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隆基绿能吧] 不能输,来几板涨停震撼一下 保险箱 09-0409-04 13:07
- 72 0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 幽默的蔡芝蔓1 09-0409-04 13:07
- 67 0 [中国软件吧] 不是说前期没涨的现在补涨轮动吗??? 面包杀手0911 09-0409-04 13:07
- 58 0 [珂玛科技吧] 补仓补早了 好心态不要贪 09-0409-04 13:07
- 58 0 [天元宠物吧] 天元宠物9月4日快速上涨 天元宠物资讯 09-0409-04 13:07
- 89 0 [天海防务吧] 61直接把大诶四边干圆了 黑窑厂 09-0409-04 13:07
- 67 0 [东方锆业吧] 涨停了 六年磨一剑终于 09-0409-04 13:07
- 362 4 [新易盛吧] 老师说情况有变不等明天了,等下午一个反弹就走 何总千里走单骑 09-0409-04 13:07
- 71 0 [北方长龙吧] 没什么好说的了,长城军工连续一周几十亿封单封 庄托托 09-0409-04 13:07
- 70 0 [浪潮信息吧] 昨天不是止跌了吗,我还叫我朋友融资杠杆抄底了 地狱魔鬼 09-0409-04 13:07
- 138 4 [奥飞数据吧] 公开增发导致的吧 狗灯不是 09-0409-04 13:07
- 147 3 [招商南油吧] 母公司长航亏损,让退市长油还帐,什么情况? 股友0039X8878u 09-0409-04 13:07
- 64 0 [秦川机床吧] 肉多,后续看跌, ljzbwf 09-0409-04 13:07
- 79 0 [天齐锂业吧] 电池里垃圾 林林林398 09-0409-04 13:07
- 71 0 [华统股份吧] 猪猪冲鸭 股友373C6291Q7 09-0409-04 13:07
- 243 1 [寒武纪吧] 国产AI芯片商业迷雾:采购寒武纪15万片GPU!阿 不一样的选择 09-0409-04 13:07
- 316 3 [海汽集团吧] 对还是比较了解的 做个滑头 09-0309-04 13:07
- 72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A股市场分化,创业板指涨。机器人板块受行业动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0409-04 13:07
- 66 0 [中兵红箭吧] 龙头不过是跌停板的 股海亏损小霸王 09-0409-04 13:07
- 74 0 [比亚迪吧] 我就知道昨天说清洗车是比亚迪的不安好心 毫无实力全凭运气 09-0409-04 13:07
- 69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有点加速的感觉,有点怕啊 心急吃不了灌汤包 09-0409-04 13:0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要深V了 善良之神行太保 09-0409-04 13:07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乐极生悲,九成散户的票,还在做梦 股友1X278k5335 09-0409-04 13:07
- 61 0 [寒武纪吧] 有点理智、越买越补越跌…因为主力已经不是人了 股友0760yK0789 09-0409-04 13:07
- 71 0 [农业银行吧] 农哥发力了! The力客 09-0409-04 13:07
- 63 0 [汉宇集团吧] 上蹿下跳你有事 小韭菜炒韭菜 09-0409-04 13:07
- 116 2 [吉视传媒吧] 刚刚,开始预售了……准备起飞 从此走上发财路8 09-0409-04 13:07
- 73 1 [豪能股份吧] 过程不看,每天看看收尾 小哥玩票票 09-0409-04 13:07
- 123 3 [天际股份吧] 我今天出了,希望别让我后悔,最近卖啥都是涨停 回本就清仓锂矿股 09-0409-04 13:07
- 79 2 [中富电路吧] 还好挂着5日线出掉,刚好没亏到,真的惨烈 怕高穷苦人 09-0409-04 13:07
- 62 2 [迎驾贡酒吧] 白酒也该起来了吧 Kli 09-0409-04 13:07
- 210 2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2025年还跌8.24%,离大谱了 股友BWIxKx 09-0409-04 13:07
- 58 0 [寒武纪吧] 预期已经炒完,就算它年收入500亿又怎么样,也 金多多发发发 09-0409-04 13:07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2.72高位接盘的出来让我们乐呵乐呵! 花蝴蝶不爱蜻蜓 09-0409-04 13:07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牛掰啊,玩的真溜 善良的乔航6 09-0409-04 13:07
- 62 0 [中航成飞吧] 这样下跌,看不到吗?门清,明镜似的,不在这里 执着的孙昭 09-0409-04 13:07
- 72 0 [上海电力吧] 电茅还是毛,下午见真章 选牛大王 09-0409-04 13:07
- 61 0 [中国卫通吧] 趋势坏了 有激情的魏奕14 09-0409-04 13:07
- 79 0 [云赛智联吧] 你有没怎么涨,还再跌,真是要命 基民6A186r5017 09-0409-04 13:07
- 88 0 [物产中大吧] 这货是个吸血鬼!多少条阴线,连补两个缺口仍不 n524213752865208 09-0409-04 13:07
- 72 0 [精研科技吧] 高抛低吸的绝佳标的,明天低开再拿回来 股友M777 09-0409-04 13:07
- 74 0 [中国铝业吧] 涨没有多少跌了的狠 股友1012M21E12 09-0409-04 13:07
