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3 [物产中大吧] gou曰的,什么都不跟 股友v035U18810 09-0409-04 11:06
- 63 1 [野马电池吧] 感谢主力机构(微亏出逃) 超级短线之光 09-0409-04 11:06
- 265 1 [易方达上证科创板成长ETF联接发起式A吧] 一年跟踪误差5.9%;手艺不行啊~ 开心e麻雀 09-0309-04 11:06
- 1327 8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股份连续下跌,今天自己开始逐步建仓飞龙股 投资狂人666 09-0309-04 11:06
- 51 0 [粤传媒吧] 还不封板吗 专唱反调的憨憨 09-0409-04 11:06
- 47 0 [多晶硅吧] 你们低多是不会咋滴 蝸牛小仔仔 09-0409-04 11:06
- 51 0 [新宙邦吧] 洗洗睡 反向帝一人 09-0409-04 11:06
- 68 0 [中国平安吧] 券商保险银行一起砸 高贵的大富翁 09-0409-04 11:0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百思不得其解,这种情况还有溢流而上的 恭喜万贯de丁春秋 09-0409-04 11:0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这行情,我水平实在太差,依然炒了个寂寞… 买后等你退市 09-0409-04 11:06
- 94 1 [兆新股份吧] 出啥事了,连续两天跌停 微赚就知足 09-0409-04 11:06
- 65 1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业绩亏损严重 股友Dt1pVQ 09-0409-04 11:06
- 64 1 [隆基绿能吧] 沃日等于跌了四个 一颗气质的菜 09-0409-04 11:06
- 193 4 [新潮能源吧] 一分钟两次成交,说明这个股投资的人并不多啊。 才高八斗的赵公明 09-0409-04 11:06
- 106 3 [方正电机吧] 抄底最安全,买买买 大神带我一起飞 09-0409-04 11:06
- 320 2 [大位科技吧] 没有涨过多少就五天大跌,庄是干嘛的??公司不 启蒙玩股 09-0409-04 11:06
- 137 3 [科华数据吧] 越看越像拉高出货 随遇而安123_0 09-0409-04 11:06
- 178 6 [中兴通讯吧] 差点冲动追高进去,还好前天追高买半导体被毒打 重生之在飞鹤躲牛 09-0309-04 11:06
- 54 0 [友阿股份吧] b不上7.4不上车 聪明的齐瀚月 09-0409-04 11:06
- 34 0 [洛阳钼业吧] $洛阳钼业(SH603993)$ 有毅力的泉山绿1 09-0409-04 11:06
- 59 0 [隆基绿能吧] 太弱了,反弹都不如别人 不要幻想 09-0409-04 11:06
- 62 0 [东杰转债吧] 下午再来接着盘你 有适应能力的舒严 09-0409-04 11:06
- 78 0 [嘉元科技吧] 这走势短期已经没戏了,主力资金好不容易堆积起 股友0O27700w70 09-0409-04 11:06
- 71 0 [慧博云通吧] 猪都养肥了,该吃肉了! 股友q607H12919 09-0409-04 11:06
- 64 0 [敏芯股份吧] 这种股跌起来很快,拉起来也很快… 长电200戈碧迦300 09-0409-04 11:06
- 153 1 [节能风电吧] 清仓高位科技,入住低位优质股节能风电,持股待 牛散石榴又回来了 09-0409-04 11:06
- 96 3 [华测检测吧] 散户大舞台,有胆你就来! Belief24 09-0409-04 11:06
- 1482 14 [海信视像吧] 未来十倍牛股从元宇宙方向寻找 海信关于元宇宙 大势趋之 08-1509-04 11:06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跟着天路走的,来一波水电概念就起来了. 赚够378万就收手 09-0409-04 11:06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先压着,等有人撬板再撤,没人撬板直接隔日 嘟嘟嘟嘟333 09-0409-04 11:06
- 103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也不知调仓了没有 股友小城19 09-0409-04 11:06
- 48 0 [科森科技吧] 垃圾幸好卖力 俏丽的蒋麦克 09-0409-04 11:06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涨那么多,不该调整一下吗?这次跌个二三百点也 迢迢天河星汉灿烂 09-0409-04 11:06
- 54 1 [长城军工吧] 别怕!龙头是打不死的! 小蛙蛙 09-0409-04 11:06
- 65 1 [TCL科技吧] 这三天连续跌,跟跌停有什么二样 元气满满520好运 09-0409-04 11:06
- 86 1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自上市以来,已在市场中展现出了强劲的 鹰眼量化 09-0409-04 11:06
- 75 1 [金一文化吧] 又追高了 清风的石炫 09-0409-04 11:06
- 75 1 [光环新网吧] 四天,一股跌去了3块钱。涨这三块钱几乎用了半 n1403405291de255 09-0409-04 11:06
- 72 1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过后,可能要退市了 股友888DH57289 09-0409-04 11:06
- 62 0 [中宠股份吧] 大盘要崩了,快跑 一只女娲 09-0409-04 11:06
- 69 2 [宇邦新材吧] 第二波拉高才进,开盘没敢进,37.65,还有谁。 亏不起了啊 09-0409-04 11:06
- 52 1 [豫能控股吧] 明天接着跌, 专心致志的我 09-0409-04 11:06
- 84 3 [康芝药业吧] 暴涨到100 股友71n6013c85 09-0409-04 11:06
- 115 3 [中兵红箭吧] 现在可以入场了不? 你牵着的手 09-0409-04 11:06
