 套死大户,潜入深海,二十后又是一条好汉 左三圈右三圈 09-0409-04 13:08
- 95 1 [华天酒店吧] 感觉像诱多 祁999 09-0409-04 13:08
- 84 1 [阳光照明吧] 这拉几股真的没救了,躺平了,牛散进来也是摆设 股友30399m11H2 09-0409-04 13:08
- 59 0 [太平洋吧] 被玩死 铁狼勾 09-0409-04 13:08
- 71 0 [章源钨业吧] 再不买就下不了手 股友003u5d1368 09-0409-04 13:08
- 61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要砸停的 股友8wZHLc 09-0409-04 13:08
- 88 2 [东瑞股份吧] 这股真的太惨了,就因为散户太多了吗?涨就涨不 卖公司的 09-0409-04 13:08
- 86 0 [金马游乐吧] 明天大盘要是再大跌,金马再跌十几个点半你跑不 聪明的海梦木13 09-0409-04 13:08
- 76 0 [集智转债吧] 那个270的哥还好不好 vanroost 09-0409-04 13:08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割肉了88 风云哥哥哥 09-0409-04 13:08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感觉下午要爆赚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0409-04 13:08
- 69 0 [宏盛股份吧] 主升,涨停。 我要看到趋势 09-0409-04 13:08
- 64 0 [健康之路吧] 要退通了 基民326dt90228 09-0409-04 13:08
- 54 0 [中一科技吧] 操!快跌下来!继续跌! 凤凰涅槃重生2025 09-0409-04 13:08
- 62 0 [至纯科技吧] 你真狠呀 黑色的猫警长 09-0409-04 13:08
- 77 0 [东鹏饮料吧] 饮料板块唯一绿的票 股友W039Y69325 09-0409-04 13:08
- 79 0 [兴森科技吧] 这股是cpo板块吗 黑悟空神话 09-0409-04 13:08
- 73 0 [迪安诊断吧] 我再来加点仓, 价值投资w 09-0409-04 13:08
- 60 0 [中国稀土吧] 看表演赛,呵呵呵…… 流浪的鱼尾 09-0409-04 13:08
- 78 2 [金力泰吧] 外面都在大跌,这里小跌,已经表现很不错,接下 瞬间的红 09-0409-04 13:08
- 88 1 [比亚迪吧] 开盘把105打破 有自信的落之诗 09-0409-04 13:08
- 138 6 [建业股份吧] 24.8买的怎么办那多久能解套 铁面无私的舒伟涛 09-0409-04 13:08
- 141 5 [华胜天成吧] 小群昨天应该没跑吧 不做非主流 09-0409-04 13:08
- 196 1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昨天减仓了没有啊,看看经理水平 土豆纳尼哇 09-0409-04 13:08
- 76 1 [荣安地产吧] 好样的,大家在这股中避调整。 浪子鱼 09-0409-04 13:08
- 146 0 [中化化肥吧] 印度不是大量化肥吗?出口印度没有? 股友62n7752v93 09-0409-04 13:08
- 69 0 [铜陵有色吧] 完蛋了,象浙商银行一样一路向下跌。多亏没真买 大18966 09-0409-04 13:08
- 70 0 [启明信息吧] 东北 明白就好 09-0409-04 13:08
- 55 0 [上能电气吧] 最后上车机会,明天还是涨停 打工打工二手空空 09-0409-04 13:08
- 71 0 [赣锋锂业吧] 我五个点卖了上能电气,除了卖飞还得被你坑三个 营销从业者 09-0409-04 13:08
- 78 0 [中国建筑吧] 601668是央企吗? 股友0K53M87598 09-0409-04 13:08
- 109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蠢煮 溪水888 09-0409-04 13:0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买也不卖!看你怎么样 股友M790H79806 09-0409-04 13:08
- 67 0 [晶晨股份吧] 很遗憾,只能让市场来教训那些喜欢意因的家伙们 斜眼看风云 09-0409-04 13:08
- 104 0 [扬电科技吧] 今日上方获利盘抛压依然沉重估计要回补19元附近 股友O3882T9209 09-0409-04 13:08
- 69 0 [国泰海通吧] 我前天才进的,既然给我亏这么多 股友itkGUr 09-0409-04 13:08
- 91 0 [珠海冠宇吧] 人家拉十几个点回调也是涨七八个点啊,这股怎么 热情的哥博弘1 09-0409-04 13:08
- 62 0 [蓝海华腾吧] 大盘不给力,24.7全部清了,保住本再说 股友uBlRN6 09-0409-04 13:08
- 57 0 [晶澳科技吧] 包租公,你这次不会来真的吧? 股友O022a08739 09-0409-04 13:08
- 79 0 [宏辉果蔬吧] 切换到消费题材走主线了,找消费的低位首板吃溢 争就你赢就拉黑 09-0409-04 13:08
- 1028 0 [中科曙光吧] 感谢庄大大让我吃完兜着走 贪财好色做个庸人 09-0409-04 13:08
- 55 0 [捷佳伟创吧] 融资盘大把出了 沪18917455807907 09-0409-04 13:08
- 76 0 [宝信软件吧] 别人反弹它一点不动,真的搞笑 日进多谋地李剑白 09-0409-04 13:08
- 81 0 [*ST瑞和吧] 预计是15-25个点回调,到时候再进。相信我 魅力的丁佳玉 09-0409-04 13:0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说说,今天盘后,促销费方向的利好消息,是 专杀翘嘴 09-0409-04 13:08