- 77 2 [A50期指吧] 看这样子下午还有一个百分点可以砸 冷面看股市 09-0409-04 13:07
- 83 1 [科泰电源吧] 爽不爽,雪球大V推荐,寸草不生! 啊阿阿阿 09-0409-04 13:07
- 89 2 [中国银行吧] 可以加仓了不? gan地鼠王的嘴 09-0409-04 13:07
- 107 1 [开滦股份吧] 完蛋了,昨天这么强以为今天要上一次,追高了 来骗来偷袭丶 09-0409-04 13:07
- 67 0 [杉杉股份吧] 吃饱不知道放下碗筷 牛常在河边走 09-0409-04 13:07
- 73 0 [四方精创吧]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股友DrSdBd 09-0409-04 13:07
- 61 0 [孩子王吧] 刚买十万元 涨停公子688 09-0409-04 13:07
- 64 0 [隆华科技吧] 恶心 坚毅不拔的黎婕 09-0409-04 13:07
- 29 0 [固态电池吧] 我选先导智能 我为解套来 09-0409-04 13:07
- 78 0 [联特科技吧] 联特还是你最牛批,厉害,从正面整到反面,倒数 Elephant_646024 09-0409-04 13:07
- 65 0 [川发龙蟒吧] 不行你在跌点吧。我进货。反正你也不跟牛市 哈利铭1402 09-0409-04 13:07
- 65 0 [建业股份吧] 再跌二十个点,上车 山野放牛娃 09-0409-04 13:07
- 71 0 [特变电工吧] 哎!特变又缺“跌”了 娴雅文静的钟姿溪 09-0409-04 13:07
- 77 0 [沃格光电吧] 来个生八个儿子的主力捞起来吧。 老A空仓为王 09-0409-04 13:07
- 66 0 [盈康生命吧] 没涨多少也跟跌了 东财网友7991513644859058 09-0409-04 13:07
- 76 0 [恒工精密吧] 一割就反抽!我看你抽到哪里去!减持狗票! 股友OXKFEu 09-0409-04 13:07
- 26 0 [证券ETF天弘吧] 证券板块不是红的吗 基民130k8k5525 09-0409-04 13:07
- 119 1 [潞化科技吧] 大盘都两个点这货才一个点,不科学啊,快跌啊, 可爱的苏键棋 09-0409-04 13:07
- 190 2 [杰华特吧] 有望改写国产高端芯片的竞争规则 极光飞速 09-0409-04 13:07
- 67 0 [中国卫通吧] 这已经是起涨点了,你要怎么杀?杀穿? 幹中學 09-0409-04 13:07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大家猜猜能把能收个十字星红色收盘 股友91Q88F8739 09-0409-04 13:07
- 71 0 [石化油服吧] 前几天破位减仓,准没错 基民2AQ5173116 09-0409-04 13:07
- 67 0 [上海电气吧] 8月散户又冲进来了 Fongsuno 09-0409-04 13:07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主力想把人们吃死啊 天道酬勤之我 09-0409-04 13:07
- 65 0 [百大集团吧] 小盘国资绩优股卖的人傻吧出去吃面去 股友552553M7i1 09-0409-04 13:0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都等着尾盘了抄底 齐大牛 09-0409-04 13:07
- 67 0 [捷佳伟创吧] 没钱补仓了哈哈 股友yF78912916 09-0409-04 13:07
- 84 2 [华工科技吧] 喊一百元的快活了吧 俏皮的公孙莉萍 09-0409-04 13:07
- 748 1 [铁流股份吧] 铁流股份:与长三角哈特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签 铁流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3:07
- 167 4 [强瑞技术吧] 110元买入的老板们还在么? 品德行 09-0409-04 13:07
- 71 0 [沪硅产业吧] 放弃幻想。。。 股东丁元英 09-0409-04 13:07
- 78 0 [桂发祥吧] 安记食品涨停了,马上涨停 自由自在1314 09-0409-04 13:07
- 58 0 [捷佳伟创吧] 抄底啦 股对人生 09-0409-04 13:07
- 66 0 [浪潮信息吧] 兄弟们准备好子弹,干 乐观的彭渊18 09-0409-04 13:07
- 57 0 [寒武纪吧] ABC t宏远 09-0409-04 13:07
- 71 0 [商络电子吧] 这票有毒 迷人的韩天尊 09-0409-04 13:07
- 57 0 [寒武纪吧] 还有喊超茅台的吗! 自信的大白鲨 09-0409-04 13:07
- 78 0 [普天科技吧] 暂时先跑,不要听…………… 股友3A3G377952 09-0409-04 13:07
- 67 0 [亨通光电吧] 跌停板让我进点货 股友9838z3P165 09-0409-04 13:07
- 83 0 [红太阳吧] 散户千万别进 红必有太阳 09-0409-04 13:07
- 69 0 [三六零吧] 睡觉,一会起来t进入就行了!明天开盘继续出, 婀娜妩媚的文佳玉 09-0409-04 13:07
- 64 0 [白银有色吧] 这不是跌停了吗怎么还动 砍瓜切菜洒洒水 09-0409-04 13:07
- 72 0 [国安达吧] 太可耻 股友4ygiVK 09-0409-04 13:07
- 72 0 [东方证券吧] 卖了这货 股友88WFQT2031 09-0409-04 13:07
- 69 0 [至纯科技吧] 真狠 带头大哥666 09-0409-04 13:07
- 73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加油 基民X926R78710 09-0409-04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