- 76 1 [ST宁科吧] 不要涨,我还没发工资 不要买问题股 09-0409-04 11:06
- 113 2 [华利集团吧] 市值600亿,90%都在大股东手里,谁来拉,免费给 害羞的贾巧姐 09-0409-04 11:06
- 47 0 [北方长龙吧] 长龙变成“长虫” 名扬天下2025 09-0409-04 11:06
- 57 0 [保利发展吧] 涨一分钱都要你的老命 有财的苍鹰 09-0409-04 11:06
- 48 0 [新易盛吧] 不创新的就止盈一点,今天回调都有点多 Crystal_2015 09-0409-04 11:06
- 66 1 [飞利信吧] 这货真抗跌! 股友9U9r862526 09-0409-04 11:06
- 56 1 [华东医药吧] 让你们死,哈哈,还做时间的朋友,哈哈 兴高采烈的马菡 09-0409-04 11:06
- 178 1 [鑫铂股份吧] 你算个啥 东方全是做空 09-0409-04 11:06
- 151 5 [金牛化工吧] 密码的,又点错了,卖成买了 oyyyy 09-0409-04 11:06
- 57 1 [飞利信吧] 好几次没把握好 涨停难抓 09-0409-04 11:06
- 34 1 [麒盛科技吧] 做了一个点的t,今天就这样 鞠鸿火火 09-0409-04 11:06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整费了 笨小孩闯天涯 09-0409-04 11:06
- 771 0 [XD海光信吧] 昨天微利出了,保留底仓,破195最后防守位,底 股友7yMMWB 09-0409-04 11:06
- 60 0 [蓝色光标吧] 相信彪子,毕竟,牛市没了,彪子撑死也就回到4 绝绝子了 09-0409-04 11:06
- 70 0 [亨通光电吧] 你跌的时候就是空心光纤+CPO,你也不看看易中天 夏荷伴着晚风 09-0409-04 11:06
- 54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看谁接最后一棒 基民732537Gm81 09-0409-04 11:06
- 56 0 [华东医药吧] 跌到六十日线了,板块最拉 好运来财运开 09-0409-04 11:06
- 50 0 [君亭酒店吧] 以为今天能反包,冲进来了,别杀我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9-0409-04 11:06
- 95 1 [康泰医学吧] 老乡别走,再坚持坚持!除了股东减持,基金持股 入套小股东 09-0409-04 11:06
- 516 6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想进场可还行? 勇敢无畏小白花 09-0109-04 11:06
- 61 0 [太平洋吧] 又开始发癫 浪味仙丶丶 09-0409-04 11:06
- 74 0 [北新建材吧] 散户拼命加仓的股,抱着不放的股,几个月就提醒 股友00o1W09398 09-0409-04 11:06
- 76 0 [*ST瑞和吧] 没啥量,诱多? 江上煮酒 09-0409-04 11:06
- 51 0 [中央商场吧] 还要下来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09-0409-04 11:06
- 51 0 [大东南吧] 在套一波下来吧 合力泰股东 09-0409-04 11:06
- 60 0 [中国平安吧] 全是人为的 淡定自如2019 09-0409-04 11:06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a杀了 百里知音 09-0409-04 11:06
- 142 3 [星湖科技吧] 大牛市完成七连跌装具为星湖化学点赞 拉撒天团CEO 09-0409-04 11:06
- 48 0 [寒武纪吧] 求求你不要在跌了,买的科技ETF,直接把科技拉 开山老祖 09-0409-04 11:06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有过地天的人一定也会遇到地接地 去欲存箱6731 09-0409-04 11:06
- 60 0 [华新申购吧] 撤掉蛋了 股友F8iJR9 09-0409-04 11:06
- 63 0 [南大光电吧] 没涨过,逄低了买 股友97K89E2922 09-0409-04 11:06
- 338 0 [拓普集团吧] 早上看了一眼大盘,说实话挺慌的,早上三千多家 白菜杀居 09-0409-04 11:06
- 53 0 [中银证券吧] 我清仓了,你大力的涨吧 叮叮叮ding 09-0409-04 11:06
- 64 0 [上海贝岭吧] 反弹无量,下跌加量=止跌≠反弹,,,,,,友 股友2p09973i66 09-0409-04 11:06
- 56 0 [东微半导吧] 我去,太牛了 奋发的岳尹迎 09-0409-04 11:06
- 52 0 [锐科激光吧] 跌麻了,太惨了,什么时候才是底 股友5q62R32363 09-0409-04 11:06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还不跑路,等啥呢!服了 财源滚滚来008 09-0409-04 11:06
- 102 0 [三棵树吧] 千年的王吧万年的鬼 执行力的顾畅七 09-0409-04 11:06
- 131 5 [正泰电源吧] 增减持计划非控股股东珠海悦宁管理咨询合伙企业 藏羚王 09-0409-04 11:06
- 79 4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昨天买了两层仓位,刚才又加了两层,继续跌继续 价值投资是笑话了 09-0409-04 11:06
- 6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最近大家都能赚多少呢,有没有这几天跑路的 深思熟虑的米 09-0409-04 11:06
- 39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早点没卖这么爽 善琴的宗莉 09-0409-04 11:06
- 62 0 [德创环保吧] 走了去飞马国际了三羊马涨停了 高抛低吸哥 09-0409-04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