- 86 0 [复星医药吧] 涨一点是天堂,跌一点是地狱。 rclic2014 09-0409-04 13:08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他把趋势跌破了,没人维护,想走趋势看看恒宝, 股友A9hIy7 09-0409-04 13:08
- 62 0 [中兴通讯吧] 都没涨到六个点,跌六点咋恁容易 快人快语的吕柯泉 09-0409-04 13:08
- 65 0 [德尔股份吧] 减仓了,你就涨这么猛!! 有生之年1988 09-0409-04 13:08
- 62 0 [科创50吧] 美股大跌1个点,A股小跌了5个点 谷海之王 09-0409-04 13:08
- 69 0 [大众交通吧] 一膄沉没的烂船。 有正义感的魏晨6 09-0409-04 13:08
- 70 0 [华天科技吧] 别人的股票是冲高回落,落袋为安,你呢,买了你 快乐不炒股 09-0409-04 13:08
- 60 0 [欧菲光吧] 太不争气了。你真是个 lwzzly 09-0409-04 13:08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卖也卖不掉 基民XbXQfv 09-0409-04 13:08
- 66 0 [申联生物吧] 横盘整理了 大冤种来炒股 09-0409-04 13:08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涨太多了,现在是践踏了。 小弥勒佛2021 09-0409-04 13:08
- 63 0 [福日电子吧] 给我起来 股友5817G65P96 09-0409-04 13:08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发动了 沐青顺舟 09-0409-04 13:08
- 64 0 [中国稀土吧] 被套的3年以后再来解套! 王才友F 09-0409-04 13:08
- 94 3 [通信ETF国泰吧] 高开2个点追进去的人是真的惨啊 基民sYDRby 09-0409-04 13:08
- 1051 10 [*ST南置吧] 后续没有新能源还是物业 地高辛幸 09-0409-04 13:08
- 90 1 [宏海科技吧] 宏智科技是你的榜样,同属于家电板块! 勤快de旱柳 09-0409-04 13:08
- 1436 4 [财经评论吧] 海关总署发布《关于相关截止波长位移单模光纤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3:08
- 71 0 [XD长电科吧] 量没有放最大,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09-0409-04 13:08
- 77 0 [精锻科技吧] 上上下下,你猴啊 野兔快递 09-0409-04 13:08
- 66 0 [盛天网络吧] 10抓住机会 在涨停板的路上 09-0409-04 13:08
- 210 0 [浙商银行吧] 当时没人信,现在大家给评评理 纯真质朴的青竹9 09-0409-04 13:08
- 66 0 [寒武纪吧] 看来,还是不喜欢科技,更对喝酒持鼓励态度,扩 耕夫斋 09-0409-04 13:08
- 74 0 [中粮资本吧] 弹到14元 必赚多多 09-0409-04 13:08
- 59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要命了 股友1333z97u35 09-0409-04 13:08
- 54 0 [太平洋吧] 板一下 韭菜13年 09-0409-04 13:08
- 66 0 [三六零吧] 最垃圾的个股没有之一全部是量化进来就套人哎 冷静的鹰 09-0409-04 13:08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拉红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08
- 60 0 [中兵红箭吧] 感觉可以抄底了,赌反弹 铁面无私无敌战神 09-0409-04 13:08
- 67 0 [第一创业吧] 何时解套?唯有子孙! a369369999 09-0409-04 13:08
- 72 0 [迈赫股份吧] 连跌7天,还没到底 基民583Y76e091 09-0409-04 13:08
- 133 4 [曲江文旅吧] 哈哈。越洗越多。自作孽不可活。 股友1tSFHO 09-0409-04 13:08
- 105 3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近期底 巴洛克88689 09-0409-04 13:08
- 78 0 [天娱数科吧] 无语了。谁伤害我们的。亏了20多点了。那个漂亏 吉祥纳福de裘千仞 09-0409-04 13:08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没完没了的跌,拓维信息你要脸吗? 股友C328L13531 09-0409-04 13:08
- 87 0 [宁德时代吧] 资金应该把宁德时代和固态电池板块切割开来,为 无聊炒股啊 09-0409-04 13:08
- 96 0 [德恩精工吧] 不要急,过两天还会有股东减持公告的 股友18P3237o82 09-0409-04 13:08
- 84 1 [盛和资源吧] 庆幸前几天清仓了,不用很久就到18,但到18也不 长安黄豆 09-0409-04 13:08
- 80 2 [广汇能源吧] 老乡快跑,再不跑就破5啦 操作反转再反转 09-0409-04 13:08
- 492 6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涨停的最大原因是股价在低位!!!同时进 用户9578689557 09-0409-04 13:08
- 36 0 [农业银行吧] 大盘暂时调整,资金到银行避险 宁然的心 09-0409-04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